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霸屏2次!随手记把与钱有关的营销玩出了新高度

打车送红包,充值送红包,叫个外卖都送红包……随着微信红包、支付宝红包的流行,各种土豪公司的送红包活动也是屡见不鲜,但要说把送红包也送出个新意的,随手记本次与ofo共享单车合作的“一亿红包 一骑夺宝”活动还真是玩出了新高度!

骑车能捡到1个亿!这个大奖好诱人

4月7日,记账理财领导品牌随手记携手ofo共享单车发起了一场名为“一亿红包 一骑夺宝”的红包活动,通过扫描ofo小黄车车身上的随手记红包二维码,即可领取888元现金券红包,更有机会赢取1亿骑行金红包大奖。

随手记线上记账理财领导品牌的号召力,加上ofo线下小黄车随处可见随手可得的便捷度,活动一上线,就引发网友们组团围观,求开“分舵”!

“公司离地铁站步行的话需要15分钟左右,共享单车出来后,我骑车只需要5分钟,现在我上下班都快离不开它了。”接受记者采访是本次活动中第一位1亿大奖得主王先生,“今天看到ofo身上的红包挂件,就随手扫了一下,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真的中了呢~没想到居然真的中奖了!”

玩法升级:1亿大奖 见者有份

把中奖的消息发到朋友圈后,王先生的朋友圈留言就爆炸了:有羡慕嫉妒恨的,也有发来贺电求借钱的,还有很多感叹“为什么中奖的总是别人?可不可以见者有份啊!!!”

是呀,为什么从来都是听说别人中奖,却一毛钱都不给小编啊?!然而,随手记早就看穿了这一切!

4月12日,送钱活动升级,随手记再追加1个亿元骑行金红包,由10位小清新美女模特组成骑行车队,在深圳南山科技园、大运塔、欢乐海岸、深圳图书馆等多个商圈进行了线下骑行活动,网友只需拍到车队报名,就可以瓜分1个亿!!真正做到见者有份!

在这场营销活动中,前期用大奖吊足网友胃口,紧接着又打出“见者有份”的口号,让中大奖不再是“隔壁老王”的专属!而青春靓丽的美女模特,更是为这场线下活动平添活力!

据了解,这已经是今年随手记玩营销中的第二次霸屏!早在今年1月,随手记发起了“会花钱 有钱花”营销项目,通过“男人的烟酒比女人的化妆品花费更高”、“男女消费谁更败家”等话题引爆微博,随后又“国内最大的实物二维码”这种具有艺术感、仪式感的内容提升新闻话题,引导网友进行了一轮消息观念的大讨论。

“随手记是一款记账加理财的APP,也是一款与用户的钱密不可分的APP,所以我们借势而行,通过做与钱有关的活动来传递我们的理念,比如本次与ofo一起玩的跨界营销。”随手记市场部相关人员介绍到,“通常领红包都是一次性行为,而我们本轮活动不仅仅是为了让网友关注红包大奖本身,而更希望通过领取到我们的红包,开始关注记账、关注投资理财,从而树立管理财务的意识,过更有规划的人生。”

对于记账理财带给生活的改变,随手记用户@南瓜先生 分享到:“我之前一直认为钱是挣出来的,而不是省出来的,所以一直月光。直到一次失业,才发现自己没了工作连房租都交不上。后来我开始用随手记记账,每个月坚持先把工资的一部分存进随手记理财平台,这种自律最开始让我讨厌,觉得自己似乎变成了斤斤计较的人,然而一年后当我看到我的存款数字从由负数变到了3万元,我才发现通过记账删减不合理的开支就是抛弃不合理的生活习惯,投资理财就是对未来生活的理性规划!”

随手记是记账理财APP的开创者和领导者,目前已经有2亿用户使用它记账理财,连续2300天位列APP Store 财务榜单第一名。近日还与长沙银行达成资金存管协议,用户不但可以记账,还可以在这里安心投资理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