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打开陌生人心扉的方法

1、测试距离感的杯子技巧技巧:

找个机会和对方一起喝饮料的机会,闲聊一会儿之后,假装不经意地把自己的杯

子移近对方的杯子,如果对方没有移动杯子的话,就可以说两人的距离感缩短了。

如果对方又默默把杯子移开的话,就表示他觉得两人还是维持现状就好,没有进

一步的打算。

2、特异说话术:

任何形式的会谈,不管是去拜访客户,还是参加正式会议,日常谈话都不会立刻

进入主题,多少会有一小段时间,让大家闲话家常、轻松聊几句。

一般人会把这段时间当成活络气氛的“热身运动”,忽略了这正是活用对方潜意

识的最重要沟通机会。

原因很简单:这时候对方以为只是闲谈,所以完全没有戒心。

戒心暂时降低的状态,在冷读术上称为“特异时机(Offbeat Timing)”,是释放

有用讯息的最佳机会。

例如闲聊到足球时,可以说:“啊!是啊!我的一个客户,已经使用敝公司的商

品十年了,他可是个狂热的足球迷呢!”

这句“闲话”中隐藏的讯息是,“我有个来往十年的忠实客户”、“我们公司的

产品优良,可以使用十年以上”。

这种方式称为“特异说话术”,在任何场合都可以使用,请务必试试看。

3、防人读心术:

完全不反应法,那就是——不管对方说什么,你都不要有任何反应,说中了不要点头,说错

了也不动声色,始终默默听读心者说话。

4、A箱B箱法的暗示技巧(懂得利用潜意识,绝对能超越他人。):

例如,把两份契约书摆在客户面前说明:“一份是一次付清的契约书,一份是分期

付款的契约书——请问你选择哪一种?”

“哪一种”时,一边看着客户的眼睛,一遍用手轻触“一次性付清的契约书”

5、潜意识暗示法:

潜意识能理解的语言就是暗示。说到暗示,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是言语,其实,行动的暗示效果更强烈。灿烂的笑

脸比不断说着:”好高兴、好高兴”,更能表达高兴的心情。因此,如果你想”

成为”理想的自己,只要每天的行为都”好像”理想的自己就行了。

6、双重束缚技巧:

双重束缚技巧的重点,简而言之,就是”不要恳求对方”,因为只要有恳求的含

义,就可能立刻引起”No”的反应。当然,这也需要巧妙法则的技巧。

例如,想要对方做A,又不愿被拒绝时–用不着摆脱对方,而以”已经决定做A”为说话的前提。.然后,就A 的具体做法,提示几个选项。

因此,封锁最初”No”的反应非常重要。

怎样才能封锁”No”呢?很简单,就是使用无法回答”No”的说法就行了,比如”

双重束缚”的会话术。

“我们去吃饭还是去喝茶?”

“可是我没空。”

“那么就去喝茶吧。”

“嗯,喝杯茶倒还可以。

对”可以跟你约会吗?”这句话可以说”No”,但是对”我们去吃饭还是去喝茶?”

这句话回答”No”,在文法上显然是错误的。

被询问”哪一种好?”却回答”No”,有点答非所问,因此对方的头脑里不会出

现”No”的念头,态度就会稍微松懈下来,容易有”喔,只喝杯茶还可以,打给

二十分钟就可以回来了”的想法。

7、巧妙质问法:

在冷读术上,只把咨询者分为两个类型:Me 型和We 型。而例行话题则”一定适合”

各种情况,也就是说,我只不过说了毫无针对性的一般说辞。其实,我完全不懂塔罗牌,这副牌是上个月才买的。我将它短暂浸泡红茶后,接

着在太阳下暴晒数天,再用砂纸轻轻擦拭,弄得这副牌好像已经使用了数十年似

的。

这也是从石井老师那儿学来的”禁忌的秘密”之一。

我慢慢地将纸牌一张张地放在桌子上。

“你相信同步性(synchronicity)吗?”

