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锡武农场免费敬老活动 2019-05-09

周锡武农场免费敬老活动 2019-05-09

大家好,今天是2019年5月9日星期四,中大同学过来为社会树立正能量的免费敬老活动。

珠海唐家免费敬老活动点开放时间为星期一到星期日晚上七点到八点半。

下面是我们平台每天在铺垫的基础和发展的业务。

1. 木瓜,每年培苗两万棵向全国范围大量种植。

每一个木瓜可以有三四斤,每一棵木瓜树每年可以结几百个木瓜,相当于每年一棵木瓜树可以送几百到上千斤。我们每年会不断增加农场。会慢慢增加几十万到一两百万棵木瓜树。

2. 红薯叶,每一亩产量几千斤,365天都有产量。好管理,可以面向全国各地大量种植。

红薯叶,老少皆宜,可以送各种人群。

3. 空心菜,每一亩上万斤,可以面向全国很多地方大量种植。重点是产量高,采收方便。

4. 芋苗,每一亩产量上万斤,全年都有,可以做泡菜,可以长期存放或者寄送全国各地。

5. 室内和户外农场孵化基地,每年可以救很多大肚子的鱼回来孵化,然后长大一些全部开船送回大自然。目前我们有四艘船。

6. 在排练正能量的义演义唱活动,以后每年会全国各地巡演。以后平台发展大了也会到其他的国家建立农场,工厂,孵化基地等益民工程,同时也会到其他国家巡演。这个会慢慢发展成为有影响力的正能量乐队的。

7. 在面向社会征集题材和大学生群体合作录制正能量题材的有声广播,做一个励志和给人启发的正能量节目和大家分享。

8. 在面向社会寻找题材和大学生群体合作做一个正能量的纪实记录片活动,留给社会一个真实的纪实记录资料库。留给后世人一份真实的正能量纪实视频作品,让更多的人看到不同时期的各行各业社会记录。

9. 唐家敬老活动也是每天开门。希望帮助到更多的老人。寒暑假大学生放假我们也会放假。

10. 官塘的敬老活动会隔一天开门,因为官塘有两个图书馆开门需要人手。

11. 官塘有两个图书馆会轮流开门。

12. 我们珠海厂房开始了每周送凉茶(天热)或者姜茶(冬天)的活动了。

13. 我们珠海的厂房开始了免费饭堂的业务了。

14. 也在努力铺垫基础做室内工厂种菜送,室内孵化基地,户外孵化基地,海水孵化基地把各种鱼类送回大自然,保护河流,以及生物的多样性。

15. 我们平台从2011年开始的所有慈善活动的照片和视频,会多个帐号,在各大网站平台公布,会中文,英语,德语三种版本同时公布,晚点会在德国以及其他的国家增加农场再增加其他的语言版本。

我们平台慢慢发展下去,会越来越好。

这些都是我们团队每天努力,每天打基础可以做到的。

平台在铺垫的基础和努力。

1. 我们的平台已经在安排练习唱歌,明年开始,每年去全国各地的孤儿院养老院去义演义唱(巡演,在增加设备)。主要是大批量的给他们送菜,送瓜类。也会全国各地增加永久免费送的农场(就是如果有户主有五亩地或者五亩地以上,当然少一些也行。我们平台签订合同,五年以内全部免费送,五年后,如果户主收回菜地,我们平台免费种上一片木瓜林或者香蕉林,确保户主以后也有农产品可以收获)。如果五年到期还可以继续签合同,那就继续签五年继续送。

每年的全国义演义唱巡演后,慢慢会增加全国各地几千个农场的(以户为单位,不再以亩数算,按编号管理)

2. 现在在大量培养木瓜林,一棵大的木瓜树,一年可能有几百斤的木瓜,主要是一年四季可以送,可以腌制后寄送外地。平台先大量培苗,晚点先种三五万棵。然后慢慢增加到三五十万棵(这个不难,平台慢慢增加农场)。

3. 为了更好的做国际益民工程,以后每年会做全国各地的义演义唱巡演活动,全国的范围内增加的农场点,数量以千为单位。我们平台会增加慈善活动点选择一百多所重点大学,以及总数三四百所大学的同学合作。大家各尽其能,团聚人才,做正能量益民工程。

主要合作项目是,室内工厂种菜送,室内孵化基地,户外孵化基地,海水孵化基地把各种鱼类送回大自然,保护河流,以及海洋生物的多样性。

永久免费图书馆,敬老活动,环卫工人送凉茶,环卫工人送菜,正能量有声广播,正能量视频作品,免费饭堂,以及会设立一些有意义的竞赛活动。

主要是增加几千户的农场和几百所大学团结人才,大家一起合作建益民工程。

下面是我们平台的社会慈善项目的公益活动。

关于周锡武农场的活动介绍:

我们的农场始于2011年,种植的农作物不打农药,前面七年种植的农作物全部都是免费送的,第八年开始想建免费的敬老院,所有农作物送一半,一半做纯公益活动的维持费用。

现在在继续增加农场,希望以后全国各地建更多的农场送更多的菜,帮助更多的人。

周锡武农场的原则是:

