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有一首歌让你红了眼眶,总会有一个人让你疼了心脏

一、没事就想想如何致富吧,别总在感情的世界里伤春悲秋,捏在手心的钱永远要比那抓不住的心踏实。

二、我只是一个人走了太久,久到我已经习惯一个人了。

三、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将心比心,你一味的付出不过是惯出来得寸进尺的人。太过考虑别人的感受,就注定自己不好受。所以啊,余生没那么长,请你忠于自己,活得还像自己。

四、总会有一首歌让你红了眼眶,总会有一个人让你疼了心脏。

五、当一个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最尴尬的莫过于高估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人心。

六、爱情生来就带刺,你被刺痛了是因为那支爱情不适合你,你握得越紧,反而会越痛,每根刺下都藏有爱,就看谁愿意与你一同拔刺了。

七、所谓人生就是听不完的谎言,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牵挂,经历不完的酸甜苦辣。

八、 余生还很长,别把一切都提前交代了,一边走一边欣赏风景,一切都要慢慢来。疲倦的生活里,总要有些温柔的梦想,愿一切真心不被辜负,愿一切努力终有收获,愿一切如你所愿。

九、生活就是要贴着自己的性情走,你是什么人就拿什么腔调,别跟别人去凑热闹。凑热闹,热闹终归不是你的。不眼红别人,不抱怨自己,走一条自己的路,越是安静,越是能听到自己与外界召唤灵魂的声音。

十、生活没有真正的完美,只有不完美才是最真实的美;生活没有一帆风顺的,只有披荆斩棘才能路路顺;生活没有永远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只有闪光的人生才算是生命的永恒。

十一、 珍惜每一天的时光,努力过充实的生活。你会找到属于你的价值和快乐。比如:多读书,多交流,和旅行有一次约会。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伤口总会痊愈。人生,不会永远都只有痛,学会去享受生活中的甜乐。

十二、一滴水, 只要坚持不懈往下滴, 终有一天会穿透顽石,经历得越多,人生就越精彩,就会少很多遗憾。

十三、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已去争取和奋斗;而不论其结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总不枉在这世界上活了一场。

十四、不要羡慕别人比你成熟。那是因为,一路走来,他们遇见的坏人比你多。经历了生活的跌宕起伏,看过了生命的凡来尘往,愿我们每个人都能以向日葵的精神,面朝阳光,追逐着光明,不去怨,不去恨,默默生长,默默成长,每一个日升月落的日子,都给世界,给自己一个微笑。

十五、这个世界上没有平白无故的好,学会珍惜,才能长久。若是你对一个人的好,ta真的装作不懂,那么就放手给ta想要的自由。

十六、眼看就要期末考试了,我决定卧薪尝胆,但我同学说我不够贱,因为勾践才卧薪尝胆。

十七、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十八、人生没有真正的绝望。树,在秋天放下了落叶,心很疼,可是整个冬天,它让心在平静中积蓄力量。春天一到,芳华依然。一时的成败得失对于一生来说,不过来了一场小感冒。心若累了,让它休息,灵魂的修复是人生永不干枯的希望。

十九、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坚信有人爱着我。对于过去,不可忘记,但要放下。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

二十、那些过往的情感,对他的小说的创作,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在创作《多情剑客无情剑》的时候,他正失恋,所以笔下的小李飞刀,充满着忧郁和无奈。写《欢乐英雄》的时候,他正享受着家庭的温馨,所以故事里的人物充满欢愉。

二十一、能让你精致的,除了化妆品,最厉害的是知识、努力和爱。

二十二、“成熟就是自己吞下苦难、眼泪、委屈、转脸还能给别人一个笑容。”

二十三、忙碌是一种幸福,让我们没时间体会痛苦;奔波是一种快乐,让我们真实地感受生活;疲惫是一种享受,让我们无暇空虚。宝宝起名宝典http://www.bbqmw.net/qm_bbqmbd/事物始终具有正反两面性,倘若我们无法改变现实,我们则可以改变自身的态度,学会自我掌控自己。人不漂亮不要紧,心漂亮了,生活可能会更生动更有朝气和活力。

二十四、身边没撕破脸的人太多了,明明看透了很多人却不能轻易翻脸,对讨厌的人和事露出微笑是我们必须要学会的恶心。

二十五、很多时候,很多事,不是我们不尽力而为,也不是我们没有千方百计的争取,而是,它们原本是真的不属于我们,即使冥思苦想的纠结也不会有结果。

二十六、人生便是痛苦,死亡后是一片寂无,万事万物都与你毫无关系。但这并非要我们悲观失望,反而因这短暂催人奋进,永远激情。

二十七、生活给我压力,我还命运以奇迹。

二十八、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鲸沉于海底温柔呼吸,痴极嗔极。

二十九、或许幸福本身,不是拥有一个人而记住一个人。那个人走进过你的生命,让你不再想寻寻觅觅,只是故事的最后出于某种因由没能走到一起,然后也终于知道爱情是一件可遇而不可求的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