“同步性?”

“就是本来没有关联的事件同时发生。例如,我今天算了六个人的命,这六个人

的血型全是B 型,你是第七个,当然也是B 型。”

“是的,我是B 型。你怎么知道?”

“那就是同步性呀!表面上是偶然的事件,也会被我们不知道的法则引导而发生。”

这就是冷读术中相当高段的动态分叉(Dynamic Forking)技巧,需要绝妙的时机

和很有弹性的说话方式。

当然,今天来算命的六个人都是B 型这种话,完全是我胡扯的。而我一边说”六

个人的血型全是B 型”时,一边观察她的表情。如果她没有太大的反应的话,就表示她不是B 型。此时,只要说”好不容易遇到

第七个人的你,不是B 型”就好了。但是此时,我看到她脸上掠过一丝惊讶,所

以不用她开口,我就知道她是B 型的人。

因此我立刻断言:”当然第七个人的你也是B 型”

“你现在正为人际关系而烦恼吗?”

“人际关系?”

“职场问题啦、亲子问题啦、恋爱啦……”

“没错,恋情是有点问题……”

这就是冷读术的基本技巧之一–巧妙质问法(Subtlety Question)的应用.所谓人

际关系,其实可以做宽泛的解释,而把我说的人际关系这个模糊的主题,缩小到”

恋爱烦恼”的,并不是别人,而是她自己。

若无其事地从对方口中套出讯息,这就是巧妙质问法的技巧。

“你好像不知道如何是好,感到很困惑?”

“是的,的确如此,你怎么知道?”

“你心里几乎已有答案,但又缺乏自信。是不是这种状况?”

“是的。虽然已下决心分手,但他还是对我很体贴,所以就糊里糊涂地拖下去……”

“他……在社会上似乎是个有成就的人……嗯……不是一般的恋爱?”

“是的,、……他是同公司的事业部长……其实……”

“婚外情很辛苦吧?”

“是的……”

其实,我只是使用适合Me 型女性的”例行话题”(Stock spiel)而已。

在冷读术上,只把咨询者分为两个类型:Me 型和We 型。而例行话题则”一定适合”

各种情况,也就是说,我只不过说了毫无针对性的一般说辞。

对话持续不久之后,她哭了。对第一次见面的人,她如此之快就吐露一直隐藏的

烦恼和秘密,这样我很吃惊。于是我想,如果我动了坏念头,大概要她做什么她就会做什么,要她相信什么她

就会相信什么。

8、巴南效应的秘密:

人一旦被卷入情境中,就不能冷静判断了。把对方的心理卷入情境中,就可以随心所欲操纵对方!使对方

说出自己的事,他就会很快卷入情境之中

9、打开对方心扉的技巧:

不论在恋爱或事业上,顺利沟通的第一步,就是让对方对你打开心扉。

为此,最重要的是要先开放自己的心胸。不过,开门见山地告诉对方:”我已经

对你敞开心扉了”,是没有效果的,必须透过暗示传达给对方的潜意识才有效用。

在此教你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交谈时,藉由变换姿势或做手势,尽可能露

出你的手掌,让对方看到。大家都知道,狗要投降或向人撒娇时,都会露出自己

最脆弱的肚子。而人的手掌,也具有同样的意义。若无其事地把手掌展现给对方

看,对方的潜意识就能感受到”这个人并没有抗拒我,而是开诚布公对待我”。

反之,对方如果两手交叉,一直看不到手掌的话,就表示他还在防御状态中。

冷读术并不是真的”说中”了咨询者的事,而是让咨询者”认为被说中了”。

其实咨询者的情况,大部分都是自己透露出来的,但却根本没有察觉,而误以为

被说中了。”我看见红色的地毯。你有没有想到什么?”

“红色地毯。。。”

“你好像在有红色地毯的地方寻找些什么。。。”

“啊!那是上个礼拜去电影院。没错,那里的确有红色地毯呀!”

