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智慧存款~赞美的心 - 赞美 - 草稿

第17天20170702

1、阿爸父,我要怎么感谢你呢?我此刻的心充满了对你的感恩,我谢谢你在我寻求你的时候你都会来回应我心里的疑问,昨天看的《天堂小屋》里的男主角不断问上帝为什么,有很多打不开的结埋怨抱怨上帝,看到三一神是那么温柔的帮助他,一点都没有责怪他,这让我意识到原来上帝是那么的慈爱,他一点都没计较,反而帮助我们走出伤痛医治缠果我们,让我心里敢去开始问神为什么,我第一个问的为什么就是我为什么到现在还不能生育,是什么原因,问题出在哪里?今天代代平安课程中,我继续问圣灵,在方言祷告中,神开启我里面有轻视弃绝妈妈,没有承接到从妈妈那儿来的生养众多的传承,第一次上苗圃课程在代代平安里面哭,为家族为父母为自己拜偶像的罪痛苦,天父老爸,谢谢你拣选我成为你的孩子,让我有机会站在我家族破口上来寻求你,成为那个堵破口的勇士,爸爸,谢谢你,以后的日子里请求你来帮助我如何堵这个破口,说实话,这个破口是我目前来说心底最痛的点,继续带领我直到遇见你,生命不再一样。

2、老公,谢谢你今天特意从同安到教会接我回家,原本你主崇吃过午饭之后已经回去,但是你却挂念着我还在教会参加苗圃课程,想方设法带顺风车从同安来教会接我,我感到自己很被你爱,很被你重视,很被你恩宠,谢谢你,亲爱的,我也爱你,越来越爱,想到你,我的心很幸福,很幸福。

3、赞美,神的灵正在你身上做更新的工作,就如母堂先知的预言,神要在你的人际关系上做工,他亲自做,你带着期待等着神为你所做的,为你一切不能跨越的人际关系来赞美神吧!上帝非常愿意看到你欢欢喜喜的样子来到他的面前让他帮助你解决你自己搞不定的复杂关系。你是可以以神为乐的人,阿们!加油,越来越棒!你的生命正在mao劲,做好准备,快要开始起航了。阿们!



第16天20170701

1、天父,这两天急着找房子,在聚镇和中海城两边摇摆不定,我都快抓狂了,半夜醒来,祷告,又睡觉再祷告,这样反反覆覆,我在想,我的这种状态你怎么看?就在我游离不定的时候。我再一次打电话跟赵总沟通,他愿意来出物业费。帮助我们夫妻同心的把这个房子定下来了。谢谢天父为我预备了安息之处。

2、老公,这两天找房子的事,我游离不定时就想你站出来讲话,我不断的跟你说,你别不作声啊,我想你应该感觉得到我里面的焦虑,你要说出你的看法,每次这样说的时候,其实我就是想你来全衡作这个决定,两边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就是取舍的问题,老公我要感谢你现在开始接我发给你的球,并且认真对待我的问题,而且对我说话,帮助我各方面分析优缺点,你深深知道我所想要的,鼓励我再打电话给赵总沟通,才有了现在相对满意结果。

3、给哥哥,谢谢哥哥热情的帮我一起找房子还一起去看房子并且提出建议。

4、给自己,这两天找房子让我举棋不定,也不知道要如何祷告才合神心意,神经绷的紧紧的,睡到半夜还以为天亮了就跑到隔壁小房间祷告,一看时间才1:54分,在半梦半醒之间祷告,且不说我祷告的果效,但我要赞美自己里面寻求主的心是真的,渴慕在我做选择题的时候神帮助我选择最适合我的,我知道自己有选择恐惧症,我心里渴慕天父在各样的事情上帮我做决定,今年有几次大的选择时我都是用方言祷告中寻求到上帝阿爸的工作,这很激励我继续下去,赞美,你是可以的,加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15天20170630

1、今天晚上回来看到楼下贴看到楼下贴了物业三到六月的物业费用哇433.3,这是什么意思?。当我看到这个数据的时候,我再一次感受到了爸爸说:是他,是他。433.3是我最后一次交这个房子的物业费,天父都要再一次跟我讲话,谢谢天父细腻的爱,让我卖这个房子从始到终都看到了爸爸的手。



