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十月怀胎---孕期运动篇

   此刻的我已经是产后76天了,因为要照顾孩子要学习还要修复自己的身体时间总觉得不够用,今日提笔记录我的孕期的经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完工,那就抽时间写点写点吧!

    昨天刚刚过了自己32周岁的生日,先来张产后75天的照片来看下吧!跟我们家小火火来张合影

许下生日愿望,愿大家都能够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看看这照片有没有感觉我像180的感觉,那都是错觉,哈哈,看我手臂上的线条好看不?

不闲扯啦,开启回忆之路吧!

      2019年4月我参加了YOYO女子运动生活馆的早练集训,每天早上五点多我推着自行车跑着去那边,那边距离我家7公里,到那边不到六点,6点到7点开始一个小时的系统的训练,练完之后我会骑着自行车去单位上班,距离单位有13公里,基本上用时四十多分钟,每天的时间很紧张但是也很开心。

   你看,当时的马甲线都已经隐约的出来了

周六不集训的时候我们在操场上换做有趣的训练。

大家一起练,欢乐多多,乐趣多多,还有竞争力,比自己一个人练有趣多了。

撸铁时的我,当时的我已经看上去已经没有那么胖了。

跟早练的姐妹一起爬楼,爬三十多层哦!享受被虐的快乐,我们一起走在变美变瘦的路上,我们一起洒下属于我们自己的汗水与笑声,累并快乐着,因为我们都在为了我们自己心中的目标而努力。

     真是因为我不断的努力的让自己变美变瘦,想要自己变得更加完美的时候,每次都按时到来的大姨妈却迟迟不见了踪影,也许是你杨火火在天上选妈妈的时候看到我如此的努力,感觉能够给你一个强壮而又有安全感的家,觉得我这个妈妈一定会不错,于是乎想要做我的女儿,便悄悄的来到了我的身体里,来到了我的生命中,让我再次成为妈妈这个角色。当得知自己怀孕的时候说实话有矛盾也有惊喜,那时候我正在努力的减肥,正在努力着向自己的目标奔跑,你的到来一下子打破了我原本的计划。惊喜的是自从知道怀孕的那一刻起我就感觉你是个闺女,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有多想要一个贴心的小棉袄。

     虽然你的到来打破了我整年的计划,但是面临当月的黄河石林越野赛我并没有打算放弃,因为我相信如果你是强壮的健康的我去跑百公里越野赛对你不会有任何的影响的,如果你足够健康你会依然在,也许你选择我的时候就足够的信任我,你并没有因为我去跑百公里越野而选择离开我,或许是我们彼此的信任才会你现在八十多天的你来到了我的世界里。

    就这样子我们踏上了去往黄河石林的火车上,在火车上我依旧不闲着,没事做个平板支撑,练练这里练练那里,总是不闲着。

     黄河石林这边的景色跟我们山东这边不一样,山都是黄黄的,光秃秃的,在山上你看不到高大的树木可以给你遮阴,但是他们能带给你不一样的美观,景很美但也给人一种凄凉的感觉。

    到了之后找地方住下来吃饭,迎来了第二天的比赛,记得当时我还没采访了,但是后面也没找到相应的素材,比赛比的多了对找照片视频的欲望也就没有那么强烈了,找不到也就没找,比赛前跟老白一起合个影

自己拍个照留念一下。

    怀孕5周多的我就这样子带着你翻山越岭的跑了七十多公里,在跑的过程中也有过担心,怕火火不够强壮,担心之后我更多的是相信,我相信她跟我一样的顽强,就这样子我带着她跑到CP6,记得很清楚那时候天已经微微的黑了,由于自己怀孕了,红牛,能量胶这种对宝宝不好且是最好补充体能的东西我一律没有吃,体能在不断的消耗,相应的能量补不上去,加上到了CP6想吃东西的时候孕吐突然来的很凶猛,泡面,八宝粥,面包我是一口都吃不进去,当补不进去食物,再加上地势很硬,脚底已经磨起泡来,外加关门时间很紧张的时候我就自己知道自己可能被关门了,CP6之前我跟老白是各跑各的,有时候我在他前面有时候他在我后面,在CP6我遇到了在换装的老白,本想让老白自己先跑,最起码我们2个人有一个可以完赛就可以拿到1600的完赛补贴,我们也不至于亏太多财迷的金牛座永远都忘记不了钱

