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师(4)

当车振推开宿舍门时,里面已经有两位同学在了,都在忙着打扫卫生。一个高高瘦瘦,一个微胖。看到车振推门进来,都停下了手里的工作,互相笑了起来,大家都知道,如果不出意外,将来的四年大家都要生活学习在一起了。

“你好,我是狄丕,我住这个床位,他是吴来,住这个床位。”瘦瘦的男生,主动又热情的介绍到。

“我是吴来,欢迎加入7503。”微胖的吴来说道。

这这这,他们的名字和自己有得一拼了,一个地痞,一个无赖,一个车震,自己不会进入一个黑涩会组织了吧。车振心里逼着笑,面上笑嘻嘻的道:“你们好!我是车振。”

这会轮到他们两愣住了,然后大家不约而同的大笑起来。

“兄弟你行啊,这名字也敢取,佩服佩服。”吴来看着车振说到,还不忘给个大拇指。

“你不也是,也只能怪,我们都有一样思想的爹妈。”狄丕也笑呵呵的说。

车振摊摊手,表示无话可说:“一个宿舍不是分配了四个同学吗,还有一个呢。”

“还没来,估计快了。”狄丕说道,然后又去打扫卫生了。

正在这是,有个穿着运动服,背着包,手里居然提着两个哑铃,推门而去,一身的腱子肉,看来是个健身达人。进来就大咧咧的说道:“我都知道你们,你是狄丕,个头一米九二,是个篮球中锋,球技不错;你是吴来,个子一米七五,微胖,居然喜欢足球,是个后卫,球技还行;你是车振,个子一米八零,爱好未知。”居然一一道出,还有大家的爱好。然后继续道:“我是刘忙,个子也是一米八,喜欢健身,爱好女生,我以后是你们的老大了,按年龄排,我是你们老大,狄丕是老二,吴来是老三,车振是老四。都记住了哈,宿舍排位号,我在班长那看到你们的信息,包括身份证。”

刘忙说完等着大家的反应,结果狄丕第一个没有崩住,捧腹大笑,接着吴来车振也狂笑不止。心想,不会是学校故意的吧,不然缘分不浅那。刘忙,狄丕,吴来,车振,这是三恶聚头在加上一个喜欢车振的。

刘忙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看着他们笑,还是狄丕给解释了一遍,然后四人笑成一片。

“既然大家都到了,我还是最小,那今天晚上我做东,请哥哥们小吃一顿,算是我们的聚头餐。以后还请各位哥哥多多照顾才是。”笑完,车振看着大家说道,因为他发现几位舍友都是易相处的那类。

“那哪能呢,今天晚上我来做东。”吴来拉着说。

“还轮不到你们,我来吧”狄丕也不让。

“行啦,以后有的是机会,今天就老四来吧,咱都是学生,节约点,就在一食堂的三楼,那里可以点菜,简单又快捷。”刘忙忙着说道。

老大发话,大家一致赞同。都收拾下,然后直奔一食堂三楼去。到那才直到那的火爆,估计都是新同学,一个宿舍的,出来聚聚。

车振他们找了个四人座位坐下,服务员就拿菜单上来,点了六个菜,一人一瓶啤酒,等了半小时才上,反正也不急,还可以聊聊,可以互相了解。

“老四,你都有啥爱好呀,我们都有,就不知道你的爱好。”刚坐下狄丕就探过头来问道。

“我呀,没啥大爱好,你们的爱好我都会,不过更多的是健身。”车振还真不知道自己爱好啥,总不能说自己对一些灵异的事物感兴趣吧,毕竟自己是鬼师一门的。

“哦,那你和老大一样,都是健身狂。老大健身是为了泡妞,你呢?”

“老四,我们以后可以一起,多交流交流。”刘忙听到,给车振一个你懂我的眼神。

“对了,你们知道我们系的系花是谁吗?”老二总是不停的跳着话题,不过这个话题连车振都很感兴趣。

“其实大家都见过啦,就是新生迎接负责人冷艳冷大美女啦。”狄丕也不吊大家的胃口,直接公布了答案。

车振是没有想到,冷艳还真是系花,而且大自己一届,刚好大二。自己也觉得冷艳很漂亮,对得起系花这个名头。

“只是人家是个冰山美人。”吴来插嘴到,估计想搭讪,没勇气或者没成功吧。

“嗯,冷大美女是很漂亮,不过大家都够不着啊,哈哈。据说追她的人海了去了,人家照样一一拒绝,她好像还是个富二代呢。我来学校的时候向一个学长都打听清楚了的。”刘忙喝了一口啤酒,神秘的说道,“那我问你们,你们知道校花是谁吗?”

