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5 leanne 种子实践

leanne种子实践

好种子开花:

1、好种子开花就是丈夫心里那块大石头终于放下了,学了6年的专业但不适应就业,想改变,这需要勇气,我比他年长几岁也有几年工作经验,所以我给他的意见和肯定,他还是挺适用的。这样他就又找到了工作学习的动力。虽然异地但每天都保持联结,并且他会把他的想法和决定告诉我,我会把我生活中的好事坏事都跟他分享,互相开解互相鼓励。因为我父母离异还有一些周遭的遭遇,从前我是不相信爱情或者不懂亲密关系到底是怎么样的。但是我一直是一个待人以诚的人,会对别人真心去考虑去付出。所以感召来身边的人都是挺真诚的人。

2.感恩我身边所有的一切,感谢我过去种下的好种子,让我成为了现在的我,让我拥有现在所有的一切。

3.感恩好的睡眠,让我心情愉悦,过去或许我曾种下的一点一滴的不打扰被人,让别人心灵安住的种子发芽了吧。

坏种子:

1.回家计划推迟,我在生活中经常遇到事情延误。真的是由于我是个很没时间观念的人,上班经常迟到,上课迟到,办事迟到,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这么会迟到。不珍惜别人的时间,自己的时间也变得不珍贵了吧,所以才有了家人离别的因。因为我在让别人等我的时候,是不是也给别人孤独了呢?看来我真的要改。变成一个有时间观念的人。

[咖啡]咖啡冥想[咖啡]

【leanne2017年1月25日周三—咖啡冥想】

我近期最想实现的一个愿望或目标是:

1.家人团聚(我,cclee,妈妈,儿子,)

2.保持感情的忠贞和亲密。

3.健康,美丽

4.在2017年12月30号之前,增加50万RMB收入。

所以我的咖啡的内容是:

A.先想想这个世界的人事物从哪里来?它是如何运作的?回顾笔的故事。感恩老师教导我们这个终极规律。

1.   给妈妈转账5元,问早安。妈妈总是给我回复阿弥陀佛保佑你,随喜赞叹自己的孝心。想象妈妈因为我的问候而心安,感恩妈妈给予我的一切,祝愿天下所有父母都能经常收到儿女的孝顺金,并且能和子女团聚,一起开心幸福的生活;

2.为父亲放生5元,为妈妈、儿子、自己和丈夫放生10元,为有纠葛的某人放生10元,希望放生护生的喜悦能传达给他们,让我们都拥有健康的身体,怡然的心态,并且解除我和大家的所有隔阂和矛盾,让我和每个人总是结善缘。

3.晚饭外卖35元,感恩金钱给我带来了方便,感恩金钱的流动给店家带来成交和收入。随喜自己的慷慨,想象每个人都可以有成交有收入这感觉太棒啦!我为此感到高兴,因为我让金钱这股能量流动了起来!

3.丈夫最近一直在为择业和学习困扰,作为比他大几岁又有5年工作经验的我,我觉得自己的价值观和人生观还是比他全面的,所以一面是在微信上24小时陪伴他,另外一方面是软言劝慰,引导他找到他到底想要什么,找到他当下的步伐。既然迷茫,那就gas year,弄清楚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并且我也承诺给他无论是经济或是精神的支持,他很感动。这样他就没有后顾之忧了,能安心生活了。

昨天种子比较少,回顾一下过往:

1.在国贸立交桥,遇到一个脸部肿瘤的老人,肿瘤大的有点惊人,我给了他20元,并且和他用本地话聊了一会天,听口音他是临近市的,一个人无依无靠。我劝他念佛,他亦无信仰。我赶着回家,但是走下桥,觉得我有家他没有家,我有健康他没有健康,我有人关心他没人关心,那希望金钱能给他至少一点安慰吧,即上桥,又给了他100元,他有点不好意思,我说让他好好照顾自己,有机会念念佛,也能有所寄托。第二天经过他已经不在。过几天在另外一处见到他,又给了他10元,第二天又给他10元,他或许已经记不起我的样子,但是只要见到他,我都会给他一点钱,希望他能开心。许久又不见他,最后一次见面在另外一个立交桥,他还是一样像嬉皮士一样坐着乞讨,那天我心情有点不悦也是近来有支出没有收入,有点拮据,所以给了他1元。虽然不起眼的1元钱,还是希望他能开心。希望所有的病人老人都能身心健康,有所依,有所止。能有舒适和处所居住,能有家人关心。

5.每次路过天桥总是能遇到一个老奶奶在乞讨,而我每次都会给她2-20不等,希望天下所有的老人都老有所依,有子女赡养,愿所有的众生都能生活安定幸福。

我是个有智慧的好人,为自己的这些善行感到无比的高兴,并想象自己的这些善行带动更多的人去帮助别人,并犹如一个小石子掉入池塘,泛起的涟漪将蔓延到世界的尽头,全球70亿的同胞都将通过帮助他人而获得氧气般的财富和和谐的人际关系以及健康和美丽。想象一下这个世界上的众生都是财富自由丰盛富足和谐的,那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啊!

B.为自己运用金刚法则,通过给予别人自己想要的东西而获得更多,而非通过索取自己想要的东西来获得东西的方法而高兴。

回向:

带着愉悦的心情把我所种下的好种子回向给所有的众生,愿他们早日达成目标,实现财富丰盛自由,同时回向给我设定的四个目标,一个关于健康,一个关于金钱,两个关于关系,愿我通过金刚智慧因果法则,达成目标,成为那个成功和幸福的“超人”,成为身边亲人、朋友和众生学习的榜样,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人生的成功与幸福,究竟终结!

感恩格西麦克老师,带给我们这么好的智慧,让我们拥有精彩的人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