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雄王情诗只写给你-----Dracula

这个情诗其实是我写给虎牙主播及王者官方作者在腾讯和爱拍视频作者@德古拉解说的情诗,大家可以自己码上。看看自己心爱的小仙女/老爷的本命是谁、留着给她/他一个惊喜。改个句子换个人称就可以哦!

德古拉

世纪在我手里

愿化作庄周梦蝶

只为你不复苏醒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第一弹 ​​​

诸葛亮一步三算

赢了天下

我就没那么贪心

只想要你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第二弹 ​​​

鲁七米经常说智障二百五

的确爱情是盲目的

就像你唱过的歌

我爱你和你没关系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第三弹 ​​​

宁负天下人的曹孟德

兵法诗歌样样通

你就没他那么优秀

你只是我的英雄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第四弹 ​​​

拳握初心的达摩

持久不懈锻炼出的好身材

我向来没毅力

唯一的坚持就是喜欢你而已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第五弹 ​​​

从不在乎后裔

射掉几个太阳

你不知道于我来说

你不在的日子世界都是黑色的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第六弹

刘备自称暖男

我觉得他只能排第二

因为他不知晓

古拉说情话有多治愈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第七弹

​​​#德古拉解说##德古拉每日签到#@德古拉解说

张良不懂女孩子

你快教教他

怎样连简单的晚安

都说的那般宠溺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第八弹 ​​​

​#德古拉解说##德古拉每日签到#@德古拉解说

吕布说自己是这个世界的梦魇

倘若梦魇中有你

哪怕拼了性命

我也定会折断方天画戟救出你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第九弹

#德古拉解说##德古拉每日签到#@德古拉解说

好想对你用老夫子的大招

这样你就跑不掉了

在我心的区域里

无法脱逃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第十弹

​#德古拉解说##德古拉每日签到#@德古拉解说

古拉你比貂蝉收到的情书还多

会烦恼还是骄傲

烦恼也解决不了

哪怕文死才尽也不会放弃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第十一弹

​#德古拉解说##德古拉每日签到#@德古拉解说

甄姬说先爱上的人是输家

如果对象是你

就算输的彻底

也甘之如饴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第十二弹

​#德古拉解说##德古拉每日签到#@德古拉解说

孙膑是个预言家

第一次听见你的声音

就觉得邂逅你

是我一生的欢喜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第十三弹

​#德古拉解说##德古拉每日签到#@德古拉解说

好想拥有安琪拉的魔法书

把我想说的话

垒成甜蜜的糖果屋

打开门你就在那里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第十四弹

​#德古拉解说##德古拉每日签到#@德古拉解说

不知道

扁鹊能不能救我

如果思念真的是一种病

那我已经病入膏肓了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第十五弹

拥有白起

就拥有最犀利的剑

拥有你呢

想向全世界发请柬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第十六弹

虞姬说风会带走

你曾经存在过的证明

那我该怎么办

只能做你的影子如影随形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第十七弹

刘蝉小小少年没烦恼

因为他还不知道

思念的那个人

相望而不可见的遗憾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第十八弹

至尊宝没有珍惜

放在他面前的爱情

我从不做后悔的事

所以我要说我爱你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第十九弹

蔡文姬的男神是孟德大人

狂热又任性

好想学她

把你诱拐回家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第二十弹

露娜有完美的至尊宝

你不是盖世英雄

没有七彩祥云

我也会跟你走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第二十一弹

马可有颗桀骜的心

想到处去世界看看

我就不一样

我说过啦天下都不及你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二十二弹

狄仁杰是法律的化身

他应该逮捕你

都怪你

把我变成了爱哭鬼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二十三弹

张飞不知邂逅了什么

回忆起重要的事

我没什么好想的

就你而已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二十四弹

大乔守望着大海和天空

大海有多深

天空有多大

不及思念有多重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二十五弹

霸王项羽说

命运不配做他的对手

看来命运输给了我

让我赢到了你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二十六弹

谁说女子不如男

巾帼英雄花木兰

她好勇敢

连壁咚都那般潇洒耀眼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二十七弹

我应该向韩信学习

不做无法实现的梦

因为在梦中

才能紧紧拥抱你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二十八弹

好羡慕兰陵王

我也好想隐身

在你身边

每时每刻守护你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二十九弹

我要做你的小哪吒

你若需要

纵使寻路万里

也会到你身边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三十弹

小乔说恋爱和战斗

都要勇往直前

我哪样都没什么信心

包括喜欢你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三十一弹

宫本是个路痴

动不动就迷路

我只有一个目标

去往你心里的路上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三十二弹

张开第三只眼的杨戬

似乎能看穿一切

不知他看没看到

我隐藏起来喜欢你的心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三十三弹

典韦身体里

住着觉醒的野兽

我的灵魂都在叫嚣着

诉说我爱你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三十四弹

姜太公钓鱼

愿者上钩

喜欢也一样

我喜欢你和你没关系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三十五弹

铠好优秀

比任何敌人都强

你更厉害

轻易就能令我心跳加快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三十六弹

