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里让人感动的逝者 永不消逝的感人话语!

时逢清明,我们来悼念一下海贼王当中让人感动落泪的逝者。(排序先后不代表重要程度)

1.艾斯

波特卡斯·D·艾斯被称为“火拳”,是路飞的哥哥。艾斯本名哥尔·D·艾斯,实为“海贼王”哥尔·D·罗杰的儿子,因为痛恨父亲,艾斯改姓生母波特卡斯·D·露玖的姓氏,从始至终都不承认自己是海贼王的儿子。

黑发,常戴着一顶橘色的帽子,在帽子上有奸笑和难过这两种表情图案,而且帽子的绳子绑着一个骷髅头的牌子,是白胡子海贼团二番队队长,实力不凡。曾被一度邀请加入七武海。后被黑胡子击败,并且交与海军,关押在海底大监狱。后因为保护路飞用身体去挡海军大将赤犬的岩浆拳,结果被贯穿了身体。内脏也被烧伤,船医通过检查发现其内脏已被烧坏无法医治,因伤势过重死亡。

作为大哥,艾斯对路飞一直很关照。

“有个爱闯祸的弟弟,哥哥总是要特别担心。”

作为一个男人,他从不屈服于力量。

“要是向力量屈服,那我身为男人就没有任何意义。我绝不会在人生中留下悔恨。明白了吗?白痴。 ”

在梦想上,他一直没有放弃追逐。

“听好了,路飞。我们一定要——活得没有遗憾哦!总有一天要出海!!随心所欲地活着!!比谁都要自由!!!”

在临死之前,依然关心路飞的梦想,这一点成了永久的遗憾。

“还有一件让我放心不下的事,就是不能看到你实现梦想的那一时刻。”

还有,永远也不要忘记,艾斯是世界上最崇敬老爹的人。

“这个时代的名字叫做白胡子!”

2.白胡子

爱德华·纽盖特,外号"白胡子"。"四皇"之一(生前),白胡子海贼团的船长,拥有最强超人系震震果实的能力者,使用武器为薙刀。白胡子实力异常强劲,被誉为"世界最强的男人"。

顶上战争被战国设计暗算身受重伤,随后被数万精英海军围殴积累了大量的伤害,最后因受伤过重后被伺机出手的黑胡子马歇尔·D·帝奇一伙乱枪扫射杀害,并被黑胡子夺走震震果实的能力。

在穷凶极恶的海贼被人们抛弃的时候,老爹揽住了他们的肩膀:

“人类都是大海的儿子。”

在鱼人岛被海贼骚扰的时候,是老爹站了出来:

“从今天开始,这个岛是老子的地盘了!”

他把船员看成自己重要的家人,对蒂奇杀害家人的行为愤怒不已:

“只要上了我的船再怎么样的笨蛋也是我的孩子。”

“做人是要讲道义的,教会帝奇这小子明白难道不是我的责任吗?”

他自认世界是下一代人的,而他自己,只是苟延残喘的时代残党,他们所要做的,只是保护和引导下一代人。

“我是时代的残党,新世界没有能载我的船。”

终于在死前,他接下了自己的对手、自己的老朋友递过来的接力棒:

“one piece...是存在的!!”

3.费舍尔·泰格

费舍尔·泰格(英文Fisher·Tiger),一个鱼人岛的冒险家,前太阳海贼团首领。费舍尔·泰格为了解救天龙人通过人贩子购买来的充作奴隶的鱼人同胞,徒手爬上世界政府的总部圣地·玛丽乔亚大闹了一场,解放了被关押的几千种不同种族的奴隶。后来成立了太阳海贼团,驰骋于海上。后死于海军伏击。

由于人类的军舰上只有人类的血液储存,泰格因为厌恶人类的血液,"不会向人类屈服",拒绝输血。并在临死前对甚平、阿龙等人说出自己曾是奴隶的事实,告诉大家他"已经无法爱上人类了"。同时指出,只有乙姬王妃的和平政策才是鱼人与人类未来走向的根本解决方式,泰格认为只有让无知的下一代不受仇恨和歧视思想的影响才能真正做到人类和鱼人和解共生。最后费舍尔·泰格由于失血过多而死。一代鱼人领袖就此结束了一生。

4.波特卡斯·D·露玖

波特卡斯·D·露玖是海贼王哥尔·D·罗杰的妻子,波特卡斯·D·艾斯的母亲。在战国元帅的描述中,露玖的念子之心让艾斯在其腹中呆了20个月以上!露玖的瞒天过海也使得艾斯没被海军所杀。

