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美少女之美白亮肤

以下是一些美白亮肤的干货,分享给爱美的美眉们。

修炼自然美人之美白亮肤

方法1

杏仁番茄
美白有妙方(暗沉色斑)

准备

美国大杏仁/50克

番茄/1个

快乐宝贝简易搅拌机

干果研磨杯

面膜纸

步骤

第一步:

材料选取

杏仁选取市面上卖的杏仁分美国大杏仁和中国杏仁两种。建议选择袋装美国盐大杏仁,300克约人民币50元左右。

番茄选取直接选择超市包装好的红番茄。

第二步

从密封罐中取大杏仁,约50克,去皮后放在面膜杯中。如果担心在混合番茄汁之后不能全部用完,可以酌情减少分量。

第三步

取搅拌机干果研磨杯,将去皮后的大杏仁用机器研磨成粉末,倒入面膜杯。

第四步

取番茄1个,不需要去皮,切成小块。

第五步

用搅拌机的榨汁杯,将切好的番茄块打碎。

第六步

将打碎后的番茄汁倒入面膜杯与大杏仁粉混合搅拌均匀,然后用保鲜膜封好,放到冰箱冷藏室冷藏20分钟。冷藏面膜效果更佳,贴在脸上有镇静清凉的作用。

第七步

取出面膜杯,将面膜纸1张放进杯中,让面膜纸充分吸收汁液。

第八步

为了防止弄脏衣服,最好用一条毛巾围住颈部,将浸泡好的面膜纸取出,贴在脸上,轻轻按压,待15~20分钟后取下,用清水清洗干净。也可不用面膜纸直接涂在脸部,不过直接涂抹不太容易吸附,会往下滴,不太雅观。

第九步

拍爽肤水,正常护肤。

方法2、

木瓜酸奶面膜

改变肌肤暗沉最要紧的方法是促进皮肤表层角质代谢,及时给皮肤补充水分,让肌肤重新变得白里透红。

准备

木瓜/1/4个(约60克)酸奶/5茶匙(约25克)

果汁机

茶匙

面膜纸

小碗

面膜刷

步骤

第一步

从超市或市场买来250克左右的木瓜。注意,最好选青木瓜,如果购买不方便,成熟的木瓜也可以,不过,最好不要选橙黄色的熟木瓜。青木瓜的皮呈青色,瓤为乳白色,有少许珍珠状白色籽。熟木瓜的皮为青黄色或橙黄色,放置室温下青色会转为橙黄色并伴有斑点出现,瓤为浅至深橙色,籽为黑色。

第二步

将木瓜对剖成两半,用匙挖掉木瓜籽。

第三步

将木瓜去皮,每次取1/4,切成2厘米见方的小 块,剩余的用保鲜袋装好,放入冰箱冷藏室。

第四步

将木瓜块放入果汁机打碎。操作前可根据需要放 入适量清水。

第五步

将搅拌成泥状的木瓜倒入面膜碗。

第六步

加入5茶匙的酸奶一起搅拌均匀,最好用原味酸奶。

第七步

按照常规洁面方式做完脸部清洁后,将该面膜敷 在脸上,避开嘴唇、眼睛周围,也可以先在这些部位放置 湿棉片。然后用面膜纸覆盖在上面,用手轻按,使之服 帖。刚敷在脸上时,会有微微的刺痛感,但一般1分钟后刺 痛感即会消失,如果刺痛感比较明显,应立即用清水将面 膜洗净。

第八步

1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轻轻拍上爽肤水即可。

方法3、

大麦若叶粉

赶跑日晒斑(日晒斑)

准备

大麦若叶粉/1~2包

绿茶粉

蜂蜜

保湿乳液

面膜碗

搅拌小勺

步骤

外敷方法

第一步

在干净的面膜碗中,倒入1勺乳液。

第二步

在乳液中加入3勺大麦若叶粉、适量绿茶粉、蜂 蜜,并用干净的小勺搅拌均匀。

第三步

晚上洁面后,先把眼霜涂抹在眼睛周围,再将调 好的面膜均匀地抹在脸上。3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拍上爽 肤水即可。

