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的狼人杀秘籍

狼人杀游戏好用的语录

狼人杀搞笑的经典发言

好人弃票,预言家单飞。

你已经聊爆了。

好人过麦。

这把出你没毛病,输了我背锅。

我是狼我结束了就吃屎!

你已经是头铁狼了

接把你标狼打。

3:我是狼人,出我吧,过

4:我也是狼人,要出他先出我,过

国际惯例,好人过麦,预言家单飞

剩3个人。村民:票我吧,票我吧。票我没毛病。

我特别烦那种到第四天了。村民还在一直说,好人过麦,弃票。可抗可推。都鸡巴给你们推了吧,过麦,过你大爷个蛋。还没归票呢,最后一个就过麦了。知道那种尴尬吗,玩你妈个臭嗨。

还剩五个人,一个狼我觉得很明显了,有个好人问我扛不抗推,我说不抗,她说那票你没毛病,真是醉了。真的网杀坑货太多了,划水的也多。

你今天出我,我就开枪带走你

每次我是狼第二把随便票一个人然后跳预言家

我是预言家,我单飞,好人弃票,投票的都是铁狼,给我往死里怼

我是女巫 昨天晚上你死了 我没救你

你踢到铁板了你知不知道

9号占神坑,你们怼不动

警上:(语气强硬)什么?你敢查杀我?恭喜你查杀到一个功能牌,你不退水直接标你铁狼。警下:我的确是一个功能牌啊~我的功能就是投出我这神圣的一票。(决定了以后上警就这么发言

再问一遍X号退不退水 不退水直接标狼打啊

天天狼人杀搞笑对话有哪些 LYINGMAN嘉宾搞笑语录爆笑对话汇总

(mint二龙首夜双死)

mint:我是真的预言家……二龙你是个女巫?你晚上被杀了,把我毒了?我不想玩了……

二龙:我怎么运气就没你这么好呢,上一轮你女巫死了毒走一个狼人,我也想试试运气,没试对又没办法,那我背锅呗!我好不容易拿张女巫牌,死了总得做点贡献吧……我编不下去了!如果我是被狼刀的话,我会风淡云轻!如果让我知道是哪个女巫把我盲毒的话,我祝你2016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二龙:杀的是我?那你是怎么死的?

mint:我被毒了!

二龙:你是被毒的?!一定是jy干的!

jy:mint是我毒的!我就是女巫……我第一轮之所以在警上没承认自己是女巫的原因就是我怕毒错了被喷,到时候被观众啐一脸不好!……我报仇了,瞎盲毒!瞎玩!

“狼杀死”禁言事件

pdd:起小点“查”走,晚上我会被“撸”

最蓝:6号查“杀”我(禁言)

基轮:爆了一头“狼”(禁言)

jy:4号是“匪”,这轮我肯定“死”了(禁言)

起小点:6号7号是两“坏蛋”,6号“查查”我,你们那个“什么”心很重啊(在pdd的带领下被众人强行禁言)

gogoing:3号顺搞,7号铁镐(pdd强行禁言失败)

二龙:大家发言怎么都支支吾吾的,发言流畅才能证明自己是好人。9号开不出枪9号是“禽兽”,9号开出枪了7号是“禽兽”。2号在找预言家,这是你一个好人该有的心态吗,“禽兽”才会去这么想。现在8号已经“去世”了,他是爆“禽兽”的。本轮出9号,就看9号能不能蹦出这一枪,蹦不出这一枪他就是“狼”(禁言)

二龙:gogoing大哥主要是想积身份,他以后玩狼人也是这么发言,我们就难以判断他了,他是装晕不是真晕……但是你这么发言,估计下一季就没有你了!

二龙(预言家):火树你是预言家你为什么不跳?

火树(丘比特):我一上来不竞选怎么了,我要看一下大家发言啊!

二龙:那遗言也可以说啊!

火树:没有遗言了啊!