每一个地区增加的农场前面七年全部都是免费送菜,第八年开始才送一半出售一半作维持费用。同步会增加免费的敬老活动,补课活动,图书馆,环卫工人送凉茶,送菜,送粥,送鱼活动

现在在继续增加农场和工厂,希望以后全国各地建更多的农场送更多的菜,帮助更多的人。

宗旨:我们平台的存在和立场只是为了帮助更多的人。

希望我们的纯公益活动可以让更多人对公益生起信心。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

我们的纯公益活动如下(我们的纯公益活动全部都是纯免费的,下面的是已经在做和以后要做的公益活动):

1. 送菜活动:每个星期农场收菜送(2011年开始已经第九年,前面七年全部免费送),农场全部农作物不打农药。时间是每个星期天。我们也在继续增加农场。其它地方请等待通知。

2. 中草药园:种植的中草药不打农药,小规模的中草药园,全部免费送。

正能量的短视频:设备已经全部到位,正在找正能量题材来做。

3. 记录自然之声:用专业录音机记录大自然的声音。比如自然水声,小鸟叫声,以及各种动物的声音和大家分享。

4. 记录自然之美:用摄像机记录大自然的美景。

5. 植物科普:把各种植物视频记录,用来科普。

6. 生活心声:做一个正能量的有声广播,给大家分享正能量故事。

7. 送凉茶活动:天气热煮凉茶送给环卫工人。天气热就开始了。冬天就送姜茶。

8. 送粥活动:给环卫工人送粥,我们自己煮好了就送环卫工人。

9. 唱歌活动(免费练歌房):每个星期练歌房有唱歌的活动,给喜欢音乐的人一个免费平台。

10. 义演义唱活动:我们组建乐队各地去义演义唱。

11. 正能量外出拍摄纪实片:我们提供设备免费帮忙拍摄。这个是指外出纪实,室内纪实在下面的演出厅活动里面。

12. 舞蹈义演:我们有专门的排练室,组建舞蹈队伍去各地义演。

13. 录音棚活动:正能量的声音,我们认可的我们会提供专业的设备免费帮忙录作品。

14. 免费补课活动: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有大学生在做。

15. 敬老活动:我们提供了很多理疗设备,免费帮助中老年人按脚按腰按颈椎。现在菜地队伍在努力工作。努力争取三到五年内,建立一个免费的敬老院,免费提供给需要帮助孤巢和条件困难的老人吃住。

16. 请环卫工人看电影活动(还有给环卫工人义演义唱):场地所有设备已经到位。如果环卫工人不忙可以报名过来参与。

17. 贫困对象捐助:临近的困难对象,我们会提供我们力所能及的一些帮助。

18. 偏远贫困对象帮助:我们农场专门种植可腌制或者烘干的农作物,收获后腌制或者烘干后寄过去免费给条件困难的对象。以及力所能及的其它帮助。

19. 自闭症关爱活动:以后条件具备,我们也会建免费的自闭症关爱学校。

20. 敬老院:以后条件具备,我们也会建敬老院。

21. 室内工厂孵化基地:室内工厂孵化育苗,保护河流生物的多样性

22. 户外孵化基地:户外鱼塘孵化育苗,主要是孵化育苗保护河流生物的多样性。

23. 送鱼活动:罗非鱼等外来物种,全部免费送给环卫工人和条件困难的对象。

24. 喷雾系统无土栽培工厂送菜活动:无土栽培工厂种出来的菜会免费送给孤儿院、养老院、聋哑学校、环卫工人以及条件困难的对象。

25. 鱼菜共生系统工厂送菜活动:鱼菜共生系统工厂种出来的菜,不使用会化肥,26.免费送给孤儿院、养老院、聋哑学校、环卫工人以及条件困难的对象。

27. 室内纪实记录演出厅:都是专业的录音设备(以好莱坞同款)、摄影设备(以好莱坞同款)、专业的话筒(以好莱坞同款)、专业的音响设备。属于对外公益活动,全部免费的。

28. 免费的放电影活动:增加大型的壁挂液晶电视,或者投影仪,用来播放正能量的电影。

29. 快艇抢险救灾活动:因为海边会受台风的影响,我们平台鱼塘增加快艇,如果有大台风影响,有水灾的情况下,我们平台会使用快艇帮助受困或者受灾的群众,我们也尽一份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因为附近的居民说,去年大台风的影响,我们鱼塘那边也有水灾,水淹得很高,所以以后有大台风导致水灾,影响群众,我们平台也尽力去帮助。包括我们平台在其它地方的鱼塘或者海边农场也是一样设立这个活动。这个活动的报名者需要定时或者不定时参加平台的体能或者各种工具的使用。我们平台有免费的健身房,可以通过锻炼体能,有鱼塘可以提供游泳(在有救生衣、救生圈和安全人员的看管下训练游泳),以及摩托车、三轮车、油锯等各种可能使用的交通工具和救生工具,以及救生医护知识。所有的平台公益活动这个活动的报名者需要持续参与训练学习的活动,要求比较高。