方法4、

红糖红茶排毒
改善皮肤暗黄(熬夜肤黄)

准备

红糖/2茶匙

红茶/2茶匙

奶粉适量

橄榄油/2~3毫升

面膜刷

密封罐

步骤

第一步

材料选取

在超市买半斤红糖、一袋红茶和一瓶橄榄油。面膜刷 在化妆用品商店可以买到。

第二步

面膜制作

红茶和红糖各两汤匙,放入小锅,加入纯净水200毫 升。

将红茶、红糖水用大火烧开,转文火煲煎2~3分钟, 冷却至37℃~40℃。

将汤水过滤,倒入面膜碗,根据用量加入奶粉,搅 拌成糊状。再倒入2~3毫升橄榄油,用小匙搅拌均匀,待 用。

第三步

敷面膜

清洁脸部皮肤后,将面膜均匀地涂抹在脸上,注意 不要敷入眼睛和鼻孔内,约20分钟后,用清水洗掉面膜即 可。

每周涂敷1次。

方法5

美容醋浸白术
祛除黑斑显身手(雀斑)

准备

白术/50克

美容醋/400~500毫升

密封罐

步骤

第一步

在中药店买50克白术,如果是整块白术,可请药师切成薄片。再在超市买一瓶400~500毫升的优质美容 醋。美容醋与日常的食用醋有较大的差别,要有针对性地 选择。一般来说,市场上出售的醋有合成醋和天然醋。合 成醋是用化学方法合成的,对美容没有效果;而天然酿造 的醋通常含有氨基酸、糖、有机酸、维生素、无机盐等营 养成分,有助于美容。

第二步

将白术用凉的纯净水清洗两遍,待水分稍稍晾干 后,完全浸泡在美容醋中,醋要淹过白术2~3厘米左右。 再用密封罐装好,密封7天。

第三步

涂抹之前要清洁皮肤。用白术蘸取美容醋,像研 磨一样轻轻擦拭一个有色斑的部位10~15秒,然后换另一位置。注意不能全脸涂抹。擦拭的时间也应先少后多,给皮肤一个适应的过程。

由于白术具有光敏性,因此最好晚上睡觉前使用,每 隔1天擦拭一次。约10分钟后用清水清洗皮肤,再擦上保湿、补水效果较强的护肤霜即可。

方法6

柚子绿茶
打造白皙皮肤(粗糙暗沉)

准备

绿茶茶叶/5克

胡柚/1/2~1个

甘油/20毫升

烧杯/1个

玻璃密封瓶/(用水煮沸5分钟

消毒待用)

步骤

第一步

清洗胡柚。如果担心柚子表面打了蜡,可以用牙刷蘸点盐刷一刷,再用温水清洗。洗之前可用热水浸泡胡柚,这样可以使胡柚皮的“毛孔”张开,有利于清洁,果肉用热水浸泡胡 柚,这样可以使胡柚皮的“毛孔”张开,有利于清洁,果 肉也便于剥离。水温不能过高,比平时用的温水热一点就 好。也便于剥离。水温不能过高,比平时用的温水热一点就 好。

第二步

按十字形把胡柚切成四瓣,用手把皮与果肉分 开,再把每块皮切成两块,这样一共切成八块果皮。

第三步

用小刀把柚子皮白色部分分离开来,即分开内外 果皮。如果同时需要制作柚子茶,这一步十分重要。胡柚 皮中的白色部分很苦,如果不想做出来的柚子茶口感很 差,要尽可能地将两者分离开,果肉中的白皮也要剥干 净。