第14天20170629

1、爸爸,谢谢你!那我从小都享受你为我所做的一切,从小的时候你都宠爱我,你为我提供了一切,我所需要的。甚至因为你对我的好连妹妹都很吃醋,说她跟你合不来之类的话,从小我就没有为我自己解决过一件事,都是爸爸你出面帮我解决的,我需要什么,都是你在前面帮我做好了,这一切的待遇,妹妹就没享受到,我们姐妹之间,我看得出你是有区别对待的,想到这儿,感到幸福的同时为妹妹心痛,是不是可以说我是特别蒙恩宠的呢,写到这里我很想呼召妹妹我希望你来信主,肉身爸爸没能给的天父爸爸会加倍给你宠爱,医治你里面的伤害,你要成为有加倍宠爱的人。

2、我想想我其实特别蒙恩宠,我有一个好丈夫,好老公,十七年来我们一同风雨同舟一起走过来,哭过也笑过,现在夫妻关系进入第二个阶段开始往更深层去了,我们可以很平和彼此对待,可以互相说话,调整自己,我的老公可以对我发声说话,这让我有个安全感,就是我做错事或说错话既或我的想法错了的时候,老公把我调整过来,改变我的看法,这样子很好,角度不同,看法不同,特别当我陷入负面思想时,老公一句话就能帮我解救出来,我很欣慰我们夫妻能走到这个地步,我们的未来一定越来越好的,我们离应许之地越来越近啦!耶!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13天20170628

感恩爸爸,你是好神,你在各样的事情上面来引导我帮助我,爸爸接下来我要去住在哪里呀?我的职场家和佳店面的房租八月份要到期了,我现在要去哪里了?爸爸求你来指教我,引导我,直到我真正找到自己的位置为止,为我预备住处,也为我预备职场的方向,我的心好渴慕依靠你所带来的恩宠哦!就像我房子的事情上,你不断不断借着环境来预备我的心一样,直至事情成就,爸爸,我把我的职场家庭所有的人际关系都交在你的手中,我相信你美善的计划一定能够实现的,我愿意跟随你。

2、老公,谢谢你的心向着我打开,我向你提出的建议,你现在不会马上抵挡,而是放在心里思想,小蔡货款的建议,你听进去了,你说下次会先跟她讲清楚,这次先配合她,我赞成你的做法,同时感觉到你开始把我的建议放在心上,愿意去改变,为止,我要为你点赞,谢谢你把我的建议放在心上。

第12天20170627

老公,我觉得我们的心越来越贴了,我感觉到我们的心是站在一起的,看到你辛苦的工作,我很欣慰自己拥有你,爱你

自己,在珍珠特会期间心里暗暗作了几个决定,定意跟随神的心意,突破自己的不能,在特会期间想的特别美好,可是一回来发现自己没了那份勇气,脑子里一闪一闪的念头让我又开始举棋不定,感觉自己又要陷入老模式,阿爸,帮助我,保守我的心思意念都在你的同在里,赐我回转的力量和勇气,我定意选择与你一同站立,阿们

给庆龄,谢谢你在我最迷茫低谷的几年时间里,有你一直的陪伴安慰,无论我怎么样,你都支持扶持我,愿意与我一同站立,在你面前我可以很自由,我不怕自己做错事说错话,不怕自己得罪你,因为在我心里觉得自己在你面前都是被保护的,不会被你定罪,哪怕你真的有定罪我,你也会跟我敞开,让我觉得对你,我有一份安全感,我喜欢这样与你之间的关系,我也谢谢你深深的了解我,无条件的接纳我,谢谢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11天20170626

1、昨晚上回来的太晚,一回到家老公累的直接倒在床上睡着了,说好的拥抱还没有,早上一醒来,老公就升手过来抱我,我现在怎么觉得好幸福啊,因为我感受到我老公心里已经有我了,我说的一些见意,老公现在也能听,这让我感觉到自己开始被重视,谢谢你,亲爱的,愿我们心里彼此的爱意越来越浓厚。

2、我感恩自己开始转变,虽然时好时坏,但我能够尽量去调整我的眼光,一旦对人又有负面想法的时候,我会开始努力挖掘他的优点去代替负面的看法,当然很多时候还是没办法,但是我有进步,我尽可能的去克制自己的清绪,老是会得罪人,但我有愿意悔改的心,相信自己会越来越好的,加油

