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在艺术和设计中产生影响

区块链的力量无疑与金融和商业有关,标题关注技术的这两个应用程序比其他任何相关主题更多。

到目前为止,媒体上最大声的呼声是比特币的价格,其他高性能分散资产的价格,还是密码市场本身的健康状况。减少金融服务障碍的项目也是一个热门话题。然而,这种噪音使得很难认识到真正的突破,这是基础设施使得这种投机繁荣成为可能,同时还有其巨大的能力。

区区链有时候可能会像耸人听闻的加密货币新闻一样被提及,但它没有被提及。例如,创建特殊的分布式解决方案可以提高物联网网络的功效,而先进的智能合约平台则可以帮助企业家获得自主决策的权力。在所有区块链造成巨大破坏的众多领域中,竞争激烈。在这种情况下,艺术和设计可能会争夺最后的一席之地。

忽略区块链对这些创意领域的影响与忽略比特币区块链的规模相同。虽然艺术行业比金融或人工智能更加深奥且不切实际,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对区块链的反应不值得关注。更有创意的学科固然存在许多问题,这些问题一直被认为是“做生意的成本”,比如说假冒伪劣品的泛滥。创新者现在使用区块链来解决这些概念,并带来令人惊讶和建设性的结果。


作为创新的障碍消除成本


例如,今天完成的大部分复杂设计工作都是通过计算机完成的,这大大减少了建筑师或动画师所需的绘图工作。制作短片并单独渲染它可能需要几百个小时,但节省这笔汗水股票的代价是不同的。

由于个人电脑无法渲染最复杂的移动图形,因此必须从别处借用。组织所需的电力是昂贵的,通常通过与亚马逊或其他类似的云公司签约来实现。对于独立艺术家和小型动画公司来说,这是无法负担的,这些公司无力承担自己的资本投资或外包解决方案。

Leonardo Render是一家基于区块链的公司,认识到基于云计算的模式远非理想。使用远程渲染服务是昂贵的,而投资硬件则更加昂贵。但是,如果CGI艺术家不想等待几个月才能完成渲染,那么就没有任何选择。

Leonardo Render借鉴了区块链中最基本的想法之一,创造了一个更好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分散的同行网络共同共享他们自己的PC与网络的力量。他们在LEOS令牌中按照所供电量的比例获得补偿,然后他们可以转身并兑换整个网络的集中电力(或卖出)。

这种特殊的区块链正在使个人艺术家和动画制作人更容易获得昂贵的渲染功能。通过与LEOS合作的模式,该公司已经吸引像Giga Watt这样的大型基于GPU的渲染农场为网络做出贡献。




拓宽艺术金字塔的顶端


在艺术界攀登阶梯更多的是社会技能和运气,而不是艺术家的客观技能。这是关于与画廊和艺术世界精英的联系,他们掌握着市场上唯一的关键:幻觉。画廊为那里的艺术家创造合法性,列出几乎无法承受的价格,并邀请重要人物为重要社交圈中的艺术家创造名声。一旦艺术家成功进入这个顶峰,他们的作品就值得大量投入,他们经常在富人中找到自愿的赞助人。

然而,在金字塔的顶端是一个不稳定的位置。艺术家可以从偶尔的买家那里赚到很多钱,但他们往往被排除在二级市场之外。购买一位着名艺术家的绘画或雕塑的富人只需支付一次费用,如果几年后他们设法将其出售两倍,那么艺术家将获得任何收益。此外,不属于相关社会经济阶层的艺术爱好者根本无法参与任何活动。为了解决艺术市场上限制性排他性问题,像Maecenas这样的区块链公司正在使用代币来分割美术的所有权份额。

加密区块链打样是使远程部分所有权成为可能的骨干。它创建了一个概念,在被称为“安全令牌”的区块链领域变得越来越普遍,它可以动态地改变其相关资产的价值并可以自由交换。这样的解决方案将帮助受欢迎的艺术家完全克服对富有客户的依赖,同时鼓励那些渴望自己喜欢的作品的不太有钱的爱好者提供支持。


消除艺术市场中的欺诈行为


假冒品不是艺术品市场独有的问题。假手表,服装和电子产品也很猖獗。但是,有一个区别。艺术的功能是作为一种美观和娱乐的设置,并且很少用于其他功能。一个假劳力士或一副品牌耳机可能看起来与真实的东西完全相同,但是它们不能很好地工作,并因此被揭示出来。在艺术中​​,有可能创造出另一位艺术家的作品几乎不可区分的副本,并且永远不会被发现。

区块链创新者Verisart为欺诈问题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它从艺术家的口袋中掏钱。该公司正在与艺术家个人密切合作,创建自己独特的区块链签名,该签名可印在任何艺术作品上,并用于确认其真实性。这些可自定义的证书不能被复制,并且被登录在区块链中以获得永久的,不可变的真实性证据。

在艺术界有无数其他重要的区块链应用,旨在解决艺术家常见的痛点。随着全球开始意识到区块链技术的巨大能力,他们预计会有更多人涌现。

这是强有力的技术架构的证明,仅在几年内就从金融传播到最远离华尔街的部门。

在为建立各种应用程序铺设如此全面的基础之后,Blockchain肯定会有更多的惊喜,特别是对于支持他们的努力的艺术家和爱好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佛系新近很热门的一个词,是说一个人的状态达到无欲无求,万事随缘,有也好,无也好。非常超然。 但到佛堂,寺院去进香,...
    采蘑菇的诺琰阅读 188评论 0 0
  • 今天是布妞儿的Day 2000, 小小的纪念一下你成长中的那些第一次…… 感谢时光中有你,祈求时光时光慢些吧!
    JohnsonZH阅读 296评论 0 3
  • 今天的空气几度 你迷失在漫天的乌云密布 我这里阳光炙烤着路 错过你的清新雨露 你拥着谁进进出出 清脆笑声渐渐模糊 ...
    敬言Wzing阅读 359评论 0 2
  • 家里空调罢工 师傅几分钟搞掂 告诉我 没查出什么问题 就断电重启 接着用电脑检测 也没什么屁事 现在的电器 和人一...
    第一闲人阅读 261评论 0 1
  • 周日看了一部电影《僵尸世界大战》,跟我们中国的僵尸片的差距很大,不得不提东西方的思维方式确实有所区别。这部电影讲的...
    雨系阅读 498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