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占星师带你揭开占星的神秘面纱

图片来源于网络

占星师能预测我哪里会老受伤?

前不久在上班路上出了点事,直接就骨折休养了大半个月。

没错,现在还在休养中,如果打着石膏的不是右脚,而是右手,可能这篇文章就没这么快能出来啦。

出事后在占星课群里说了一下,占星老师就说,我的星盘和另一个同学的星盘都是有个特殊位置,这种位置往往使我容易在骨头上面受伤,让我以后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骨骼。

听起来是不是很神奇,可能你觉得会是事后诸葛亮,只有在出事后才说这样的话。但我仔细想了一下自己从小到大,好像还真的是只要出大事,基本都是在骨骼上的问题。

老师告诫要注意保护骨骼

莫非这也说明我接下来,还会在骨骼上受伤,看来,我还真得想办法强身健骨啊!

而另一个同学和我一样的体会,也是说她基本上受伤也都是在骨骼方面。

这时,你可能会说这是个巧合了,毕竟世界这么大,在骨头上面出点问题的人一大把。这不过是恰巧碰到了而已。

 还能看出你的家庭成员?

那接下来就要说一个更令我惊讶的事了。

之前有在占星课堂上当过小助理,大家只是提供自己的出生日期和出生地,然后咨询一些关于职场类的问题。当老师给一个群友看盘时,就问她近期是不是准备要宝宝了。

在她的星盘上能看到这个迹象,毕竟如果是考虑要宝宝的话,那肯定也要把这个因素给考虑进去。

事实证明,这个群友是准备要宝宝了,她觉得和职场没什么相关,所以就没有说出来。即使没有说出来,占星师却通过她的星盘看到了这个计划。

当时我就觉得毛骨悚然,好像什么秘密都藏不住,会通过星盘泄露出去了一样。

听起来很玄乎是不是?

不仅如此,在上占星课时,老师看到我的星盘,就问我是不是姐妹多一点?在完全不了解我的情况下,老师直接推测出我的家庭成员,这也太吓人了吧!

并且,透过你的星盘,可以看出你的父母大概是怎样的人,你的父母会在多少岁去世。(当然,也可以看出你什么时候去世,但避免吓着人,一般都不会轻易看)甚至在古代,还能预测你会有几个小孩!不过现在是计划生育,已经不准了。哈哈

占星师在没见过你的前提下,能根据你给的这两点判断你大概长什么样。在古代,还可以直接判断你的身高是多少!

最近很火的原生家庭的问题,从占星学上来说,是你自己选中了这个家庭!所以不能怪别人。

连原生家庭这个借口都不能用了?要这么狠吗?

不就是十二个星座嘛,还能如此玄乎?

 占星学不就是十二星座吗?

我刚开始接触占星学时,也很好奇,不就是12星座吗?感觉一点都不准,还有人专门去研究,这也太不靠谱了吧。

不同的两个人,一样的星座,难道就会有相同的命运?这也太假了吧。

抱着强烈的好奇心,在看到群里的占星老师有免费体验课程时,也就报名参加了。

这次体验课给我很大的震撼,并且入坑成了一名占星师,接下来就让我来揭开占星学这个神秘面纱。

原来,我们都被市面上的各种娱乐占星给误导了。

我们平常所说的星座就是太阳星座,但是天上除了太阳这颗行星外,还有其他9颗行星在运转。而这9颗行星,在你出生瞬间,他们所处的位置是不一样的,这些行星的位置往往也能对人在某个领域产生一定的影响。

可以说,你的身体内不但有太阳这颗行星,还住进了其他9颗行星。你也可以想象成你的体内住了10个神仙。

他们都在你的生命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这就能解释为什么在面对不同的人,处在不同环境中时,所呈现出来的模式是不一样的。

这大概就是为什么人类会觉得自己是个矛盾体的原因吧。因为体内太多行星意见不符合,还有可能在里面打架了,哈哈。

正是因为每个人出生的时间和地点不一样,所以,每个人都拥有一张独一无二的星盘。哪怕是双胞胎,时间上的差别也会导致两个人有不同的人生。

这张星盘就像是你自带的地图,而占星学就是一门语言,可以帮助你去解读这份地图。掌握了这门语言,你就离认识自己不远了。

占星学究竟有什么用?

