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3

别人看到勒这位朋友的效果,她就会很心动的也想用你的这款产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他自己的效果都不好的话。那他怎么可能会跟他的朋友来推荐我们的这款产品呢,你们说对不对。

第二点呢,就是说我们的那个顾客转代理。因为我们这里很多的朋友都是由顾客转化而儿来的代理。

在今天开课之前,我想先做一个小调查,在我们这有五百个代理中啊,我想问一下,你们当初是怎么样变为代理的呢,是直接做代理的呢,还是说从顾客转化而来的。如果是直接做直接做代理的请打一个一。如果是第二种重顾客转化为来的就打一个二。

从这个思维导图里面可以看到我们的代理无非就两种,一种就是直接做的代理,还有一种就是。有顾客转化而来的代理儿到最后面展示的都是售后和一个朋友圈的问题。

接下来我就先给大家讲一下那个直接代理的那种三种情况。第一种呢,就是说看到了朋友的效果。因为我们这个减肥和那些其他的卖护肤品呀,或者卖洗发水呀,那些是完全不一样的。因为其他的产品。就算你的效果非常好,但是顾客用了之后走出去并不会有太大的让别人震撼的感觉。但是我们这个就不一样了,就说有些顾客吗,他瘦了十斤之后走出去别人会明显的会感觉到那种震撼的感觉。

比如说我有一个朋友她瘦了十斤,那我一看到他一个月的时间瘦了这么多,那我肯定就会非常的心动。然后同时我就会想来用这款产品,所以说。这个就回到了我们的起点的问题,我们最主要就是要让我们的这位朋友真的可以瘦十斤。这个就回归到了一个售后的问题。关于售后的全面滴一个问题呢,昨天我们那个钱被蚂蚁给我们做了一个详细的了解。

在我们服务,我们的顾客中,我们要那个对顾客交心,用真心去对待他们。而且我们的搜后必须要专业,我们要给顾客建议适合他自己的餐。当她遇到平台期的时候,我们要先跟他讲解安抚他。然后跟他好好的沟通让他认时平台期的真实情况。因为这个平台其实最容易让人放弃的一个阶段,这个时候给他上平台餐。尽可能的让他减出最好的效果,这样你的这位顾客走出去了,才能让别人看得出他的减肥效果。只有当你的顾客减肥的效果出来的,之后他身边的朋友才能够看到他的这个效果。而且他自己也可能才会向朋友去推荐。

还有一种直接代理的人呢,他就是看我们的朋友圈。我们的朋友圈要把那个打造好要把要用我们的效果来吸引他。还有要我把我们的专业性要展示出来。比如说每一个来咨询我的顾客。我都会告知他,我是国家二级营养师让他知道我的专业性。可以让他知道我们是营养师团队。我们给顾客建议的餐单第一不仅能够满足身体所需。第二也是更加科学,更加利于减肥的。所以说。这个就是我们的一个专业性的问题,这个是我们和其他团队一个最根本的区别。因为我们的专业,所以说我们的顾客效果都是非常好,还有一个在朋友圈里面要展示出我们的团队。

比如说我们有上课。我们老大在给我们讲一些。公开课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分享发圈。咱是我们的团队,我们有小白斑,我们有一级二级冲刺班皇冠冲刺班。这个就是能够展示我们团队的一个风采的。别人想进来做代理,他就不至于让她担心会不会我交了钱都没有人教呀,对吧。

还有一个就是说要在我们的朋友圈里面展示出我们确实通过我们这个养生我们能够赚到钱。因为做微商呢,说实在的。很大一部分人他来做微商的目的都是为了赚钱,就是想利用业余的时间能够赚一点生活费,对吧,虽然现在公司让我们低调一点,不要塞钱什么的,但是我们可以晒出货呀,我们今天出了多少货什么的。自然别人就能够感觉都出来,我们确实也是能够赚到钱的。他能够通过我们的朋友圈看到我们赚钱,所以说我们才能够把她吸引到。

这个就是今天比较重要的一个点呢,要让顾客转代理,他有两个方面,第一个就说必须要让这个顾客的减肥效果好,这个也就是涉及到我们的一个售后的问题了,当这个顾客减肥效果好的时候,他就会志愿的想着去分享,因为他从中收益了,他能够真正的感觉到用我们的受暴瘦了。或者说用我们的养巢包改善了她的月经方面的问题。改善了她妇科方面的问题,他能够真正的受益,所以说他才会愿意自愿的去分享。才会想着要去做代理,分享给自己身边的人。

