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闪助力孕妈开启“科学护肤”之道!

7月9日,烈日炎炎的天空忽而下起了雨,然而即便是这样,依然不影响准妈妈们对孩子王南京站“新妈妈学院”的参与热情。

上午九点,河西万达希尔顿酒店三楼已经人声鼎沸,相比前三场安徽准妈妈们,此次南京妈妈们参与热情只增不减,而哈罗闪与育儿网也同样倾力为现场的准妈妈们提供丰富的肌肤护理知识和互动环节。

此次,孩子王“新妈妈学院”南京站同样邀请了医学经验丰富的妇幼专家,针对准妈妈开展健康教育知识的讲座,还有专业的育儿顾问与妈妈们进行深入探讨和沟通,帮助准妈妈安全健康的分娩并及时了解到新生儿护理的知识。

而哈罗闪也在现场为妈妈们亲身测试产品,详细地将婴幼儿肌肤护理之道传递给妈妈们,让妈妈们能够在体验产品优质品质的同时,学习宝宝护理的相应知识。

在此次线下活动中,我们发现准妈妈们除了对自己的安全和健康比较关注外,最挂心的就属宝宝出生后的用品,而作为必备用品之一的宝宝洗护用品自然成了大家争相咨询的重点。

然而尽管现场有很多妈妈表示,早早就囤好了洗护用品,但问及宝宝洗护用品的选择标准及新生儿肌肤护理问题时,很多妈咪都不甚了解。

那么宝宝的肌肤究竟该如何护理?什么样的洗护产品才适合宝宝呢?

事实上,对于宝宝来说,高质量的护肤应做到三步:清洁、护肤、抚触。

给宝宝选用清洁护肤品必须选择天然无刺激的产品,酒精、色素、石蜡油等物质应杜绝。

由于宝宝的皮肤尚未发育完善,比成人的皮肤娇嫩很多,尤其是新生儿皮肤厚度只有成人的1/10。

此外,宝宝三个月后皮脂分泌量减少,水分很容易从角质层蒸发,1岁以后的宝宝户外活动增加,环境干燥会加重宝宝皮肤干燥。

因而选择洗护产品时,清洁的同时保湿也必不可少,含有天然滋润的成分的洗护产品可以有效地保护宝宝的肌肤,锁留水分。

哈罗闪婴儿二合一沐浴洗发露蕴含水解牛乳蛋白、油橄榄叶提取物、甘油、尿囊素等丰富天然有效成分,水解牛乳蛋白配方使宝宝在清洁的同时可以滋养肌肤,帮助宝宝肌肤锁住水分。

宝宝专用的润肤产品一般都有乳液、润肤霜和润肤油三种类型,含天然滋润成分的乳液、润肤霜能有效滋润宝宝皮肤;润肤油则起到预防干裂,滋润皮肤的效果,还能用于去除婴儿头垢,搭配浴后抚触效果更佳。

最后一步——抚触,是有效增进亲子关系亲密度的重要途径之一。

抚触不仅仅是单纯的肌肤按摩,哈罗闪“亲密护肤法”建议妈妈们在给宝宝洗护的过程中,结合歌谣、音乐、按摩和被动操等游戏,让洗护变得充满乐趣,还能够有效增进宝宝与父母间的亲密关系,提升宝宝的安全感。

哈罗闪婴儿柔润护肤油,萃取多种植物精华,成分天然,吸收迅速,能有效滋润和舒缓宝宝柔嫩、干燥的肌肤,让宝宝在妈妈这段亲密时光中得到温柔的呵护。

除了宝宝肌肤护理之外,准妈妈们还会存在其他的知识盲区,而孩子王“新妈妈学院“将全方位为准妈妈们进行科普和讲解,下一站“新妈妈学院”,哈罗闪也期待您的参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