“果然如此。就是电影院没错。”

在这段谈话钟,读心者自始至终都咩有提示”红色地毯”这个讯息,”上个礼拜去

电影院”是咨询者自己说出来的。

不过,由于读心者巧妙的说:”虽然有些模糊或者看不清楚,但红色地毯清楚可见”

才使得咨询者下意识认定,”这个算命师打从一开始就看到我去电影院”。

这是个简单的例子,之后会再介绍若无其事地套出情报的具体技巧。

上述的例子要说明的是,读心者其实只是布下一个模糊的情境,让咨询者套入自

己的情况,共同参与这个预测,透露出自己的讯息。

不论任何时代,人最关心的事既不是星座,也不是血型,而是”自己”。甚至可以

说,没有比自己更令人关心的东西了。

如果你是菜鸟业务员,或许会觉得”为什么客户都不关心我们公司的产品”?事

实上,谁都不关心你商品,每个人关心都是他自己。

也就是说,你只要设法让对方说出自己或者公司的事,他就会被卷入你的推销布

局中了。自己的输,自己工作的事,自己公司的事,都是人们很爱谈论的话题。

事实上,人与人相互之间的印象,多半是在交谈以外的部分形成的。即使谈话很

愉快、顺利,也不一定能给对方好印象。

因此你最好学会从潜意识给对方好印象的技巧。

- 33 -

重点并不是在你说话的时候,而是在听对方说话的时候。

对方在说话的时候,一定会边说边”喘口气”吧?在一段话中间,一定需要换气、

停顿、思考,然后再开始说话。

当对方吸气、吐气要开始说话的当儿,你就跟着慢慢地点头。也就是说,并非针

对说话的内容点头,而是配合对方呼吸的节奏,深深地、慢慢地点头。

光看文字说明,你或许会觉得很困难,但只要稍加练习,便会发现做起来出乎意

料的容易。

正如母亲配合婴儿睡眠中的呼吸轻轻拍打一样,跟着对方的呼吸节奏点头,对方

的潜意识里就会感觉很安心。

10、受骗者心理意识法:

被骗的时候,受骗者的心理总是”希望这个人说的是真的”。

比方说,孩子因意外或疾病死去,伤心欲绝的父母听到教祖说:”这个孩子还没

有死,一定会复活的。请用平常的方式对待他。”父母即使理智上知道那是一派

胡言,心里还是会觉得”如果那是真的该多好”。

怎么也无法接受失去孩子的事实,只好依赖教祖的话度日,甚至把孩子的一体放

置到变成木乃伊,还捐大笔钱给假宗教团体。这样的事,难道轻易地用”中这种

全套实在太蠢了”就可以解释了?

这些父母之所以受骗,并不是因为愚蠢,而是因为真心的希望能够那个谎言是真

的。不论在那个时代、何种情况下,受骗者的心中都强烈觉得”应该相信那个谎

言”。请看下面的例子。

“你不太能对人敞开心胸,这是很可惜的喔!其实你感情丰富而且很能逗人开心,

是个极有魅力的人,只是还没有全部展现出来。”

冷读术的高明之处,好像很自然,其实是个设想周到的圈套。如果对方开门见山

地赞美你:”你是个充满感情的人,而且拥有使人开心的魅力。”你应该会立刻

提高警觉:”我才不会被好听的奉承话给骗了”吧!但是这个例子中,对方却说

你:”……还没有全部展现出来”。

虽然只是有千里,但自己被人等是充满感情、有魅力的人,总是令人高兴,也一

定希望这是真的。既然如此,你就会想办法把那个潜在的长处,进一步地表现出

来。

怎么做呢?既然读心者惋惜你”不太能对人敞开心胸(所以无法发挥长处)”,

因此要或用长处,你就”必须对人敞开心胸”,不是吗?