毕游侠:起小点发出这个言绝对是个好人了!他甚至想误导狼队去刀民了。但我有一个疑虑,昨天我是想帮12号扛刀的,但狼队刀的这么准,狼队是会刀的!桌上还有一个会指刀的狼,刀的神准的狼,那剩下谁呢,好像也就剩下jy了!

jy:按我说啊,确实狼队里面还有一个会玩的,但是要让我当狼,我第一刀12号就再见了,我不可能刀1号平民身上,我要玩狼没有这么菜对吧!所以呢还剩下一只狼就是毕游侠,他自己都说了,那意思就是我还算是一个场上会找刀的狼人,哥今晚把女巫刀出去了对吧!现在民少,他们刀民咱有可能输了,算了,不装了,刀民也输不了,怎么都赢了!

(光听发言,你相信谁是狼?)

雪妍:有剧本的话,我怎么会显得那么蠢!

二龙:阳光sunshine big boy!我的身份有点小尴尬,羞于启齿!

火树:我发现前面没人跳预言家,那就等jy跳预言家了!

jy:我真想跳预言家,但我不是!起小点你是不是又拿预言家不跳啊!警长给我吧,至少给你们找出两只狼来!

二龙:看到一个必胜法则,就是第一天如果jy能找出三匹狼那说明jy是好人,但凡他找不出三匹狼他必是狼!

(毕游侠被首刀,开枪带走狼情侣二龙和起小点)

起小点:草!我贼重要!我是预言家啊!别搞!我没上警是因为我被连了不想跳,我也不希望龙哥当警长,因为警长很容易死!我昨天查杀的是火树!我觉得这把很大可能会流产!

(镜头记录了pdd和mint在众目睽睽下打情骂俏)

最蓝:龙哥说他是一个羞于启齿的身份,我觉得他在讲自己是白痴。

雪妍:我是丘比特,我现在有种流产的心情了!

(mint偷笑)

火树:我是女巫,起小点查杀我,在我看来最大的可能他是一个拿到预言家牌的盗贼狼。

pdd:二龙80%是狼走的,这个人一直发言说“我是一个好身份,我的身份难以启齿”。一点点承认自己身份的坚定立场都没有。

gogoing:按两种套路来打,一种就是mint狼,一种就是jy狼,我还是挺倾向于mint和pdd双狼的。

(毕游侠场外:gogoing总是要归mint出去,不知道为什么)

雪妍:关于MVP都说JY和PDD,我就不服了。为什么不给大哥呢,第一盘如果不是他深海白痴的话,老毕刀不准我们怎么赢,这个深海白痴也只有我这个深海鳕鱼可以PK一下。

3号jy(隐狼):……那现在基本上可以认定两只熊4号11号,隐狼肯定在两边3号5号或者10号12号里边。

5号雪妍:我认4号是熊,我和3号是好身份,但不排除3号可能是个隐狼……你说隐狼可能是3 5 10 12,我觉得这句话你就是在污别人!

二龙:我不是在睡觉,我是在认真的听发言听心态。我想到一个很贱的方法,我是一个很胆小很怕死的熊,我不想死,所以我跟你们狼团队说,你们去刀啦啦啦(狼跳女巫),他都报银水了,是不是肯定是女巫。只要你们不刀我,8号9号我都不出,这是我这只熊对你们狼团队的承诺!这个交易够可以了吧!

mint:PY交易

老毕:我从头到尾也没相信过啦啦啦是真女巫,啦啦啦如果是真女巫,他一定会把所有的工作全部交代清楚再离场,我跟他认识三年多了,他不把工作交代清楚,他会睡不着的,真的是,你们不懂……龙哥,我只能说对你很失望,橙子附体,你为了苟活,对吧,我不说你了!

二龙:这一局我哪怕要中狼刀我也要出9号,那必须要我死了,那我要自保的话就不能出9号,不行,我不能为我一个人的生死而耽误大家的胜利……最后我跟狼团队说句话,3号有可能是平民走的,所以你们应该刀平民,我是张神牌,所以你们不用刀我吧!

天天狼人杀搞笑对话有哪些 LYINGMAN嘉宾搞笑语录爆笑对话汇总 (1)

jy:2号,你作为我的狼队友,你的智商真让我烦啊!这猎人都亮牌了你还跳猎人。

kk小神:我是想来拿大宝剑的,再这样下去我的币又清零了,我的个妈呀!

mint:我真想拿币把这个7号砸死!