但是老白并没有扔下我自己去跑了,他也非常担心我跟火火,怕我们出问题,于是他选择了陪伴着我,嗯这一点还是值得表扬的,虽然是我让他自己先跑的,如果他自己跑走了可能后面我也会拿这个事情来叨叨他了,谁让老天造就女人的时候,把女人造就的有时候就犹如一个神经病般来着,这可怪不得我

就这样天黑了,到CP7的时间很短路况也很不好,而且那时候的我因为能量补充不上去,已经很疲惫了,我们自己也知道会被关门了,所以我们两个就选择打着头灯慢慢着走着聊聊天聊聊地聊聊人生,慢悠悠的到达了CP7,终结了这场比赛

现在想来其实挺遗憾的,都跑了七十多公里了,如果没有提前放弃的话或许我们可以完赛的,但是人选在了就不能后悔,没有完赛也体验了这场赛事,人生还很长,还有很多机会去跑比赛,等火火大了的时候再带着她去参加这张比赛或许意义更好。

在回来的火车上我的孕吐反应就更加强烈了,整个火车上吃不下东西还不断的吐,现在想想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度过的那段时光。

那时候跑步已经四年多,跑步已经在生活中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就跟吃饭睡觉一样的重要了,刚刚怀孕,自己也有担心,加上孕前期的昏睡,孕吐自己也想要偷懒,可能火火知道了我的心思就不断的折腾我,一天吐十几次,喝口水以后立马都能吐上来,后面我咨询过是医生的师姐后决定继续恢复跑步,按照师姐说的降慢配速,减量,由原来的每天十几公里变成了5公里,配速也降到了七八分钟,就这样子我早上只要没偷懒出去跑步了,这一天下来也就吐个三五次,一旦我偷懒了这一天吐个十几次那都不是事,真的是生不如死的感觉

,有了对比我感受到了运动对于孕吐的好处,在多次咨询专业的孕产教练和医生后,我开启了孕期继续跑步的计划,每周跑3-5次,度过了孕前期后我每次跑量在7公里左右,偶尔跑个10公里,配速都做了相应的调整。

怀胎十月,感觉孕期的好多事情都不记得了,还好我有发朋友圈的习惯,就借着朋友圈,再简单的回忆一下我的孕期生活。

7月9号老白的生日,孕10周+的我借着老白的生日给自己加了点量跑了个老白生日的数字,祝他生日快乐,婚姻需要花心思去经营的,虽然不是什么礼物但却也是我的心意,很多时候心意很重要

11周+的我早起跑了一趟海岛坡,据说这个坡是济南最大的坡,给自己上点强度,跟着优秀的人,别人都在努力的时候自己又有什么理由偷懒呢!

16周的我跑完十公里以后跟我家大妮坐在操场上吃着莲蓬喝着饮料打着吃鸡看我家老白操场上刷半马,甚是享受生活呐!

怀孕20周+的我报名参加了下半年的第一个马拉松比赛:10公里,只是因为喜欢而去做

在人群中的我如果不仔细看还看不出我是一只小孕妇,当时估计很多人还以为我是胖的肚子大的吧!

对于怀孕的我来说跑这个成绩还算是满意了,能跑就好就不追求速度了

赛后跟我家小老白合个影,一家三口比完赛合影,多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这个时候的我肚子还真不是很明显,自夸一下

在操场上跑步的我,这时候的我背后看上去还是很苗条的嘛!

嗯,大家以为的吃水果可以减肥的,不知道多少人被这个坑说坑了,我就是其中一个,八九月份冬枣盛行,超级爱吃冬枣的我,一天吃能吃一两斤,自己还感觉不会涨体重,然而打脸了,5周时间体重彪了3KG,被医生提醒要控制体重,我很困惑于是问医生,医生告诉我水果要少吃,水果糖分高易吸收,在那一刻我才知道为啥我的体重那么不受我的控制,明明我很努力的在运动在控制饮食,不知道有没有跟我同样掉进这个坑的小伙伴们,如果还有在通过不吃饭吃水果减肥的朋友们一定要及时纠正哦!

除了跑步抽时间我还会去YOYO那边去上私教课,这是21周+的我,肚子已经开始隆起,但是我还没有臃肿起来,没有胖起来并不是天生体质这样子,我是属于那种吃点就会胖的人,能保持到这样子其中的艰辛和辛酸估计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懂。

你在那里努力,那里就会给你反馈,时间和身体都不会撒谎,你有没有努力,时间和身体都会给你答案,你所努力的都不会白努力,你所流的汗水都不会白流

同样是怀个孕,运动和不运动差距真的很大,这是我怀老大和老二的对比,差距不是一点半点的大,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不是一个层次的,不单单孕期差别大,产后恢复也是大的很。

23周的我又参加了我们济南周边的一个小马拉松比赛,这是我跟火火一起得来的第二块奖牌🎖这个是个迷你比赛,溜达溜达就完赛的

跑完步拉伸的时候被老白偷拍,这时候在背后看,是不是还看不出是孕妇来呀!

