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复仇者联盟5:永生地带(9)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九章:宇宙大爆炸

楼层倾倒,地面坍塌,人们惶恐的在警察的安排下慌乱的离开这个地方,这个原本被时代高速圈养的地方。

地面因为天空出现的十颗星体而灼烧发烫起来,爆炸声此起彼伏,接二连三的火焰猝不及防的在一处又一处撺掇的猛烈。

那十颗星体,就是曾经被流传的十颗太阳。

而在庞大的宇宙中,十颗星体的扭曲出现,摧毁了外太空按部就班的循环方式,星球的自转公转被打破原本的速度和方向,无数星球在逆时针的运转,轨迹逐渐偏离,随之而来的就是星球的相撞,来自宇宙中多处的强烈爆炸让地球震动的像是一个百旬老人,颤颤巍巍的企图在这个世界里活下来。

不仅仅是这座城市,世界上无数个地方从地心喷涌而出的热量能源,和十颗星体呼应着蒸发着宇宙。

“我的天,这比我想象的要糟糕太多了。”钢铁侠脸色凝重,虽然拥有了力量宝石,但是整个宇宙都处于危难之际他确实真真切切的有些力不从心。

“雷神,能不能用空间宝石的力量将地球隔绝在宇宙之外。”奇异博士突发奇想。

“太庞大了,凭我一个人的力量是做不到的。”雷神从废墟中站了起来,他皱着眉头回应道。

奇异博士想用时间宝石的循环将十颗星体循环到出现之前,可是既然后羿能够在之前打破时间宝石的循环,这么做也就并不是一个有力的办法。

“先生,后羿刚才说大家拥有的是无限宝石一部分的力量,是不是可以集合大家一起就能将无限宝石最大话。”贾维斯给钢铁侠出了一个主意。

“如果必须要这么做的话。”钢铁侠若有所思的说,随即他降落在雷神和奇异博士的身边,把贾维斯的办法说了出来。

“我拥有力量宝石,雷神拥有空间宝石,奇异博士拥有时间宝石,绯红女巫拥有心灵宝石,格蕾拥有现实宝石……等等,格蕾怎么还没出来?”钢铁侠说着,才发现从研究所冲破出来之后就没看到格蕾了。

“不太清楚。”绯红女巫说道。

就在大家都在四处寻找格蕾的时候,一股庞大的力量从地底突如其来的席卷至地面。本来在后羿召唤出十颗星体,加上钢铁侠他们几人无限宝石力量的散发,空气里激荡的力量已经足够强烈,可是这一股力量凶狠猛烈,像暴风像骤雨,像一位冲破禁忌的死神,阴暗又潮湿。

“那是格蕾!”钢铁侠看着一道从地面冲向天空的火光,然后那火光像是失去动力一般从天空坠落。

“她没有要减速的意思!”奇异博士发现不对劲,如果格蕾在有意识的下落,不可能会那么快。奇异博士皱着眉头,抬起双手,旋转的绿色魔法阵对准格蕾,然后释放时间宝石的力量,格蕾身体下方出现一枚旋转的时间魔法阵,奇异博士利用时间宝石的力量降低了格蕾周身对于时间的流逝,同时间降低了格蕾在时间中下坠的速度。

当速度降至一定程度之后,钢铁侠起身将格蕾接住至地面。

格蕾全身上下都是被划出的细长伤口,她脸色苍白,钢铁侠从来没见过格蕾如此狼狈。

“发生什么了?”钢铁侠问道。

“小心秋,她……她……”格蕾努力调动起凤凰之力试图恢复一部分力量,可是她办不到,“她开始变得不一样了,她的力量变得巨大起来,像汪洋的大海一般,她制造出的风暴瞬间打破了我的凤凰之力所设置的屏障。”

钢铁侠听完,利用贾维斯找到从地底冲破出来的秋,她和后羿不一样,她因为不是炼金术士心脏没有力量,她的力量来自于她的眼睛,而她的眼睛力量又和天上的十颗星体息息相关,一定是后羿为了释放秋眼睛的力量而召唤出的这些星体。

而此时的秋,眼睛地方散发出强烈的红色光芒,她散开的长发在风暴里被鼓动起来,她站在后羿的身边。

而后羿的状况,却没有看上去那么良好。

他身上的金色纹路开始起伏波动,像要冲破他的皮肤表层,因为激荡心脏的源动力,他的容貌开始有了细微的变化,皱纹悄无声息的攀爬在他的额头眼角。

他此刻正在慢慢的变老。

但是,后羿显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他在用生命损耗这个世界,他想死。

钢铁侠觉得奇怪,但是却无法做出正确的判断。

改怎么样改变宇宙星体的运行轨迹?

改怎么让地球在此之前处于一个安全的位置?