再比如说用我们的酵素不但可以调理排便的那种情况,还能淡斑美肤的功效。这些附加值,我们都是可以引导他。我们要去告诉他,我们这个产品的附加值其实比减肥本身还更好,更重要。

除勒这两点呢,还有第三点就是呃,我们需要引导我们的新顾客来发朋友圈。就像我们经常都会跟我们的新代理会讲到一个问题,就是说。不管是我们的新代理还是我们的新顾客啊,每天都是要求他们在朋友圈里面打卡的。让他们自己从顾客的身份去分享式的发圈减肥。他的朋友就会来关注就会很好奇,他到底是怎么样的减肥了,怎么样,每天都在瘦了,为什么他每天吃很多吃的很营养很丰富,还会吃还会瘦呢,他就会很好奇的来就是来私聊你吗。

但是我们在让顾客分享发券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千万不能提到我们的产品。因为一提到我们的产品别人的防备心理就出来了,就会想着。你有可能是在卖这个产品才会来说,这个产品的好。你现在是用顾客的身份去分享的话,就说别人会更加的信任你,如果。他有朋友看到了他每天都在发发朋友圈分享他都减肥的话。当他当这位顾客或者这位代理跟他的朋友讲说啊,我是在用那个瘦包减肥。现在我的那个呃,有营养施工指导饮食。那如果他的这个朋友也想加入也想减肥的话。那我们的这个顾客是不是自然而然的就成为我们的代理了。

还有一个就是说要让我们那个顾客群的氛围变得非常好,这个男也是涉及到一个我们售后的问题,我们群的减肥的氛围好。然后我们自己也是非常的负责任,像比如说我,你自己的团队。每天早上五六点钟我们的那个代理吗,就会排就会那个轮流来值班售后的。然后这个时候,别人就是说看到我们非常负责任吗,也会更加的相信我们。真的想要最好真的想要做好这个产品的人阿,我们并不是像其他微商其他团队的样子,买了产品就不会有人过问了。所以说他们才会更有信心来选择加入我们。

然后接下来的那个朋友圈打造的问题就跟上面我讲过的一样,就是我们要让顾客。或者让我们现在减肥的顾客能够。不但从他自己的身上看到效果还能看到其他小伙伴的效果,还有我们的团队,我们确实通过这个养生能赚到钱,一系列的通过我们的朋友圈来。展示出来。他就会更加的心动,想从这个顾客的身份来转为这个代理的身份。

所以说有顾客转化而来的代理。他就能够复制当初他的老大是怎么样来服务他怎么样来帮助他。好的方法好的沟通技巧,一层一层的复制下去。

顾客转化而来的代理。在转化他的顾客成为代理,这样我们建立起来的团队才会更加的稳固。

还有就是说不管是我们的意向顾客意向代理好还有我们现在的顾客也好。我们在对他们的服务中,我们都要呃,把那个顾客摆在最前面滴。我们要用新的跟顾客交流,首先让顾客要相信我们的人品。接下来他们才会愿意更加了解我们的产品对吧。然后顾客是上帝嘛,把顾客摆在前面,最后他们才会愿意来成为我们的顾客或者最后才能。成为我们的代理。而且呢,从顾客转化而来的代理比直接做代理的顾客更容易上手。因为他自己在对和顾客的沟通中对顾客的服务,还有对产品的认可是更加的好的。因为他自己曾经就是顾客。他能够明白顾客心理面的想法顾客所担心的是什么。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赞赏支持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喜欢

暂无评论 写评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天看着小主一点点长大,越来越可以准确表达自己,感觉非常神奇。已经形成习惯,每次听到她说出金句都想赶紧记录一下。一...
    小多媛媛阅读 116评论 0 0
  • 成都前往米易县的路上,行驶了6个小时, 服务区上2次厕所,中午吃了一桶方便面, 盒饭一看35一份,太贵! 城里的1...
    小刘君阅读 231评论 1 0
  • 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 所有的眼泪都已启程, 却突然忘记是怎样的一个开始, 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 席慕蓉《青春》
    15周典阅读 82评论 0 0
  • 古典老师的这本书,从去年一直读到今年。刚好赶上了圣诞节和元旦,于是乎也把这本书的阅读战线拉长了。在2016年末和2...
    怡方阅读 28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