雪妍:你这个时候还要去推个白痴,你才是白痴吧

mint:那个4号,你是不是和我有仇啊,玩3轮你投了我3轮,兄弟啊,你什么意思啊!

pdd:我每晚都守自己,看我死不死!(然后晚上就死了)

jy:这么说就是人狼恋了,反正我也输了,那就爆一下我的狼队友吧。这样会不会没素质啊,但我觉得我的性格是比较正义的,我要帮好人一方啊。哎呀,这样会不会以后没朋友了啊,那不行,我的心理还是阴暗的,我被干了肯定要把我狼队友爆了啊。

10号:你是北影毕业的吧。

jy:10号你别笑,你就是我的狼队友……

帮主:我们还有赢面的,丘比特不要出来。

jy:哎呀,早知道就不说了!

mint:你们到底哪个是北影毕业的。一个装不懂一个装教人(结果装不懂的是北影毕业的)

pdd:我一枪崩死你丫的

kk小神:(翻枪牌)刚才谁跟我跳猎人来着

众人:赶紧跪下来求饶

kk小神:pdd,我今天放过你(一枪带走pdd的情侣)

现场:哔哔哔……

jy:爆了爆了……帮主是给预言家挡刀的,千万别刀,先刀X号预言家,再刀X号女巫、X号是民、X号不知道,X号不知道、X号不知道……(突然发觉把所有人都报了一遍,要暴露帮主的狼身份了)啊,我好像把我狼同伴也说不知道了(众小鱼笑,jy内心:好险)

jy:你是猎人?我才是猎人吧(看牌)哦,我是预言家……这个真猎人出来了,不对,我是猎人,不对,我是预言家(骗人骗得把自己绕进去了)

基轮:丘比特说的话不要去听,先不管他是谁。笑什么,有什么好笑的。我继续啊,我觉得11号(丘比特)说的还是比较有道理的。

jy:2号,你身为我狼同伴,你这智商让我有点烦呐!这猎人都亮牌了你还跳猎人。我的天呐!不过我觉得这盘我们赢了……(接下来就是一大段jy招牌式的自爆明狼指刀发言)

mint:我真是服了……

(对jy)我给你跪下了,你输都输了,能不能不要再忽悠她了!

(对雪妍)兄弟啊!你把他投了吧!我求你了!

jy:我是一个一晚上能验4次的预言家啊,怎么又死了!真行!又杀我!那我就得把你们都揪出来了,女巫怎么也不救啊,这盘女巫肯定不是11号,11号肯定又救我(这盘11号是狼)

橙子:老毕,我真的不是不信你……好吧,我其实就是不信你!

jy:狼人可以输,人狼绝对不能赢……

pdd:你是不是预言家?

pdd:我哔,我一直以为龙哥是预言家。

帮主:我是预言家!

二龙:我是预言家!

基轮:我才是预言家!

pdd:(看二龙牌)你不是预言家!

帮主:我也不是预言家!

(众人亮牌)

帮主:哈哈哈,我哔,3号是预言家,你敢信?

pdd:你不是预言家?

jy:不是啊!

pdd:我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狼人杀游戏好用的语录 狼人杀搞笑的经典发言 好人弃票,预言家单飞。 你已经聊爆了。 好人过麦。 这把出你没毛病,输...
    昭通丶小麻哥阅读 1,713评论 0 0
  • 游戏规则和游戏成员## 游戏规则:屠城局,狼人全部被投出游戏结束,狼人杀光所有好人游戏结束 游戏成员:共11人,3...
    初三说阅读 12,928评论 5 5
  • 本篇介绍的是狼人杀中的一些术语,并为一些不是很了解狼人杀的玩家们提供一些思维。 很多人说狼人杀不需要逻辑,我个人坚...
    邪小翼阅读 5,447评论 1 2
  • 最近迷上了狼人杀,看了许多期的《lying man》,感觉收获不少,就分享给大家,以供参考。 我一开始觉得狼人杀这...
    忘却and新生阅读 1,503评论 0 0
  • 文/初心少年 在南京住院的那段日子,我是带着希望去的。 那个时候的我刚过完17岁生日,幻想做完这次手术我就能拜托病...
    初心少年就是我阅读 827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