既然雷神一个人没办法控制空间宝石将地球抽离于宇宙之外,那么就所有人一起来。

钢铁侠将格蕾放置到一个安全的地方设置保护屏障,然后和雷神奇异博士他们准备一同动用无限宝石的力量,用力量宝石增强所有无限宝石的力量。

钢铁侠雷神奇异博士绯红女巫,四颗无限宝石交相呼应,产生强烈的力量共鸣,宇宙上空出现一个时空裂缝,像是被撕裂的伤口,天空呼啸着仿佛疼痛一般,狂风大作,地球表面的东西开始被时空裂缝吸收进去。

雷神猛然使力,空间宝石的独特光芒冲击进那道时空的裂缝之中,然后淡蓝色的光芒从那道裂缝中蔓延开来,以极快的速度逐渐覆盖整个地球。

可就在这个时候,一颗朝地球撞击而来的星球,以更快的速度逼近过来,极速运转的星球表面因为摩擦甚至燃烧起火光来,像是被刻意朝地球甩过来的一样。

“你们想拯救人类,可是当这颗星球撞上地球之后,人类会开始走向灭亡,我会成为新的创世人,造物主,我要成为神,成为世界上唯一被信仰的神。”后羿气喘吁吁的说着,他眼睛里被欲望覆盖成黑色的喜悦。

钢铁侠意识到是后羿控制那颗星球撞向地球,必须要在撞上地球之前将地球抽离开来,否则这种星体碰撞的毁灭,人类是不可能会存活下来。

不要说人类了,可能连钢铁侠他们自己都不一定能逃脱被覆灭的危险。

“伙计们,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空间宝石力量蔓延的还不够快,我们需要更庞大的力量来抽离地球。”钢铁侠皱着眉头,奋力激荡起力量宝石的力量,当大家的力量都使用到极限的时候,地球表层空间宝石力量已经蔓延至四分之三了,可是那颗撞向地球的星球已经突破大气层,摩擦出的火焰从天空坠落。

像把地狱倒映至天空。

像末日。

巨大的热量加上天空原本十颗星体的灼烧,地球表层的温度极度飙升,蒸汽在这个时候把空气燃爆成一触即发的定时炸弹,无数爆炸声从半空中响起,森林山川河流极速老去死亡,人类被逼至绝望的边缘,两极的冰川瞬间被融化,磅礴的海水还没来得及涌出就被蒸发成看不见的蒸汽,刺激着这个岌岌可危的世界。

钢铁侠的机甲表面已经开始出现裂痕,力量宝石的光芒闪耀着最后的挣扎。

“一定要赶上!”

地球表层因为星球周围旋转的高速气旋,高楼瞬间化为乌有,庞大的黑暗逼至大地。

就在这个瞬间,另一股无限宝石的力量加入抽离地球的空间宝石力量之中,然后在最后千钧一发之际将地球成功抽离。

钢铁侠等人就眼睁睁的看着那颗庞大的星球旋转着穿过地球,这就是空间宝石的力量,地球存在于宇宙之中却不受任何外力的影响,仿佛透明一般。

原来,是一旁的格蕾在最后时刻恢复部分力量,把力量同时融入大家的力量之中,这才化险为夷。

钢铁侠如释重负的看着格蕾。

格蕾苦笑着,她脸颊上的伤痕也开始愈合起来,这是凤凰之力强大的恢复能力。

“后羿,你知道你这样的行为会毁了地球吗?”钢铁侠气愤的质问道。

“无限宝石的力量被你们联合使用,可是你们始终找不到最后一颗宝石不是吗?你们确实那枚宝石是没办法救下这个世界的。”后羿诡异的笑着,而此刻他原本黝黑的头发已经变得苍白起来,苍老的像一个快要死去的人。

“地球要被毁灭,我要重生。”后羿咆哮道。

后羿说完,天空中的十颗星体突然爆发出巨大的热量,地球表层的空间宝石的力量一次次的隔离掉这种热量。可是大家都知道这不是长久之计。

后羿能够挣脱时间魔法阵的循环,他所召唤的星体突破空间宝石的防线是迟早的事。

“我们需要有人将那些星体毁掉。”钢铁侠看着天空爆发热量的星体说道。

“我们过不去。”奇异博士觉得不可能。

“这个我倒可以试试。”一个声音出现在钢铁侠他们的身后,低沉而内敛,是克林顿。

“我就知道你不会离开。”绯红女巫欣慰的说。

“英雄总是要关键的时候出场不是吗?”克林顿说。

“你打算怎么做?你的弓箭恐怕还没能接触到星体就会被融化。”钢铁侠提出质疑。

“所以,我需要有力量可以保护弓箭,同时让弓箭赋予强大的力量。”克林顿若有所思的说。

“我有个主意,”格蕾顿了顿说,“将无限宝石镶嵌到弓箭之上,当无限宝石的力量进入星体内部之后,星体势必会因为内部能量过于庞大而自爆掉。”

“如果这是唯一的办法的话。”钢铁侠看向所有人说,“值得一试。”


复仇者联盟5:永生地带【目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