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必备APP开启品质生活

     作为一个文艺小女生,实在没想到我的第一篇文章居然不是情意绵绵的叙述故事,而是以一个APP控的身份发这样一篇关于合理利用手机APP 的文章。

    从我第一个手机诺基亚起,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下载各类各种软件,每一个都试一下,如果好用实用便留下来,一趟刷选下来,每一个类型的软件就只会留下那么经典各有独特特点的几款APP 。

    不过即使如此,到我现在的手机里面还是有87个软件,不要问我卡不卡,控制其不要后台自启就好,加上经常清理进程,就差不多了,个人建议还是每个类型的软件根据个人爱好选一种就好。

   接下来我就从实用工具,影视,社交工具,学习等几个方面推荐手机APP

实用工具:

印象笔记

这款应用应该是知名度很高的一个笔记,最大的特点就是手机电脑同步非常方便,界面简洁,还可以搜索关键字。

像写小说的作者们用它记录一些生活中的灵光一现特别好,回头直接搜索引用就好。像我这样喜欢穷游的用来写旅游计划更是方便,在电脑上面收集整理资料写计划,同步到手机上在路上随时查看。

  


有道云笔记

这个可以记录手写涂鸦,还能分类管理,也可以把网页资料一键保存,回头可以再一个个提取有用信息。


易信

这个推广挺多的,大家应该都知道,反正不急或者长途的时候用来打电话真心不要钱,不过前提是你有网,接通一个人的电话大概比常规打电话多花15秒钟,不过在这个时间通常也看你的网速。反正至今都没有像我之前用过的一些网络电话打一半断掉。


飞信

这个好像只有移动版,本人一般用来群发短信通知一些事宜,毛病有点小多,比如群发一条有时5分钟才能到,比如你想要群发短信还得提前加那些人的飞信(你向对方发送开通邀请,对方不需要也下载飞信,也不需要付任何费用,回复一个“Y”你以后就可以给他免费发短信了)比如经常有网也半天刷新不了,这时候非要重新登录才可以,不过作为一个移动官方的免费群发消息的软件,还是很难得了,也可以打网络电话好像还有每个月可以领50M流量的活动


百度云

这个就不用细说了,大家都知道。空间大,电脑版登录每天签到还能扩容,反正空间大的怎么也用不完,而且用户广泛,资源丰富,手机电脑同步,还有“手机忘带”功能


墨迹天气

很全面的一个天气软件,一般人手机内存只要够用都会装上一个,各种湿度温度,连该穿什么都可以告诉你。

WPS

超级好用的办公软件,一定是必备的,登录之后还可以同步,也可以用来看书

社交

QQ,微信

腾讯这两个社交软件应该是人手一个或者多个账号的吧




新浪微博

微博里面最有代表性的了,能GET很多一线新闻的,


百度贴吧

很多有相同爱好的人聚集在一起,一起分享资源讨论问题


QQ邮箱

邮箱有很多,但是腾讯出的这款软件可以登录几乎所有邮箱,还有实时邮件提醒



影视

爱奇艺

个人猜想这个软件肯定上面有人并且资金雄厚,很多独家,比如说最近的奔兄,还有蜀山战纪(影视界第一个尝试先在网络上播后在电视播),上次的“爱奇艺尖叫之夜”,只有“群星荟萃”能够形容,反正这是一款如日中天的软件,下载准没有错,你一定会用到它

芒果TV

关注娱乐圈的亲们肯定会下载这个APP ,“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全员加速中”等等热火的节目都在这里独播

优酷

这是一个老牌的视频软件了,最近广告时间越来越长了,不过他的一个独家节目“侣行”真心不错,讲的是一对情侣环游世界的过程,960和梁红是真的一直行走在路上,我们能从中体会到很多惊险刺激,接受很多知识和正能量。


搜狐视频

也有很多独家,我就是因为那些独家才下载的,他的新闻还不错


短视频

秒拍

一个各种类型短视频的软件,很多搞笑的,里面美女帅哥超级多,搞得果然美的人都喜欢自拍,哈哈。这个软件知名度比较广,不过只是在网络上,现实生活中的广告就做的比较好,不过用户中真的比较多,明星也多


美拍

跟上面的秒拍功能内容上很像,差别就像名字说的,美拍有很多特效,做出来效果美美哒。分类齐全,想健个身,听个歌,学个泥塑啥的,都很好找到资源,甚至你可以自己联系人家叫人家教你。不过美拍广告做的就大一些,这不是出手机了,“美拍手机”嘛。还是baby代言的呢


