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女友跨年夜发文告别:2020,好好生活好好爱

时光不言不语,倏然又是一年而至。

告别2019,待往事清零。

还好,迎接你我的,将是那个人类永恒又美好的主题。

2020,代表,爱你爱你。

这世间,一切美好都易逝。

唯有爱,生生不息。

2020年第一天,不再许愿名利双收,最愿从爱一个人开始。

2019年的最后一天,Bella在社交平台发出了一张照片。

是她和高以翔的合照。

光照下来的时候很温暖,她也终于愿意好好跟他告别。

“你是天赐给我最美好的礼物,谢谢你教导我的一切。

我的人生已体验过圆满,从此将带着你的光和永恒的爱,我们永不分离。”

《寻梦环游记》里有句话:“死亡不是生命的终点,遗忘才是。”

转眼你就走了那么久,新的一年都开始了。

我决定好了:

我会好好活下去,带着你的爱,带着你的那一份。

杨文医生离世已经好几天。

民航总医院急诊室收到的一份份神秘礼物,终于稍稍缓解了这几日的寒冷和悲凉。

有人专门寄来外卖;

有市民手持鲜花前来悼念;

还有学医的小姑娘,坐了两个小时的地铁赶来。

姑娘说:杨医生也是从我们这个年纪走到现在的。

可爱的他们送来的不只是奶茶,送达的还有一份,对其他医生信仰和信念的支持。

黑暗过后,总还有人性之光。

有人无法理解你,也有人在想尽一切办法温暖你。

减肥是一个女人永远的目标,“80后”朱燕娜却在努力增着肥。

两个月胖了18斤,为的是一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

3个月前,她的造血干细胞和一个有血液疾病的16岁少年匹配成功。

就算会变丑变胖,但身为一位母亲,她无法不去帮助这个可怜的孩子。

受捐的少年给朱燕娜写了一封回信:

“父母给了我第一次生命,是您给了我二次生命,所以我就是您生命的延续……”

远隔千里,素昧平生,一根血管,装订起生命续页的重生。

疾病,意外,它不知道会何时出现,但偷偷爱你的人,一定会有。

外面的雨很大。

一只小狗狗去屋外上厕所,回来时竟然带回了一只小流浪猫。

它一边给主人眼神暗示,一边时不时回头看看小猫跟上了没有。

小猫咪实在太小,爬不上门槛,被堵在门外,狗狗立马用嘴把它叼进了屋。

“来我家吧,我爸爸妈妈人超好,以后,你就不用一只猫再流浪了。”

看多了人情冷漠,总是会被一些小事就感动。

世间难免黑暗,难免孤独。

但你看,总会有个人找到你,告诉你:别怕,有我在。

男子轻生,站在栏杆上喊着“别过来,别过来”。

围观的人和消防员都无能为力,不敢靠近。

这时一个小哥突然对着消防员露出了一个神秘微笑,下一秒,迅速冲向男子,把他拉了下来。

救了人之后,又默默走开。

人生实苦,总是有太多时间感叹不想活了。

可是,别担心你会被世界抛弃。

即便你是刺猬,想拥抱你的人,会想尽办法来接近你。

河南郑州,被一个神仙爸爸暖哭了。

女儿一岁多,腹泻持续了一个多星期。

挂吊瓶的时候,孩子爸爸担心药液太凉,本来是用手握着滴管。

后来一急,就直接把滴管含进了嘴里,一直到女儿吊水滴完。

评论底下很多人在说,加热器没有嘛?热水袋它不香吗?

但第一次做爸爸,他能想到的,就是不让孩子再难受。

即使笨拙,即使不完美,父爱总是如山。

12月21日,考研进行中。

天气很冷,一个小男孩在考点外一蹦一跳焦急等待着。

小男孩只有9岁,是和爸妈专门从老家赶来陪姐姐的。

自己白天在考场外为姐姐加油,晚上回酒店写作业。

他买好了奶茶还有饭,姐姐一出来,等待她的就是一个小可爱。

在一起总是打闹,分开了就会想念。

兄弟姐妹的相处,总是有一种相似而奇怪的模式。

但只要经历过才能知道:

有一个人陪着长大的感觉真好

一个东北网红姥姥红了。

她就像一个哆啦A梦,衣服里每天都藏着给孙子的“宝藏”。

包子、臭豆腐、茶叶蛋……

全都是孙子爱吃的,怕凉了就放在衣服里暖着。

关于姥姥看到过一句印象深刻的话:

你没出生,她最祈盼;

你降生人间,她飞奔而来;

你无论对她撒娇或耍脾气,她都会冲你笑;

你淘气闯祸了,家里人谁骂你打你,她就会教训谁。

关于爱你这件事,原来,全天下的姥姥都一个样。

年过60岁的父母第一次出国。

为了让他们安心,孩子手绘了一份登机流程图给他们。

从出发前的准备到怎么过安检,再到下飞机取行李,每一个步骤都清楚又详细。

纸上写上的都是字,但看到的满满都是爱。

老去的父母面前,我们最容易失去耐心。

却忘了小时候,他们教我们认识世界的时候,哪怕重复100遍,也没有过一句不耐烦。

这是发生在婚礼上让人泪目的一幕:

新娘结婚拍到奶奶偷看自己化妆

年纪大了的奶奶怕打扰年轻人,就关上门小心翼翼地躲在门缝里偷看孙女,没想到这一幕却正好被摄影师拍到了。

放大照片,才看到奶奶眼角带着泪。

姑娘父母离异,从小就是奶奶带大的。

怕等不到奶奶看自己出嫁,其实她这么早结婚,也是为了穿婚纱给她看。

“奶奶我长大了,以后有另一个人替您照顾我了。”

你又有多久没有见到自己的奶奶了?

