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你的回忆

我从未想象中没有你的情景,但现在你却走了,也可能我太作了,你受够了,一切的一切都是只走出来的,又能说什么呢!

我记得四年前,或者更久,久到感觉认识了十几年,刚认识你的时候是通过一个朋友认识的,那时的你很可爱,你瞅着我的目光很敌对,我当时不理解,为什么啊?当时我也没多想,我觉得都不熟,可能我给她的感觉也是这样的。后来因为这个朋友带来伤与痛,我们两个就像断了左翼和右翼的小鸟相互依偎在一起,那时你上班下班的时候我就会去接你,接你回来的路上还问着"吃点啥,买回去。"你笑笑了说:不吃了,你上我家去吃饭吧!我妈都做好了。我说好啊!我们就一起回的你家吃饭,吃完饭我看天气还特别好,我说出去溜达啊,你说好,咱们就一起出去溜达,每回出去都很晚回来,我把你送回家,之后我也回家了,有你的一天我都很开心。第二天外面下雨了,中午我就怕你又吃那些杂七杂八的麻辣烫啊酸辣粉啊!我一想到就特别来气,我从我家走出来,去你干活的店去看你,当时你正在啃着凉凉的面包,我 的火就上来了没控制住,还骂了你一句,那是我头一次用那种口气对你,我出门之后就去给你买的饭,气呼呼的脸给你拿了过去,我跟你说吃这个我走了,我走出门口你追了出来,劝我说别生气我不还有热水呢吗!我说话的语气软了下来,我说那也不可以,好好吃,晚上我看看还下雨的话就过来接你,快进去吧,我刚才在气头上忘了屋里有别人了,你快回去吧,外面凉,你问我怎么没带伞,我笑了笑说,凉快儿。我走了你快进去吧!晚上我去接你了,你们干活的姐姐还问你中午怎么回事呢你跟我说,我笑了笑没说话。还有一次,我失恋了,我说咱们一起喝点吧!我问吃啥我去买你做,^_^我记得你问我,白的啤的,我当时还逞强说着,都可以,你当时为了给我省钱,说好,喝白的吧!咱们一起买了菜回家,到了七点时候阿姨来电话了你跟阿姨说晚点回去有钥匙,那天我记得也没喝多少之后的事情我也不记得了,我就记得你跟我说我前一天晚上又哭又闹又作,好尴尬啊!不过后来这样的事多了,就不去记着了。

后来,每回来我家你都会主动提喝点啊!你说的我从来没说过一个不字,我说好,我说就去买点东西吧,你说好咱俩一起买的东西,一起去的你家取的隐形眼镜护理液,之后回来,那天晚上你跟我讲着你对象的好和不好,我劝着你说以后就好了,男生不是成熟的晚吗!那天晚上聊了好多,你晚上睡觉没人陪害怕,我说没事我住地上离你近,你像个小孩一样撒着娇,我拗不过你,我说好,可是对我来说是煎熬啊!你睡觉喜欢搂着人睡,我不习惯那么睡,我基本都是看你睡着了我在地上睡的,第二天你要上班,我起来做了点粥,毕竟昨晚上喝的那么多挺难受的,你起来看着我说起来这么早,我说我也刚起,你收拾完了要准备走 ,我看我晾的粥也好了,给你端了出来让你喝了,你说来不及了得走了,我看着你走出单元,一点点在我眼前消失,我就特别安慰,我后来收拾收拾,到后来,你说你爸过生日让我晚上去你家告诉我不用买啥你过来就行,我说行,不买,我到了看你对象在那,我好不开心,我那时我都觉得你是我的,不可以被别人抢走,后来那天晚上回家时我好失落,后来就告诉自己,她只是你的朋友,又不是你对象,那样做只会让她不开心,一想到这个我觉得自己特别不好,怎么可以让你不开心呢?第二天如每天一样你叫我上你家吃饭,我说好,一进门发现你对象在你家呢!我说他啥时候来的啊,说也刚到,你说喝点你让你对象去买的酒,回来咱们三一起喝的酒,你对象还调侃着咱俩说喝的慢,我说能追上你就行了呗。说没意思你让你对象找电影,最好玩的是,你对象找了半天你还是决定要看马大帅,我们说行,到后来我到你家你就在床上看着你的马大帅,后来我真的看够了,我说不看马大帅行不啊!真是够够的了,你问我说看啥,我说看武林外传都比这强,之后一起看的武林外传。之后我们过了一年又一年,

在今年夏天你跟我出了点小矛盾,从此你把我删了,感觉我从未在你的世界里出现过,当时觉得怎么咱俩怎么可能一个小的矛盾就不和了呢!想了半年,才想出来一个可能自从习惯了就没在维护过吧!而我至今都在等着你,可是我总有办法能看到你的现在,我感觉你现在比之前更加优秀,我去找你会不会打扰你啊!后来我觉得看到你很好我就满足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