小咖秀

这就是他给出各种音效台词,很多都是出自有名当红的影视,你自己拍你对口型的表演,很多明星都喜欢玩这个,演的好的真的很好笑,有时候能看的你忘了原著,与这个对应的网络上还有一个“淮秀帮”的一帮神人,他们给各种影视片段配音,要不是那说出来的话太搞笑简直都要怀疑请了原演员来配的音。


学习

新华字典

就是电子的新华字典啦,不贵哦下载的时候记得仔细看简介,很多盗版还有很多收费的

成语词典

就是查成语的啦,很多时候都能用到的

金山词霸

外文词典,不但可以查英文还有各国语言都可以查,里面还有每日一句,或贴近生活热点或清新优雅,抑或哲理


有道词典

也是词典,可以整句翻译哦

百词斩

完全免费,图文方式记忆,各种类型适合各类人群的资源包,根据人的记忆曲线反复记忆,还可以下载语音包离线学习,最喜欢里面的就是可以随机找人PK,考反应力也考词汇量

扇贝英语

内容全面,很经典款的学习英语的软件,里面答案可以像刮奖一样刮出来



百度文库

海量资料任你搜索

知乎

借用知乎网的口号“与世界分享你的知识经验和见解”,这里是一个大家一起学习交流知识的地方,当然我看中的是里面有很多非学术性的问题的解答,比如矿泉水瓶子上的保险带啊,超级玛丽游戏关卡设计等等,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这里,就是思想火花碰撞的地方



购物

淘宝

最大的一家,东西全面,但是假货多

天猫

天猫超市挺方面,信誉比淘宝好,其他的跟淘宝差不多

京东

这里买电子产品特别好,品种多而全还可以比价,并且都是真货

唯品会

人家说自己是一家专门做特卖的网站啦,反正大多数都是牌子的衣服鞋子包包,像我们这样的学生党基本买不起,不过他的东西销量真心不错,很适合白领办公室人士

聚美优品

为自己代言的陈欧是他的CEO,大多数是海外进口的东西

小红书

专门卖各种吃的零食

当当

中国最大的图书售卖网站啦,网上买书一般都比实体店便宜,而且没盗版

亚马逊

也是卖书的,国际范

美丽说

最近广告做的蛮大的,应该大家都知道,听说质量有保证,东西好看,包搭配

半塘

跟推糖相似,不过更偏向于商店性质的,简直进去就要剁手

品质生活

堆糖

各种好看美丽精致的东西都在这里了,美妆,美甲,手工艺,绘画等等都有,还有很多好物推荐的帖子,推荐的东西一般都是性价比高,会说明使用感受价位以及哪里能买到真品,我个人最喜欢里面各种梦幻的原创婚纱

足记

一款图像处理的软件,他可以在你的一张图上面加上一句你想说的话,并且能翻译成各种语言,一张图一句话,加个滤镜就有电影大片的感觉了

in

也是图片处理的软件,有各种贴纸,可以让你的自拍瞬间生动起来,但是其美颜效果没有美图秀秀好

美图秀秀

相当于手机上的PS了,一张光线不好,皮肤出问题的照片也能在这里变成仙气飘飘

看天下

我最喜欢的新闻杂志没有之一,虽然它出的软件质量真的不敢恭维,但是能不花钱看到那些高质量有深度的世事见解分析也不算亏啦

追书神器

一般是用来看网络小说的

多看阅读

小米手机自带,功能齐全

微票儿

买电影票的,官方,还便宜,首选

美团

便宜,划算,涉及的店面多,实用,连小城市小乡镇都有

百度糯米

跟美团的性质一样,最近推广做的挺多的,但是没有美团广泛

简书

超级好用的APP 啦,大家都知道的啦,一开始以为是文学站一样的地方,后来发现这里的各行各业的东西都有涉及,很惊喜,而且还有CEO 在应用里面



这篇文章其实字不多,但是我整整花了六个小时,希望对大家有点用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3评论 25 707
  • 我的人生可以有把玩单调的时间 ,但没有忍受厌倦的余地——村上春树#《海边的卡夫卡》 邀约问去不去额济纳,就只犹豫了...
    和风与细雨阅读 280评论 0 0
  • 01 雍容华贵之下,你觉得苦难,是因为生活缺少了爱;简陋瓦屋之下,你觉得幸福,是因为无私包容着你的爱。 朋友知道我...
    Only怡欢阅读 422评论 0 5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再以为“善”是人类最美的品质。也许是因为各种各样的新闻冲击了我对“善”的理解;也...
    朱亚青阅读 387评论 0 0
  • 一朵小小的云做成了一锅香喷喷的面包,一个送早餐的故事让我们穿越生活的阴霾,感受来自家庭的温暖,《云朵面包》,[韩]...
    为爱阅读阅读 79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