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这个记录成长的夏天            ——     致未来的自己

旋风六连  崔淼

嘿,姑娘,当你打开这封信的时候,相信你已经活成了自己期待的样子,过上了心中想要的生活。哈哈哈~光想想就为你开心~

那么,你还记得那个关于梦开始的地方吗?还能想起那段拼命成长的时光吗?还能记住那一个个和你一起并肩作战的脸庞吗?

如果暂时想不起来也不要着急,更无需让自己在记忆的漩涡里检索回忆,因为关于那些美好全都留在这里…

2020年的夏天依旧很热,但是自己却被现实的残酷冷在那里。31岁,这个对生活仍然抱有强烈期待和憧憬的你,总是会受到来自身边很多至亲至近的无情打击和不断讽刺的话语,让坚持了很久却没有作出成绩的你也会陷入对自己的深深怀疑…

可能是上帝听到了你藏在心底的秘密,悄悄地让剽悍行动营这个温暖的大集体出现在你的世界里。虽然意外,但却让人惊喜不已。

故事发生在六一儿童节的可爱气氛里,你带着入选的门票来到了这个梦幻的迪士尼。仿佛闯入了一场盛大的游行表演,热闹无比。

隆重的典礼让每一个入营的老铁都感受到了满满的存在感,而那张自带的入场券便是属于每个人关于过去的一份成绩梳理。

看着属于别人的优秀战绩,自己莫名的有些伤感和焦虑,因为当初的你还没什么拿得出手的成绩。也正是这个原因才让你对行动营更加充满好奇,也才会有后来加速成长的自己。

预热阶段,你在排长的追赶下不断地挑战和克服自己。从来没挑战过3个小时内去读完一本书并且还要输出10条清单体的你,在排长的鼓励和指导下,笃定地去做了这件事,更用行动证明了相信的力量就是根本不存在什么不可以。

而这一次成功,收获的却是翻倍的信心和勇气。所以你更加主动地去完成每天的任务,并且尽量做到极致。

高强度的学习,虽然中途也会有想放弃的冲动,可是当你去找连队里的伙伴诉说自己的压力时,那来自八方的鼓励又会不断激励着你。谁都会有快要撑不住的时候,而脆弱时候的宽慰比什么都来得实际。

群里不断发生的各项活动也都深深地吸引着你。晨读和打卡时间的接力,让你看到了到底什么是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更让你开始对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感到无比的焦虑。

所以你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成长自己的机会,每个分享你都会仔细去听,每个活动也都在积极参与。这才让那个没有成绩背书的你收获到一些来自他人最宝贵的注意力。让大家知道原来这里还存在一个平凡却不甘平庸的你。

时间撒在哪,收获就在哪。对打卡输出反复打磨的你,总是会得到一次又一次突如其来的勋章鼓励;对活动积极参加的你,还会收到来自老铁礼物上的奖励,而收获的每一份惊喜也都会让你更加兴奋不已。

职能组的加入,更是让你成长加速。参加过很多次多人语音会议,更完成了来自人生的第一次完整访问。这所有的参与其实都在为你的人脉关系做最有力的升级。

日报的整理和思启的发起也都是让自己对陌生事物的态度从恐惧到愿意转变的最好历练。人天生对自己不擅长的事物就存在排斥,但是勇于尝试才可能会发现存在于自己身上的无限潜力。

激烈的演讲比赛更是万众瞩目的期待,每个人都拿出了自己翻倍的努力去准备比赛,为的就是赢得在所有人面前大放异彩时刻的到来。你也毫不例外,如果说这次训练营带给你最大的改变,那就是从事不关己到事事参与。很遗憾你并没有进入到最后的决赛,但是敢于展示自己,就已经完成了属于你对自己发起的挑战。

关于行动营里的收获实在太多太多,最突出的变化就是让你更加了解自己。不再自卑,也不再给自己设限,打开了你看这个世界的宽度,更收获了一群未来路上可以并肩作战的伙伴。

结营之后的你,好像也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答案。开始尝试时间管理的挑战,合理安排好自己的生活。要运动要看书、要思考要输出、要感恩要反省、要分享要表达。要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更要成为更好的自己。

所有人的成长都有迹可循,以上就是关于2020年那个夏天成为更好的你最有力的证据。

好啦,这就是你的过去,看看是不是给现在埋下的最好伏笔。如果你对现在的自己还算满意,那么就更不要放松自己,因为当下的成绩只是对你过去的一个梳理。

未来很长,请继续用现在的努力为未来的自己加油助力!燃烧吧姑娘、想要的都在路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