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卷 做我女仆怎么样

    凌天很不爽的翻了个白眼:“哎,他们都去医院了,你们还留在这里做什么?我也给你们个机会,赶紧去医院吧。”

  “让我动手的话,你下半辈子就准备在床上度过吧!”高个男人朝凌天逼近一步,眼神更加凶狠。

  “真啰嗦!”凌天闪电般的挥击一拳。

  拳头转眼便到了高个男人眼前,高个男人不由得脸色一变,急忙偏头,想要躲过去,只可惜他的头刚刚转开了那么一点点的时候,凌天那高速前进的拳头也倏然偏离原来的方向,最终不偏不倚地击中他的前额。

  “咚……”眼前金星直冒,高个男人只觉一阵天旋地转,然后便倒了下去,凌天没有停下攻势,再次迅猛出手,将其余帮手全部放倒在地。

  凌天摇摇头,说:“都说给你们机会让你们自己去医院,这下只有别人送你们去医院咯!”

  凌天若无其事地走回餐桌,拉开凳子重新坐了下来,而餐馆里其他人,则像看怪物一样看着他,就这么短短几分钟,八个人被他打得昏迷也就算了,别人做了这么大的事情,起码也想办法走掉,偏偏这家伙,一副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看他这模样,似乎还想继续吃饭。

  “呃,大哥,我们是不是赶紧闪人啊?”张时文心里有点发毛,他开始觉得自己是不是认错老大了,这样下去,搞不好几天时间便会被连累进监狱里去。

  “是啊,凌天,我们还是赶紧走吧!”张雨诗也有点害怕。

  凌天却好像根本没听到他们说话一样,依然在那里吃喝,有点含糊地说了一句:“我还没吃饱呢,吃饱了就走。”

  凌天不愿意走,可餐馆里其他人已经开始纷纷结账离开。不一会,餐馆里便只剩下他们这一桌了,还有几个胆大的在看热闹,而被凌天打倒的六个男人,依然躺在地上没什么反应。

  张时文赶忙跑去结了帐,不过没有走,只是在凳子上坐立不安,也没心情继续吃饭,张雨诗看了看还在那狼吞虎咽的凌天,也是一阵忐忑。

  “唔,吃饱了,走吧!”过了几分钟,凌天终于吃饱喝足,听到他这话,张时文更是有种如逢大赦的感觉,忙不迭的起身,一副恨不得马上冲出去的样子。

  “刚才谁报警?”一个清冷却异常悦耳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三人迎声望去,胖子刘杰差点连口水都流了出来,只见一位女警走了进来。

  俗话说,长腿、细腰、胸大、臀围,这四项之中,女人只要占了一项,便能吸引无数眼球,而眼前这个女警,看那异常修长的美腿,盈盈一握的纤腰,裂衣欲出的双峰,还有那浑圆挺翘的臀部,不仅仅把这四项占全,而且每一项都堪称完美!

  更要命的是,这女警不仅仅是有着火辣的身材,那脸蛋也异常漂亮。一时间,让张时文看得神魂颠倒,直到发现女警那冷冷的眼神扫来,他才一个激灵清醒了过来。

  这女警确实诱人,可惜看她那冷漠的眼神,张时文便知道,这是个身上到处竖着刺的冰美人,在心里意淫一下还行,若是付诸行动,肯定会被刺得满身是血。

  众人震惊于女警的美艳之时,一个突兀的声音却响了起来:“身高1.75米,腿长1.14米,胸围36D,哇,警察姐姐,你这身材真是好啊,长得这么漂亮,做我女仆怎么样?”

  张时文不由得张大嘴巴,看着不知何时已经站在女警面前的凌天,他发自内心感叹道:“大哥,我知道你很牛,可没想到你这么牛啊!”

  一时间,餐馆里也是寂静,每个人都在看着凌天,这家伙真是不一般彪悍,连女警都敢调戏。

  女警身后跟着两个年轻的男警察,他们也在看着凌天,只是他们的眼神里多少有点怜悯味道,这小子连刑警队大名鼎鼎的冷美人也敢调戏,真是不知死活啊!

  而那女警,此刻也有点发愣,从十几岁开始,她便不停见到那些或仰慕或淫亵的男人眼神,当警探的几年时间里,她也跟各种形形色色人打过交道,追求她的男人数不胜数,可万万没想到,眼前这家伙竟敢直接让自己当他女仆!

  “你说什么呢?变态!”片刻之后,女警终于反应过来,愤怒地瞪着凌天,她不明白的是,这家伙怎么对她的身材这么清楚?特别是她那足以让专业腿模自惭形秽的长腿,以及那傲人的胸围,这两个数据绝对是她隐私,即便是跟她关系不错的女性朋友,也不知道准确数据,这变态怎么一口就说出来呢?

  “警察姐姐,你没听清楚吗?我想问一下,你愿意当我女仆吗?我刚才观察了你的身体,发现你是一位修炼奇才,你成为我女仆之后,我可以指导你修炼,并能大幅度提升你的实力。如果你想与我双修,那也可以。”凌天肆无忌惮地看着冷艳女警,语气相当自然,显然他根本就没觉得这有什么不对。

  “变态,找死!”显然女警把修炼当成是干那种“龌龊”的事情,不过这也不能怪她,在场所有人除了凌天,都产生了无尽的“遐想”。

  此时女警已经暴怒,抬手便朝凌天扇了过来,女警出手的速度很快,眼看她那晶莹白皙的手掌,便要跟凌天的脸颊来一次亲密接触。那两个男警察已经在等待着清脆的耳光声,这种场面对他们来说,已经是司空见惯了。

  只是,过了好几秒钟,他们依然没有听到耳光声,倒是凌天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咦,警察姐姐,你的身手不错啊,如果让我对你再加以调教的话,你绝对比现在厉害一万倍。”

  众人一阵无语,只见女警那一只漂亮的玉掌,正落在凌天的手中,至于凌天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他们根本没看清楚。

  那冷艳女警却是俏脸通红,美眸喷火,她用力想要将手抽回去,只是惊讶地发现,她的手好像与凌天的手粘住一样,无法挣脱。

  恼怒之下,女警一抬左脚,用膝盖朝凌天顶了过去,目标却正是男士那最为脆弱的部位。

  凌天却在这时朝她嘻嘻一笑,一股巨大的力道突然从手腕传来,将她整个人拉得往前一倾,冷艳女警不由自主地朝凌天身上扑了过来。与此同时,凌天飞快伸出右手,托住她那弹性惊人的美腿,然后轻轻一拉,就这样,女警那丰满柔软的身体,便整个压在凌天身上,而她那修美的长腿,则匪夷所思地环在了凌天腰上,这姿势显得无比亲密,咋一看,就象一对热恋中的情侣正在缠绵。

  张时文看得目瞪口呆,又是羡慕不已:“大哥真是性福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春牛 碌生勤勉或無倫,翻地犁原自認真。寒雨方催臨岸柳,和風早促種田人。奮蹄豈懼耕程遠,俯首唯憂步履陳。若問瘦身何所...
    轩若临风阅读 113评论 0 3
  • 知行格-英雄之旅00日 阅读:《谁说你不能演讲》 健身:2圈 日收获与内省:作为团队的老大,不应该把不好的事放在嘴...
    申家大少阅读 102评论 0 0
  • 听完学校暑期培训的法律第一讲,开车回家路上和同事闲聊,说起人生如若具备三大常识非常重要,也非常有利于人生的...
    羌小样儿阅读 74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