枪如惊雷

照一身肝胆的子龙

是峡谷中最有英气的人

你是世界中的那个人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三十七弹

孙尚香是高冷的大小姐

是傲视群雄的千金

想学她的姿态

却对你怎样都冷不起来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三十八弹

高渐离很有才华

会唱歌也会送花

倘若是你

完美的不像话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三十九弹

关羽信任感十足

生命和信念都能交托

我也一样

爱与思念都依附于你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四十弹

牛气冲天的牛魔

好奇是谁引起了他的注意

我不像他

因为我的眼里只有你阿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四十一弹

周瑜好专一

从看见小乔第一眼便爱上了

我为什么会喜欢你

怕是命中注定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四十二弹

程咬金好乐观

就算失败也要豪迈

这句话也适用于表白

就是一个字  爱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四十三弹

东皇太一说过

要么孤独要么庸俗

想学他紧紧抱住你

哪怕庸俗也不会留你一人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四十四弹

智慧女神雅典娜

连灵魂都那么美

你一定是个天使

我看到你发光的翅膀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四十五弹

草原英雄成吉思汗

箭法百步穿杨

你的声音像利箭

射中了我的心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四十六弹

你的国服第一本命

百里玄策是个小疯子

我可能也是

万物皆可抛只为卿一笑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四十七弹

廉颇说遇见他

运势为负数

看来我的运势无穷大

才能遇见你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四十八弹

火舞身材那么好

谁都想多看一眼

我好像做不到

把眼神从你身上移开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四十九弹

我不如王昭君

身躯冰封灵魂火热

曾经我想对世界冷漠

是你融化了我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五十弹

曾经我做不到像墨子一样

心怀不惧方能无畏

直到你的出现我才改变

因为爱才变得勇敢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五十一弹

我要学妲己

用小心心标记你

于我来说烦恼是你

微笑也是你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五十二弹

夏侯惇是个硬汉

连他都说

魅力是实力的一部分

怪不得我如此喜欢你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五十三弹

我不如王昭君

身躯冰封灵魂火热

曾经我想对世界冷漠

是你融化了我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五十四弹

女孩纸都觉得

真人和锅炉吵吵闹闹的好萌

同理

适用于话多的你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五十五弹

鬼谷子沉顿的心

为天空大地跳动

我的心跳也离不开这些

阳光空气和你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五十六弹

钟馗大叔最厉害

想让他帮我

把你勾过来

扑个满怀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五十七弹

我偏爱安静的男孩子

就像橘右京

不包括你

你是个天赐的例外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五十八弹

想要拥有刘邦的技能

不是危险

哪怕只是想念

也能传到你身边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五十九弹

芈月是恋爱高手

我认为她说的很对

征服你的心

远比世界更动听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六十弹

我不像李白一样潇洒

能一剑一壶酒闯天涯

倘若是你问我

我就跟你走不问缘由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六十一弹

钟无艳的口头禅

给你的麻烦开个价吧

你是甜蜜的劫难

也是无价的心尖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六十二弹

好羡慕别人秀恩爱

干将捧着莫邪

我抱不动你

只好捧你在心上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六十三弹

阿轲就像玫瑰花

美丽又致命

我觉得你像满天星

吸引我的眼睛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六十四弹

娜可露露的鹰好乖

我也想有一只

这样它就能帮我把信

每天投进你的邮箱里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六十五弹

武则天一代女皇

威武霸气我抢不过她

你那么优秀好怕她对你说

朕很中意你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六十六弹

嬴政对女孩子很好

会包容美女的大不敬

你要把他作为榜样哦

照顾我的小脾气和嫉妒心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六十七弹

拆迁办黄忠大叔

想学他拆掉你的心墙

卸下伪装的坚强

不让你暗自神伤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六十八弹

幸好你不是元芳

没有那么灵敏的耳朵

要不然我的心慌

会被你听得一清二楚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六十九弹

百里哥哥好酷

想抱走他的枪

从狙击的瞄准镜里

偷着看你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七十弹

亚瑟是个骑士

有盾和大宝剑

我是个伪诗人

有笔纸和你足矣

                       ----日常表白德古拉情诗七十一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德才兼备真君子

古今长谈笑风尘

拉弦弹曲声声慢

我欲向语君已远

爱若情深难自若

你意早已心上人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关于简书,熟悉又陌生。熟悉,是因为见过别人写,也玩过类似的。陌生,是因为还未在这个平台尝试过。 每个人都有...
    我的完美人生阅读 167评论 1 0
  • 今天闺女到她的好闺蜜家去玩了一下午很高兴,我早早去的正好问了问她闺蜜为什么会学习那么好。在回家的路上,闺女的...
    四年级二班王妤俪阅读 121评论 0 0
  • 陆简简阅读 241评论 0 1
  • I:文章主要通过小强和小明两个代表,来说明生活中许多有理想的成功者为了梦想放弃所有。最后得到价值相当大。而许多失败...
    思思bayi阅读 150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