第四步

将白色的果皮切成细丝放在烧杯中,没有烧杯也 可用陶瓷或不锈钢器皿代替。

第五步

在白色果皮中加200毫升水,直接放在火上煮大约 10分钟。关火,加入5克绿茶茶叶,泡3~5分钟。

第六步

过滤白色果皮、茶叶等杂质,只留滤液。

第七步

滤液温度冷却到40℃以下时,加入20毫升甘油, 充分搅拌。甘油的加入量可根据皮肤性质调节,细腻型皮 肤可减少为10毫升,粗糙型皮肤可增加到30毫升。

第八步

最后加入100毫升左右的纯净水进行稀释,装入消 毒后的密封瓶中。

方法7

茄皮擦脸
击退脸部斑点(妊娠斑)

准备

鲜茄子/1个

蜂蜜

步骤

第一步

在超市或农贸市场选购茄子。深黑紫色、具有光 泽且蒂头带有硬刺的茄子最新鲜。

第二步

用流动的自来水冲洗茄子,再用果蔬清洁剂洗净 茄子皮上的农药。

第三步

卸妆、洁面后,将新鲜的茄子皮切成一条一条 的,用茄子皮里一面,也就是白的那一面擦拭脸部皮肤有 色斑的部位,擦时动作要轻柔。

第四步

用清水洁面。

第五步

取新鲜、纯净、浅色、不结晶的优质天然蜂蜜, 置于掌心,双掌对搓,如果感觉太稠,可用指尖蘸取少量 水混合均匀,然后双手在面部向上向外打圈按摩,重点在 下述部位按摩:眼角鱼尾纹处,用双手指肚做环状按摩; 额部抬头纹做垂直按摩;鼻翼两侧环状按摩,鼻梁边缘做 上下按摩;口部四周做倒八字按摩;颈项部位由下而上按 摩;耳朵两侧上下按摩。

第六步

按摩完毕,用清水洗干净,涂擦营养护肤品。

每日3次,连续4周后间周进行。

方法8

“七子白”面膜
美白又祛斑(色斑黄气)
准备

白术/5克

白芷/5克

白芨/5克

白蔹/5克

白茯苓/5克

白芍/5克

珍珠粉/5克

汤匙

纯净水

面膜小碗

面膜刷

酸奶或纯牛奶

补水喷雾

步骤

第一步

药材选购加工。

这几味药在中药店都是常见的。 白茯苓去黄效果好,但要注意一点,研磨时需研三遍才够 细。一般的中药店都有研磨机。同时要注意中药材不要直 接混合在一起保存,以免降低药效。

第二步

用具用品准备。面膜小碗可以用小饭碗代替,面 膜刷可在化妆用品店买到。

第三步

分别取七味中药粉各1汤匙约5克放入小碗后,加 入适量纯净水,调成均匀的糊状,放置约10分钟。

第四步

用洗面奶清洁面部,再用温水清洗干净。

第五步

用面膜刷将面膜均匀地涂于脸部,注意不要将面 膜弄入眼睛和嘴里,面膜在脸上保留20~30分钟后,用温水清洗。如果皮肤偏油性,可在面膜中加少量酸奶,皮肤偏干,则可加少量纯牛奶。

如果皮肤没有出现无法忍受的 红肿、刺激感,可以连用3天,停1天,皮肤有所改善后可改为间隔1~2天使用1次。

方法9

葛粉褪斑膏
消灭阳光痕迹(晒后红斑)

准备

牛奶/100毫升

柠檬/1个

葛根粉/2汤匙

蜂蜜/适量

高温消毒的密封罐

小勺

消毒棉签

化妆棉

步骤

第一步

用偏凉的温水洁面,再用干净的化妆棉片蘸取冰 牛奶轻轻地敷脸及被晒部位5分钟。每天早晚各1次。

第二步

按照以上方法敷脸,直至被晒部位没有红肿、疼

痛等炎症反应。取新鲜柠檬一个,洗净,不必去皮,横向 切成小薄片,敷在有红斑点的部位。停留3~5分钟后取下, 用温水清洁脸部。

每天晚上正常洁面后进行,坚持敷用1周。

第三步

取葛根粉2汤勺,置于器皿中,先用微量水调匀至 无颗粒体状,加入适量蜂蜜,用小勺搅拌均匀,放进干净 的密封罐中,制成葛粉褪斑膏。

第四步

每天临睡前,用消毒棉签蘸取少量敷于脸上斑点 部位,剩余的用沸水搅拌成透明糊状食用。

方法10

海带绿茶
敷出白嫩肌肤(暗沉痤疮)