十月份的天气已经逐渐变凉了,天气变凉后起床已经感觉到了痛苦,每次起床也成了对自己的考验,每个人都有惰性,我是人不是神,所以我也不例外,有时候能起来完全是自己逼着自己起来的。

逼着自己起床后跑着去YOYO那边上私教课,一路小上坡,有点小虐但是还好,习惯了也就习惯了

有人会在我的朋友圈里评论我,怀孕了还这么折腾自己,这是折腾自己吗?我好像没感觉这是折腾,或许是折腾吧,我喜欢这种折腾,它让我整个孕期生活很充实也很快乐,运动后产后的多巴胺会让人有愉悦的作用,它帮我缓解了孕期的紧张不安的情绪,让抑郁症焦虑症统统的远离了我,我得孕期过的是愉快的幸福的,用运动换来一个快乐幸福的孕期不值得么?

猛地搭眼一看还看不出我是个怀孕五六个月的人吧!

11月份参加了我们大济南的首届马拉松,虽然是个小小的迷你马拉松,跑下来连3公里都不到,但是参加了属于我们大济南的比赛,心情是不一样的,在终点的时候还被小小的采访了一下

,当然并不是宣传要所有的孕妇去跑马拉松跑步啥的,毕竟每个人的身体是存在差异的,如果怀孕前都不爱跑步,怀孕后让她去跑步也不现实的呀!

只是我想说的是怀孕是个特殊时期,但她并不是生病,不是病理期,并不是怀了孕就要卧床休息不动弹,适当的运动是对胎儿和孕妇本身都有好处的,当然本身就胎盘前置,有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的除外,如果想要孕期锻炼还是需要找专业的人员指导的。

这是跟我家火火一起拥有的第三块奖牌,这个时候我已经怀孕28周了,身材保持的还可以吧!

为了更好的锻炼,也是自己对孕产锻炼这块比较感兴趣,在寻寻觅觅的过程中我认识了昕孕瑜伽的创始人王昕老师,自己考虑过后感觉瑜伽更适合孕期的孕妈妈,便想着自己正好怀孕去学习可以更能够感同身受理解孕妈妈的感觉,于是报名了孕产瑜伽,带着宝宝来到了昕孕瑜伽,让我学到了更加专业的孕产知识,也解决了我孕期出现的腰痛,背痛等问题。

9天的学习让我更加了解了孕产瑜伽,也让自己进入了一个新的学科,更加了解自己的孕期,从容的面对孕期出现的每一项问题,而且还学会了饮食上的调整与搭配,让自己孕后期体重增长比孕前期还少,合理的控制在自己的目标体重

任何一个学习并不是你学一次就能把里面的精髓都能学到,学习是需要不断的去学习,每一次学习你都会有新的不同的收获,在12月份我又再次踏上去北京学习的路途,自己当时感慨成了月月进京啦!

这次学习最后的实践考试是带着自己组里的队友上针对孕期某种疼痛的课,对于我来说练不难,最难的就是引导别人去练,一直都觉得这个是我的一个阻力点,在那一天我突破了自己,成功的讲了出来,虽然当时有点紧张也有点打壳,但是我成功的克服了我内心的障碍,当然这要感谢但是我们组的组员,是他们一句句教给我怎么说的,感谢每次相遇,感谢帮助过我的每个人感恩昕孕瑜伽的每位老师

很快迎来了我的孕晚期,偶尔已经能够感受到宫缩,自己在朋友圈里感慨不知道还能跑多久

天冷了跑步都需要全副武装一下,要不然真的是很冷,这件羽绒服是我孕期跑步的时候一件很重要的武器,它陪伴了我整个孕期的冬天,还好我没胖多少,肚子再多大一点点,这件羽绒服的拉链就真的拉不上去了

时间流逝,很快迎来了2020年的元旦这一天,元旦这么值得庆幸的日子,还是用跑步来庆祝吧!在操场上遇到跑团组织跑步活动,一起拍个照,此时的我站在人群中竟然还看不出我的臃肿,好开心

跟小姐姐来张合影,距离预产期只剩下35天了,时间说过也是蛮快的!

