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永不说再见》精选故事(二)

送上美妞一枚


1 爱情料理——番茄红杉鱼

今天教大家做一味“失恋红衫鱼烩番茄”

材料:

失恋红衫鱼一条     往事只能回味番茄四只
流泪的洋葱一只     无情姜四片
负心蒜头一粒

调味料:

苦酒满杯      哭泣胡椒粉1/8茶匙
生不如死痉挛生抽一茶匙     断肠上汤1 1/4杯
曾经甜蜜的砂糖一茶匙

制作方法:

先去菜市场买一条失恋红衫鱼。它非常容易辨认,这种鱼两眼翻白,口吐白沫,神情呆滞,度日如年。鱼买回家后,使劲将鱼摔在砧板上数遍,挖走早已破碎的心,用毛巾吸干鱼身泪水,用哭泣胡椒粉腌二十分钟备用。

往事只能回味番茄每个切成四份备用。流泪的洋葱去衣备用。将负心蒜头当做负心人,用刀背将其拍扁。无情姜两片切丝备用。

烧红镬(huo 四音,锅的意思)加油煮沸,放入无情姜两片,把鱼放入煎成金黄色,盛起候用。原镬再烧红,爆香负心蒜头,将流泪的洋葱略炒,加入往事只能回味的番茄兜匀。将红衫鱼当回镬内,灒(zan 四音)苦酒满杯倒下断肠上汤及调味料,煮五分钟后上碟。

此味家常小菜适宜世间痴情男女享用,多吃能补充体力,再战江湖!



2 相信美好

我不相信风水命里,或者说,不是不相信,而是有选择的相信。人家说我好的我便相信,不好的便不信。

住的房子,只要自己觉得舒服就好了,不必看风水。假使算命先生说得对,我现在不应该在这个世界上,但是我不是过得好端端的嘛?好的,我会铭记一辈子,不好的,顶多几天便忘记。人家跟我说什么,犯太岁、生肖之类,我会点点头微笑,表示我懂了,但我不会做任何事情。

我尊重爱别人的信仰,但我也有自己的信仰——美好的东西!
美好的东西不一定只有谎话,谎言有时候是会令人痛苦的。我喜欢真实的美好!

别人对我好,我就相信吧,反正他没什么要求。

有一个人那么爱我,我当然更愿意相信。每一段爱情,也难免有怀疑的时刻,不是怀疑他爱不爱你,而是怀疑他有多么爱你。我永远都会相信,对方是很爱我的,我是他一生的至爱。不管真相是否如此,能够如此相信已经很美好!

即使分开了,我会相信,我也许不是他最漂亮、脾气最好的一个女朋友,但我应该是个最有趣、最特别的女朋友。这样相信的时候,就等于给自己打气。我相信自己会有好运气,不是算命先生告诉我的,是我喜欢这样相信。我相信我会有很美好的前景,唯有这样相信,生活才会精彩而有动力!

我不算自己的命,我只相信生命中美好的时刻!


哈哈,美不?


3 十大酷刑

一 男朋友或者丈夫变心

二 跟美女做朋友

跟她做朋友,便要常常跟她一起出现,旁人的目光都落在她身上,荣耀和赞美都归于她。好男人都只看上了。做她的朋友,自信心扫地,何苦来哉?

三 跟身材出众的女性朋友一起到沙滩

道理跟上一条相似。与她一同晒日光浴,好色男人只会踏在你身上跟她搭讪,万一两个人同时遇溺,你获救的机会一定比她低!

四 被自命不凡的男人追求

他们是推销员,见面不久便急急推销自己的财富、学历、智慧,提醒你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不要自误。

五 在毫无征兆后和理准备之前,突然被对方抛弃

六  看见喜欢的东西没有钱买

七  暗恋

八  与话不投机的人共处

九  知道他有第三者,还强作大方

十  碰到穿吊带裙的女人,她没有剃掉两撮浓密的腋毛



4 十戒

一 戒自不量力。丑男追求美女,丑女追求美男,几率一向偏低,多数时间,都是自不量力。你的伟大爱情也会受到侮辱。

二  戒丑人多八怪。丑貌是天生的,不用自责。愈丑的人,愈该打扮纯朴,减少脸上脂粉和身上饰物,千万别衣不称身,暴露身材缺点。

三  戒重色轻友。 朋友骂你重色轻友,是他们未有男色可重。如果你从善如流,重色轻友,轮到她们有男朋友时,她们会反过来重色轻友你想见她们一面,谈何容易?而你的男朋友早跟你翻脸了。

四  戒迷恋。 沉迷,痴迷,发疯地爱上一个并不爱你的人,结局肯定悲惨。

 戒吝啬。 看见漂亮的衣服,快点买!再过十年,你肯花钱,也未必穿的好看!

六  戒复仇。 倒不如将精力花在新恋情上。

七  戒 容忍。 对付性骚扰者绝不手软。

 戒寻根问底。 有时候知道的太多会不快乐。

九  戒忧伤。 忧伤的日子还有很多,快乐难求。

十  戒伟大。 长年累月为一个男人牺牲,容忍第三者,甚至成全他们,这么伟大干嘛?


美爆啦


5 十大骗案

一  爱情! 来来去去,都是你骗我我骗你。难得有人肯真心的骗你,因为他不想你伤心。更难得有人甘愿受骗,因为她不想失去你。最高境界,是互相不知道受骗。

二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部!诚意不代表成功。她要是不爱你,你天天站在她楼下也是徒然。

三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对炒楼发达的人,完全是笑话,天方夜谭!

一切护肤品的效用。 一夜之间回复青春的配方?如果有,怎么可能一千多块钱便让你买到?用了去皱纹霜,皱纹便会消失?

五  一切生发水的效用。 不过是绝望者被抢掠。

 一切减肥方法。 聊胜于无!

七  所有参加选美的女孩子都会说: “朋友怂恿我参加”和“我不在乎名次”(   扯淡!)

八  胸部第二次发育的女明星说:“我没有隆胸我健身!”

九  支出与收入不符的女明星告诉大家:“我没有被人照顾我会投资赚钱!”

十  人生就是一个大骗局。


2016-04-14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