30. 免费的图书馆:平台增加免费的图书馆,从学前班到高中,以及各种正能量的,或者科普的课外书给大家看。

31. 海边孵化育苗基地:海边的孵化基地,主要是孵化育苗保护海洋生物的多样性。

32. 腌菜送活动:平台腌制一些咸菜送孤儿院、养老院、聋哑学校和环卫工人以及寄送贫困地区

33. 农产品烘干送活动:平台烘干一些农产品送孤儿院、养老院、聋哑学校和环卫工人以及寄送贫困地区。

34. 水产品烘干送活动:平台烘干一些农产品送孤儿院、养老院、聋哑学校和环卫工人以及寄送贫困地区

35. 大学生饭堂,每次6个菜,永久免费提供给需要的大学生,具体的饭堂地点,请看平台公布的当地地址。

如果您也有梦想,我们一起努力做一个益民平台帮助更多人。

珠海的纯公益活动和地址如下:

纯公益敬老活动:

纯公益敬老活动:我们投入了几十台理疗机器,免费给中老年人按脚,按腰,按颈椎。时间是下午六点半到晚上九点半。

地址:珠海唐家芳后街12号,其它地方的,请等待通知。

在继续增加机器和敬老活动点,希望每天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中老年人。希望每个敬老活动点每天可以帮助的中老年人三五百或以上。

官塘的敬老活动,已经两年,更换增加新的设备就开工了。

地址:官塘鑫辉百货旁边。其它地方的,请等待通知。

纯公益补课活动:星期一到星期五,晚上七点到九点,对象为学前班到初三,全部是免费补课。我们的益民活动,建一个免费的学习平台,在继续增加纯公益补课教室,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的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和想学习的孩子,以及学习成绩不太理想的中小同学。

地址:北理工新大门对面,其它地方的,请等待通知。

纯公益送菜送凉茶活动:农场种植不打农药的蔬菜,每个星期天有收菜活动,一车一车送给环卫工人,孤儿院,养老院,聋哑学校或者条件困难和需要帮助的人。

天气热时免费给工作比较辛苦的环卫工人送凉茶或者送粥。冬天送姜茶。

地址:珠海金鼎或者唐家,在继续增加送凉茶活动地点。其它地方的,请等待通知。

微电影活动:做正能量的活动,无声的记录,留下青春的美好。做正能量的短视频,和正能量的活动记录,以及记录自然风景和动植物科普。把更多的正能量带给大家。也会建立一个大型的纪实资料库。

工作室地址:金鼎工业园,其它地方的,请等待通知。

乐队活动:声音是每个正常人都离不开的,为了让更多的人对公益生起信心,让更多条件困难的人得到帮助,我们组建一个乐队全国各地去义演义唱,给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的声音。也做一些正能量的生活心声的有声广播。

练歌房地址:金鼎工业园,其它地方的,请等待通知。

舞蹈活动:我们有专门的排练室,组建舞蹈队伍去各地义演。也可以免费录制视频,留下美好的青春记忆。

排练室地址:金鼎工业园,其它地方的,请等待通知。

录音棚活动:正能量的声音,我们认可的我们会提供专业的设备免费帮忙录作品。希望大家一起分享正能量的声音。

录音棚地址:金鼎工业园,其它地方的,请等待通知。

免费图书馆

地址:珠海北理工新大门对面,其它地方的,请等待通知。

室内工厂孵化基地

地址:珠海金鼎外沙巴士站,其它地方的,请等待通知。

室内工厂送鱼活动:罗非鱼等外来物种,全部免费送给环卫工人和条件困难的对象。

地址:金鼎工业园,其它地方的,请等待通知。

鱼菜共生系统工厂送菜活动

地址:金鼎工业园,其它地方的,请等待通知。

纪实记录演出厅

地址:金鼎工业园,其它地方的,请等待通知。

免费的放电影活动

地址:金鼎工业园工厂,唐家敬老活动,官塘敬老活动,其它地方的,请等待通知。

室内工厂孵化基地育苗返回大自然活动

地址:金鼎工业园平台的工厂,其它地方的,请等待通知。

中山的公益活动地址:

南郎户外农场送菜活动

地址:南郎第一工业区后面,地址金鼎工业园,其它地方的,请等待通知。

南郎鱼塘送鱼活动

地址:南郎第一工业区后面,地址金鼎工业园,其它地方的,请等待通知。

户外孵化基地育苗返回大自然活动

地址:南郎第一工业区后面,地址金鼎工业园,其它地方的,请等待通知。

每天坚持和努力,每个月累计,每年增加,慢慢就会实现自己设定的目标和理想。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努力,建立一个平台帮助更多的人。

我们在继续增加各地更多的农场送菜,免费补课活动,免费敬老活动,免费图书馆,环卫工人送菜活动,以及环卫工人送凉茶活动,以及增加更多的公益业务,欢迎关注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做更多的善事帮助更多人。谢谢大家。

更多的活动详情请联系我们,或者进入图片空间了解。

如果你喜欢做公益,也可以联系我们。我们一起做益民工程帮助更多的人,谢谢您的关注和转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