那个最爱你最包容的人,还好吗?

你在外时,她每天盼着你回来;

你回家时,她做的满桌子都是你最喜欢的菜。

世界上最难过的事,是子欲养而亲不待;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是还有一个老人疼着。

最开始我们在人世间摸爬滚打,以为遇见了谁,就可以是患难之交,不离不弃。

可往往到了最后,才知道:

能包容你所有任性的,能陪你到最后的,永远是家人。

85岁的陈爷爷,敬老院迎娶了82岁的沈奶奶。

这一定是我最近看到最甜最浪漫的事。

第一次见面时,她在大厅里弹琴,他就坐在后面静静地听。

她扭头,就看见了他。

不贪图什么,陈奶奶说,我就觉得他这个人很善良。

越长大越觉得遇见爱情是一件太难的事情,可总有人打破偏见,打破所有障碍,努力去爱另一个人。

爱情不分年龄性别,相爱才是永恒。

四川资中,一场地震来的猝不及防。

站在家门口的丈夫,他没有向外跑,而是朝屋内的妻子大喊着“过来过来”。

然后,两人紧紧抱在了一起。

妻子已经怀孕21周了,还经历过汶川大地震。

危险来临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向她伸出手。

在她害怕时,守在她身旁。

爱情有一万种样子,最好的模样,也偏偏在最狼狈的那一刻。

最近,一张照片引起了不少人好奇。

照片中,兵哥哥整齐站成一列,正对着一截车厢敬礼。

图片来源:中国海军

了解之后,才知道背后有一个很暖的故事。

24日,接兵工作组带着下连的新兵乘坐列车。

中午的时候,46份盒饭突然“从天而降”。

原来是7号车厢的一个女士为表达对军人的敬佩,细心地给他们点了午餐。

兰女士说,她一直有个心愿,就是带孩子去新疆看望那些边防的战士。

兵哥哥们坚持把餐费退还给女士,下车后为表示感谢,就有了向着车厢敬礼那一幕。

图片来源:中国海军

“我保护你,你温暖我。”

有些画面,只有在中国才可能出现;

有一种骄傲叫,鱼水之情,至真至诚。

当你在默默负重前行,回头也会有我们与你同在。

寒冬里车站里,妻子躺在椅子上睡着了。

(图源微博)

坐在旁边的丈夫先是用手不停帮妻子扯衣服。

怕妻子冻着,后来直接脱掉了自己身上的棉衣,轻轻盖在了她身上。

(图源微博)

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有惊天动地的模样,大多数的我们,不过是陪着一个人慢慢在人间摸索。

有些东西,需要你用心去找。

因为它永远藏在生活中那些最小的细节里,简单朴实,也最动人。

在一个采访中,记者问了张若昀两个问题。

2019年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

他一脸幸福:我结婚了。

2019年收获最大的事情是什么?

他一脸骄傲:收获了一个老婆。

不是演了多少角色?

不是今年有多火?

最大的收获,是把你娶回家。

最大的幸福,是有幸遇见你,然后余生请多指教。

有人说:

你一定要相信,和对的人在一起,真的可以扫落你生命里的尘埃,让你即使身陷谷底,也可以一抬头,就看见满满灿烂的星光。

8年前,时间是2012。

by2唱了一首好听的歌,叫《2020爱你爱你》。

“爱会驱走黑暗,反射光芒,注入神奇力量。

我愿意,向前冲,不回头”。

8年后,时光真的就走到了2020。

一路走过,我们爱过恨过,失意过得意过……

却发现,世界上还是没有一个字,比爱包含更多种力量。

它能支撑一个弱小的人不断前行;

它能让我们即使遭受过不幸,仍期待幸福;

它能让我们看见过世间丑恶,但仍付出善意。

这星河滚烫的人世间,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2020,爱人与被爱,你总要有一样。

从2020的第一天开始吧。

不负韶华,满怀希望。

愿世界的角落,会有陌生人偷偷爱着你;

愿你平安喜乐有家回;

愿你喜欢的人事事有回应,爱的那个人就在身旁。

来源于网络,侵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九河新图·筑梦金滩”实践调研团黄河滩区搬迁前后居民生活状况调研顺利结束 作者:张殿正 8月12日,山东理工大学“...
    九河新图阅读 126评论 0 0
  • 这个题目盗用了我们的国民岳父的著作了,不知道是不是到了这个年纪,大四狗的毕业季一难过,就会有一种想好好和这个世界...
    孜然羊肉阅读 217评论 0 1
  • 生活中多无奈 你没法左右别人的想法 只能改变自己的态度 有些事情,可以简单处理 不明白别人为何那么复杂 上位者的思...
    芷明爱读书阅读 8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