听过那么多真理,最后追求的不过还是爱情

我只想把最好的给你

我看过最动人的爱情故事,是在语文课本上读到的,贫穷的女主人公为了给丈夫最喜欢的金表买一个相衬的表链,卖掉了自己引起为豪的一头秀发,回到家才发现丈夫卖掉了他珍藏多年的金表,为女主人公买了华丽的发饰来衬托她美丽的长发。

林小凤一边啃着碗里的照烧鸡腿,一边一脸神往的回味这段故事,嘴角还沾着几滴深褐色的酱汁。我把餐巾纸拍在她的大脸上,说:“醒醒,少女,还记得你喜欢的那件大衣标价上有几个零么?”

贫贱夫妻百事哀,至理名言。

林小凤,你以为她长着一张小白兔的脸,一双大眼睛扑闪闪的透着无辜就真的单纯无害?小丫头鬼着呢,话又说回来,这个世道生存这么艰难,傻子早就被抛弃在时代的洪流之外了,那些在学校里纯情到要为对方付出一切的小姑娘,一出学校就被扑面而来的妖风刮得面目全非了。

拜金女不过是电视里新闻里的那一小撮,大部分的女孩子和林小凤一样,有一点现实,又有一点梦幻,期盼着偶像剧里面一掷千金的富家公子,也清楚所谓爱情未必比得上努力工作攒钱买下商场里那件高贵的羊毛大衣来的暖心。所以除了偶尔看爱豆发糖的时候喊一喊寂寞孤单冷,别的时候,林小凤对爱情没什么多余的需求。

一个人也可以幸福

她一个人活的蛮好的。

进有三两好友陪她逛街聊八卦,退有十五平米的出租屋里散落一地的闲书供她打发时间。

然而她居然在这样云淡风轻里不声不响的谈起了恋爱,让我这个每天下班后都奔波与各种相亲对象见面路上的三十岁老女人好生惆怅。

我以为会是隔壁办公间的王姐介绍的那位青年才俊,毕竟身高相貌都相当,据说家里有房有车有户口,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林小凤居然婉言辞谢了,调转过头来跟我吐槽那位才俊居然要求她以后一定要留及腰长发才能结婚。去他妈的,小爷就喜欢短发,进可攻,退可受。刚刚过了二十岁的小丫头像是粗枝大叶的栀子花一样奋力的芬芳。

那你找了一个什么样的呢?

我们都不完美,但在一起就很好

不化妆也能逼着他说我美过范冰冰,能做各种各样的臭表情完全不用在意形象,讲很污的段子他还是会觉得我可爱,能一起蹲在地上扮演两坨狗屎比谁的姿势摆的更像。但是也由衷的欣赏对方身上的优点,比如他很爱做家务,对工作和生活都很认真,不抽烟不喝酒,关键是去商场为我刷卡从来不手软。

够了,别再虐我一个单身狗了。我决定打击一下这个明媚的让人嫉妒的少女,车呢,房呢,生活保障呢?

车房都没有,但都在规划中。我当然不可能找一个没有任何希望的穷鬼来委屈自己的下半生,但是我又不是没手没脚要靠别人养,我知道他有多少资产,知道根据我们的能力大概需要多久能买的起房子,我又何必要求他什么都有呢。毕竟过的开心和钱一样重要。

面包你有,你只要爱情就好是吧,得得得,我心里翻个白眼,又是一碗狗血鸡汤。

屁!网上都瞎扯淡,面包我有,但如果他连个面包都给不起我,我凭什么给他爱情。我的爱情,可没那么廉价。小丫头骄傲的像个小公鸡。

妹的,想不到老子混迹情场这么多年,不及一个小丫头看的透彻。


我想要的,比你想的简单,也比你想的复杂

没有女人不喜欢口红,鞋子,包包,和精致的大衣,但我们追求的终归还是爱情。

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我总是期望他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空有言论,难解其意。 然而白水台,却是从来都不是空的。纳西族的“仙人遗田”自是养活了一方水土,却在这白水台上无从着...
    Ianvono阅读 257评论 0 0
  • 新手在牛市高峰期进入证券市场,最终会像所有成瘾者一样,面临一个倦怠期。此时,市值涨跌占用了太多的关注和精力,收益却...
    五花王阅读 9,177评论 1 3
  • 上天从来都不会公平的对待每一个人,人生来就有差距,健康与否、智商的高低、相貌的美丑不胜枚举。 我想说的并不是...
    梦忆南阳阅读 19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