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Beta-19-W:虚与实-旧日之影•下篇

平台、管道、月光、血迹......这里,正是一年前Beta-19指挥官Sun执行个人任务的地方。而那次任务的结果,则被他自己称为“高雪轮事件”。

Guo本身是不太喜欢Sun那次的行为的,但了解到当时Sun是因为被那把刀控制了精神才做出了那样的事后,他便也不再追究。

“这里离目的地还有几十公里远...”Guo凭借着记忆寻找出口,“先想办法出去再说吧。”虽然没有亲自来过这,但他也多次看过Sun的任务录像,加上Sun亲口给他们描述过工厂的地形,Guo对这也可以算是有些了解了。

转了几个弯后,在一个拐角处,他听到了一些杂音。是翻东西的声音,很沉闷。Guo探出头,发现在顶层平台的正下方,有一个人影似乎在翻找些什么。他悄悄地接近那人,看见他正拿着一把铲子在地上的一堆东西中不停翻找。Guo又仔细看了看,不禁大吃一惊:地上那堆东西居然是数不清的骷髅!

他皱了皱眉,但还是决定去和那人交涉一番。

因为大门,就在他身后。

“出来吧,我知道你在看我。”那人好像发现了Guo。他停下手中的工作,将铲子立起,对着刚要走出来的Guo说,“我只是在找属于我的东西而已。如果没有事的话,我就继续了。”说罢,又开始挖了起来。

Guo走进他,细细端详他的容貌:凌乱的头发,蓬乱的胡须。眼眶深陷,脸上满是疤痕。但最显眼的,是他脖子上的纹身:骨头形状,但参差不齐,明显没有完成。除此之外,他甚至与一般的吸毒者无二。

“抱歉...你在找什么?”Guo试探着问他,一边慢慢握住腰间的匕首,“这些东西怎么看也不像是你要找的......”话没说完,那人却一个闪身到Guo面前,劈头就是一铲。Guo飞快地拿出匕首,横着挡下了这一铲;紧接着控制纹身聚集到整只手臂,用力将铲子挣脱他的手。

“有话好好说不行吗?”Guo调整姿势,紧盯着男人,准备招架下一次进攻。但那人没有再动,而是瞪了Guo一眼,转身继续对着那堆骷髅发力。

“想走的话就快点,别打扰我。”那人目不转睛地挖着骷髅,全然无视Guo的存在。

“你知道‘黑手吗?”

听到这个名字,男人忽然抬起头,扔下铲子,发了疯地冲向Guo,“你知道它?他现在在哪?”男人紧紧抓住Guo的衣领,用力地扯着。

突然,他松开了手。“是你...的朋友...”“你才看出来吗?”Guo无奈地笑笑,“你的刀在我朋友那。对了,你怎么还活着?”

“我怎么还活着?”男人想了想,“我...死过一次?”

“你还记得你的最后一次交易吗?和一个土匪头子那次?在非洲?”Guo疑惑地问他,“你的女儿和妻子、手下都在...”说完这话,他便意识到不该说这么多,急忙转移话题。“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Dean...”男人缓缓张口,“那...我的孩子呢?”他转过头看着Guo,眼中满是思念和期待。

“她...在我们那...”Guo忍住情绪,小心地回答他。

“那就好...一年了啊,不知道她已经变成什么样子了。”Dean如释重负,点了点头,露出了一丝笑意,“那她有没有说过,想我了?”

“......”Guo没有再说下去。“怎么了?不记得了吗?”Dean没有发现异常,仍在追问着,“你们现在在哪?我能去找她...”

对不起。”Guo颤抖着吐出这几个字,然后径直走过Dean,走向大门。

和Dean擦肩而过时,Guo没有看清他的表情。但作为一个游子,他大概可以理解身为人父的Dean此时的心情。

男人没有说话。他呆在原地,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没人知道,他在被非洲老人复活后的几个月里都经历了什么。孤独、痛苦、思念、绝望......直到他的脖子上充满了纹身时,他都没有一丝后悔。他只想快一点见到家人和朋友,无论付出什么代价。但最终,他被遗弃了。在那个雨夜,他拿起地下室的铲子,独自一人来到这座工厂,翻找他的佩刀,然后准备寻找家人。

但最后迎接他的,只有苍白的骷髅。

“这样啊...我知道了。”良久,Dean才发出一点微弱的声音,“我还活着...是被那个老人复活的...”

“要找我们的话,就去中国的黑龙江,然后联系他就好。”Guo走向Dean,把Bree的联系方式递给他。那一刻,他分明看见Dean早已红了眼睛。他不忍再看下去,便快步走向大门。“我们在事情办完后就会回去的。还有...我们总部旁有她的墓碑,你想的话...就去看看吧。”

“谢谢你,但我可能要先回我的国家看看...”Dean捡起铲子,抬头看了看天上的月亮。“对了,你还记得那个竞技场吗?你现在应该去那。”

在Guo离开工厂前,Dean告诉他有个人在佟那座早已废弃的竞技场中等他。随后,便消失在了月光中。

Guo明白,那孩子会成为他一辈子的痛,任何东西都无法弥补的痛。

“愿你有朝一日,能看清世界的本源。”Guo默念了一句,便趁着月色赶向竞技场。

然而,他并不知道,此刻他的朋友们正面临着一次巨大的考验。如果他不能早一点和他们会面,这次任务恐怕会提前以失败告终。

而且,Wang,被老人带走了。

“时间无多。”Guo奔驰过那个他曾经和两个刺客发生过打斗的雨林后,看见了矗立在大漠中央的那座竞技场。当年的竞技场早已破败不堪。,黑烟无力地向上浮起,入场处已不再人山人海。

走近看上去荒无人烟的竞技场,Guo不由得又想起佟,想起他倒在自己面前的样子。忧伤之情在他心头环绕,但他无暇顾及这些。现在他要做的,就是进入竞技场,找到Dean说的那个人。

“在这等我..你究竟是谁?”Guo推开门,进到竞技场内部。


“Guo先生,请您一定收下这锁链...这是老板最后的旨意了。”跪坐在地上,Guo与面前的人同时看着一根锁链。与其说是锁链,它更像是一种链枷,或是流星锤。这根锁链两端分别连接着一个恶魔羊头和金色的镰刀刃,Guo拿起它甩了甩,估计大约有三百多斤重,但因为纹身的力量,甩动这些重量对他来说还是小事一桩。

“他怎么知道我会回来?或者说...他预见了这一切?”Guo对男人提问,而这男人,正是他第一次进入竞技场时领他进入后台的守卫的领队。

“其实,在您那天晚上被那两个神秘人劫走后,老板就嘱咐我们把这东西留好。他本来是想等您第二次来这时把他送给您的,谁知...”领队说着,不禁哽咽了。

Guo不忍继续说下去,便放下锁链,转移了话题。“实不相瞒,我这次来这,其实是在和我的队友们执行一个任务,而我们的目标就是...”“那个老人,对吧?”

