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ne承认与李小璐恋情:爱情没有错,错的是贾乃亮爱错了人

01

近日,网络上爆出李小璐与PGone三段自拍视频,已为人妻的李小璐与说唱歌手PGone在镜头前“环抱、亲嘴、比心、摸下巴、十指相扣”,视频尺寸之大,让人惊掉下巴。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哪对情侣在晒恩爱呢,知道的人却觉得无比恶心:

爱情没有错,错就错在不该将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这点实在让人不敢苟同。

在PGone与李小璐的整个事件中,我除了心疼李小璐与贾乃亮的女儿甜馨之外,还有点心疼贾乃亮:

一个这么帅的大好男人走的是什么霉运,摊上这么一个任性的老婆,简直是丢脸丢到家了。

本来三个视频,就已经在网络上掀起了人们的好奇与非议,没料到,PGone再次发出情绪文:

承认与李小璐产生过感情,直言自己没有伤害任何人,被封杀实在太委屈,并且内涵贾乃亮。

PGone的发文,再次震碎了我的三观,不要脸的人多了,可不要脸到这种程度,也实属罕见。

PGone遭到网友的嘲笑与讽刺,大家纷纷替贾乃亮鸣不平:

这么好的男人,李小璐偏偏不爱,却爱上三观不正的PGone,也真的是瞎眼了。

我分析一下李小璐、PGone、贾乃亮这三者之间的纠葛,得出一个扎心的真相:

PGone承认与李小璐有过恋情,爱情本没有错,错的是贾乃亮爱错了人。

对的,爱情固然是没有错,但是错在李小璐对婚姻不忠,被爆出轨PGone;

贾乃亮对老婆好也没有错,但是错在贾乃亮爱错了人;

贾乃亮帮助PGone也没有错,错也错在他帮错了人。

这种种错误的背后,牵连到一个无辜的小女孩甜馨,这就不得不让人心疼了。

02

回顾一下李小璐与PGone的这段“恋情”,早在2017年12月31日,李小璐与PGone就被拍到疑似出轨的视频,但那时候,他们谁都没有承认。

PGone发文澄清“贾乃亮是我哥,跟嫂子没太避嫌”,马苏帮澄清是“亲弟弟”,李小璐说明“是几个人在一起”,而贾乃亮呢,也发文力挺,选择相信李小璐。

虽然那时候闹得沸沸扬扬,但是毕竟没有实锤,转眼两年过去了,在大家都以为李小璐知错就改,已经重新回归家庭的时候,突然爆出这三段视频。

再加上PGone的发文,把曾经的“疑似出轨”锤得死死的,不管怎么说,李小璐出轨PGone,PGone睡了嫂子,贾乃亮被PGone恩将仇报戴绿帽,这都是铁一般的事实,没人可以否认了。

所以,现在不管李小璐和贾乃亮有没有离婚,李小璐和PGone对贾乃亮以及对甜馨的伤害,都是实实在在地存在,而贾乃亮也的确是爱错了人。

要知道,当初贾乃亮追求李小璐的时候,过程非常艰辛,花了很多时间,各种豁出去,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差点把命搭上了,觉得一点希望都没有。”

因为那时候李小璐的追求者很多,经济条件都比贾乃亮要更好,李小璐也拒绝了贾乃亮好几次,贾乃亮坚持了很久,眼看快要心灰意冷了,就请李小璐父母吃饭。

吃完饭喝完酒后,穿得特别整齐的贾乃亮眼泪不停地流,打动了李小璐的爸妈,在李小璐爸妈的鼓励下,贾乃亮不懈努力,求婚都求了三次后,终于成功结婚。

千辛万苦才娶到李小璐,贾乃亮就更加珍惜,结婚前追求李小璐,她打耳洞,他自己就去扎了一排。

结婚后,不让李小璐做饭洗米,担心她“万一手糙了怎么办”;下雨天,抱着李小璐过雨地,担心她湿了脚;

李小璐东西多,贾乃亮主动在楼下租房子放自己的东西,把家里的空间都留给老婆;

就连贾乃亮的母亲,李小璐的婆婆,都会把李小璐当公主宠着,给她端洗脚水,给她去洗脚;

在娱乐圈里,贾乃亮也是有名的“爱妻号”,经常微博表白李小璐,让网友吃了一波又一波狗粮;

有次为了宣传新剧,贾乃亮与女演员互动,李小璐发了一条微博,被网友说竟然为这个吃醋,也太小气了吧?