准备

绿茶粉/1茶匙

海带粉/2茶匙

啤酒酵母粉/1茶匙

蜂蜜/1茶匙

纯净水

面膜小碗

面膜纸

步骤

第一步

购买绿茶粉、海带粉、啤酒酵母粉及蜂蜜。

第二步

将1茶匙绿茶粉、2茶匙海带粉、1茶匙啤酒酵母粉 放入面膜小碗均匀混合,加入适量纯净水,搅拌均匀。

第三步

在调和好的面膜粉中加入适量蜂蜜,增强黏性, 以敷在皮肤上不向下流为宜。

第四步

清洁面部后,将制好的面膜敷满全脸,注意避免 沾入眼睛、鼻和口腔内,有斑的部位可多敷一些。最后铺 上一层微湿的面膜纸。停留在脸上约15~20分钟后,用冷水或温水洗净。

敷了面膜后的肌肤会较为敏感一些,不要立即上妆。 这款面膜每周敷两次左右即可,敷面次数过多,皮肤反而 会显得更干燥。

方法11

红绿豆百合羹

内养美白(日晒斑)

准备

绿豆/25克

红豆/25克

百合/25克

蜂蜜

沙锅

步骤

第一步

在超市买绿豆、红豆和百合各半斤。新鲜百合最 好,菜市场或超市偶尔有售。不过,即使是干品,口味和 效果也不错。

第二步

取绿豆、红豆、百合各25克洗净,用适量的清水 浸泡。绿豆和红豆大约需要泡半小时。百合干用水浸泡到 展开即可,不需要太久。

第三步

将泡过的绿豆、红豆放入沙锅后加约两碗清水, 先用大火烧煮,煮至汤水将收干时,添加滚开水,并把 沙锅盖严,焖煮约25分钟,豆就开花酥烂,也不宜煮得过 烂,以免降低功效。

第四步

在锅中加入泡好的百合,继续焖煮10分钟,关 火。

第五步

依个人喜好加蜂蜜或盐调味即可。每次饮1茶杯。如果喜好冷品,可以放在冰箱内冷藏。

方法12

简易梅花针

点去小色斑(黄褐斑)

准备

牙签/5~7根

橡皮筋

益母草/20克

杏仁/20克

白芨/20克

白芷/20克

白茯苓/20克

蛋清/1个

步骤

梅花针点叩

第一步

选5~7根质感光滑、粗细均匀的木制牙签。为方 便操作,可选稍长一些的牙签。如果能够找到一种韩国制 作的用绿豆粉做的牙签更好。这种牙签软硬适中,适合当做点刺用具。

第二步

用细橡皮筋将牙签捆扎成一束,使牙签的尖头平 齐。五根为一束的称做“梅花针”,七根为一束的则为 “七星针”,可根据斑点的面积大小选用。

第三步

先洁面,涂抹爽肤水。再以右手拇指、中指、无 名指握住“梅花针”针柄,食指按住针尾端,针头对准皮 肤色素沉着部位轻轻点叩。运用腕部的弹力,使针尖接触 皮肤后立即弹起。如此反复叩击,叩击时针尖与皮肤应垂 直,弹击要准确,强度要均匀,不可刺伤皮肤。