3、老公,看到你这么努力的工作,今天听说一笔款到了,真替你高兴,继续加油,同时又听说最近都没中单,我真希望你能天天中到单子,希望你们都收获多多,撒下去的种子有百倍的收成,希望借着这份工作,你里面的自信被建立起来,我个人认为你非常适合这个工作的,祝福你天天都中标,欢喜快乐做这件事情。

4、爸爸,今天打电话过去了解你的手机情况,听到你的爽朗的声音,我很开心,爸爸,祝福你手中所做的一切服事!祝你每一天都开心快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10天20170625

1、天父,谢谢你把我们的脚步平安的带回厦门。借着坐动车,我和老淦两个人有机会把这次去母堂第一天发生的事情说了个清楚,经过这样子聊天谈话让我心里对他没有了论断,谢谢天父。

2、老公现在好有进步哦,现在我出门,已经开始会想我了,不仅如此还发微信示爱,这让我感觉到被爱,被关注,让我觉得在老公的心里开始有地位了。

3、在动车上无意看到阿姨打电话过来的未接电话,还有老公的未接电话,心里一惊,以为有什么事,赶紧回电,才得知老爸的手机掉在水里了,打电话过来是想问另外买一部手机,让我松了一口气,爸爸,我发现我其实很在乎你,从心底里想对你好点,珍惜现在,以后我会经常打电话给你聊聊天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9天20170624

亲爱的天父嗯,感谢你给我勇气,我今天邀请了b和m吃早餐,在吃饭的短短时间里,我们说到了影响彼此关系的症点,虽说我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我想我还是要靠着主的带领帮助我来突破,勇敢面对这个关系,我愿意选择饶恕,也或许我里面的蒙蔽,让我看不清,事情的真像而冤枉了人,求神你亲自开启我,释放我的心。

2,谢谢恩年牧师的教导,要我们对人要有kindness,神会双倍的kindness来对待我们,让我想起最近心里一直想找一对母女去理论,甚至心里筹划找权柄出面来帮我们解决这么多年以来之间发生的恩恩怨怨,当我听到张牧师说这句话的时候,我感受到神借着他的话告诉我,要用神的kindness对待他们,神会用双倍的kindness对待我,我非常感恩,我决定放下对他们的看法,定意选择祝福他们。


第八天20170623

感恩这次香港之行,在母堂两天的晨祷给我很大的开启,撒上3-4章,1、以利的生命让我反思,建胜牧师的分享好精彩,神对我说话,我要有回应,不要像以利那样神都宣判了申判他还像没事一样,不悔改,以致申判更严重,一天死了四个。2、撒母耳的一颗单纯的心被神记念并被神大大使用,撒母耳的权柄以利年老时老眼昏花,听不到神的声音了,面对权柄的软弱,撒母耳依然忠心服事,顺服听话的生命让我心里立下心志,以后不再去看权柄的软弱,不去论断权柄,不猜测权柄的动机,我选择定意跟随,不仅如此并要努力贴进权柄,与上同行。天父,我谢谢你这几天开启我,让我看到自己生命中的问题,圣灵在我里面所做的,给我力量回转,阿爸,我要靠着你的恩典修复一切的关系,大卫倒塌的帐幕重新建立,阿爸,你为我开路,谢谢你永不放弃我。


第七天20170619

1、天父很开心,我的房款下来了,接下来我要面临着搬家居住在哪里,还有房子如何的装修,都交在你的手中,天父,我相信你为我预备的都是最好的,你知道我有选择综合症,天父你帮助我来做各样的决策,谢谢你!祷告奉耶稣的名,阿们!