Guo有些惊讶,“你怎么会知道的?他连这些都告诉你们了吗?”领队点点头,“不仅如此,他还说,如果你再次来这,除去来找他的可能,就只会是来为老人而来。”

“他还真是神机妙算...”Guo摇摇头,看了看墙上的钟表。因为常年无人维护,钟表的指针早已停止了转动。“现在是凌晨两点四十七分。有什么打算吗?”领队看了眼手表,问Guo。

“我得先找到我的朋友...”Guo摸了摸口袋,但什么都没有。“操,我的手机被基金会那帮人收走了。”“要用我的吗?”领队从衣兜里掏出一部手机,但并不怎么新。“但在这里,你们能打得通吗?”

“我们有特殊的网络来交流的,这个行不通。”Guo谢绝了手机,“倒是你,既然知道打不通,还带着它干什么?”“万无一失。”领队笑了笑,将手机揣了回去。

“对了,你的名字是?”Guo坐下,“我总不能一直叫你保安啊。”“我没有名字。”领队回答他,“我甚至不记得十七岁以前的事了。我的朋友们,就是当时带你进来的人,我们都是被他在奴隶市场买...不对,救回来的。还记得带你过来的那个男人吗?他叫Dean,我们都是朋友。当时他和老板都在为了救回各地被人贩子销售的奴隶而战。”

“他们不是人贩子?”Guo十分惊讶,“我们一直以为他们...”“唉,习惯了。”领队叹了口气,“虽然总是被误解,但老板和Dean总是说他们的行为会被认可的。”

“原来如此...”Guo若有所思,“对了,如果我的朋友们来这里的话,有足够的床铺吗?”“应该是够的,怎么?他们也会来吗?”“会的...还有,如果现在我要去找老人的话,这里有什么交通工具吗?”

“有倒是有,我这还有架备用的直升机,只是恐怕已经年久失修,不太灵活了...”“没关系,带我去吧。”Guo拿起锁链,把它缠在腰间。“我、’我们,都没有多少时间了。”

“在老人之前,还有另一个棘手的角色需要解决。”


“你们快走!我们先顶住这里!”Sun一手持刀抵挡着死神的攻击,另一手不断开枪,射击着从四面八方涌来的士兵。死神只顾攻击眼前的Sun,而不去理会其他几人。他右手一发力,手中的镰刀直直刺向Sun的额头。Sun一低头,扔下手中的枪,顺势抵住刀背,扛下了这一击。死神抬起左手,霰弹枪瞄准了Sun的脑门,却被从旁边冲来的Zhao打飞了。Zhao对准死神的左腿射出一发弩箭,死神应声抬腿,一脚踹开Sun,转过身来对付Zhao。

“你去看看Shan和Zhang怎么样了,”Zhao对Sun说,“Lor和Yex不用担心,他们两个有能力应付这些东西。”

“那你呢...”Sun艰难地站起来,缓缓地问着他。

“他就交给我来对付,实在不行的话,你就带他们先走,去我们集合的地方!”Zhao不断躲闪死神的攻击,一边在他攻击的间隙寻找破绽。但与他的几个回合下来,Zhao有些慌了——他没有发现对手的哪怕一点破绽。

“我才是指挥官好吧...”Sun无奈地摇摇头,跑向Shan的方向。

Zhao趁着死神全力一击的空当,往脚下扔了一枚烟雾弹,向后放射出抓钩,暂时拉远了与死神的距离。死神见目标丢失,也走向后面,把霰弹枪又捡了起来。

烟雾散去,两人远远相视,谁都没有说话。Zhao观察着死神的双手,猜测着他的下一步动作。死神则凝视着Zhao的双眼,双手不停摆弄着武器。

“你很强。”Zhao先开了口,“我有个朋友,和你很像,也很强。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打败他一次。”

死神没有回答他,依然注视着他的眼睛,手中的动作也没有停下。

Zhao皱了皱眉,握了握拳头,准备突然发动攻击。

就在这时,死神突然停止摆弄武器,从身后拿出一个面罩,盖在了脸上。面罩不大,刚好遮住他半个脸上的纹身——这也是他袭击基金会那次戴的面罩。

他又看了看Zhao,然后伸出右手,对他比了个“来吧”的手势。

Zhao突然对着死神的脑袋射出一发弩箭,准备跟着这枚弩箭直取敌人。但他没想到的是,死神只是摆了摆脑袋,就轻而易举的躲过了这枚弩箭。想停下已经来不及了,Zhao心想,这个反应力,绝不是正常人能拥有的。

死神右手从下往上一扫划向Zhao的胸部,Zhao弹出袖剑,勉强挡住了这一击。还没等他做出反应,死神便抬起左手,用枪托狠狠砸向他的脑袋。Zhao一转身,用袖剑划过枪身,将它压了下去;另一只手直接刺向死神的喉咙。死神也松开了右手,用枪挡下袖剑的同时,用镰刀快速划过Zhao的脸颊。Zhao频频后退,心里好奇为什么和对手打出了如此大的信息差。

这么一想,Zhao有些慌了神。等他反应过来时,死神正用枪抵住他的额头,眼看扳机就要扣下。

“不!”Zhao用尽全力砍向死神的手腕,却发现枪被什么打到了地上,死神正缓缓转过头朝远处看去。

顺着他的方向,Zhao看到Sun站在那里,咬牙盯着死神。而他的佩刀——黑手,就插在自己脚下。他突然意识到,是Sun救了自己。

趁着死神发愣,Zhao拔出黑手,弹出钩爪飞向Sun。他将刀还给Sun,一句“谢谢”还未说出,对方却先开了口。“你去找他们几个,这里交给我。”Sun把手枪交给Zhao,“你带着他们去找Wang。”

“Wang在哪?我们谁知道吗?”Zhao明显有些不满,“现在我们只有六个人,能和他对抗的只有你和我而已。”

“你在担心什么吗?”Sun转过头,给了他一个微笑,“很快你就会知道我们的目的地是哪了。”