另外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显然不知道,然后一致望向刘忙,等待答案。

刘忙将一嘴的菜嚼碎,咽干净后说道:“她就是文法学院,大四的唐晓萱学姐。都大四了,这校花的名头还没被抢走,你们知道她校花的地位有多稳固了吧,人也有多美了吧。据说都有年轻的老师追求她,都被拒了呢。校内很多优秀的男生都追过她,都被一一婉拒了。那样的大美女,看着,说说话都觉得幸福。”

狄丕和吴来只是对这个校花是谁比较感兴趣,可是车振不一样啊,唐晓萱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小师姐啊,此时估计也就他最震惊了。想不到和自己一起生活了八年的唐晓萱居然是KY大学的校花,而且名头居然一直霸占着四年无人能及。

接下来,吃着饭喝着啤酒,然后就是一些胡乱的瞎聊,也没啥重点,聊美女,聊未来大学生活的展望,聊社团,车振基本不怎么插嘴,只是认真的听着。聊着聊着突然他们三个都安静下来了,然后眼睛直直的看着自己的背后,自己也好奇是啥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一转头就发现是冷艳,原来是冷大美女,难怪那三人眼里放着光芒。车振转头看到冷艳,冷艳也看到车振了,她先是一愣,然后冲他点点头。和冷艳一起来的就是今天的另外三个学姐,估计是忙完了,一起来吃个饭。

冷艳和那三学姐低头说了什么,然后就四人一起向着车振的桌子这边走了过来,沿途不知吸引了多少眼球,地上流了多少口水。

“Hi,车...,车同学,我们又见面了。记得改天我要请你吃饭哈,以表感谢之恩。你们是车同学的舍友吧,改天一起来吧。”冷艳走过来,直接和车振打招呼。

“学姐好,那真是我等的荣幸啊。”刘忙立马站起来抢着说到。

“恩,到时候再联系吧,学姐。”车振看刘忙站起来,自己也不自然的跟着站了起来。

别的桌只知道系花来了,还和那桌的新生聊天,那是一个羡慕啊。

“好呀,那我们去吃饭了,拜拜。”

“拜拜,拜拜,拜拜。”刘忙三人有抢着回答,倒是搞的冷艳的舍友笑个不停。

冷艳她们四个刚走,“我靠,老四,你能耐啊,这么快就勾搭上系花啦,你牛,真牛!”刘忙说着,一副羡慕的表情,狄丕和吴来倒还好。

“哪有,就是今天她帮我领物件来着的。”车振解释到,不解释还好,一解释,大家都惊为天人,车振和系花肯定有故事,没那么简单。

说说笑笑,吃吃喝喝,愉快的一天就这么过完。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叮铃铃,叮铃铃。”第二天刚过八点,车振还在跑步机上跑步,自己的手机就响了起来。车振只好停下来,拿起手机一看,是一...
    半痞阅读 311评论 0 2
  • 车振没有多大问题,医生帮忙清洗了眼睛,很快就能睁开眼睛,一切正常,医生没有发现任何问题,就是睫毛没了,感觉怪怪的。...
    半痞阅读 290评论 5 2
  • 车振第二天去看望了花姐,顺便看看阿黄。阿黄看到车振还是很亲昵,一直围着车振左右,不肯离去。 车振也没让阿黄失望,给...
    半痞阅读 419评论 2 2
  • 打水的时候顺便教训了张海龙的事情,对车振来说也不是什么大事,只是希望张海龙以后不要再骚扰他就好了,所以也没让别人知...
    半痞阅读 291评论 0 2
  • 背景 最近在开发中遇到了一个问题。我们的app需要统计用户的页面路径,也就是用户使用各个页面的情况。这就需要在不同...
    楷桐阅读 55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