于是,不知不觉地,就对读心者轻易敞开心胸了。

这就是读心者的目的。也就是说,你听从读心者的话,对他敞开心胸的最大原因,

就是你相信”其实你感情丰富,是个很有魅力的人、别人和你在一起会感觉很快

乐”的”谎言”。有一个慢慢打开心扉的办法,叫做使用“同调”语言,也就是在谈话中尽量模仿

对方所用的特殊字句。

对方说:“今年想向各种事情挑战看看。”那么,你在交谈中就要尽量使用“尽

量”这两个字眼。

例如,一边看菜单一边说: “我平常有点怕喝日本酒,但是今天决定‘挑战’

看看。”“这道菜只看名称实在不知道是什么,不如‘挑战’看看吧!”

如果是工作上的事,就说:“现在的工作对我来说,相当具有‘挑战’性”

“我最尊敬有‘挑战’精神的上司了。”

每说道‘挑战’一次,对方对你的好感就会增加一次。透过好感的累积,对方的

心情就会越来越好,对你越来越信任。

11、矛盾心理法:

指出外显的部分和相反的部分,对方就会打开心扉.对与表象相反的事物给与赞赏.

例:“因为你看起来很直率,所以大家对你通常都没有什么顾忌,就算是难听的话也

会直说。其实,有时候你是很容易被这些小事情打败的,对吧?”

对看起来开朗、善于交际、又充满活力的人说这段话,大多时候都“说中了”,

甚至可以得到不少“第一次见面,就这么了解我”的强烈反应。

人的心理本来就很矛盾,不用搬出矛盾心理(Ambivalence)这种专业术语就能知道,

任何人都具有两面性。例如,一直越强的人,不能称心如意贯彻意志时的挫折感

越大,越容易觉得自己意志薄弱。越温柔体贴的人,越容易对别人的迟钝、自私

感到生气,觉得对方是个坏蛋,然后又因此念头而自责:“我真是太不亲切了。”

亦即,一个人某方面的个性特别显著,相反的另一面就同时强烈并存,以维持整

体的平衡。支持冷读术的矛盾心理

就因为任何人都具有这种两面性,冷读术才能发挥效果。亦即从相反的两面去评

判一个人,一定不会说错。前面提到巴南效应的报告中,,就有几点出自这个特性。

例如:

? 有时很外向,善于交际,与人相处和了,有时又很内向,非常谨慎小

心,深居简出。

? 外表看起来好像很自信,但内心也有烦恼和不安的一面。

就第一个例子来说,不论对个性是个内向还是外向的人,都不会说错。因为没有

人不论何时都是外向的,也没有人任何时候都是内向的。指出这种矛盾的两面性,

让地方觉得“啊!真是说中我啦!”,推测就宣告成功l 了。

因此,读心者只要严厉的说“你是个很好胜的人”之后,再说出反面的“但是,

你得内心深处也拥有纤细温柔的一面”,那就一定“很准”。

从咨询者来说,读心者看到了与显露与外的自己相反的“另一个自己”。人总是期

望有人能理解他被隐藏在深处的痛苦和矛盾。

12、初次见面就说中对方至交的技巧:

冷读术有一个基本的技巧,可以说中初次见面者的至交是怎样的人。如果你在联

谊活动上玩游戏时使用这个技巧,大家一定都会佩服得五体投地。

秘诀就是,只要说出那个人完全相反的特征就可以了。

例如,如果那个人忠厚老师,你只要说:”你的好朋友很喜欢热闹,属于爽朗型

的人吧?”就行;如果那个人好像具有领导力,你就说:”你的好朋友好像是比

较老实、顺从型的人。”很多时候都不会错。

这个技巧并不只限用于性格,也适用于外表。如果那个人是短发的女性,你就说:”