“不,我不能让你冒这个险...”Zhao有些犹豫,“况且...我不希望看到一直都是你一个人在努力...”说这话的功夫,死神突然向两人冲来。“你不喜欢看我一个人战斗吗?”Sun拿起黑手,一把推开Zhao,独自向死神冲去。

“我也是。”

Zhao突然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他抬起头,一架直升机从自己头上飞过。Guo从直升机上跳下,向着眼前的男人飞去。

死神没有意料到这一幕,急忙后退,躲过了这一拳。尘埃落定,Guo与Sun一起摆好了作战架势,面对眼前的敌人。

“带着他们上直升机。”Guo对Zhao说,“你们的任务,就是把Wang救出来。”

Zhao没有再说什么,点了点头,示意直升机跟着他走。

“委屈你了。”Sun略带歉意地对他说。“没事,我已经大概了解情况了。现在,我们的首要目标是他。”两人一起看向死神,死神也看着两人。

“他,不过是个替代品而已。”

死神低吼一声,挥舞着镰刀向两人冲来。Guo扯下锁链缠住镰刀挡下了这一击,Sun紧接着从他背后跳出,用力劈向死神。死神举起枪对准Sun,左手却被Guo抓住,掰向了另一边,Sun这一刀便不偏不倚地砍在了死神的左臂上。死神顿了顿,甩开了锁链,一脚踢开Sun,后退几步,开始用纹身恢复伤口。

Guo见他使用纹身,便旋转锁链,向他扔去。死神急忙开枪打掉了锁链,却没看见从侧面冲过来的Sun。Sun见他没有发现自己,一咬牙,用尽全力砍向死神。

但就在这一刀马上就要砍在他身上的前一秒,死神侧过手去,镰刀完美地划过黑手。同时,他轻轻低下头,正好躲过这一刀。Sun没有料到死神的动作,但却发现那镰刀已经架在他脖子上了。

一时间,Sun大脑一片空白。Guo急忙跑过去,但令他惊讶的是,死神并没有动手,而是把枪放了回去,左手掐住Sun的脖子将他举了起来。他转过头,拉下面罩,将Sun用力扔了出去。Guo快步上前接住了Sun,将他放平在地上。

死神指了指Guo,又指了指自己,示意他和自己单独对战。“这是在挑战我吗?”Guo将Sun靠在石头上,“你在这等我。”

“我的刀...”Sun小声地对Guo说,“拿去用吧...”

“他会派上用场的。”Guo点点头,站起身来走向死神。

死神捡起锁链,将他扔给Guo,又重新戴上了面罩。Guo走近死神,两人同时握紧了武器。

Guo先一步向前,握着锁链向死神砸去。死神向羊头开了一枪,右手紧跟着砍向Guo的脖子。Guo急忙两手交叉,封锁住死神的胳膊,同时将纹身迅速聚集到脖子处挡刀;紧接着两手一拧,用力地勒紧了死神的手臂。死神忍不住疼痛,扔下镰刀将手抽回,聚集纹身的同时瞄准了Guo的双手。Guo闪身躲过了这一枪,继而将锁链向死神扔去。死神用聚集着纹身的右手强行挡下了锁链,但强烈的振动使他瞬间麻痹。

Guo乘胜追击,冲上前去一脚踢飞了死神的枪,接着一个横向扫腿,直踢在死神的左腿上。死神身子一屈,顺势抓住Guo的腿,将他拉向自己。Guo另一条腿一使劲跳了起来,狠狠踢向死神的胸口。挨了这一脚,死神不得不放开Guo,又是连连后退。

失去了武器,两人间又变回肉搏战。没来得及思考,Guo直接将纹身聚集在手上,向着死神冲去。拳头接连挥向死神,但都被他一一挡下,在他攻击的空当,死神还能偶尔回击几拳。两人互相攻击,却都不见成效。

“对了...她给我的那个东西...”Guo突然想起了什么,用力推开死神,从衣兜里拿出玥给他的注射器。但他突然犹豫了,琢磨着要不要给自己打上这一针。

死神踉跄几步停了下来,看见Guo手中的注射器,突然发了疯似的向他跑来。他一拳打飞了那注射器,趁Guo还没反应过来时跳起,将它拿到了手里。他拉开注射器,闻了闻里面的液体。“就是这个味道...你怎么会有它?”说着便要将那液体一饮而尽。

死神沙哑的嗓音着实吓了Guo一跳,但他顾不上思考死神的话,只得与他争抢那注射器。“这东西不属于你!”死神红了眼睛,“这对我们来说是违禁品!!”

Guo没空去理会死神,他将纹身聚集在手上,一拳一拳打在死神的腹部。死神却像一个木偶一样死命抓着注射器不放,一直到他跪在地上,手里仍握着那针筒。Guo见他仍不放手,便决定一了百了。他捏着死神的手指,一根一根地掰开,当着死神的面将那液体喝了下去。但第一口还没咽下去,他就差点全都吐了出来。虽然没有任何味道,但却好像有无数的小虫子在他嘴里蠕动。他干呕着,手中的针筒掉在了地上。死神见状,也伸出颤抖的手去摸那注射器,却被Guo踢开了。

Guo感觉身上像是有什么东西在不断跳动一样,而且十分燥热。纹身不停地游动,仿佛也停不下来似的。Guo试着聚集纹身,但他失败了,拿东西根本不听他使唤——但他感觉每一寸覆盖着纹身的皮肤都充满了力量。他蹲下,看着死神白的透明的皮肤,按住他的脑袋,一下下砸在地上,直到鲜血染红了地面。他放下地上的男人,转身走开,把黑手捡了起来。

他拽着死神来到悬崖边,狠狠踹向他的膝盖迫使他跪下。他感觉自己没怎么用力,但面前的男人却差点掉了下去。“你说这东西是什么? ...违禁品?”Guo拿刀指着死神的脖子,他觉得说的每一句话都在消耗他的体力,“”

“那是...不属于你我的...力量...”死神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它很强...但也会杀死你...”

“你到底在说什么?”Guo眼神迷茫。他的手微微颤抖,像是刚刚用过全力。

“这就是后果...一瞬间力量的爆发...换来的是长时间的虚脱...”死神无奈地笑笑,“那东西...还没被开发完全...”