占星学和天文学本是一家,起初都是观察天体的运动来解释对人类的影响。当年人们可是为了占星才去研究天文学的,压根就没有像现在一样专门有人去研究天文学科的。

只不过因为研究的人所持有的看法不一样,导致最后分道扬镳。现在占星术中所引用的星体和星座都是引用了天文学的概念,和天文学中的也是不一样的。

因此,占星学就是个玄学,和塔罗,生命秘密在西方并列为三大神秘学。

所以,占星学在国外的话比较普遍,就和我们广东人喜欢找算命先生算命一样正常。而在最开始的时候,只有那些皇室贵族才能看得起占星。

一般都会有御用的占星师,比如在战争前夕就会让他们算算,战胜的可能性有多大。要占领某块土地,是否适合进攻?

到了后面占星术越来越普及,普通老百姓也能用上。所以,才会有人用它来做一些决策,或者寻找什么东西。

就像某个公众号里写的,早上起来眼镜找不着了。这时,拿出自己的星盘起了一卦,通过星盘在短短6分钟内就找出眼镜在哪了。

就如同想要去算命一样,一般都是遇到了什么困难,或者有什么烦恼需要解决才会去找占星师。

这时,占星师就根据你的出生时间(精确到分)和地区,绘制出你的星盘,用占星这门语言去帮你解读专属于你自己的生命地图。

可以通过你的地图提前预测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问题,让你提前做好预防;

比如说,占星师会从你的星盘上读出,未来你的老公可能会出轨,为了将这件事扼杀在摇篮里,需要你怎么去做;

办法可以从你自己的星盘上去找,如果自己星盘上没有解决方案,那就需要通过第三方上的某个星体来帮助你实现这个目标。

可以让自己更包容地看待每个人,因为深知每个人出生时所带的配置就是不一样的。

就如同我们在占星群里交流时,老师会让我们站在自己星座的角度上去看其他的星座,就会发现在鄙视链里面,自己既是鄙视别人的一方同时也是被鄙视的那方。

鄙视链聊天记录

占星学是宿命论吗?

占星学作为一门命运之学,那是不是说明自己就只能听从命运的安排,不用去奋斗了?

No,不是这样的。

虽然不得不承认有些人确实是上辈子积的福多,所以这辈子能拿到一手好牌,而有些人就只接了上辈子留下来的烂摊子。

但也不能忽略后天努力的重要性,这也正是需要透过占星学这门语言,来知道自己得在哪个方面用力,才不至于到手的烂摊子继续再烂下去。

特别是你感觉有段时间生活特别不顺时,心灵鸡汤会告诉你,一切都会过去的。而从占星学上来说,你体内的星体都是一个开关,每当天上的星体在运动的过程中,经过你体内星体所在的位置时,这个开关就被打开了。

因此,这个开关带来的可能是好的,也有可能是坏的。你可以选择更坦然的态度去面对,也坚信等星体运动完了,生活又恢复正常。

利用占星学,提前知道带来的是坏结果,就在那段时间内多加预防,尽量不要出问题。如果是好的结果,那就稍加利用,把握好这次机会。

占星学不过是一门工具,是好是坏,完全取决于你看待它的态度。

但是,它绝对不是你自暴自弃的借口,平时还可以拿水逆来当挡箭牌,可也不能随便出点什么事都让星体背黑锅吧。

就像近期冥王星开始逆行了,对个人的影响不大,所以别什么锅都往人家身上丢。哈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命盘是用来分析个人的。 创建双人合盘,可以选择比较盘,组合中点盘,时空中点盘,马克思盘,配对盘等。可用于分析两人...
    斐狐阅读 10,283评论 0 18
  • 符号说明:( ) 是缩写或别名 [ ] 是类别 A字部 affliction 受克 星体处于不利的位置,通常指与其...
    亮天机阅读 1,282评论 0 1
  • 爱,是心中开出最美的花 2018年11月13日,在同事桌上发现《农安教师》这本书,并拿起来翻看,看到“你来到我身边...
    农安053张晓宇阅读 421评论 0 4
  • 文/落花聽雨 夜深人静,睡神弃我而去。静静聆听冷漠一首首经典动情的歌曲。它,带着我的思绪走入音乐的世界,感受...
    落花聽雨阅读 203评论 10 23
  • 夫妻、朋友相处,心理健康的人表达的是诉求,心理不健康的人表达的是情绪。 我们以一对夫妻日常对话片断为例来欣赏一下,...
    醉美田园阅读 301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