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来 感恩遇见

有一种朋友,不在你身边从未曾谋面,甚至不知道她他来自哪里  是男是女

可是有种深深的感动  来自骨子里

因为你的每篇文章她必读关注

不分年龄  无关性别  不论职业

每一次转发 每一次点赞  每一次留言

都饱含着深深的期盼

有朋友问我  你为什么能那么热情的写作?  在人心浮躁的今天  静下心来实属不易

我只知道我是为了一种渴望  一种追求  让自己的存在那么创造一点价值  

还有不辜负背后在默默陪我前行的朋友们

在一个万物俱备、什么都不缺的年代,占有物质很难再刺激我们的感官,让我们获得长久的满足。在新的时代,比起金钱和物质,更重要的是精神层面的充实感。因为长久以来我发现自己心灵有一片荒原,别人踏不进来  自己走不出去,在夜半醒来时感到无比荒凉。

其实很想有这么一个人,你可以随心所欲的说你想要说的话可以无所顾忌

有时候我发现自己内心深处的孤独是来自我的封闭。你畅所欲言时却总是受到排斥,因为你把自己放在别人认为是抢他们风头的位置哪怕是你是一万个不在意。

老公应该是这个世界最亲密无间的人了,可我发现只要设计到家里财务,琐事涉及到他们家人时他总是强词夺理,话不投机半句多说一会我自己无语。

闺蜜也不是这个世界上想说就能说的人。有一次只是无意聊起一个话题,她竟然曲解离主题十万八千里,即便是我百口莫辩也说不清,老天知道是我无辜加无意。

很多时间你发现你真的找不到一个那么可以尽情随意无话不说的那个人。后来就慢慢的把自己禁锢起来,禁锢起自己的足迹,自己一个人去做所有的事不用再对所有人小心翼翼。下班后把自己锁着书房里,用键盘敲打心声,渐渐的远离喧嚣世界, 仿似自己一个人弛马奔腾在万里草原上,空气如此新鲜,拂面的风都是醉人的绿意融融,时而奔腾时而停下漫步,躺在绒绒的草地上肆意让灵感如春日暖阳温暖每一处肌肤,放空所有烦恼好比一身白衣仙子翩翩起舞在云际。

就这样习惯了孤独,貌似是活的越来越酷,朋友丢了一路。但蓦然回首发现还有一盏明灯在不离不弃的陪你亮着,那灯的背后居然还有那么多人为我小心翼翼的举着蜡烛。瞬间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忍不住泪眼朦胧…

那盏灯就是文字,你可以尽情的倾诉她不会吵你  鄙视你或者远离你  ,你可以随心所欲 你可以无所顾忌,慢慢你会在文字中发现生活的真谛。把每一份真情实意都记写在心灵的书签上,一路走来,挚爱我文字的为我点灯的朋友让我把每一份生命的感动都寄存在生命的血液里。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荒原,春天来了,我们需要唤醒!生病时当接过老公递到床头的一碗我最爱的茄汁面早已明白生活就是油盐酱醋茶,又一次和闺蜜探讨人生发现还是她最关心我和我心灵最近。


文字总会滋养两个人,

写它的人和读懂它的人。

惠心羽飞

看看图片中的我的文友惠心羽飞,从没有因为年龄,没有因为写作坚守寂寞苦痛而放弃,她是我最忠实的粉丝,她的诗句很多写给我:

写给诗歌写给春燕:春天一来,你就起飞,翩翩的你振颤着翅羽,展示的是春的生机,飞翔的是春的美丽,谁说你只去剪柳,报春才是你的唯一,忙忙碌碌追索不息,因为爱在你的心底,因为美是你的向往,春燕你不仅是春的点缀,你是春的寻觅者追索者探求者,群燕高飞头燕领,春燕你定是引领时尚文学的头燕,愿你风行,随你和鸣。

我友美女,文美如水,心美如蜜,相美如贵妃,貎美如婵娟,情美如春燕,南北都去飞,寄情山水里,百鸟都相随,寄情在四季,季季如月季,寄情天地间,闲云野鹤飞,寄情在北方,有我呼应您。