“别废话了...那个男人是不是在你们手上?”Guo有些不耐烦了,刀刃慢慢在死神脖子上划过。

“我们要复兴一个帝国。”死神突然开口。

“你在搞什么...”Guo吓了一跳,挥刀要砍向死神的脖子。

“只有这样才能达成真正的和平。”

闭嘴!!Guo砍了下去。

“我们都只是那个人的奴隶而已。”死神突然睁圆眼睛,直直盯着Guo。

手起刀落,男人的脑袋飞下了悬崖。

Guo瘫坐在地上,看着面前的尸体,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呼吸急促,双手用不上一点力气。他勉强拉过男人的身体,见他的纹身已经转移到了身体上。他按住纹身,再抬起手时,那黑色纹路已经转移到他手上了。Guo捡起注射器,看着里面的液体发愣。

Sun走了过来,拿起黑手,将Guo扶起。“你还好吗?我们去找他们?”

“我没事。”Guo摇了摇头,拿下Sun的手,走过去捡起锁链盘在腰上。“Wang一定就在那里。”

远处传来了直升机的轰鸣声。

“Beta-19,一个都不能落下。”


与此同时,老人的藏身地——占星台

五人背靠背,共同抵御着从四面八方冲过来的士兵们。“全体分散!”Zhao一声令下,所有人都向不同的方向散去。Lor伸出胳膊撞倒一个士兵,然后踩住它的身体,用力扯断了它的手臂,向它脑袋上那块金黄的水晶砸去。一声巨响,水晶被砸的粉碎。几个士兵闻声转过身来向Lor跑去,却被身后的Shan两发霰弹击穿了身体,倒在地上。Shan得意地看着Lor,一边装填上几发子弹。这时,原本已经倒在地上的士兵突然伸出手,拉住Shan的腿,将他拽了个趔趄。Shan急忙又补了几枪,可士兵还是没有松手。

“让我来!”Lor挥起死去士兵的胳膊,一下打碎了地上士兵的水晶。士兵随即松开了手,瘫在地上不再动弹。“那才是他们的弱点。”Lor扔下胳膊——或者说是一团已经僵硬的血肉,指了指自己的脑袋,“不过说真的,他们还真是恶心。”两人看了看周围的血迹,不约而同地点了点头。

另一边,Zhao和Yex联手击退了一个个士兵,而Zhang则蹲坐在占星台的入口,研究着怎么才能进去。“我观测过了,Wang就在里面。”Zhang扫了一眼热红外扫描仪,转而注视着手上的能量分析图谱,“老人和Wang就在这下面,而这入口...似乎是被某种未知的能量封锁住了。”

“那这附近有没有什么类似开关的东西?”Zhao挥舞着袖剑,一边问Zhang。“没有,但这里有个很深的孔洞。我看过了,里面什么都没——”“继续关注它,不行的话就等指挥官他们回来再说!”Zhao和Yex后退几步到Zhang的身边,一左一右保护着他。Lor也向他们赶来,Shan则操控着无人机不断攻击着大门,但那只是徒劳的。

“还能坚持多久?我们先撤退吧,这东西真的开不开!”Zhang放弃了破解,转头问其他人。“等到指挥官他们两个来就行了!”Zhao擦了擦袖剑上的血,“我们现在必须救出Wang!”“可...他好像快不行了...”Zhang又看了看热红外扫描仪,里面一个人的轮廓逐渐模糊。“不会有事的,他可是...”Yex刚要说下去,突然发现好像说错了什么,急忙闭上嘴。正在这时,直升飞机也慢慢驶了过来。

“这里!”Lor挥舞着双臂示意飞机停在这里。直升机缓缓落下,Sun和Guo依次走下,然后向大门跑去,同时击退沿途的士兵。“有什么发现吗?”Guo大声问。“这里有开关,但我们弄不开它!”Zhang回答,一边关注着屏幕,“Wang快不行了!”

“指挥官,掩护我!”Guo对旁边的Sun说,而Sun也点了点头,双手持刀左右砍杀着士兵。Guo将纹身聚集在腿部,逐渐加速着跑向大门。“我看见开关了,那上面是一个...骷髅?”Guo暗暗想,“我知道了,因为你是看门的守卫啊...”

“让开!!”Guo大喊一声,其他人纷纷远离开关。Guo掏出死神的霰弹枪,用力将枪管塞进孔洞,然后扣下了扳机。

“砰”的一声巨响,门前的能量全部消失,产生的余震击碎了所有士兵。“就是现在,快进去!”Guo扔下枪,等着所有人进入占星台内部。而他作为最后一个,深知即将看到什么样的景象。


占星台地下祭坛

“这么说,你们打败了我的士兵,还杀死了我的仆人?”祭坛中央,老人一边说着,一边比划着手里的刀子。他前边的石桌上,躺着一个赤身裸体的男人,正是七人的队友——Wang。

“你们觉得我为什么要拿走那盒子?”老人放下刀,用手在Wang的胸前画着六芒星。而收容失效的盒子,就放在老人的身后。“又为什么要专门抓走他而不是你们?”

“为了复仇。”Sun举起黑手指着老人的左眼,那颗已经被水晶代替的左眼。“除此之外,我不觉得你有其他目的。至于那盒子...我们只要收容它就好了。”说着,摆出了作战姿势。其他七人也准备就绪。

“为了我的。”老人笑了笑,“只有他才能帮我,而你们,不过是这路上一些小小的阻挠而已。”

“你们连自己都不够了解,又怎么能救的了他?”老人又举起了刀子,“更何况是打败我呢?”

“而我,我终将完成我的献祭...”老人看着眼前沉睡的男人,举起了手中的银刀。

刀子就要刺向Wang胸膛的那一刻,老人的手被拽住,随即被推到了一边。Guo站在石桌前,手中握着那把刀,将它扔到了地上。Yex跟了上去,把Wang抱下石桌交给Shan,接着跑到Guo的身边架起盾牌。

“新纹身用的还算顺手。”老人笑了笑,“你救的了他这一次,但以后呢?