不过在艾斯出生的同时,露玖由于精疲力尽,不幸去世了。如果没有露玖伟大的母爱及牺牲,便不会有日后扬名天下的"火拳艾斯"。露玖,伟大的母亲!相貌特征:金色大波浪卷,脸颊上有些许雀斑(推测艾斯此点遗传于母亲),发上别一朵红色扶桑花。

这位伟大的母亲用生命保护了自己的孩子,没有她,就没有艾斯的人生。

5.海贼王哥尔·D·罗杰

被全世界尊称为“海贼王”,拥有财富、名声、权势的海贼,是史上第一也是唯一完成“伟大航路”的罗杰海贼团的船长;亦是传说中的大秘宝“ONE PIECE”的拥有者。

出生于东海罗格镇,是白胡子海贼团第二队队长“火拳”艾斯的生父。过去跟海贼团船长“白胡子”艾德华·纽盖特、海贼舰队提督“金狮子”史基齐名,并且经常交战。使用武器为剑和手枪。

世界政府认为他拥有“世界最危险的力量”,因为他知道“毁灭世界的所有古代兵器”的下落。和海军中将“拳骨”蒙奇·D·卡普是宿命的对手,并被其多次逼上绝路。

6.黄金梅丽号

黄金梅丽号是草帽海贼团最初的海盗船,船头是路飞的特等席。小型老式帆船"卡尔贝鲁",船头为一个小白羊,造型可爱,拥有自我意识,是草帽海贼团重要伙伴之一。

黄金梅利号设计者是西罗布村可雅的管家梅利,梅利为了感谢路飞救了可雅小姐和村子所赠。

"黄金梅利"的叫法完全是误传,估计是译者将GOING翻译成GOLDEN所致。口口相传到现在,使多数人认为"黄金梅利"就是GOING MERRY的中文翻译,不过这一个翻译上的错误,却成就了这艘伟大的海贼船。

黄金梅利号陪伴路飞走过一个又一个的小岛。在空岛受损严重,传说中的船精灵居然现身修船。到达水之都时,因龙骨损坏严重,已无法修复,不能继续航行,路飞等人不得已与之告别。

后草帽一伙去司法岛营救罗宾,当草帽海贼团在司法岛受困时,梅利(船精灵)向冰山大叔恳求让它最后航行一次,去救路飞一行人,梅利号化身的"船之精灵"在关键的时候顺利救出路飞他们,但因大限已至,于途中寿命耗尽,"船之精灵"对草帽海贼团说出了感性的告别。

黄金梅利号,不仅仅是作为一艘船而存在,而是草帽海贼团不可缺少的同伴!梦想是载着路飞他们到达海洋的尽头,可惜愿望不能实现……….

路飞以火葬仪式送黄金梅利号最后一程,就此结束了黄金梅利号伟大的光荣使命,当时漫天下起了茫茫大雪,像是对梅利号的送别,响起的dear friends也是对海贼王友谊的最好诠释。

7.医生Dr.希鲁鲁克

人会在什么时候消失呢?希鲁鲁克说,人消失的时间不是在自己死亡的时候——

“你们根本杀不了我的,我问你,人究竟什么时候会死,是心脏被枪打中的时候?不对。得到不治之症吗?也不对。喝了剧毒蘑菇汤之后吗?当然不是。而是被世人遗忘的时候。就算我消失了,我的梦想还是会实现的,那个梦想一定能拯救这个国家人们的心病。”

这句话,是一个名为希鲁鲁克的庸医所说的。希鲁鲁克是乔巴的干爹,库蕾哈的挚友。六年前的某一天,乔巴身受重伤倒在暴风雪中,遇到当时了被亲卫队追捕的庸医Dr.希鲁鲁克,当时乔巴已经不相信任何人,又看见Dr.希鲁鲁克的身上有手枪,并发狂攻击他,之后乔巴认定Dr.希鲁鲁克没有要伤害他意图,才放心的接受了治疗。和Dr.希鲁鲁克的相遇,让乔巴第一次感受到人间温暖,直到一年后,Dr.希鲁鲁克发现自己罹患绝症,来日已不多,为了不让乔巴担心,于是忍痛将他赶走,当Dr.希鲁鲁克求医于磁鼓岛的"魔女"朵丽儿医娘时,乔巴偷偷听见了两人的谈话,提到了自己的让国家长满樱花的事。