元旦下午去爬千佛山,我还像一只灵活的小胖纸,爬的还不慢

到山顶了拍照的时候被老白偷拍下来了,这个时候我的肚子已经挺大的了

2020年1月7号下雪了,下雪了就更要出去感受一下雪里跑步的感觉,于是跟老白雪中跑了五六公里,我在跑的时候火火或许感受到了我的兴奋,也在肚子里不闲着

在天气不好的时候就在家练练瑜伽,这个时候我的已经到了孕晚期,肚子已经是个大西瓜了

放假了带着大妮去打个乒乓球打个羽毛球,我整个孕期都没闲着呀,唯独没有去游泳,因为游泳技术太差了,生完孩子要把游泳这项技能掌握好

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孙猴子一样怀着孕爬个墙也是小意思的啦!我是个灵活的小胖子

越是到了孕晚期人变得更加懒惰不想动,但也是到了最不好控制体重的时刻,好像到了后期对饮食这块我越来越研究的透彻,通过对饮食的调整,我体重不但没有增加反而还被我控制下来了一小部分,这可是一件非常令人开心的事情

古话三分练七分吃还是很有道理的。

很快迎来了春节,到了假期,整个人又懒又好吃,除夕夜在我婆婆家吃完年夜饭,回到楼上我们三口子又下了3大盘水饺,吃完以后就家庭娱乐也不锻炼了,胡乱吃的代价就是第二天体重又飙升了1.2KG

吓得我大年初一抓紧跑个6公里压压惊

这个时候疫情已经爆发了,基本上也就早上趁着没人的时候出去溜达溜达放放风,其余时间就在家躺尸

大年初一晚上就隐约的有点肚子疼,隐约自己感觉她会提前出来,但是我又不想她不满39周就出来,于是睡前我对着肚子跟火火沟通,我跟她说:我希望你不要这么早出来,如果你实在想出来的话,那你也满39周以后再出来

不要说沟通没有用,沟通是最好的方法,宝宝在肚子里能感知妈妈的感受,也能听懂妈妈的话,沟通以后肚子隐约的痛就消失了,珍惜跟她最后合体的每一天。因为疫情的原因,白天在家也不活动了,不想自己那么懒惰,白天在家里练练瑜伽,为迎接火火的到来做准备。

疫情在家还是变懒惰了,懒惰的代价是体重上涨,还好一直坚持的晨跑还在坚持,进入倒计时了,刚刚决定不能继续懒下去啦!

1月29号火火满39周啦,疫情哪里也去不了,在家呆着好无聊,早上刚刚感慨了火火出来以后我们就不无聊了,中午吃完饭就感觉有点像破水又不太像破水的样子,自己也拿不定是不是破水,就到处询问,最后在昕孕认识的妇产科王大夫建议我去医院检查一下,于是1点半跟老白走着去医院急诊室了,到了医院我跟人家说怀疑破水了,直接按破水对待了,里面让住院上产房了

这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我还打算走着回家的

就这样子我被推着去了产房,肯定很多人会说破水了怎么还走着去医院,我给大家说一下我破水的状况,大家要是有这种情况就抓紧去医院,我破水不像别人是呼啦一大滩水流出来,我是就流一点,不注意的还会以为是漏尿了,因为我整个孕期都在练盆底肌,我知道自己并不漏尿,而且流出来的没有味道,如果你也有这种情况就不要耽误了。

破水真的很不棒,破水之后就只能在床上躺着,晚上六点半才开始有宫缩,但是强度还不是很大,自己还以为晚上生不了,就让姐姐回家了,就让老白自己留在医院等着。

我记得很清楚,到了凌晨12点的时候,肚子痛的依旧不是很厉害,护士检查宫口开了4指,但是宫缩强度并不是很强,有个男医生进来对护士说给她挂上催产针,让她抓紧生了吧,再熬下去别到时候没力气生了,于是我就被推进产房催产去了。我记得很清楚躺在产床上的时候是凌晨12点50分开了五指,然后挂催产针,虽然我是破水住的院但是还有一层膜并没有破,于是又人工破胎膜,等挂上催产针后明显的感受到疼痛来的那么明显,疼痛的时候我就用瑜伽里的呼吸来帮助我分担疼痛,疼痛间歇的时候我就跟医生护士们聊天,我问当晚生的都是男孩还是女孩,当晚生了好多女孩我就在想我家的肯定是个女孩了

,当火火出来那一刻医生告诉我是个闺女,我一下子激动地忍不住的哭了,真的是喜极而泣,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从一怀孕的那一刻我就感觉到她是个女儿,如今真如自己的愿望了,说不激动那都是骗人的,人生有一女,一切都值得!