“把盒子拿过来,不用管他。”Sun对Yex说,“切记不要恋战。”

恋不恋战可不是你们说了算的。”老人的手掠过额头,那几个文字又一次浮现。几缕黑影从他身后出现。

Yex伸手去拿盒子,却突然被一个影子撞倒在地。他的盾牌被那人扔开,接着被一拳一拳狠狠地击打。Guo刚刚反应过来,没来得及管盒子,而是要去把那人拉开。他跑过去想要看清那人的脸,却也被一双强有力的手拉了开,一拳打向他的腹部。其他几人见状纷纷上前帮忙,却也同样被一群未知的人拦住了去路。

Yex挣扎着翻过身,想看清到底是谁袭击了他们。但在他的身下,他看见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人——只是眼睛全是黑色。他站起身,捡起盾牌撞开那人,冲向与Guo打斗的那人,将他撞倒在地,接着拉起Guo跑回队伍。

七人站在一起,紧张但惊讶地看着对面的八个人——和自己几乎完全一样,只是瞳孔充满黑色...望不透的漆黑。

你们的影子,还满意吗?”老人大笑,“这才是我的王赐予我的真正的力量,而我将用它清除这路上的阻碍。

“告诉总部我们要晚回去一会了,事情有些复杂。”Sun对Zhang说。他举起刀对着影子们,而它们也都举起了武器。

“可是总部已经切断了和我们的联系啊...”Zhang无奈的说,“咱们可能被驱逐了。”


Wang渐渐苏醒过来,看着其他几人背对着自己和敌人打斗。他坐起来,双眼布满红血丝,脑内一片混乱,手中似乎握着什么东西,却又拿不起来。他心中又出现了那个地方——一片虚空,他却能悬浮在其中。

还有那个女孩......Wang一阵头痛,他感觉有另一个自己正要将他撕裂。他狠狠地用手敲打脑袋,但那感觉却越来越强烈。

“你还记得那盒子吗?”一个女声传来,让Wang获得了瞬间的平静。他仔细地回忆着,隐约想起了那盒子——就是它害死了印。想到这,Wang的头又开始痛起来。

“它就在这。”女声再次响起,Wang看了看四周,发现在两伙人旁边放着一个盒子,正是当年印负责保管的那盒子。他突然感觉那种奇怪的力量又回来了,于是慢慢站了起来,试着给自己换上一件衣服。而他只是想了一下,一件风衣便已经套在他身上了。Wang又看了看那盒子,犹豫着要不要把它抢过来。

“把它拿回来。”女声又一次传来,这次却像是某种不可抗拒的命令。Wang一瞬间失去了对自己的掌控,任凭着自己举起手,用那种力量牵引盒子。

“别让他拿到盒子!”老人发现了他的动作,“就是现在,祭祀就快完成了!!”

Wang的影子听到老人的命令,马上脱离战局,拿起地上的银刀几步冲向Wang,精准地插在了他的心脏上。Wang呻吟一声,盒子从他手中脱落,鲜血慢慢滴在地上。其他几人随即发现了影子的行动,一起冲上前去保护Wang。老人抬起右手,食指上的戒指再次发出了光,刹那间,一股无形的力量喷涌而出,贯穿了Wang的影子,像闪电一般咆哮着冲向八人。

“这是种强烈的能量流!!”Zhang强忍着压力说,“我们会湮灭的!!”他手上的能量分析图谱已经接近崩溃。

Wang咬着牙拔出了心脏上的银刀,用尽最后一丝力气使用了那能力。能量瞬间冲破了墙壁,眨眼间,空旷的地下室只剩下老人和七个影子。


再次睁开眼时,MTF Beta-19的众人发现他们就躺在鹰巢旁边墓园的草地上,几座墓碑立在他们旁边。

其中一座墓碑前,躺着几枝白色的玫瑰。

其中一枝玫瑰后,跪着一个痛哭的男人。


“我们要离开基金会。”Sun把一叠文件摔在桌子上,气呼呼地拉开椅子,坐在桌子前。Shan和Zhang站在他旁边,Guo则坐在后面的沙发上喝着茶。Sun的对面,O5-6拿过文件,一页一页地翻着,面无表情。

“我们的队员受伤了,需要进行长期治疗——心理、精神和身体三方面的。”Sun大声说着,“这个任务我们不能在进行下去了...”

“申请驳回。”O5-6把文件还给他,拿起手边的咖啡呷了一口,“首先是资金问题,从你和你的队员们为基金会工作的那一刻起,所用的所有器具和居住的所有房子都会算成一笔租金。除此之外,还有你们破坏过的东西和维修费用。”

“Lethca公司可以承担全部的费用。”Shan看着对面的男人,“同时我们申请买下鹰巢的土地所有权。”

“钱很足啊?”O5-6放下杯子,笑了笑,“第二,离开基金会后,你们的全部个人信息将被曝光,不再受保护。同时,我们将撤销所有对你们的技术支持。即使你们买下鹰巢,这里的实验器材和科技用品也不会归属于你们。”

“那些都好说,我们什么时候真正用过你们的权限。”Zhang捅咕着手上的能量分析图谱,心不在焉地说。“但我要提醒你们,小心你们自己的资料别被泄露出去。”说这话时,Zhang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盯着男人,眼神格外犀利。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O5-6往前靠了靠,对Sun说,“以你现在的身份,想要见我至少要花上几个月的时间。而你们的任务期限早就已经过期了,但你们不仅没有完成任务,反而用假的权限来糊弄我,光这一点,我就可以把你们都降级为D级人员!”

“你到底同不同意!”Guo把茶杯狠狠砸在茶几上,愤怒地瞪着男人,“我们现在就可以自己离开!”

“你们都冷静一点,我们确实没有完成该做的。”众人看向门口,Wang光着上身,胸前缠着几层纱布,Yex在他旁边搀扶着。“我现在很好,可以继续任务。但这次任务结束后,我们的去留...希望不要过多干涉。”

O5-6凝视着Wang。他在他的眼睛里发现了一些东西——一些超出常人的东西。“那好,我再给你们最后一次机会。五天之内,我要见到盒子。”O5-6站起身,向外走去。“Yex,送客!”Sun仍然坐着,头也没回。Yex无奈地摇了摇头,领着O5-6离开会议室。

“看在你的面子上,”和Wang擦肩而过时,O5-6小声对他说,“我们还需要你。”Wang没有理会他,径直走近会议室,坐在Sun的旁边。

“五天之内,既要找到老人,又要拿回盒子。恐怕不太好办吧?”Sun开口,但没有人回答他。发现没人理会自己,Sun叹了口气,示意Zhang和Shan也都坐下。“那两个人去哪了?”

“Lor在和Zhao研究墙上的文字 。”Wang走向落地窗,看着外面的景色。现在是上午十点五十五分,外面的天很蓝。鹰巢建在一个小山上,透过平台可以清楚地俯瞰半个城市。

“有什么计划吗?”良久,Zhang开口问到。“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只是不知道可不可行。”Sun在纸上胡乱地画着,还在思考着什么。突然,他停下笔,问坐在沙发上发呆的Guo:“你弄坏的那个基金会的传送器能够把东西传送过来吗?”

“不清楚啊,我就是瞎弄的。况且那实验室好像已经被毁了,仪器应该都不在了吧?”Guo晃了晃茶杯,又将它放下,“莫非你想...”