你的好朋友留着长发吧?”说中的可能性也很高。

冷读术有一个基本的技巧,可以说中初次见面者的至交是怎样的人。如果你在联

谊活动上玩游戏时使用这个技巧,大家一定都会佩服得五体投地。

秘诀就是,只要说出那个人完全相反的特征就可以了。

例如,如果那个人忠厚老师,你只要说:”你的好朋友很喜欢热闹,属于爽朗型

的人吧?”就行;如果那个人好像具有领导力,你就说:”你的好朋友好像是比

较老实、顺从型的人。”很多时候都不会错。

这个技巧并不只限用于性格,也适用于外表。如果那个人是短发的女性,你就说:”

你的好朋友留着长发吧?”说中的可能性也很高。

14、穿对方心理弱点的技巧:

若要随心所欲的操纵对方,就拼命的使用“是的组合”

实践!请如此使用例行话题!

“是的组合”是例行话题的真正任务

使用例行话题的推测,像是“你曾经被信任的人背叛”,就算真的说中了,也没

什么大不了,并不具有破坏力。

但是,冷读术是把例行话题累积起来,例行话题的重要任务,与其说为了正确的

推测,不如说为了建构“是的组合”,亦即使人表示肯定、同意之意。

从前有一种游戏叫“说十次’pizza’”,玩法是连续说十次’pizza’之后,立

刻指着手肘问:”这是什么?”对方会条件反射地回答“pizza”

由此可见,反复总同样的事,思考就容易导往那个方向。

这个原理称为“渠道化原理”,也就是构筑渠道让对方做出肯定性的反应-想说yes。

建立是的组合,就容易获得对方的信任

例如谈生意之前,不断和对方寒暄“天气相当暖和了”、“工作很忙把”、“贵

公司上周推出新产品了”等等。目的在于累计对方肯定的回答,如“天气暖和了”、

“托你的福,工作忙的很”等。

即使对方没有开口回答“是”、“没错”,只点头表示,效果也一样,只要能获

得肯定性的反应就行了。

通过累积肯定性的反应,对方心中就会建立一条肯定并接受你说话的渠道。

例行话题的任务也就在此。虽然只是无关紧要的推测,咨询者也会留下“这个算

命师说的没错”的印象,接下来就会放心相信算命师的说辞,就算推测有偏差,

对方也会试图寻找说中的部分。

精神科医生和心理咨询师也经常用例行话题,只是话术稍有不同。人的烦恼和感

受,在一般程度上并没有多少差异。

通常累积几年的诊断经验后,不论精神科医生或者咨询师,都会不知不觉建立一

套自己的例行话题。

14、否定问句法(使用巧妙的否定用句,可轻易说中对方的事):

一定能够说中的技巧

巧妙的问句(Subtle Negative),也是大家熟知的谈话圈套。不管推测说中了没

有,都可以往说中的方向解释。例如:

“难道(边歪着头说)—-最近宠物没有死吗?”

“啊!你怎么知道?上个礼拜金鱼死了。”

在这种情况下,读心者给对方的印象应该是:他好像凭灵感就看穿我失去金鱼的

悲伤,”这个人可真厉害”第一回合就赢得信任。

但是,如果咨询者的宠物还活得好好的话,怎么办?此时,就会是这样:

“难道(边歪着头说)—-最近宠物没有死吗?”

“没有。我养的猫很讲康,活得好好的。”

“(点点头)是呀,那我就放心了。”

因为说的是”没有死吗“?所以也算是说对了。

那么,要是根本没有养宠物,那又该怎么说?

“难道(边歪着头说)—-最近宠物没有死吗?”

“不,我没有养宠物。”

“(点点头)是呀,你不是那种靠养宠物来医治自己的人。”

日常生活上也能若无其事的使用巧妙的否定问句。例如:

“难道(边歪着头说)—-最近没有和情人吵架吗?”

