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守道:云的寂寞

          ‘’ 无敌是多么寂寞‘’,百度输入法可以简单到,只需要输入声母就可以打出来的这句话,这次小马哥的功守道,算是彻彻底底让全体国民见识了这样一种‘’无敌的寂寞‘’是个什么东西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想想如今的小马哥,如日中天,全体国民早就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可正因为如此,他是干啥的,国民也是一清二楚。要说他的互联网大计无敌到寂寞,至少目前来说,没人会有太大意见(当然,不排除他那个家门小马二哥会哼哼两声)。可是你要说他武功天下第一,拳打吴京、脚踢李连杰、顺便穿越一把收拾下叶问(喔,不好意思,入戏太深,搞清楚了这个是甄功夫,不是李小龙的师傅叶问,顺便也请原谅有些人无知无畏的错吧),你说说你会信么?

        我想你一定在说:‘’在今天这个世界上,我信什么也不会信小马哥打得过我!‘’(这句话还是算了,当你没说,就算是替托里贾们哼哼)。

        那也只能说,功守道,画面太美,不忍直视!分分钟满屏某某师太小视频现场直播的既视感!

        醒醒,又入戏太深了?这是电影,电影懂吗?电影是艺术,艺术是什么?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明白吗?喔,明白、明白……呃,不明白,还是不明白,非常不明白为什么小马哥要演个电影,还在电影里把这些个全国武术冠军啊什么的,一辈子跟武术不离不弃的人……一个个收拾得服服帖帖……

        还好,为了不让你我入戏太深,那‘’出所‘’两个字还是露出来了,得以重见天日,云开雾散,小马哥还是服了,道歉了不是么?对不起,对不起,真没有看见华山派(百度输入法太不够意思了,输入'hsp’就只有‘衡山派’,彦宏君搞人工智能再忙,也不能这样啊)后面还有‘’厕所‘’(又是输入法惹的祸,不是‘厕所’(CS),是‘出所’)。

        实在是没办法看完这现代化的‘’皇帝的新衣‘’,全当是无敌是多么寂寞的自娱自乐吧。在武术的世界,讲的是实力,不是招式好看就感觉自己牛掰到能够天下无敌,雷雷也上过中央电视台,感觉大师级别啊,了不得,穿了皇帝的新衣还不知道……还得挨揍了,才清醒点,才说自己是没入门。还有那说皇帝什么也没有穿的小孩,穿越到现代,就说没有人穿衣服,都是假的!也是醉了,这人现在也没影了,估计当现代人不好玩,还是穿越回去了……

        话说回来,小马哥这次也是玩笑开过了?不能够啊,所以啊都是编剧的错,为什么呢?你说道理这么简单明了你不清楚?小马哥是高人那,高人怎么能够那么轻狂,高人怎么能够随便出手?挨揍还说别人不仁义……

        你说这编剧咋就不能这么编呢?小马哥既然是高人,那就是‘’扫地僧‘’,那就不必动手啊,那就眼神用杀人,对,还是‘’秒杀‘,小马哥就只需要说:‘’我用我的小眼神就秒杀你了!‘’嗯哼,不信?哦,对对对,就是秒杀,完美(破费得perfect)……天猫、淘宝,小马哥家那样不是秒杀、秒杀……

        你说你这么好的植入广告不编,你瞎编个啥子啊?这就是为什么说,杀死你的人就是你身边最亲近的人呢?小马哥要小心啊,宝强心还在滴血呢……

        再给个剧本偏方:换小马云出场,上来就单挑各门各派,打遍天下无敌手,还是wdsdmjm(无敌是多么寂寞,百度输入法就是好),最后来到某深山老林,某某禅庙,遇老马云,动起手来,不分上下,正在焦灼难分伯仲间,说时迟那时快,电光一闪,二人均倒地不起,只见一扫地僧,慢慢悠悠扫着地,隔空传音:别以为长得像我,你们就是我!此时镜头一转,小马哥真身脸部特写,长镜头一拉,海阔天空,beyond乐队歌声响起(可以用小马哥演唱会,小马哥现唱也不错),王菲就不要了,压根没她什么事,找十三道锋味(不对,十二吧好像是)玩去吧。

        还有,导演,导演,导演呢?啥子事嘛?说啊,听到起…………没事没事,就是你这么刘差(牛掰一个意思),都特么整的马云武功天下第一了,就给个机会,给个机会让宝强单挑宋吉吉呗。啥?宋鸡鸡……靠,不是吧,那是喆,折寿的折同音,百度输入法全拼zhe就出来了,还鸡鸡,鸡鸡呢,就特么的鸡鸡惹的祸……还宋鸡鸡,宋仲基老子都不要……

        唉,功守道啊,功守道,有功的人还能守得住道么?真希望功守道,不是小马哥云的寂寞!!!而是有功必守道!守道才有功!(诶诶诶,不是说马家大妹子不守妇道,不要想多了!呃?亏你提醒啊,姓马的咋干什么都能够‘成’呢?不服?你也信马试试,保你马到功成嘛!这年头,信马的就是牛,无论男女,当然男女有别,不能相提并论,啥意思?这个您啦,就自个想呗,这个想多了不要紧,不仅不要紧,还就得往多了去想……)

        好了,今个就闲话到此,下回再聊,好好想想啊,好好想想,走了您嘞……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