“差不多吧。”Sun拿过桌上的笔记本电脑,打开基金会的内部程序,键入几个字符后,一行标题便出现在屏幕上。

空间跳跃装置已于■/■■/2016完工,申请进行工业测试

“他们最新的研究成果,也是最后一个。”Sun把屏幕展示给其他人,“而且是完全体,不仅可以把东西传送走,还可以通过设置信标来把东西传送过来。”

“你想把那些人弄到咱们这来?”Wang笑了笑,转动滚轮看着装置的外型。

“不止那些。”Sun拿过鼠标打开地图,标出了装置的位置,打上了一个大大的圆圈。

“我要把整个占星台都弄过来。”

听到这句话,Shan和Zhang都变了表情,在沙发上喝茶的Guo更是差点被呛到,唯独Wang还是面带着微笑,抱着电脑离开了房间。

“这方法可行吗?”Zhang小心地问Sun。“说实在的,没有把握。”Sun叹了口气,摇了摇头,“我们还是说正事吧。”“等等,那你为什么要告诉他...”Shan刚要说下去,却看见Sun摆了摆手,示意他小声一点。

“他有某种超越我们想象的力量,如果我们失败了,也许他会是我们最后的王牌。”Sun站起来,看向窗外,一言不发。

“他总是会创造奇迹。”Guo也站起身,拍了拍Shan的肩,离开了会议室。


“全体注意!!!”Sun一声令下,Beta-19的队员们都做好了战斗姿势,等待着面前机器中走出的一个个影子。

Zhang按下开关,一道蓝色光柱从机器顶部涌出,直冲向天空,光芒洒满整个平地。一直持续了十几分钟后,几个人影瞬间从机器中闪出,奔向众人。

“准备战斗!!”Sun拔出黑手,第一个冲向影子们。老人则站在远处,静静地看着这十几个人一同混战的场面。

Sun与自己的影子同时挥刀砍向对方,两人的力量不分上下。Sun的影子仿佛能猜透本尊的招式似的,见招拆招,丝毫不占下风。看见指挥官陷入苦战,Lor和Yex急忙跑过去帮忙,却也被各自的影子拦下。有了Sun的经验,队员们不再与自己的影子对抗,而是纷纷攻向其他人的影子。没了与自己对战的局限,战斗变的容易起来。几个回合之后,那些影子失去了优势,一个个筋疲力尽。

“这种造物也会疲惫吗?”Zhao疑惑地问到,“墙上的文字只表明他们是某种上古禁术的产物,并没有说到其他...”

“表现的不错。”老人终于不再观战,从远处慢慢走了过来,影子们系数退到他身后。“还记得上次你们是怎么毁灭这东西的吗?”

“戒指...能量...对,是能量波!”Zhang提醒大家,但之后他发现,这里没有任何能发射能量的武器。“你想说什么?盒子在哪?”Wang步步紧逼,正是这个盒子才让他失去了挚爱。

“先别着急。你们还记得它吗?”老人一挥手,一个流着黑色液体的生物从机器中走出。头上金黄色的宝石证明了他是腐化的战士——士兵。

“这种东西来多少打多少。”Guo攥了攥拳头,轻蔑地看着老人。

“那如果他和你们的影子做些结合呢?”

老人对准影子们握紧左手,做出抓东西的手势。那些影子都慢慢随着老人的手漂浮了起来。老人一挥手,顺着士兵的方向把他们扔了过去,影子们纷纷涌入士兵体内。

士兵吸收了影子,身体不断壮大起来。他身体下部分的血液停止了喷涌,这使他摔倒在地上,取而代之的是两条粗壮的覆满石甲的大腿和锋利的红色爪子。两条手臂被红褐色的石头稀疏地布满,身体也渐渐有了正常的形态。他头顶金黄色的水晶突然碎裂,同时后背冒出了一对掺杂着暗金色和深红色的巨大翅膀,下身生长出一条黑色的尾巴,头部也逐渐变成龙的样子。

“这就是我最后的兵器...”老人抬起头来凝视着这只深红色的巨龙,“伊甸园勇士们的化身,密藏的三位守护者之一...”

巨龙站了起来,振翅咆哮,尾巴上瞬间燃过一团火焰。

武士!!!!”老人大声地喊出了它的名字。巨龙也张开嘴怒吼,声音响彻云霄。

“杀吧。”老人低下头,对着几个人说到。


“快想办法把它弄走,我们不能在这里和他交战!”Sun一边向武士射击,一边大声呼喊着队员们,“它的体型太大,很容易波及到城市的!”

“但是现在这样我们用不了传送器啊!”Zhang躲在掩体后,快速地操纵着手中的控制器,试图让传送器聚焦到武士身上。“除非它能安稳下来,否则我们不可能把它转移!”

“能把它安静下来还不如直接杀了它呢...”Guo在地面和武士的腿上来回翻腾,寻找它的弱点,Zhao则借助钩锁不断地在武士的上半身穿梭,试图吸引它的注意力。武士大概有五六十米高,如果不阻止它的话,必然会破坏周围的地形。

“它还只是不完全体...”老人冷笑着,“但是对付你们已经足够了...”武士仿佛接收到了什么命令,突然一扫尾巴,将Guo从腿上甩了下来,同时从嘴里喷出一股黑烟,趁着Zhao失去方向的时候把它一把抓在手里。

“Zhao还在那!!”Lor大喊,“谁能做点什么!!”

“帮我盯着点它,我要试试这个,”Shan从掩体后探出头,用他手中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小型电磁加农炮瞄准了武士,“攻城模式...这是Lethca的新技术,我还是第一次用,可能准头不太好,但威力绝对强劲。”

“你能行吗?别误伤了他...”Yex还没说完,Shan就已经扣下了扳机。强大的后坐力震得他的手臂一阵麻木,这把笨重的枪械从他手中脱落,而他自己也被冲击波推后了几步。“劲还挺大,”Shan缓了缓,然后抬起头来看着一道拖着亮眼的蓝色光芒的炮弹笔直地击中武士的左肩,“下次还是给你们这些专业的来吧。”

挨了这一枪,武士哀嚎一声,松开了左手,Zhao从他手中落下。他急忙对着地面射出钩锁,但却找不到合适的抓点。看见Zhao从武士手中掉了下来,Guo将纹身聚集在腿部,几下跳到了武士的小腿上,看准时机,借着反弹的力使劲一跳,眼看着就要拉住Zhao的手。

就在此时,武士已经完全恢复了过来。看着身下这两个渺小的人影,它怒吼着对他们砸下了爪子。感觉到周围的气流突然变快,Guo下意识地回过头挥拳抵挡。也就是这时,他的另一只手刚好与Zhao擦过。

他又转过头,看着Zhao直直地掉了下去。

Guo身上的纹身突然全部爆发,他拉住武士的爪子,疯狂地撕扯着。


现在已是黄昏了,但太阳并没有发出红色的霞光。

Zhao醒过来,发现自己躺在一片金色的麦田中。

“...这是哪...”Zhao起身,看着四周的景象,“麦田...是那项链?可是我怎么会到这?”他想起上次离开这里,是大地突然裂开后自己跳下去的。“我都不知道这里是真实存在的还是我的幻觉...我还有仗要打...”