“完全没有。我们相处的很好呀。”

“(点点头)是呀,难怪现在气色很好。”

重点就在一边歪着头边说,营造一种”我不是真的那么清楚”的气氛,如果说中

了,就会有强烈的影响力,即时没说中,也只要点点头说”这样啊”就行了。

例:用巧妙的否定问句猜中公司名称:你不是在某某公司上班吗?对方的反应有以下三种情况

? 和某某公司完全没有关系时

会放回答说:“不,我不在那种大企业工作”,此时读心者就边点头(表

示果然如此)边说:“是啊!我曾经替某某公司的几个员工算命,但没有一

个像你这样拥有创造力的手相,你本来就不是那种在大企业中,舒舒服服

翘二郎腿的软弱型人物。”

然后,继续谈话就行。这种说法虽然没有猜中,但也不算猜错。

? 不是某某公司,却是同业

虽然没猜中,但也相当接近了。对方也许回答说:“同样是IT 产业,

但不是某某公司。”此时就边点头边说:“是啊,我的确感受到活跃于IT

界的强烈波动。”

如此就算说中了,而且得到了对方在IT 业工作的讯息、

? 正任职或曾经任职某某公司时

这是完全说中,推测样题(Sample Reading)教人这样接着说:“啊,果

然不出所料,这就是在某某公司那种大企业发挥实力的人的手相,是在大

舞台活跃的人的手相啊。”

没有说中也不成问题,但若说中,对方马上就会相信你。

使用故弄玄虚的否定问句,立即吸引对方

实践!请如此使用巧妙的否定问句!

使用巧妙的否定问句的诀窍

就某种意义而言,巧妙的否定语句就是在故弄玄虚。

“难道不是……吗?”

“人家不是说你是……吗?”

“对于……,你不是心里有数吗?”

“……这种事,不是你的事吗?”

“……这种事,都是我神经过敏吧?”

“……这种事,从没有发生过吗?”

“……这种事,你没有察觉到吗?”

读心者巧妙使用这些句子,只要猜中一项,在选者记忆的作用下,不但能

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能立刻博得咨询者的信任。

【point】:使用巧妙的否定问句,给人深刻的印象!

15、把谈话导向你的目标的技巧:

交谈之中,许多人不知不觉地就犯了错误。比方说:

“还是价钱便宜的比较好。”

“是的。但是安全性的考虑也很重要。”

“是的。但是……”,”我知道。但是……”等,先肯定对方,随即有回头说”

但是”的说法,屡见不鲜。

这种说法最大的问题是,你以为你是在肯定对方,但是对方却回觉得你是在全面

的否定他。因为”但是”这个词,就表示否定前面的而腔调后面的语句。

像这种情况,改为如下的说法就行了。

“还是价钱便宜的比较好。”

“是的。而且对安全性的考虑也很重要。”

也就是说,不要用”但是”,而改用”而且”来来连接前后的语句。即使语意上听起来有些勉强也没有关系,因为生活中的谈话,本来印象就比文法

的正确性重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卷首语 善用“冷读术”,让你人际关系随心所欲! 冷读术,是一种瞬间打开陌生人心扉的方法,不但能让对方觉得”这个人真...
    际弋阅读 7,419评论 1 62
  • 为什么世界总不听话 人们总是希望这个世界按照自己的意愿运转,希望身边的任何人都听从自己的安排。事实上你会发现,让别...
    静888阅读 12,006评论 1 45
  • 不知不觉,自己已经毕业了三年了,曾经的我是一个乖乖女,只知道好好读书,找个好工作,安稳的生活。但是从你的出现,彻底...
    梦瞐雪阅读 314评论 0 0
  • 告别2014年 在内心真正地不喜欢那个曾经的自己吧。颓废而又妄想,在心里面真正希望得到别人的赏识,却总是一次次重复...
    轩窗记梦阅读 227评论 1 1
  • 今天,上班的时候,突然间有一种感觉,坐在这里工作的是谁?突然觉得自己好陌生,只觉得是一副困住了灵魂的空壳,机械性的...
    MissMistake阅读 35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