怀孕39周,我是真的做到了跑完整个孕期,39周下午破水住的院,39周早上我依旧跑了5公里,整个孕期我一共跑了1200多公里,体重也控制在10KG以内,做到了愉快的幸福的度过了自己的孕期。并且还在孕期去学习了孕产瑜伽,成为了一位专业的孕产瑜伽老师,帮助我自己在孕期解决了孕期的各种疼痛和焦虑,让我的产程非常顺利,无侧切无撕裂,也没有被医生骂,很顺利的把火火带到了这个世界上来,从此我又拥有了贴心小棉袄。

嗯,我是一个很有拖延症的人,距离开启这篇文章貌似已经过去了五十多天了,今天的我是正好产后4个月啦!

附两张近期的照片,后期慢慢再出个产后篇系吧!

    等疫情过后,马拉松恢复之后,期待我家老白推着我家火火在马拉松跑道上奔跑的样子

      看到这里,如果你也是一位准妈妈们请您不要盲目学习。毕竟我是常年坚持运动的,而且我是有问过医生,我是在孕期没有任何禁忌症的情况下才去跑步,瑜伽,撸铁的,如果您也想要孕期保持运动,请先咨询医生,然后找一位专业的孕产私教老师为您指导。毕竟我们好多准妈妈平时并没有运动习惯,千万不能盲目跟风,以防一下子用力过猛。那该怎么做呢?听听专家的建议吧!

孕期到底能不能跑步?孕期跑步因人而异

(搜狐体育,作者:马拉松跑步,本篇阅读量1798)

孕期到底能不能跑步?

女性一旦怀孕就有很多忌讳,比如忌生冷、忌喝酒、忌服用阿司匹林等等。在诸多不能做的事情中,跑步,恐怕是最具争议的一项。

据《每日邮报》的报道,此前一项研究表明,高强度跑步会影响子宫颈从而影响胎儿健康,甚至是早产。不过,有学者认为这项试验只评估了6名怀孕的运动员,并非普通跑者。

事实上,最新的研究已经证实,一直有运动习惯的孕妇在怀孕期间跑步不仅是安全的,而且可以给身心和胎儿健康带来益处。

“我们建议所有女性在怀孕期间定期锻炼。” 英国皇家妇产科学院副院长Janice Rymer教授表示,“因为这有助于减轻疲劳、腰痛、静脉曲张、踝部肿胀,还可以释放压力、焦虑和抑郁情绪。”

美国妇产科医师学会建议准孕妇每天坚持运动20-30分钟,这样做可以降低妊娠期糖尿病、早产、先兆子痫(妊娠引起的高血压)、婴儿出生时体重过重以及需要剖宫产的风险。同时,运动还可以改善宝宝的大脑发育。

“在怀孕期间运动的女性更容易和快速地分娩,而且她们在产后感觉更好,恢复得也更快。”妇产科医生Erin Dawson告诉《Runner’s World》,她同时也是一位跑步发烧友。

孕期运动,应注意哪些问题?

孕期跑步值得提倡,但孕妇首先一定要有运动习惯和运动基础,且要避免剧烈运动,最科学的办法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适量运动。

“患有严重肺病、心脏瓣膜疾病,以及有早产风险的孕妇进行体育运动属于高危事件。美国佛蒙特州伯灵顿市妇产科医院的妇产科医生Lia Wrenn表示。

孕妇在运动时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聪明的头脑,凡事不要“过度”,“我们不会推荐接触性和高风险的运动,但游泳、跑步、慢跑、散步、力量训练都很棒。

对于跑步来说,如果你在怀孕前并不怎么跑步,那么在孕期开始跑步将对你来说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怀孕期间身体有着巨大的变化。比如你的重心会变低,这种感觉并不好。”Dawson建议,如果非要尝试跑步,孕妇需要从力量练习开始,再加上爬楼梯这类的有氧训练。

此外,孕妇在运动时注意补水是十分重要的。

夏天运动往往会出更多的汗,若不及时补充水分,很容易导致脱水。脱水会使流向子宫的血液减少,甚至导致提前宫缩现象。

跑步时还需注意脚下路面,孕妇尽量选择平坦无障碍的道路,以防摔倒。

夏天室外温度过高时,可选择在室内进行锻炼,避免炎热潮湿环境中过热的温度对宝宝产生潜在危害。

除此之外,运动中的准妈妈要注意感受身体发出的信号,当出现胸痛、头晕、子宫收缩、阴道出血、羊水泄露等症状时,应立即停止锻炼并及时就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