2、 老公,我昨天看到你和他们一起聊天的时候,那个话语很自然,在一个轻松让你觉得没有压力的情况之下,你是很有口才的,你的表达能力很清楚,很清晰,就像那天晚上我们一起聊的一样,我发觉其实你是一个有大智慧的人,很多事情你心里面清楚的很。可是你却能把它装在心里面,你是一个胸怀宽广的人,你很有深度和广度,是个大智慧,我为你感到骄傲!爱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六天20170618

1、天父,父亲节快乐!今天主崇的信息是儿子的心要归向父亲。父亲的心要归向儿子,天父帮助我的心归回儿子的心,我感觉我离天父好远哦,主啊,我愿意回归,帮助我。

2、 爸爸,今天是父亲节,一早就想着说父亲节要给你送你个什么礼物呢?其实我早早的就想好了。想着在这一天发一个红包给你来表示我的祝贺,看你迟迟没收,就打了个电话过去,没想到关机,一看时间21:59,估计已经睡觉了,爸爸,你的早睡早起的习惯真好,我就怎么做不到呢?父亲节快乐!祝爸爸每天都快乐,身体健壮!

3、今天很有幸和庆龄小组的姐妹们一起去过父亲节,还安排了尊荣老公的环节,我看到每一个老公被夸的时候心里是那么的开心,我也看到我的老公也很开心,不仅如此哎,在这个晚上,神给我一个机会当着你的面说了我心里面,压抑很久不舒服的一件事,虽然事情还没有完全解决,但是最起码我已经把我的感受说出来了,我觉得这一餐饭真的好像是神为我安排的一样,谢谢庆龄你很了解我,你的话很安慰我,我很开心有这么一个了解我的你,爱你。

4、亲爱的老公我今天晚上我非常的感谢你跟我站在一边处理金秀阿姨和沈静之间的事情,我知道你的心跟我站在一起,要是你能把你的心里的想法,勇敢的表达出来。你会更好的帮助到我,勇敢去面对她们,同时你更能造就她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五天20170617

1、亲爱的天父老爸,看来感恩,要天天做啊,我好拖拉阿,每天拖拖拖,一天拖一天的,现在我回想要写17号的感恩的时候,竟然印象模糊了,其实每天都有感恩的事,谢谢老爸给我恩宠我现在一周有三次去做活络电治疗保养,最近大家都说我的皮肤变好了,人也变漂亮了,我想跟这个活络电有关系,谢谢老爸祝福我医治我补充我里面的能量,最近人也变得精神了。

2、亲爱的老公谢谢你,我感觉到自从青岛回来之后我们灵与灵之间好像进了一步,我能感觉到你的心与我的心在一起,这种感觉很奇妙。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四天20170616

1、天父老爸,谢谢你今天让我安息在家中。这样的雨天,天气很怡人,真是很舒服啊,我好享受这样的天气,带给我好好的心情。天父老爸,我有一件事不明白,为什么我现在住的这个房子去年漏水的那么厉害,今年房子卖了之后,雨也下了好几场了就没看到他漏了,这么奇妙我真的有点不明白你的意思,我请求天父向我开启,谢谢!

2、老公,我超级爱你,没想到你现在打魔鬼打的这么棒哦!结婚十七年来印象中这次第一次让我觉得惊讶,太棒啦!加油!点100个赞!

3、白石哥,突然发现你是一个真正真正的大好人耶,你们夫妻都是这样的,心地善良,乐于助人。当别人有需要的时候,你义不容辞倾力相助,我以前不明白,也不理解。但是突然之间我明白了,也就在这样的顿悟之时把你和漫姐迎接到了我的心里,谢谢,白实哥虹漫姐对我们夫妻的接纳包容,也愿意相信我们夫妻,谢谢。

4、赞美你越来越美丽漂亮,心地也越来越柔和谦卑,相信你一定会活出神对你的命定。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天20170615

1、谢谢亲爱的天父,我今天好开心哦。接到银行的林经理电话说他们帮我的款先做到账上来,只是要冻结到6月30号。这样我的房款7月3号账号就正常啦!谢谢亲爱的天父,你预备的好好的。这样子的话,我就不再担心昂阳公寓的房款了。谢谢天父,听我的祷告,也听我们姐妹们为我的代祷,谢谢。

2、谢谢刘总为我宽限了一个月的房款。谢谢你的支持!愿神大大的祝福你!