“你注定会来到这里的。”Zhao背后传来一个苍老而熟悉的声音,他立刻转身对着那人,同时双手发力想要弹出袖剑,但他发现自己什么武器都没有了。Zhao只好举起拳头,警惕地看着老人——这一切的引发者。

“不用担心,我没有恶意...”老人微笑着,慢慢走近Zhao。他手中同样什么也没有,除了右手食指上那枚戒指。

“你没有恶意?怎么可能?”Zhao戏谑地笑着,一步步后退,“从几年前你去抢那盒子,杀死了研究员印,再到几天前你攻击我们,最后是这头怪物,还说你没有恶意?”

“这都是迫不得已,”老人站在原地不再前进,“我说过我是为了重建我的国家,一个属于的国家。而这些东西,本就是属于我们的。”老人一挥手,几个投影出现在Zhao的面前:盒子,项链,戒指...“我只是要拿回我们自己的东西,它们遗落了许久。而有了它们,我才能迎接我的王。”

“我知道你有很多疑惑,趁着现在有时间,我来为你一一解答。”老人不紧不慢地说着。“哪有时间啊,我还要快点出去...”Zhao显然已经忘了面前的老人正是自己的敌人,他只是迫切地想离开这。

“我们有很多时间,你看。”老人张开右手,一幅巨大的画面出现在了空中:红黑色的巨龙张开巨口喷吐火焰,一个白发男人在它的爪子上疯狂攻击;还有几个人在地面上对着巨龙射击——这正是刚才战斗的画面,只不过接近于静止。

“在这里,时间流逝的速度很慢。”老人解释到,“现在我要告诉你一些东西。”Zhao看看画面,又看看老人,松开了拳头。

“第一,我很快就会死去,但不是死于你手。”老人伸出一根手指。

“第二,你们将来会面对更多敌人,比我还要麻烦,甚至有些人可能会付出生命的代价。同时,SCP不会是你们永远的庇护所,你们早晚会离开它。”老人伸出两根手指。

“第三,关于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么多,因为我同时也是个预言家。不仅如此,我的家族还流传着一种秘术,可以窥探到过去的某个时间点。如果有机会的话,你们以后可能还会见到这样的人,那就是我的孩子们了。”老人伸出三根手指。

“第四,这纹身。”老人收回手指,指了指自己的额头,上面有几个黑色的未知文字,“你的那个朋友,他会收集所有这些的,到那时,他的力量将不可估计。但他可能会为了某些东西放弃这力量,但为了什么,我没有看到。”

“最后一点,是你最需要的。这怪物的弱点是他的胸口,那几片发光的鳞片。但只是这样还不够,你们还需要做最后一件事。”老人放下右手。

“杀了我。”老人笑着对Zhao说。而自始至终,Zhao没有说出一句话。

“等你出去后,你会忘了所有我和你说的,除了如何打败它。”老人挥了挥手,那画面便消失了。接着他蹲下身子,抚摸着大地,地面便开始震动起来。“回去吧,你的朋友们需要你。”

Zhao脚下的地面开始分裂,他有些站不稳了。“等等,你到底是谁?你不是他!”

“我就是他。”老人又一次露出了微笑,“我的使命就是唤醒我的王,而我好像不能成功了。既然如此,我就不再为难你们了。你们的真正敌人,他的目标是整个世界。”

“至少告诉我你的名字!!”Zhao在跌下去的最后一刻大声喊出了这句话,随后便落下了深渊。

伊怀,”老人开口。


“我知道他的弱点了!攻击它的胸口!!”Zhao躺在地上动弹不得,从这个高度摔下来没死已经是个奇迹了。Yex举着盾牌冲向Zhao,把他背回了掩体后。Wang和Sun都在拿枪射击武士,Lor则拿过了Shan的电磁炮,不断轰击着武士的身体。另一边,Guo还以为Zhao已经死了,仍然疯狂地重击着武士。他一跃到武士的头顶,把所有力量聚集在手上,狠狠捶打着。武士身体各处受到了重创,终于支撑不住,倒在了地上。

Guo走到他的嘴边,双手掰开他的嘴,示意Lor向这里开炮。Lor收到信号,刚要扣下扳机,却被一股巨大的波浪冲掉了武器。Guo也被震下了武士的头,摔落在地上。他缓缓站起来,看着老人站在武士头顶,伸着右手,正是刚刚释放完那股强大的能量。

“看来我必须要下死手了。”老人冷冷地说到,“这是你们最后的机会了。”说着,身上开始发出红色的光芒,武士也慢慢站了起来——他在试着和武士合体。

“你休想!!”Guo再次用力跳到老人上方,想一拳击退他。但就在他的手刚触碰到老人发光的躯体上时,他又感到浑身无力,就像第一次被老人封印能力时那样。紧接着,他被再次站起来的武士捏在手中,然后重重地扔到了地上。

“我们该怎么办?”Sun也有些慌了。事到如今,他只知道武士的弱点是胸口,但电磁炮的威力太小,根本不足以摧毁它...那如果是威力更大的呢?“Zhang,基金会的弹药库里有没有导弹?”