在之后的一次听到军队对话时了解到可以治病的"阿密乌菇",没想到历经千辛万苦找到的"阿密乌菇",其实是一种剧毒菇, 但为了感谢他的心意以及不忍心让他失望,明知道是剧毒菇,希鲁鲁克仍然喝下了阿密乌菇煮成的汤,因此反而缩短了他的性命,使得原本还有10天的寿命缩短只剩下半天可活,Dr.希鲁鲁克暗中恳求朵丽儿医娘收留乔巴,之后在磁鼓国国王瓦尔波设下诱捕的陷阱中,饮下装设炸弹的酒自杀身亡。

而他口中患了绝症却被奇迹般的樱花治愈的大盗其实就是从前的他自己。

8.贝尔梅尔

贝尔梅尔是娜美和诺其高的养母。

小时候被村民们认定是不良少女,长大后加入海军参加战争。在一次战争中海军全军覆没。那时失去了继续生存的希望的贝尔梅尔在战场上看到当时3岁的诺其高抱着1岁的娜美时,强烈的生存意志在贝尔梅尔心中燃烧。贝尔梅尔带着娜美和诺其高回到可可亚西村,并且决定要当她们的母亲,把她们抚养成人。

在村子郊外的自家后院种植橘子树维生,艰辛却快乐地过着日子。娜美从小就很像贝尔梅尔,也颇有不良少女的味道。

娜美和诺其高长大,成了全村人的期盼。8年前恶龙海贼团入侵可可亚西村,要求全村人拿钱来买命。个性坚韧且气血方刚的贝尔梅尔和恶龙首领发生冲突。后来在阿健的帮助下,贝尔梅尔保住了性命。恶龙海贼团没有发现娜美和诺其高,准备就此离开。但贝尔梅尔却道:“谁说这是我的份的,这是我两个女儿的份”。

贝尔梅尔遭到恶龙首领的杀害,只为了保护两个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孩子。贝尔梅尔和两个女儿之间的母女情深,大大超越了血缘的关系。

诺其高和娜美最终坚强地活了下来,可可亚西村也恢复了以往的自由和生机。娜美坚守着自己的梦想踏上了旅程。相信贝尔梅尔如果看到此时的诺其高和娜美,心里一定会很欣慰吧。

9.王妃乙姬

留着波浪般的金色长发,蓝色双眼,配戴橘色的发饰,身穿鱼鳞图样的长衣袍。

天生就拥有“见闻色的霸气”,能听到他人内心的声音,也能借此能力发表演说,个性相当热血慈悲,但身体不好,光是用巴掌打人也会开放性骨折,容易因为自己出手打人而流泪(动画版乔巴认为白星爱哭的个性即遗传自此),却有“单边鼻孔流鼻涕看起来像笨蛋”的奇特想法(但是对白星会变成“一边鼻孔流着鼻涕看起来很可爱”),有“慈爱之人”的外号。

乙姬一直以来都想要实现人类和鱼人、人鱼和平共生的梦想,想要把深海当中的鱼人们带到地面上去,享受天空、海洋和陆地上的一切。

但是她却被自己的同胞杀害了,为了不让她完成这个梦想,为了让鱼人和人类之间相互仇视,她被残忍地杀害。

海贼王给了我们许许多多的感动,也给了我们偶尔流泪的理由,我喜欢海贼王,你们呢?

(图片均来自网络图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太古时期 1,阿拉巴斯坦王国建立于伟大航道夏岛圣汀岛 2,长翅膀的月球人因资源不足,离开月面都市比尔卡,前往蓝色星...
    空白_7阅读 5,241评论 0 6
  • 婴儿一落地后通常会哇哇大哭,他是以此来宣告自己降生到这个世界上。刚开始他会哭,会笑,慢慢地他学会了说话,再慢慢的成...
    潘秋宇之秋雨夜眠阅读 130评论 1 2
  • 天亮说晚安 - 今日头条(TouTiao.com)、 收听【私人电台】请关注微信“何若萧萧” 你不会知道寂静的深夜...
    何若萧萧阅读 201评论 0 0
  • 不求见面发短信, 祝福新词满微屏。 我亦随人写数语, 世情嫌简不嫌虚。
    第一闲人阅读 175评论 0 0
  • 提笔写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日正当空,只有风扇沙沙作响的教室寂静得有点渗人。知了的叫声令人烦躁,一波一波音浪总把人带进...
    鹤鸣川阅读 27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