贾乃亮一看急了,连发几条微博,向李小璐道歉“璐儿,对不起,一句没经大脑的玩笑伤害到你”,“大家误会小璐了,她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多么维护李小璐!

李小璐迷上嘻哈后,贾乃亮为了迎合李小璐,逗她开心,就改变自己,仿照PGone的穿衣风格。

知道李小璐支持PGone,贾乃亮没少在微博给PGone打气,并且嘻哈总决赛,他还帮PGone刷了180W金币,成功把他送上并列冠军。

贾乃亮为李小璐做这么多,都是因为爱。

贾乃亮以为爱一个人,就该这样把她捧在手心里,所以,他尽心尽力地去做好自己,很卑微地付出,只愿对方也可以爱他一辈子。

李小璐曾经也说过,是因为感动才答应嫁给贾乃亮。

但是要知道,感动并不等同于爱,你感动得了别人一时,却感动不了别人一辈子。

在多少女孩羡慕李小璐嫁到一个好老公,得到他的无尽宠爱之时,李小璐却厌倦了他的好,烦腻了他的爱,终于受不了外面的诱惑,忍不住婚内出轨了。

所以呀,在一段关系里,并不是你对她好,她就珍惜你,而是真的要看对象,看看你有没有爱对人。

爱对了人,就相亲相爱一辈子,爱错了人,你再怎么付出,别人也是无动于衷。

03

为什么说李小璐是错的人呢?这还得从性格说起。

其实,贾乃亮和李小璐根本就不是一路人,贾乃亮正经、老实、本分、愿意付出,适合踏踏实实过日子。

但是,李小璐却爱玩、爱刺激、爱新鲜,38岁的人,却总喜欢穿粉色的衣裙,其实,她怀揣着浪漫的少女梦。

李小璐一直被贾乃亮呵护着,但是因为太爱了,被爱的就有恃无恐,对她太好了,就变得任性,不懂得去珍惜。

对一个人太好,太过于迎合,对方就会感觉索然无味,贾乃亮的这种好对一向爱玩、爱闹的李小璐来说,实在缺乏吸引力。

所以,当李小璐遇到PGone这种喜欢扮酷,有点个性,有点小才华的人时,就觉得眼前一亮,“没错了,就是你了”,李小璐喜欢的,就是这种风格的男人。

选择贾乃亮,或许是因为感动,但是选择PGone,是因为与生俱来的吸引力,这点,就令到一直习惯享受别人疼爱的李小璐,感到新鲜又刺激。

看见李小璐和PGone拍个视频都那么兴奋,那么有默契,也就足以说明,李小璐喜欢的,就是这种男人,李小璐所追求的,也是这种男人。

于是,她犯下了一辈子都无法洗得清的错,“婚内出轨”,这种错误换作任何男人都无法原谅的。

听说视频和网文发出来之后,贾乃亮都快疯了,可想而知,这实锤对贾乃亮的打击有多大。

“贾乃亮会不会原谅李小璐?如果时间可以重来,他会不会再次选择李小璐,会不会再次对李小璐那么好?”

这些,我们作为外人,无从知晓。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贾乃亮真的爱错了人。

从这个事件中,我们可以得到以下教训:

1.爱一个人的时候,不要光想着你喜欢什么样的人,也要了解一下对方喜欢什么样的人。

如果你们不是同一路人,恐怕可以一起走的路不会太长,选择一个志同道合的人,走到白头的可能性更大。

2.感动并不代表爱,喜欢一个人,可以尽力去追求,但是对方爱不爱你,其实很容易看得出来。

蔡少芬说过:“婚姻并不需要特别的改变和迎合”,爱你的人,会接纳你的所有,并非要你去改变自己。

3.再爱一个人,也不能太过卑微地付出,在卑微的尘埃里开出的花朵,没有人会稀罕。

当一个人被无条件地呵护着,没有付出任何成本时,她就会对这段感情不太在乎,当然更加不懂得珍惜。

如此一来,当一段婚姻出现平淡和疲惫之时,被宠爱的那一方会更容易放弃,追求她心之向往的而去。

所以,恋爱要谨慎,不要爱错了人,否则受伤害的不仅有你,还有你们的孩子。

-END-

作者:希希暖情,擅长情感解读,书写暖心美文~愿我的文字能懂你~欢迎关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