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情,女人天生是高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关于调情,两性关系中,女人会比男人更懂得如何去引导。虽然表面上看,都是男人在调情女人,而实际上,最终掌握节奏的总是女人。如果女人要终止调情,男人是无法继续下去的,而如果女人主动发起攻势,即使无意与她建立关系,男人们也多半无法逃脱……

  女人,时刻准备着“调”与被“调”!这可是科学家的论断。奥地利社会科学家卡尔.格莱默的研究报告称,女人在结识新的男人时通常都会自动与他们调情。可惜中国女人不仅缺乏天赋,后天又被教育所禁锢,要主动谈论“主动调情”有点难度。好在,调情最重要的是“情”而非“调”,女人们应该修炼自己心中的“情”,当你自然地流露真情的时候,其实就是在调情了,即使不调,只要有情,自然会被男人调的。

女性调情的三大法宝

1. 柔情似“水”

自古以来,人们喜欢用水来形容女人。《红楼梦》中言,“女人是水做的骨肉”,台湾民歌唱,“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描述如柔情似水,水灵灵的女人等等。水的形态极其丰富和变化多端,和女人的心一样,或许是个平静的小水塘,或许是奔腾河流,或许是雪峰上的冰雪,或许是可以吞没一切的海啸。但正是因为水的变化,才强烈地吸引男人越陷越深地好奇和探索。因此,男人也要学习大禹治水,从这点来看,大禹应该是一个懂得调情的男人。

因此,女人要学会调情,首先要学会调“水”。懂得调理内心的水,既不让它枯竭,也不让它泛滥;既不能一潭死水,也不能太变化无常。

水也是情感的象征,是生命的滋养。一个女人,只有内心充满情感,才具有水的感觉。男人遇到像水一样的女子,必然有想“喝”的冲动,最直接的生理反应就是渴,如胸中燃起一把火。

任何一个有魅力的女人都会使用“眼神”——这一有力的调情武器。所有那些能让你动心的眼睛,无不水润丰动,仿佛能滋养万物,好像看一眼就会深陷其中。当一个女人对一个男子动心的时候,她的眼睛不自觉地会有一层雾气上涌,眼睛里的光泽因为这层雾气而迷离光彩,随着动情至深,水的意象由内而外,变换成真实液体,或如涓涓溪水,或如滔滔泉涌,喷薄的水样融合,回归于人最原始的生命交流。

2. “风”情万种

所谓风情,通俗点讲是气质美,是说一个女人有气质的美感,她不一定漂亮,甚至不漂亮,但是很有韵味,就像风一样,看不见,摸不着,但是你可以实实在在地感受得到,你感受到的,是全身上下散发出的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气质魅力。因此,调情的更高境界是调“风情”。

“风”的象征意义是精神,是思想,是智慧。没有风情的女人,天生再美,也只是一潭死水,无法掀动男人的灵魂。如果想掀动男人的灵魂,就得要让自己的思想有足够的力量和深度。相对于水的性感意象,风更多是配合着水,起的是推波助澜的作用,令女人更加性感更加灵动。

绝大多数女人能给男人基本的水意象,但绝妙风情的水意象却是很少。因为缺乏性吸引力的女人一般都是不谙风情的。展露风情也需要天赋,刻意卖弄风情,只会是蹩脚的表演,就像东施效颦。风情需要自然地流露。在调制风情的过程中,因秉性使然,就像是个天才的调酒师,色泽品味俱佳,不会失手,更不会不到位。这种分寸的拿捏,微妙得只可意会无法言传,只有沉迷其中的人才能体会它是如此美妙。

而风情除了天赋以外,后天的修养更为重要。没有说哪个毫无文化,毫无内涵的人可以风情万种。我们可以看一下古代有影响的四大美人,都是琴棋书画无一不精,谈吐修养,智慧远远超过外貌所能赋予的。

要让自己有风情,必然要修炼自己的内涵,只要有了内涵,有了风情,这“情”调出来的才是最令男人神魂颠倒的。而这不是靠化化妆穿金戴银一身时尚能够做到的,即使男人偶尔被俘虏,也只是错觉。另外,有内涵的女人的调情,绝不会有任何轻浮的感觉。

3. 如“花”似玉

除了柔情似水,风情万种,还有一个令男人深醉的女人的性感意象,那就是花。年轻的女孩可以柔情似水,风情万种则需要一定的积累,花可以多次绽放,但只有等到女人完全成熟,在人生最为灿烂的那一刻,绽放才是最美的。

花儿尽情盛开,等待蜜蜂前来,蜜蜂授粉花儿结果,这多么贴切地隐喻人类的生育和繁衍过程啊。而花的形、色、味,生就为了吸引蜜蜂,就像女人的婀娜多姿,风情万种,香氛迷人,同样原始目的也是为了吸引异性。在蜜蜂眼里,花蕊是世界上最甜蜜的容器。对男人而言,女人的子宫是最具有原始吸引力的容器,承载生命的源泉。所以对于女人的美丽迷人,从来就有花枝招展、招蜂惹蝶的描述。男人在热烈求爱时,通常会献上一束鲜艳的花——像蜜蜂渴望花蕊般强烈的性暗示。

相比水和风,花有这两者没有的性感象征,那就是花香。是的,女人是有味道的,不同的女子有不同的花香。难怪《红楼梦》里,曹雪芹给十二金钗中每个精致动人的女人都用了一种花的意象去描述她们。女人的花意象不单给男人视觉上的吸引,更是味觉上的吸引,这是最为原始也是最为深刻的吸引。心理学家发现,男女在恋爱的时候更多是靠味道来求爱的。

相较于女人的“水”和“风”,花更充满诗意,古今中外的众多文人墨客,在描述对女人的感觉中,更多的是花的意象。如古人描述:“人面桃花相映红,娴静时如娇花照水,春宵一刻值千金,花有清香月有阴”等等。徐志摩曾这样描述过他的一位红颜知己:“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多么性感风韵的意象,执手相看的朦胧爱意,被诗人淋漓尽致地发挥出来,是人是花,已经分不清,但这种神韵让我们心悦不已。

因此,最上乘的调情,莫过于把花的性情展现出来。水,是流动的,也是变化的,而风也是流动的,只有变化和流动才能带来性感。而花呢,是不动的,待到花开时,只是自然地绽放。你不必怎样,蜜蜂自然地飞了过来。所以,最高境界的调情——是不调之调情。

  每个女人都是一朵花!

版权声明:“花坊闺蜜荟”所推送的文章除非确实无法确认,我们都会注明作者和来源。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联系我,将会在48小时删除处理,谢谢!联系方式:1446344616@qq.co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