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凌皓归

    颖馨和凌嫣都很疑惑,外面还有保镖,这个残疾的小男孩是怎么突破重重包围进来的?

  “我虽然小,但是我能感觉你做的不对。”小男孩稚嫩沙哑的声音又出现了。

  萧晗也顾不了这么多:“你一个小孩子又能改变什么?”萧晗恶狠狠地对着神秘的轮椅男孩说。

  颖馨跑到小男孩的身边,把他推到了自己的身边,无论这神秘的轮椅男孩什么开头,都是站在自己这边的,不能让他受伤了。

  推过来后颖馨才发现神秘的轮椅男孩示意让她看自己的手。

  这时才发现,男孩的手机写着:我是房东家的孩子,我从房子的侧门进来。

  颖馨和凌嫣恍然大悟,他们对房子的了解可没有人家自己了解的清楚吧。

  萧晗可没心情看他们在这里磨磨唧唧的。“动手!”

  屋子里的保镖们有了第一次的之后就没那么深的愧疚感了,直接挥动拳脚,准备在这里掀个地朝天。

  凌嫣这时候受不了他们这样的行为,想要冲到萧晗的面前。颖馨还没拉住,凌嫣就跑了出去。

  拿着限量版的打火机,就冲萧晗扔了过去。几个保镖们一看赶紧就替萧晗挡住了火机。

  萧晗一看,几次都没有动这里一点东西,就准备自己亲自动手。刚拿起一个雷蛇键盘,就在萧晗准备向显示器上砸的时候。

  他的手被死死抓住了,动弹不得。

  他这个怒气值已经爆顶。“是谁这么大的胆子,敢阻止我!”

  他的几个保镖都没有看到人,萧晗就突然被抓到了手,这个人速度很快。

  萧晗回头后,他就后悔了。

  “凌皓!”萧晗瞳孔放大,他宁愿相信寒啸还在,他都不愿意凌皓来这里阻止他。

  精炼的发型,一副别人欠自己二百块钱的黑脸,挺拔的背,精悍的肌肉撑起了衣服。身高高出萧晗一头。

  这就是刚出现凌皓。

  “萧晗,好久不见,变得这么厉害了?学会动手了!”凌皓一手休闲的抓着萧晗的手。

  其他保镖见状想上去,“停!”萧晗一见他们的行动,赶紧让他们停止出手。:“出去,全部出去。”

  几个保镖都愣了一下。

  “我说出去。全部都给我出去,没听见吗!”萧晗见他们没反应过来。赶紧吼道!

  “走吧,我不是之前那个凌皓了,放心,听话的话,乖乖走出去。大家都没事。”凌皓放开了萧晗的手。

  几个保镖走出去才发现,守在门口的人全部到底,门口除了他们的车外,多了一辆重机车。守在门口的人连救兵都没来得及喊就倒地了,不得不说,刚才那个人实力很强。

  屋子里凌皓背对着萧晗说:“萧晗,走吧。以后不要在出现在这里了。”

  萧晗还想反驳什么,他一见凌皓直挺挺的后背,他就怂了。他摇了摇头,心想真倒霉。

  萧晗千算万算,他都算不到他们三个人一块离开凌皓的时候,那么要强的凌皓居然还会回来找他们,还在这么及时的时候。这事能发生,除非,寒啸还在。萧晗摇了摇头:“不可能,不可能。寒啸不可能在的!”见门口倒地的人,他也没感到意外,毕竟凌皓是拳王,一个年轻,活着的奇迹!

  颖馨见凌皓来了,低下了头。当时,颖馨和寒啸,萧晗。他们三个人一起跟着凌皓。就在四人感情特别好的时候。三人一起离开了凌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萧晗见那把M24的人挂了。就开始肆无忌惮的向颖馨跑了过来。 颖馨这时候开始认真起来了。 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 ...
    寒啸凌家阅读 134评论 0 0
  • “就凭颖馨在我困难的时候把我拉进工作室,就凭你忘恩负义,就凭你气量太小!”凌嫣一手抽烟,一手挥动指着萧晗的胸口...
    寒啸凌家阅读 100评论 0 1
  • “颖馨。你这开挂了吧。”不止凌嫣一个人这样说,围观的小伙伴们也是这样觉得。就这么点血,没挂。 “运气而已。”说...
    寒啸凌家阅读 282评论 0 1
  • 上次介绍了runtime自动归档,这次我们来看一下非常常用的-字典转模型/模型转字典。很多朋友都会用到MJExte...
    T_Yang阅读 459评论 3 51
  • 今天感觉好累,早上开完会,到北市区拜访,北市区总共两访,然后到云纺这里两访,徒弟今天失联了,但是她的客户是星期六就...
    卓彤的美好时光阅读 17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