第四步

叩击每个部位时由轻至重,轻轻点叩10~20次, 直到局部皮肤出现红晕后换另一部位。

敷用面膜

第一步

将几种中药粉末混合均

第二步

往粉末中加入蛋清搅匀。

第三步

先沐浴或蒸脸两分钟,也可用热毛巾热敷。

第四步

将面膜涂抹在脸上,避开眼睛和嘴巴四周。敷脸 时间大约在8~10分钟即可,然后用清水洗净。洗净后拍些 化妆水以补充水分。

方法13

咖啡杏仁
抵抗紫外线(日晒斑)

准备

甜杏仁粉/5~8克

咖啡豆粉/5~8克

鸡蛋/1个

蜂蜜

面膜小碗

面膜刷

步骤

第一步

在超市或专卖店购买甜杏仁和咖啡豆各1袋,用食 品加工机研磨成细粉后分别盛装好。尽可能购买完整的咖 啡豆,因为研磨包装好的咖啡粉比较容易搀杂品质不佳或 残缺不全的坏豆子。新鲜、质佳的咖啡豆外形圆润,豆大 肥美,具有光泽,反之则残缺破碎,形状不一。

第二步

取甜杏仁粉和咖啡豆粉各5~8克放入小碗,再倒 入适量温水浸泡15分钟。

第三步

取一个鸡蛋,将蛋清倒入面膜碗,与甜杏仁粉和 咖啡豆粉搅拌均匀,之后用保鲜膜将小碗密封约10分钟。 如果觉得黏性不强,可以适当加入一些蜂蜜增加黏稠度。 这样就做好面膜了。

第四步

洁肤后,用面膜刷将面膜涂敷于全脸,要避免面 膜流进眼睛、鼻孔或者沾在嘴唇上,在脸上保留25~30分 钟后用温水卸掉面膜。睡前敷用,每周1~2次即可。

方法14

玫瑰花水
美白敏感肌肤(敏感晦暗)

准备

玫瑰花水/40毫升

甘草粉/10克

玫瑰果油/5滴

压缩纸膜

小碗

面膜刷

面膜棒

步骤

每天使用玫瑰“水膜”:

第一步

先用洁面乳清洗脸部,中干性皮肤通常比较敏感 脆弱,推荐使用温和性保湿洁面乳。

第二步

将压缩纸膜放进准备好的小碗中。取玫瑰花水10 毫升左右,正对着纸膜,从上往下缓缓倒水。边倒边观察,会发现纸膜在纵向膨胀,一直到它的高度不再有明显 变化的时候,把纸膜放倒,然后继续缓缓倒水,边倒边观 察,当它周围开始出现多余水分时,说明它已经吸饱了水 分。

第三步

将吸满玫瑰花水的纸膜轻轻展开,敷脸,大约 15~20分钟左右后卸除纸膜。不用洗掉即可直接涂上保湿 的乳液。

每周使用玫瑰甘草面膜:

第一步

将10克甘草粉放入小碗中。

第二步

加入30毫升玫瑰花水或纯净水搅拌。

第三步

滴入5滴玫瑰果油,继续搅拌混合的植物粉末。

第四步

用面膜刷均匀地刷在面部,注意避开眼部和唇 部。

第五步

外面再用湿润的玫瑰“水膜”,以便更好地吸 收。

第六步

20分钟后揭下面膜,用清水洗净并涂上保湿乳 液。

方法15

生姜白酒
淡化皮肤斑点(雀斑)

准备

鲜生姜/30克

50度白酒/500毫升

步骤

第一步

挑选鲜生姜30克,如果没有鲜姜也可以用25克干 姜代替。

第二步

将生姜去杂质,洗净,不去皮,切成2~4毫米的 薄片,晾干或烘干成黄色半透明状后装入消毒瓶中。

第三步

将姜片泡入50度白酒中,酒要将姜片淹没,加盖 密封两周,制成“生姜酊”。

第四步

卸妆、洁面后,用消毒棉球或化妆棉蘸生姜酊以 打圈的手法搽抹雀斑部位,4~5分钟后洗去。每晚1次。在 搽抹时,如果明显疼痛或出现红疹,要立即停用,用较凉 的温水洗净。

