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开业


11月19号在滨江东路那里的新店开业。

前一天的中午一到中心,饭还没来得及吃,就被叫去去银行换纸币。换1元和5元的。刚好楼下就有家工商银行,去那里一问,竟然没有。那我只好跑去马路对面的工商银行了。一进去发现有5元可以换,就拿号排队等了二十多分钟。后来一想,换纸币又不需要和银行卡有关系,旁边还有中行建行这两家,为什么不也去问问看呢。结果去问了才发现,也是没有。那我就再找找附近还有哪些银行在。跑到另外一边的农行,也是没有。最后花了一个小时,没换齐纸币。就只能回去了。我就纳闷了,为什么这银行换个纸币都没得换呢?是不是因为换的面值太小,所以就没有呢?

下午上课前,帮忙着搬东西,结果搬到楼下,就遇到保安说不让搬,非得有放行条,才可以放行。没办法,最后是把搬的最后一件搬到楼上,拆开来,一小件一小件拎下去,这才没被保安拦住。和我一起搬下来的另外两位姐看到被保安拦住了,就找借口先走了。

晚上上完课,就接到新店那边的打来电话,要我再把架子搬过去。匆匆到楼下买了点吃的,就直接叫了辆出租车去新店。

一到新店就发现好多人都在忙。老总在前台门口帮忙。我则带了东西过去放好。一进去大的开会的房间,就看到投影仪的东西都放在茶几上,但我仔细看,发现少了件东西。和笔一起带来的白色的USB蓝牙接口不见了。这下急了,因为没有那个,投影仪的笔是用不了的。赶紧找别人问问看有没有看到。后来一问是被阿姨收垃圾收走了。马上去找倩倩姐和阿姨,到楼下存放垃圾的地方去找。结果找到了。真的放在袋子里,因为是白色的,别人看不出来,就以为没有,被阿姨扔了,谢天谢地啊!

忙到了十点多,回去发现地铁可能还有公交车就没有了。于是又搭了出租车回去。回到家已经是十一点半了。赶紧收拾洗澡睡觉,因为早上要好早六点半起床,七点出发,八点半就要到新店。睡觉的时间都不太够了。


早早六点半起床收拾快速吃早餐,就去搭公交车去中大那边的新店。还好不塞车,所以早点就到了。到了那里,发现时代店的同事早到了。恩 有一个漂亮的同事,长得挺好看的。大家都这么说。时代店感觉就只有两个男生而已,其他的都是女生。

刚到就被园长找去厨房当帮手。在厨房里摆弄自助餐吃的东西,再贴上膜。附一张美食图!


开张自助餐

实在是太诱惑了,还有个大蛋糕,在外面没拍到。可惜了,都是在忙,就没多少时间拍照留恋!

时间一到,舞狮队伍就开始表演了!第一次近距离看开业典礼的舞狮表演,实在震撼(锣鼓声敲得很响,表示耳朵都震聋了)先是在大厅里表演,到后面舞狮会趴在地上用嘴夹生菜,再把它抛向给老总,老总接过生菜,再把它撕开,撒开来,一派热闹景象!
最后还在地上,用糖果摆出四字祝福语出来,真了不得。然后就开始每个房间闹一闹,带来喜庆感!

之后就是家长的沙龙会,老总进去里面进去里面讲话了。我先是站在外面,再被安排到里面去鼓掌调动气氛。由于站在后面靠近厨房,就被园长叫进去帮忙了!

后来老总叫我回来工作的地方拿东西,就跑回来拿了又跑回去。那时候已经是中午了,午饭还没吃呢!回去的时候就看到家长和小孩在玩游戏。我先进到办公室去吃了点蛋糕。再出来发现他们都在抽奖。奖品可丰厚了。一等奖是平衡车,看到这个,好多小朋友都激动得啊!哈哈!

最后结束了,我们老师就把剩下来的菜都吃了。饭菜都凉了,不怎么好吃了,不过有我喜欢的春卷,也就将就将就了吧!


下午收拾完后,我就看到两个老总在和老师们在玩游戏,接着群里就在抢红包了,我也加入了进去,抢了二十几块,算是很多了,运气还不错。我也发了一个红包,测测网速谁快能够抢到,哈哈!

可以回去了,我一看时间还很早,就想着想干点别的事情。就约了舍友,刚好周六他有空。但是要晚一点到,于是我就到中大的码头去散散步。一直走,也看到有些人在跑步锻炼。我就一直走,走到一个拐弯处,再一直走,走了很久到地铁站。

因为听说花城广场那里有灯光展,于是想去那里看看。舍友也说可以,就这么定了。我就先搭地铁到珠江新城站,到了那里就发现贴有广告牌写着灯光节。然而我得先找吃的地方。顺着导航,上次走过高德置地,这次也走到那里,但是就是找不到客家腌面这个地方。舍友也来找我了,等了好久,最后在图书馆门口见到面了。上次见面还是在地铁的偶遇。

真好,人群也越越多,好久有不见舍友,居然觉得有些想念,见到人了,瞬间觉得安心了!于是我们就去找吃的地方。找不到那个客家腌面,只能够随便找一家将就一下了。

真好,能约出来,聊聊天。聊聊你的情况,也聊聊我的情况。吃完饭,就去看灯展,也是边走边聊。聊了好多,也许这就是好友吧,能够无所不谈的,得好好珍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