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怪谈-谁动了我的网线 下

“我帮你打印了准考证,你准备怎么谢我?”小钟问他

“我请你吃烤鱼!”小王回答的很利落

“几顿?”小钟又问

“一顿。”

“就一顿?”

“几个人?”

“宿舍一起去吧。”小王的脸皮抽搐了一下。

“那四个人可能不够。”

“那再出去点点菜。”小王想了想饭卡,艰难的开口。

“烤鱼?烤鱼这么好吃,我要是悬赏烤鱼,应该会有人经不住诱惑告诉我真相的吧。”

“小王迅速发了一条朋友圈。”

“悬赏一餐烤鱼,到底是谁动了我的电脑。”

大家看到了这条朋友圈。

“只是你喜欢吃烤鱼,又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吃烤鱼。”小钟话音刚落。

小李推开门走了进来

“我知道是谁懂得你的电脑,是我,明天什么时候集合我们去吃烤鱼吧。”

小钱站了起来,”你说是你干的,你来说你的作案流程吧。“

“我下午得时候跑进了你们宿舍!”

“等一下。”小钱对小李喊道

“跑进来!根据我的分析凶手是在走进来的。不是你,你走吧”

是我!小李急了。“因为我比较胖,所以跑起来像走一样。”

大家看了看小李日益隆起的肚子,准备听他说下去。

“我进来以后,拔掉了你的键盘和鼠标!”

“键盘和鼠标?”小王怀疑的看着小李

“不是不是,只拔了键盘,我看你的鼠标是无线的。我没有拔。”

“停下。”小王怒斥小李。

“首先,我的鼠标是有线的,而且是我的键盘和网线被拔。你走吧。”

“没错,我拔的是网线和键盘。明天什么时候集合去吃烤鱼。”小李一边说着被小王推出了门。

“我知道是谁干的,明天不但有烤鱼还要有麻辣香锅我就告诉你。”正在打游戏的小钟突然说到。

“你知道?”小王眼睛一亮,告诉我,我答应。小王立马跑到了小钟的位置前。

“快告诉我,我去找他算账。”小王已经开始幻想与凶手对峙的场面。

“那我还是不告诉你了。”小钟盯着电脑屏幕,

“我不找他算账了!”小王立马改口。

“等我打完”小钟的眼睛没有离开过屏幕。

等啊等,终于,小钟打完游戏了。

“快告诉我。”小王已经接近暴走了。

“我不告诉你。”

“寒假再告诉你!”小钟补充道

“我晚上要睡不着了,”小王充满怨念的看着小钟

“你不该这样说的。”小钱在一旁插话

小王把感激的目光投向小钱

“你应该和他说寒假也不告诉他。”让他死心

小王一下子颓到在凳子上。

小王开始酝酿情绪了。

那种被抛弃,风雨飘零无依无靠的气息,慢慢从他的身体中散发出来。

逐渐影响到了宿舍里的剩下三个人。

一时悲伤逆流成河难以遏制。

“小钟开口了,麻辣香锅还算数吗?”

小王眼睛亮了一下,但还是努力压抑着兴奋,保持悲伤的氛围。

“算数!小王尽量避免暴露内心的雀跃”

“我拔得。”

小钟停顿了一下“我帮你打印准考证找不到接口,就把键盘拔了。”

小王暴起扑到了小钟身上,“我打死你!”

“你不想知道我为什么拔网线吗?每人一杯红枣豆浆告诉你。”

小王一下子愣住了

一下子线索都串了起来。

“你是不是帮我装PS没装成。”小王说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怎么没有网?” “小王拼命按着电脑桌面,万分疑惑。” “这刚修的电脑不会立刻就坏了吧?” 小王一时觉得世界有点灰...
    娇弱阅读 561评论 0 1
  • 保安隔壁小王(以下简称小王):走,让我试试你这个新型自走意大利人间大炮。 安保机器人T33(以下简称T33):指令...
    回来继续何弃疗的人阅读 1,016评论 1 3
  • (一) 估摸着一周前,开学的气息飘忽在炎热的浊浪中。顶着炽热,听着蝉鸣,在短暂的暑假末尾已经是一件让人难以忍受的事...
    余鸦阅读 2,711评论 0 0
  • 业务流程设计基础 一、业务流程图是什么 产品设计就是流程设计 凡是产品需求必有流程图 二、产品就是做流程,产品的视...
    claier_进击的PM阅读 1,401评论 0 1
  • 恬恬: 好! 不久后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时间好快。 进入高中也快一个学期了,新的生活应该都适应了吧。(对于...
    Zjjimchen阅读 84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