方法16

酸奶绿茶

调节油脂分泌(暗沉油性)

准备

酸奶/1瓶(250毫升)

绿茶粉/1茶匙(约5克)

珍珠粉/1茶匙(约5克)

面膜纸/1张

小碗/1个

步骤

第一步

材料选取

绿茶粉选取购买品质优良的。一般茶庄都有卖,大约10元钱20袋。将绿茶粉密封存放,以免变质、变味。

酸奶选取最好是用无糖的原味酸奶,我用蒙牛的,因为稠,很好用。

珍珠粉选取珍珠粉可以在药店买到,另外网上也可邮 购。有个小方法可以帮助鉴别珍珠粉的真假,取2~3勺白 醋和一小勺珍珠粉先后放入透明玻璃杯中,摇一摇,观看 粉与醋的反应,如果冒泡了,就是真的珍珠粉。如果粉末 沉入杯底,没有泡沫,即是假的。

第二步

用小碗将酸奶、绿茶粉和珍珠粉按比例调好,搅 拌均匀。注意可以把粉调得稀一些做成面膜。

第三步

将面膜纸放进调好的酸奶绿茶面膜里,让面膜纸 充分吸收。

第四步

洗脸后,将泡好的面膜纸敷到脸上,10分钟之后 清洗干净,然后涂抹可调节油脂分泌的美白护肤产品。

方法17

香菇水疗
美白又淡斑(色斑)

准备

干香菇/4朵

鲜鸡蛋黄/1个

牛奶/2~3勺

家用蒸脸器

榨汁机

步骤

第一步

香菇选取

应选朵圆、齐整、质干不碎、朵小柄短、肉厚、有自 然芳香气味的优质香菇,朵大、肉薄、味淡的次之,不能 选那种被人工熏染过的有异味的香菇。

第二步

泡发香菇

泡香菇有讲究,应先用流水将尘土冲洗干净,菇伞朝下放入适量温水中浸泡约1小时,待香菇变软、菇伞张开 后,用手指朝着一个方向轻轻旋搅或是蒂部朝下在水中抖 动,使其中的泥沙杂质沉入盆或碗底。

这样做的好处是便 于在去除沉底的杂质后充分利用泡香菇的水,用来擦脸、蒸脸,或加到菜里做调味汁。

有些人为了让香菇尽快泡发,选择用开水浸泡或是加 糖,这样做会使香菇中的水溶性成分如珍贵的多糖、优良 的氨基酸等大量溶解于水中。另外,过度浸泡和漂洗也会 损失香菇中的有效成分。

第三步

将泡发好的香菇挤去多余水分,注意不要挤得太 干,放入搅拌机中,加入2~3小勺牛奶,搅打成稀糊状。

第四步

将搅打好的香菇牛奶糊与准备好的鸡蛋黄搅拌均 匀,待用。

第五步

取用部分泡香菇的水放入家用蒸脸器中,加热后 蒸脸5~10分钟,这样可以软化肌肤表面的角质,便于打开 毛孔,吸收下两步骤中香菇水及香菇面膜的营养。

第六步

用化妆棉蘸取剩下的泡发香菇的水涂擦全脸,如 果有斑点瑕疵的地方可以重点涂擦。

第七步

用调好的香菇蛋黄面膜敷脸。

由于面膜比较稀,只能薄薄涂抹一层,不要涂抹过 量,免得弄到衣服或头发上。当然,如果有珍珠粉、海藻 粉或奶粉等,可加入一些,以增加面膜的黏稠度。

第八步

15~20分钟后,清洗掉面膜,往脸上拍润肤水, 涂抹润肤霜,进行基础保养。

以上美白方法是我从《中国第一天然美容宝典:修炼自然美人》一书中总结提炼出来的。

分享完毕,希望各位美眉都永远青春无敌,美丽动人。^_^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