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妞追爱记

图片发自简书App

莫小雅考上大学后体重一路飙升,从高中时代的98斤猛涨到130斤,整个人像气球一样的鼓了起来。刚开始她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变化,慢慢地发现买衣服困难了,m号穿不上,只能穿xl号了。眼看着夏天就要来了,又到了露肉的季节,小雅心慌慌。估计又穿不上漂亮的连衣裙了!她暗自叹息道。

某天小雅躺在床上看杂志,杂志上的男模特帅气俊朗,洁白的牙齿,健硕的身材,小雅看得如痴如醉,不禁喊道:“老天爷,请赐给我一个帅气的男朋友吧!”隔壁床的丽丽听见后忍不住笑出声来,拍了拍小雅的床说道.“小雅,你读大学就是为谈恋爱的?老天爷那么忙,哪有时间帮你介绍男朋友啊!”小雅听完,有点害羞地说道.“当然是读书重要,顺便找个男朋友!我也就随便吼吼,不当真的。再说,现在我属于微胖界,入不了男神的眼。”“小雅,你可以减肥啊!现在我们系有个健身群,好多人打卡健身。据说群主是位大帅哥!你要不要去看看?”丽丽乐呵呵地说道。“真的吗?我要入群,我要健身。就一个男神吗?资源太少了啊!”小雅激动地喊道。“你去了就知道了啊!每天下午4点操场跑步。周末学校健身房报道。”丽丽略带神秘地说道。

小雅在丽丽的陪伴下准时站在了操场跑道上。她做了几个热身运动,然后就左顾右盼地搜索帅哥们的身影。哈哈,果然有些型男。小雅内心暗爽不已。“别发呆了,跑起来啊!”丽丽推了推小雅。不跑不知道,小雅的体能已经不能和大学时相比。400米跑下来,她已经累得气喘吁吁。索性坐在跑道上不起来了。身边的丽丽却神采奕奕,接着跑下个400米。等到丽丽跑完,小雅依然坐在地上,怎么也不肯再锻炼了。“130斤呢,跑起来累人啊!”小雅看着丽丽抱怨道。“你呀,就是懒惰!你看我,经常锻炼,体质比你强。”丽丽擦了擦额头的汗,拉起小雅的胳膊,大声说道:“再跑一圈,完成800米的任务。”

小雅懒洋洋地爬了起来,艰难地迈开双腿。跑着跑着,她觉得头晕目眩,双腿发软,胃里一阵恶心,两眼一黑,扑通一声倒地了。她仿佛听到了丽丽的呼喊声,感觉到许多人围在她周围。迷糊之间,有人抱着她快速地跑了起来,那是一张比较帅气的脸庞。

等到小雅醒来,发现自己身在医务室。丽丽在一旁安静地陪伴着她。“我怎么啦?”小雅有气无力地问到。“你血糖低,晕过去了,吓死我了。还好同学帮忙送来医务室。要不然我抱不动你啊!”“我记得有个帅哥,不是做梦吧?”小雅疑惑地问丽丽。“服了你了,是一个帅哥送你来的!”丽丽哭笑不得。“真的吗?叫什么名字?哪个系的?有女朋友吗?”小雅兴奋起来。“不知道,事发突然,忘记问他名字了。莫小雅,你先养好身体,别想其他事情了。”丽丽关心的说道。“好吧,等我好了,一定要去把他找到!”小雅暗下决心。

小雅之后在健身群里询问了当时的情况,有群友上传了当天的视频,视频中的男生也被大家找了出来,金融系的,大三学生,叫李翔,也是健身群里的一员。小雅通过微信联系上李翔,向他表示感谢,并表示要请他吃饭。但是李翔说心意领了,希望小雅保重身体。小雅还想约他一起锻炼身体,但是对方说比较忙,希望小雅坚持健身。小雅还是不死心,隔三差五地去操场跑步,醉翁之意不在酒,她为的是偶遇李翔。可是一个月过去了,还是没见着他的身影。虽然帅哥没见着,锻炼身体却有了成果。800米跑起来轻松多了,体重也减掉了5斤。她决定要坚持跑下去。

转眼3个月过去了,小雅瘦到了115斤,可以穿上连衣裙了。裙摆飘飘,美丽动人。虽然还是有点微胖,但比起之前像换了一个人。她把瘦下来的照片贴在寝室,激励自己再瘦一点。丽丽看见后赞叹地说.“小雅,你是有潜力的,加油啊!今天晚上和我参加线下交流活动,去谈谈你的减肥心得。”

交流会上,曾经的胖子们一个个讲解着自己减肥的过程,励志的故事引起大家阵阵掌声。小雅登台时,有点紧张,但很快调整了状态,她认真地讲道:“如果不是丽丽,我不会走上减肥的道路。减肥,也是建立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在甩掉脂肪和赘肉的同时,我们甩掉不良的生活习惯,迎接更美好的人生。同时,我也要谢谢李翔学长,谢谢他那天把我送到医务室。我一直没机会当面道谢。”小雅说完这些话的时,听到有人说.“我接受你的谢意。如果你愿意,我可以陪你在健身的道路上一起走下去。”说话的人正是李翔,一如那天的帅气、阳光。

后来小雅问为什么不早点约她?李翔说:“我想看看,你到底有多大毅力,能坚持健身几个月?一个自律的姑娘能赢得别人更多的尊重和欣赏。”小雅笑着说:“也许你是外貌协会的人呢!看我瘦下来才约我!不过,能变成更好的自己,减肥吃的苦都值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爱不只是说...
    春去落花阅读 453评论 0 0
  • 故事梗概 你是否有这样的朋友,ta光芒四射,是你的骄傲,也是遮挡你光芒的太阳,让你在这段关系中备受内伤又不知该如何...
    蔡颇阅读 1,178评论 1 2
  • 1. 她选择7月3日这天去离婚,是因为“3”可以读作“散”,实在没办法了,散就散了吧。 连着一个多月了,苏小雅就没...
    达文溪阅读 563评论 17 8
  • 江南鸿阅读 330评论 0 0
  • 在昨日“互加美丽启航群”中一场简短的群位置共享中,当目光随最南边的“向幸福出发”望去,我们看到了一所大山里幸福的小...
    互加计划_蒋丝丝阅读 390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