“别逗了,谁会在弹药库里放导弹。”Zhang还在摆弄手机,“我知道你想干什么。我已经黑掉了最近分部的导弹发射器,三分钟后就会精准轰击到它。”

“不,这样还不够...我们需要更沉重的武器。”Sun还在思考着,但他想不到更有效的方法。

“发射核弹是不现实的。”Zhang提醒他,“虽然这里离市区很远,但一旦发射了核弹,就算是基金会也很难解释。”

“那就只能用纯物理的方法了。”Sun摇了摇头。“别说,我觉得我们还真不需要别的武器。光他一个就够了。”Zhang向远处看去,“他不还是在战斗吗。”

实际上,Guo已经使不上一点力气了,但他突然想起自己身上还有死神说的,那支注射器,便毫不犹豫的给自己注射了全部。现在的他,全身如火烧一样炽热,头也疼痛欲裂——他完全是在靠意念支撑。而此刻的武士,正喷吐着火焰,甩着巨大的尾巴,疯狂破坏着周围的一切。而此时,正有一枚导弹从远处飞向它。Guo看见导弹,似乎也明白了什么。他用尽全力,爬上武士的胸口,将手插进武士的胸膛,然后将它撕裂开来。岩浆瞬间喷涌而出,热浪吞噬了Guo,但他没有松手。

导弹马上就要击中武士了,Lor再次拿起电磁炮,配合着导弹一起射向武士。“击中他胸口的四十秒之内,如果不能有效压制他...我们就再也没有机会了...”Zhao躺在地上,慢慢地说着。话音刚落,远处便传来了武士的哀嚎——他被击中了。

“快想想怎么办!!”Lor放下武器提醒Sun,“还有谁能把那个家伙弄回来!”Guo被导弹的冲击力震落了,掉在一片烟雾中,生死未卜。

“还有三十七秒!”Zhang大喊着。武士穿着粗气,艰难地想要起身。

“我知道怎么办了!”Sun大喊,“Wang,还记得我之前和你说过的吗?”Wang一脸疑惑:“说过什么?”

“观星台!我要你把它弄过来!”Sun着急地说,“只有你能做到!”

“三十秒!!快!”Zhang还在计时,武士捶打着地面,发出一阵阵尖锐的声音。远处出现了一个人影。

“观星台??要它干什么?”Wang还是很不解,“传送过来也没有用啊?”

“不是传送,我要你用你的能力!”Sun解释到,“将整个建筑压在他身上,那里的能量足够封印他了!”

“可现实扭曲不是我想用就能用的啊...”Wang无奈地说,但话音刚落,他脑内便出现了那个女声:“你想使用它,你可以的。

“二十一秒!!他正在恢复!”武士支撑着地面,艰难地弓起身子。那个人影正是Guo,他正一瘸一拐地走近。

想着那个建筑,你能做到。为了你,为了大家,也为了我。”女声不断回响,Wang捂住脑袋,发出一阵惨叫。

“六级的现实扭曲者能将希腊从地球上四成人的记忆中抹去,”Sun对Wang说,“你可以的。”

“十秒了!我们快没时间了!”武士单手拄地,就快要再次站起来。胸前的岩浆也渐渐凝固。Guo突然停下了脚步。

我知道你真正的样子。不要害怕,将他释放出来吧。”Wang对着武士伸出左手,一个巨大建筑的轮廓逐渐出现。

“最后五秒!!”武士站了起来,对着天空喷射出万丈火焰。

你做到了。”Wang向下挥手,占星台突然出现,落向武士的胸部。

“一秒!!”武士瞪大眼睛,举起双手想要接住占星台,却被一股巨大的能量完全压制。他跪在地上,双手撑住建筑,但最终还是被压倒在地,整个身子趴在了地上。

“...结束了?”Sun看着倒在地上的武士,但还是有些疑惑。Wang没有回答他,而是径直向武士的尸体跑去。

Guo走向武士的头,将老人从他身体中拽了出来。然后转过身,面对着冲过来的Wang,一拳击穿了老人的身体。老人额头上的纹身缓缓流向Guo。Wang右手掐住老人的脸,怒吼着,将老人变成了一具干枯的尸体。他那颗替代眼睛的水晶掉落在地,被Wang一脚踩得粉碎。

“终结...也会畏惧于我...”Guo看着老人的尸体,慢慢地说到。

“结束了。”Zhao坐起来,看着巨大怪物的尸体发呆。

武士的尸体开始释放出大量黑色的影子,伴随着观星台中散发出的银白色的亮光一起冲向天空。不一会,便都消失不见了。Zhang从占星台走出,对着大家晃了晃手中的盒子。

Wang重重地喘着气,终于恢复了过来。他无力地松开手,倒在了地上。Guo也放下老人的尸体,躺在了地上。Lor、Yex和Sun从远处跑来,扶起他们带着Shan、Zhang和Zhao,一起向鹰巢的方向走去。


一个月后,R.E咖啡厅内

“真是抱歉,原本说好回来后就找你的...但无奈发生了一点事情,所以现在才来。”Guo坐在桌前,对对面的红发女士露出了一个尴尬的笑容。

“没事,你来了就是对我的尊重。”玥笑了笑,“这家咖啡厅是我开的,以后多带朋友们来玩就好。”

“嗯,我尽量。只是工作比较多...不一定会常来。”Guo看着窗外,一个戴眼镜的女孩蹦蹦跳跳地走进了屋子。

“你还真是不会聊天,怎么哄女生开心都不会吗?”玥白了他一眼,转过头和那个女孩说话。“回来了?今天都去哪了?”

“我买了个戒指。嘿嘿,还挺好看的吧?”女孩笑着伸出右手,食指上戴着一枚银白色的戒指,闪烁着奇怪的光。

这戒指有点眼熟...Guo眯着眼睛看着那枚戒指,但一眨眼,那戒指却又变成了淡金色。“大概是我眼花了...”Guo摇了摇头,不再去想这些事。他拿起咖啡喝了一口,还是不太喜欢这个味道,明明茶更好喝一点。

他看着眼前的短发女人,露出了微笑——好久都没享受过一个这么轻松的下午了。


Bree博士拨通了Sun的电话,请求他有时间见他一面。

“我这个月已经好几次梦到末日的景象了,而且...你们也都消失了。嗯,好,那就后天下午吧。再见。”

挂断电话,Bree长舒一口气,对他身后的两个梦神集团的教徒行了礼,然后走进了卧室。


“我说过,我也有纹身,而你的任务,就是收集所有纹身。虽然不知道有什么结果,但我想你也应该早就知道了。”玥用刀划破手腕,Guo则握住了她的伤口。不一会,玥腿上的纹身便转移到了Guo的身上。

“为什么偏偏是我?你们不可以吗?”Guo攥了攥拳头,问到。

“我们二十二个人每个人都可以,只是你比较成功罢了。”玥用纱布缠住伤口,“毕竟你的身份比较特殊。每个纹身都曾有他们特定的拥有者,而你,恶魔,在你身上的体现有所不同。”

“不同?有什么不同?”

恶魔之子。”玥看着他,“注定要引起祸乱的男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