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初入职场必备单品

离开校园,初入职场,职场菜鸟们开始迫切希望经济独立。每次临近发工资的日子就欢天喜地,购物欲望无限膨胀。每次剁手后就sad max。所以有限的工资,要尽可能聪明的花在职场刀刃上。以下推荐几款能迅速提升职场品质感的单品,简直提升效率和干练感,越工作越有自信与魅力!

滴漏式挂耳手冲咖啡

是时候和速溶咖啡告别了,强烈推荐UCC家的职人の咖啡。根据苦味、酸度做了三种口味区分,包装设计也充分展示了日式包装美学。冲泡流程简洁,挂耳设计真的是太sweet了,完全不需要现磨咖啡的繁琐流程(价格也不可爱)就能享受到一杯清咖,拥有更易接受的平和口感,最重要的是价格亲民(比illy拥有更亲民的价格)!当然可以根据个人口味添加方糖、奶精球或者鲜奶(推荐更健康的鲜奶)。紧凑的工作日程从挂耳咖啡开始。

ucc 悠诗诗 职人高级滴漏式挂耳手冲咖啡 原味浓郁


马克杯

说到咖啡绝对要顺带一下水杯。不建议使用小巧的咖啡杯或茶杯(为了满足必要的饮水需求,小容量的水杯需要你跑茶水间好几趟,这绝对是老板不愿意看到的),大容量的日式或北欧风的马克杯就满足需求。尽量选择纯色或素色,简洁明快。灰色,白色,咖啡色等色系绝对拉高逼格。

来自网易严选


来自网络


衬衫

衬衫绝对是职场万能单品,剪裁合身的衬衫能立刻拯救你还带点学院风的休闲气质。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衬衫的剪裁与肩部处理。合身是唯一标准,可以让你立刻拥有职场的利索与干练感。时尚圈流行的BF、oversize衬衫,初入职场的妹子需要慎用(除非你是混时尚圈的),慵懒太过会影响你的职场修养。色系上来说,白色万能,橡皮粉、浅蓝、浅灰简直每个色系都想来一件!材质上来说,面料挺括的更为推荐,至于雪纺一不小心容易穿不出高级感,而高级感满满的丝绸太难打理。不同材质衬衫打造的风格截然不同,具体需要参考公司氛围。预算比较拘谨的妹子可以从H&M、ZARA、优衣库等快消品牌入手。(有工作服的人你们要小确幸,不需要考虑每天穿什么)

来自ZARA


来自H&M
来自H&M


来自ZARA


流畅的钢笔/水笔

工作书写笔尽量避免使用圆珠笔(正式文书等手写资料需要使用黑色签字笔)。书写流畅的水笔为首选,当然要求书写漂亮大气的请选择钢笔。水笔在这就不做推荐了。主要是推荐凌美钢笔。

凌美F笔尖书写出来的字相当漂亮,价格也亲民,狩猎者是他家的经典系列。色彩丰富,颜色艳丽,绝对称得上是颜值担当。最喜爱的是他家宽大的笔夹设计,夹起来安全感足。笔管内附一次性墨胆,不需要吸墨。

来自凌美 狩猎者 F尖钢笔


质感优良的工作本

Moleskine和LEUCHTTURM1917是并称为全球最好的两大笔记本的品牌(如果你舍得在工作本上投资的话,还是可以考虑入手的)。Moleskine来自意大利,很多艺术家和知识分子对他家都很钟爱。他家经常出一些限量款与合作款。日程本也很实用,采用周记格式。

来自MOLESKINE小王子系列

德国灯塔LEUCHTTURM1917秉承了德国人的严谨,贴心的设计:空白目录加上每页都有页码以便有效的管理笔记;封面贴有标签以便实现笔记分类;纸张防洇墨技术,用钢笔写完全不会透!多种纯色系可选择!虽然价格并没有太可爱,但是使用起来还是很nice的。

来自LEUCHTTURM1917

如果嫌这两个牌子奢侈的话,那么强推front家的荔枝纹系列的仿皮软面抄。好用且平价!最爱古铜色和芒果黄色!(最后八页为空白可撕内页)

来自front


办公室绿植

多肉植物是不错的选择,迷你身材所占空间比较小,惹人喜爱。其次推荐一些水培植物,纯净易养,比如绿萝、常春藤、碧玉等等。尽量避免土培和大株植物,比较不容易打理......

多肉植物


绿萝
来自Shippon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