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三千年之后的事业(一)3

中灵文化核心研究课题:

关于人的天赋使命与不可替代性生命价值

一个人的价值取决于自身的不可替代性

《资本论》中有个对于价值和价格的基本概念:你的报酬不是和你的劳动成正比而是和劳动的不可替代性成正比。对于一个人来说,你的人生价值也是取决于你的不可替代性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衡量一个人的价值也同样如是,一个人的价值是由稀缺性所决定的!因此真正决定一个人的价值的,从来不是他的容貌、学历,或者他的家族背景等等,而是看他有多少不可替代性。如果你的生命价值是他人能够轻易替代的,那么一旦你离开这个世界,就会很快被世人遗忘,就象从来不曾在这个世界上存在过一样!相反,如果你的生命价值是独一无二,是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那么即便你离开这个世界好多年,甚至几百上千年了,也依然能够被后人所铭记!伟人和圣人之所以能够流芳百世,也大多源于他们所具有的不可替代性。

不可替代性决定了一个人的终极价值,更决定了他的潜力以及能走多远。为什么很多人在同一起跑线上慢慢会拉开距离,本质上也是不可替代性决定的。因此在自我人生的成长过程中,我们都需要明白,一个人的不可替代性,就是你的个人价值,她是你的人脉价值和你的未来价值总和。因此不可替代性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我们个人的品牌与风格。

中灵文化生命灵性管理学的核心研究课题

如果懂得关于不可替代性的道理,我们最需要的是在不可替代性下功夫,需要学习如何让自己成为一个不可替代性的人,这样你才会在成长中越走越远,才能在工作中脱颖而出,越来越值钱。

中灵文化拥有百项高阶生命修炼技术,二十多项独家研发课程,但她有一个最为核心的研究课题,就是如何帮助人们开发天赋潜能,实现天赋使命,从中创造不被他人替代的终极生命价值!这便是中灵文化体系中的生命灵性管理学研究课题内容。目前国内虽说也有一些专家学者在研究相类似课题,但通常都是采用常规教导和教育方法进行,极少有人运用高阶生命修炼技术进行探索、研究和开发,中灵文化体系中的生命灵性管理学则是运用了中灵文化所传承的独步修行界的生命灵性提升技术、神圣能量养生技术、超级精神力修炼技术以及生命自灵性导航系统的建立方法等等,这也是我们的方法和体系明显有别于他人的地方,所以是中灵文化体系中极具高价值的内容。

不可替代性价值与生命天赋的关系

很多人都听过一句话,就是:平庸的人只有一条命,叫性命;优秀的人有两条命,即性命和生命;卓越的人则有三条命,性命、生命和使命

生命灵性管理学认为: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原本都是带着属于自己的生命使命而来的,都有着自己与生俱来、独一无二的各项优势生命秉赋。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最终极的人生目标无外乎就是把这种与生俱来、独一无二的优势生命秉赋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由此而实现自我生命的天赋使命,而一旦实现自我生命的天赋使命,也将会创造一种不被他人所取代的终极生命价值

因此一个人能否创造不可替代性的生命价值从根本上来说,就是跟能不能实现自我生命的天赋使命有关。我本人认为,对每个人来说,这个世界上一定存在着至少一件“只有自己能做,别人都不能做”或者“虽然很多人都能做,但唯有自己做得比所有人都好”的事!而这件事便是与自己的天赋使命戚戚相关。并认为凡是不能找到属于自己生命中的这件事的,都会难以避免地沦为平庸而“泯然众人矣”,生命灵性管理学从根本上来说,就是帮助更多人找到属于自己生命中的这件事。

绝大多数人无法实现天赋使命的关键因素

虽说每个人都有着自己与生俱来、独一无二的各项优势生命秉赋,然而很不幸的事实是,对于绝大部分的人士而言,最终都由于各种原因埋没了自己那份独特的天赋,自然也就无法实现个人的天赋使命和理想化的生命价值。按照我本人的看法,之所以会有这样的结果,很重要的一大因素就是自身的灵性高度不足,是以无法跟生命的本源创造力以及生命的神性意志连接,也就无法获得对自身生命使命的感知,更无法获得生命内在神性力量的支持。此外,还缺乏开发高级生命潜能所需要的各种高阶生命修炼技术。

生命灵性管理学之所以具有极高价值,就是因为她提供了关键性的高阶灵性层面的技术支持,因而能够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而不是空讲理念和理论。一切理念和理论如果没有相应的高阶技术支持,就好比是空中楼阁,尽管听起来很美好,但就是无法落地,因此也就没有实现的可能。

与内在神性连接是实现自我生命天赋使命的关键

所谓这世界上最不能直视的东西有二样,一是太阳,二是人心。人心是极其复杂的,我们每个人心中都同时存在神性、人性和兽性这三种成分,唯有与自我内在神性连接才能实现自我生命的天赋使命,并因此而创造不被他人替代的生命价值。在生命灵性管理学中,最为关键的技术除了灵性提升技术之外,便是生命自灵性导航系统的建立方法了。

我们每个人都曾经是神,然而,在漫长的生命演化历程中,我们渐渐失却了神性的光明与力量,于是沦为了平庸。然而我们曾经所拥有的神性光明与力量并未因为我们的平庸而远离我们而去,她只是被深深地潜藏于生命深处的某角落之中,她也在期待着你的寻觅!也在深深地期盼能够再一次回归到你的生命之中!

因此,我们的生命意义与使命其实都只有一个,那就是:

——如何重新找回我们生命中失却的神性光明与力量!

通过中灵文化生命灵性管理学的各种心法技术修习,将可以使修习者对自我生命实现灵性管理也就是神性管理,最终能在自己内在神性的引领下开发和拓展各项生命能力,充分发挥自己与生俱来、独一无二的各项优势生命秉赋,并在自我生命内在神性的指引下成就具有神圣使命和意义的事业,从而让自己的人生具有神性光芒,从中创造一种不会被他人所取代甚至还能“不因时间消逝而消失”的终极生命价值!也就是中灵文化中所讲的生命“三性”价值,即恒久性价值多元性价值神圣性价值

因此生命灵性管理也就是生命的神性管理,其境界可描述为:“穷宇宙之真理,极神性之至善”,此为其殊胜之处。

中灵公益行动:帮助更多人实现天赋使命

我本人所研发的生命灵性管理学课程可以说是当今培训界绝无仅有的,这个课程浓缩了我本人三十年精髓感悟和众多心法技术,由于涉及到对自我生命天赋使命的寻找和发现以及对生命终极价值的实现,是一个至少需要花三年时间才能学完整的课程。源于她的稀缺性,可以说本课程的价值无法以世间有形价值作为衡量!由于我本人曾经发心“无条件支持所有有需求者实现生命的高端成长与成就”,因此将此课程做为“献给世界上每个人的礼物”,而不是“世俗化的商品,故而将此课程以公益方式进行推广,任何人都可以免费学习这个长达三年以上的课程本人将通过这个课程帮助更多人士深度开发自我生命内在被深深潜藏的神性光明与力量,从而使自己的人生具有神性价值与意义!对此课程有兴趣者可按本书联系方式咨询联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