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看完会有收获

成长

不要说教别人

从一开始就要让别人觉得你不一样

自己想要什么自己就得做好,要低调。

记住现实记住成长维护好自己的体面

每天都得拼命的努力做事情。用脑子思考。

做让你好起来的事情,和让你快乐的人相处。

让自己清醒一点去面对现实

一醒就起床,任何事情都今天做

坚强,拼命用实力说话

永远记住伤害,让自己过的最好,最强

你要比万龙强

时间有限,抓紧时间去做事情

付出要值得,冷静一点,去接受去了解,你所以手机都得拿来让自己更强。

不要逢人就说你的成就算不了什么,也不要说自己的苦,看着说,知道为什么要说这些。

不高看不低看任何人,稳住自己。

一定要冷静低调不要炫耀

什么事情得自己来

你的好也要分人给,知道给多少,不要谁都亲谁都好

打起精神好好的学习

你的勤快只对自己,时间有限抓紧时间做事情。知道这样做是为什么要值得。

自己要最强,比一起的人都要强。

不要想,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就专心的做

有限的时间做更多的事情

实实在在的用能力说话,要拼命用全部力气。

付出要值得,和让你快乐的人在一起。

每天都要用全部力气,认真学习,总结反思自己

要懂游戏规则,动脑子,去记住,去面对。

晚上不要做饭吃,影响别人

女孩子主动没有好下场,为自己,专注自己的事情,

积极去面对不要逃避

记住成长用全部力气去加油

你要学会察言观色,尽快独挡一面

要玩就要知道游戏规则,没有人能帮你

对自己好才是最重要的,你什么时候都得靠自己才可以

你得最强最强大

上进强大,你的悲伤不要说出口,管理好自己

不要说,某人像谁,你要冷静再冷静。

你什么都不用问,冷静一点,他自然会说的

说到就做到,人生来就是孤独的

你付出那么多,多累多辛苦啊,要更爱自己才好,看书阅读,日记反思

说话做事情先动脑子,冷漠一点没有什么不好的。你的沉默是更近一步。

做人做事要低调,时时刻刻冷静。每天反思自己做的事情。

对别人好没有用,要掌握对你好的人好,曾经的伤心欲绝都是真的,付出那么多没有意义。不要把感情放心上,你不记得你的主动都没有好下场吗?家里人,上学的时候,还有身边的朋友,这一切都没有任何意义

生活是自己的,做好自己的事情。

记住从前的伤害,自己要冷静再冷静。

一定要记得以前的伤害。成为最好最美丽的自己。

不要懒,要勤快。不要在感情里纠葛,每天拼命努力,外在内在。用全部力气去努力

在自己的立场上赞同别人。

看别人反思自己。清楚自己的定位,自己照照镜子看看自己什么货色,对自己狠,对身边的人温柔。享受沉默,听别人说话。

学会察言观色,审时度势,,看当下形式,不要吵吵闹闹的。说太多大话。

什么时候该说什么话,不要说太多。

不要太主动,不要说别人的不好。

做事情勤快一点,对别人好有个度,坦然接受别人对你的好

要冷静。能靠的只有你自己,冷漠一点。

一天时间是很快的,知道自己的时间成本

女孩子不要作要值得,什么事情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靠谁都靠不住

你要成熟,成长保持清醒。

看不清楚别人看清楚自己就可以了。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你要冷静,每天都要看书。

别人说过的话要记住,自己要做什么样子自己放在心上,其他的都不重要。

你要扮演做一个成熟,有智慧,独当一面的女孩子,有才华,漂亮,美丽的女人。

轻放桌椅板凳,路上不要吃东西,工作的时候就专心的工作。指出别人的缺点的时候要委婉。

  要玩就得尊重游戏规则。

注意别人说的话,专心做自己的事情多看书想到的,利用碎片时间积累。

要低调,清楚自己什么货色

成长

要瘦,有好看的外表,才有好看的未来,能不吃就不要吃了。

要学习努力,能多学习多做一点,因为你没有那么幸运。

要留长头发,那样你很美丽。

年纪大了,就要管理自己,要自己幸福快乐的生活。

每天要反思自己记录生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