可为忘年交,文牵两心和,虽在两重天,同感太阳光,同感月亮美,文学大道上美女领老妪,同表真善美,高歌大文艺,群星齐灿烂,谁能忘了誰,轻轻触开网,我友美女在那里,文笔可生辉,心慧又敏锐,次次去寻你,回回点赞你,南北相距,网上不拒谊,除夕聊心机,一匕增太谊。

看着文友们为我写的评论,字里行间浓浓的真诚让我更为不安,何德何能让大家对我如此高看?

只有让那丝丝的不安化作前进的动力,让我的文学花园百花齐放共芬芳,但愿那暗香能泌人心扉!文学、创作、读书、交流、沟通、友谊、快乐、健康将照亮我的人生方向!正如我寄语同步悦读~文章本天成,妙手偶得之!只要有着一颗 美好阳光的心灵,有着笔耕不辍的努力!不但你的文学百花园争奇斗艳,而且你本人的文字闪出的点点星光能温暖很多人的心灵!也许一个命运就此改变!

惠心羽飞,旋儿 胡明  旗舰  祥源  赵记文  胡静  张进球  四爷金导演   雁南飞  黑马  如水   白夜编辑   尧舜    挽留美丽   何文杰   Jenny  雨荷、追逐青春  关希伟 长江  若寒  长松   欣欣向荣 还有很多美丽的姐姐   他们把我看做是自己的家人把我的作品婴儿般的呵护,让我明白人世间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里;人世间有一种陪伴,不是在身边,而是在灵魂。虽然大家来自五湖四海从未曾谋面但因为文字让彼此的心灵更近 多的举不胜举的铁杆粉丝让我深深的感动,写作的源泉来自心灵深处的温暖,人与人,珍贵的是互相照亮对方的一瞬间。我最近好像更明白了这句话,所谓关系疏密,缘分有无,人来人往,都不必放在心上。最后构成你的,不是你有多少段密不可分的关系,是那些心心相印灵犀相通的瞬间。


最美的风景不在远方,没有擦肩而过,却会留下瞬间的惊喜;无需相见,那眼眸依然深邃含情;无需回首,那身影依然是心中最美的风景。生活里,我们身边的过客很多,有些,或许给你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有些只是萍水相逢,而有些,则在你的心里生根发芽!致陪我一路前行的文友们

忘不了:

是你给了我一把伞

撑住倾盆撒落的孤单

所以好想送你一弯河岸

洗涤腐蚀心灵的遗憾

给你我所有的温暖

脱下唯一挡风的衣衫

思念刮过背脊打着冷颤

眼神仍旧为你而点燃

没有你的地方

都是他乡

没有你的旅行

都是流浪

因为你的陪伴

使我内心安详,再也感觉不到荒凉!岁月,渐渐带走了年少轻狂,也慢慢沉淀了成熟练达与冷暖自知。用温软的心,过温暖的日子。轻抚指尖的温度,打开心扉,看云卷云舒。遇见,是一种美丽的缘份。茫茫人海,于千万人中,一次偶然的相遇,温暖了你我落寞的心灵,从此生命旅途中多了一份相知的交情。享受生活每一刻快乐的感觉,欣赏人生每一处相遇的风景,这就是人生精彩!

我们做过的事,遇到的人,以及所有的喜怒悲欢,都会浓缩成一个很感伤的常用词——过去,因为爱  因为相信让每一个不可替代的过去都充满了欢乐,串成我岁月记忆里最美丽的珍珠链。

永远不会忘记曾经帮助过我的人。即使有一天,我们不再是朋友,也不用评论对方的不足。因为,她曾经在我举目四望、茫然不知所措时,帮助过我,与我为友。

永远不会忘记曾经给我撑过伞的人。吃水不忘挖井人,辉煌不忘扶我人———致敬和感恩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幸运茫茫人海之中有缘相识,一路走来,谢谢你们的陪伴!感恩遇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