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219咖啡豆成长复盘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我是1C219咖啡豆程小平。很愉快的和老师们小伙伴们一起度过了七天的时间。刚开始带着如何玩转社群空间这样的期望进入到咖啡冥想研究生班。带着观望和好奇,更带着:我轻轻地来,轻轻地走,不带走一片云彩。

七天下来,不仅看到了各位小伙伴的积极奉献精神,让我体验到了小伙伴的多才多艺,以及老师们的创意无限。哇,原来社群空间可以这样子玩,哇,原来咖啡冥想可以这样子来做,真的是收获太大太大了。

首先我来谈谈咖啡冥想的收获。

【姚老师�冥想课堂第一课笔记:秘密武器的“童子功”——基本功】

1、空性与种子

2、种种子四步骤

3、愉快、细节、回向、永不过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姚老师�冥想课堂第二课笔记:尚未开始,胜败已定】

【在第二步规划如何帮助你的业力伙伴时就要有创意及投入的兴奋感。】

规划好你的第一步:跳一跳能够得着。

规划好第二步:

绞尽脑汁如何帮助业力伙伴,时间、地点、怎样的方式去跟他交流,怎样想一些方法去帮他解决问题。

【免费的火箭燃料:】

还是做这样的事情,但是加上这些燃料,就又多又快、不用再多花力气、助推的强大的燃料

1、 动机(决定你种子的90%)

- 利他,成为病毒!让更多人学习金刚智慧

帮助他我就可以实现我自己的目标,成功后成为金刚病毒,会让更多人因为羡慕我的成功来问我,然后就可以教给他们四步骤,让更多人成功快乐。

2、 情绪

- 是否足够强烈

当我们拜访业力伙伴时是否怀着强烈的情绪、非常专注投入地帮助对方。

重点要克服:傲慢心。明白到底是谁在帮助谁?

种子体系里,良田很重要,否则种子无法种下。越明白空性与种子,越明白对方的稀有。所以要感恩,无论种什么种子,都要感恩对方给机会自己种种子。

要有专注饱满的情绪,咖啡冥想时才有细节。

3、 如何看待对方(对境)?

- 你怎么可以判定他不是更高的生命体的存在?

他们随时准备帮助我们,通过各种各样的化现。

所以我们要有健康的多疑症,要怀疑身边每个人他们到底从何而来,更高级别地看待对方。

以上三点决定了你咖啡冥想做得好不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姚老师�冥想课堂第三课笔记:我们不一样】

【我们每次做咖啡冥想时需想起:】

我们不一样,当别人在抢多,我们选择跟当别人在欺骗我们,选择忠诚,我们不一样,当别人在仇恨,我们选择了宽容,当别人在迷茫。我们选择了笃定,我们不一样,当别人在苦中哭泣,我们选择在痛苦里微笑,爱是最强大的力量,它能战胜一切敌人,我们不一样,我们选择了四步骤,我们选择了金刚智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姚老师�冥想课堂第四课笔记:吃了不认账,那可不行】

【把过去的“鸟粪人生”所带给我们的结果与种子分为四个象限】:

1、 曾经拥有过美好结果,也记得怎么种下过种子;

- 把这些结果和种子重新唤醒回忆,就可以重新种下种子,回向给未来;

2、 现在正在拥有这些结果,也记得怎么种下过种子;

- 为此做咖啡冥想,回想现在所拥有的美好的这一切,也回忆是怎么种出来的,就会让这些美好成倍增长;

3、 曾经拥有过美好结果,但不记得/不知道过去是怎么种下的;

4、 现在正在拥有美好结果,但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种下得到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姚老师�冥想课堂第五课笔记:穿越剧编剧,说的就是你】

在四个象限都可以实现这些穿越剧的编剧,然后把免费的火箭燃料都加进去,在意识里加上这些穿越,加上【动机、情绪、对境】,把原先这些原来不到位的重新升华一下,你就是美妙的、强大的改编者。那么那个过去发生的故事将更强大有力地支持到你现在想要达成的目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姚老师�冥想课堂第六课笔记:雪球越滚越大】

启动过去的好种子,哪怕我们不记得了,但是我们的美好体验一定来自于我们过去的好的种子,重新去咖啡冥想,做业力再投资。同时在启动它们的时候,可以重新编写史诗般的篇章。在四个象限都可以实现这些穿越剧的编剧,然后把免费的火箭燃料都加进去,在意识里加上这些穿越,加上【动机、情绪、对境】,把原先这些原来不到位的重新升华一下,你就是美妙的、强大的改编者。那么那个过去发生的故事将更强大有力地支持到你现在想要达成的目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姚老师�冥想课堂第七课笔记:对你爱爱爱不完】

【在咖啡冥想中最轻松可以赚取大量好种子的方法是什么?】

- 为他人的【善行】感到喜悦!(随喜别人的因、正在做的好事)

- 为他人的【成功】感到喜悦!(随喜别人的果、已经取得的成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七天下来收获满满,也感受到自己消化不良,在今后的咖啡冥想的方向上有了更清晰的计划。

同时也体验到了咖啡冥想研究生班的好玩与有趣。各位小伙伴在老师的调动之下,都可以说是激情四射,并且创意无限,每天的各种奖项也是琳琅满目,令人回味无穷。每天的光荣榜也让人为之欣喜和鼓舞。你们这七天的课程真的是太不一样了,太开心,太有趣,收获太大了,感恩姚老师和嘉微老师,还有其他的掌门人,为这次课程付出的努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每位小伙伴,每天在群里面发来,听课,听课体验以及笔记,让我都可以一次一次的复习。感谢群里各位小伙伴的付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