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灿烂的日子要来啦——春天怎么挑选和搭配皮衣

这两天的气温明显的比前段时间暖和了很多。各品牌的春装已经上新,相信有妹子已经剁手新春装了吧。有没有很兴奋,春光灿烂的日子要来啦。

这期来说说怎么挑选在春秋两季使用率较高、凹造型一流的皮衣。

皮衣的款式多。长得有皮风衣、皮大衣;短款外套有皮西装、机车夹克、飞行员夹克、赛车夹克;其他的还有皮衬衣、皮马甲等等;另外从厚薄上分,有皮毛一体的、夹棉的和单皮的。

今天只重点说说皮夹克中的三大经典款:机车夹克、飞行员夹克、赛车夹克。

这三款在皮衣界是,任凭时尚风云如何变幻,我自岿然不动的霸主。能与它们享受同等待遇的可能只有牛仔裤了。

现在就来介绍一下怎么挑选和怎么搭配皮衣。

1、机车夹克

我们看到的街拍中机车夹克占了90%,可以说撞衫率是相当的高。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

虽然话说得不好听,但理是这个理,花了大价钱买的衣服,就算穿上街撞了,咱也得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这三张图中都是机车夹克,但是因为搭配上的风格迥异,所以,她们这衫是撞了又好像没撞。我们这期就是要分享,怎么运用自己的特色、场合跟心情,把相同的衣服穿出不同的感觉。

机车皮衣可搭出很多不同味道,大体上划分为,潇洒帅气型和精致性感型,下面的图妹子们感悟一下。

同一件皮衣,同一个人;不同的搭配,不同的风格。

皮衣搭配牛仔裤


皮衣搭配阔腿裤

潇洒帅气型的搭配要点:

上装:圆领薄毛衣、衬衣、T恤、兜帽衫

下装:牛仔裤、锥形裤、针织长款迷笛裙

鞋:平底鞋、粗跟小短靴、高跟小短靴

见下面的图

精致性感型的搭配要点:

上装:高领毛衣、V领毛衣、丝质衬衫、吊带背心、丝质连衣裙

下装:西裤、阔腿裤、铅笔裙、鱼尾裙,丝质长裙,小黑裙

鞋:细高跟船鞋、细高跟凉鞋

见下面的图

特别注意:无论哪一型的风格,都要注意颜色的协调,千万别超过三种颜色,颜色多了秒变车祸现场;另外,饱和度太高的颜色最好小面积运用,下面的图对比一下。

小面积点缀

大面积搭配



2、飞行员夹克

不知道为什么这款夹克女装出产得比较少,其实改良过的飞行员夹克特别好搭配。不过少也有少的好,至少撞衫的几率是大大地下降了。

宽松版型的飞行员夹克

改良版的飞行员夹克

飞行员夹克在搭配方式上跟机车夹克相同。高个子妹子两款都可以拥有,娇小的妹子建议买改良过的短款,宽松款容易压个子。

王鸥在浪姐2出场的时候就穿的改良短款飞行员夹克,是不是又飒又媚。改良过的短款让她的背影很惊艳,还因为短款腰线高,特别显个子。我截个图妹子们感受一下。





3、赛车夹克

比飞行员夹克还要少见的就是女款赛车夹克了,网上几乎都找不到图,可能大家不太喜欢吧。

但是,赛车夹克搭裤装,配上细跟的高跟鞋,小短靴、船鞋、凉鞋,是真的很香。重点是裤装和细跟高跟鞋。别配平底鞋,它没有机车夹克配平底鞋效果好,也别配裙子,不好看。

霍思燕穿过一件,不过我感觉太花了,但她搭得不错。

好了,款式都介绍完了,再说说颜色吧。如果是第一件皮衣,建议首选黑色;第二件可以考虑棕色或是酒红色;第三件可以考虑其他颜色。但是,真的真的别买粉红色,那是坑。

愿大家都挑选到心仪的皮衣,美得又飒爽又妩媚。

(图片源自网络,侵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