3、老公,谢谢你,现在很配合我们现在的行动继续加油,继续电疗,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的,未来充满了盼望。

4、赞美你是一个愿意去调整自己的人,有时候你处在原地踏步时,是因为你还没找到目标方向,一但当你知道方向的时候,你是行动力很强,愿意去付出的,愿神大大的来开启你,引导你前面的路,当你得到指引时,愿你能够快马加鞭的追随。

5、谢谢麻姐愿意对我的生命说话,来帮助我调整我,我会将你的话,放在我心里,谢谢麻姐教会我用语音来写简书,这样子快多了。谢谢你对我的爱。


第二天20170614

天父爸爸,谢谢你,今天我们夫妻去光大银行见了分行的行长。负责我们这一单的银行林经理也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这那里碰到另外一个买家正在为房子贷款折扣的事跟银行据理力争要投诉。我看到那个小妹傲慢的样子,让我觉得若不是神的手,我们人真的很骄傲啊!后来下楼在门口看到他们还在说这个事,我忍不住对那个小妹说了几句话。就因为这几句话赢得了银行袁行长的认同,一下子他就很喜欢我们,我顺势把我等待房款的事告诉了他。行长马上就承诺第一时间帮我办,要优先去处理我们这个房款的事情。感恩,感恩,在那个当下,我深深感受到神你与我同在,给我这么大的恩宠,使我可以站立在行长面前坦然自若,谢谢阿爸的抬举。

2、对自己发现我还是很勇敢的,对处理房款这件事上面,一方面借着祷告,另一方面寻求权柄的智慧,果不然处理起来,带来的结果就是不一样啊!加油加油,以后遇到事情可以效仿这样子的方式更多的来经历神的作为。

3、自从旅游回来,我们夫妻之间关系好像又进了一步,少了抱怨和指责,多了一些恩爱,你会主动搂着我的腰叫老婆,老婆,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第一天  20170613

1、感恩天父老爸,最近三个月以来不断的带我走出去,我先后去了长沙杭州,这次去的是青岛,三个不同的城市,都有不同的感受,走在青岛长长的海岸线上,到处都在大开发阶段,欣欣向荣的一片景象,沙滩是纯天然的,细细柔柔,踩在上面很舒服,你也不用担心有什么东西会隔着脚,不像厦门的沙滩很大一部分都是人工造出来,沙子硬不说,还破坏了大自然生态平衡,海水比厦门干净多了,海鲜也是非常的新鲜还比厦门便宜,只是现在房价涨了,要不然真可以投资一套,很有发展的空间。回顾自己的个人旅历,从1999年来厦门之后,就只有回江西老家还有就是婆家永泰老家,除此之外都没去过哪个城市玩一玩,所有的中心就是厦门,一晃就快20年了,这几次出去深深感受到自己如同井底之蛙,日子还过的紧巴巴,很是束缚不自由,这次青岛之旅给了我好多的第一次,第一次住豪华五星级酒店,还是海景房,太美了!住了一个晚上不过瘾。第一次走红地毯,刚开始还很不好意思挽男模的手,还上镜头了,接下来走T台想又不敢,最后还是没有勇气没走成,如果下次有机会,我应该可以挑战下。第一次,摘了樱桃还爬到树上摘。第一次摘樱桃边摘边吃还吃个饱,这个感觉好爽。第一次真实经历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的产品发布会。第一次进距离看到明星(好瘦哦!瘦的有点不寻常的感觉)。天父上帝,你创造的大自然是如此的美丽,我却不懂得去欣赏。从今往后,我决定多走出去见见世面。

图片发自简书App

2、感恩艳华永昌夫妇邀请我们夫妻参加青岛之行,享受了我多个人生第一次,谢谢你们!几天进距离的接触,让我们彼此之间的关系更进了一步,你们夫妻是我学习的榜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3、感恩和老公一起出去玩,和你在一起出门,我感到非常的轻松,旅途中涉及到的机票路线行李都不用我管,我只管背着我自己的小包包就好了,享受老公对我这样的照顾和付出,幸福感是满满的,小女人的味道,心情很美,谢谢老公的爱。

4、谢谢麻姐对我的教导,帮助了我的心思回转,也教我怎么去处理我房款的事,这样的教导对我很受用,让我一下子就找到了方向,结果这件事处理的很顺利,谢谢麻姐。

5、感恩我自己其实是一个很大度的女人,对人很大方,虽然有时爱生气但很快就能调整过来,现在对调整情绪这快,越来越棒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