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爱01

引言

当我追寻着你的脚步,跟在你后面拼命的喊你,你却装作没听见,当我的手划过你的胳膊的时候,似乎有些事情已经变得无法理解。只听说过人鬼殊途,却不想,我们上演的,正是人鬼殊途。这一切,是我错了?还本就是命?无奈的爱造成这样的后果还是冲动的错造就这无奈的爱?

楔子

周围一片黑暗,明明在家里睡觉的,怎么会突然间来到这个阴森的地方,我很是不解。突然出现的景象又把我吓了一跳,雾起,风也起,吹的我睁不开眼,当我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面前多了两个人,两个穿着一摸一样的黑衣人,长得倒也蛮帅,冰冷的望着我,正当我想开口询问,其中的一个说话了:

“我们来玩个游戏。”

莫名其妙,又不认识,玩什么游戏,我狐疑的扫了他们几眼,决定像对待火车站卖报纸的整天问要不要买份报纸换零钱的一样,扭头就走。手好痛,同时被两个人抓住:

“你要是顺利的完成这个游戏,你可以见到你最想见的人,马上就能”

我才没那么傻,挣扎,发现根本没效果,这两人力气大得惊人,我的挣扎完全是无用功,看来,不管我愿不愿意,这游戏还是得玩下去,心里没有恐惧,还能把我杀了么?

我被带到一个长长的云梯前,“上去!”既然都这样了,那我还不如顺势想瞧瞧你们到底想干什么。爬了好久,终于爬上了云梯的顶端,连接云梯的,是一个不大的平台,刚好能容纳三个人,我有些胆怯,但终究还是站上去了,连接平台的还有另外一个东西,是一条长长的滑梯,看不到滑梯的底部在哪里,能看到的,只有黑暗,没有尽头的黑暗。

我终究是个凡人啊,这下真的怕了,想从云梯爬回去,却突然发现刚才的那两人已经站在了身后,堵住了下去的位置,很奇怪,这两人怎么上来的,我一点动静都没听到。

“可以不玩不?很危险啊!”

“不行”语气是那么的坚决。

什么乱七八糟的,明天我还要早起上班,拜托别整我了。

就在我想着怎么说服这两人逃回家的时候,身后被猛的一推,我就这样下去了,滑梯的角度很大,接近80度,人像被抽掉了肉体,只剩下灵魂一般,没有重量,飞速的向下滑去,这下死定了。

第一章 原来我死了

不知道滑了多久,眼睛是闭着的,只能感觉自己一直在往下掉,终于,身体停住不动了。我能想象出自己当时的样子,脸上肯定是毫无血色的,睁开眼,两个黑影,不对,还是那两个人。

“你可以见到你最想见的人了。”

放你妈的狗屁,老子快被吓傻了,好好的抓我来玩这个什么鸟游戏,还说马上能见到我最想见的人,你们知道我们最想见的人是谁吗?真他妈的扯淡!我彻底暴怒了,情绪已经失控,也不管该不该文雅。

我冲上去就想给其中一个一拳,只要打到了,心里就会舒服点,不管打的是谁,就在我拳起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我的拳头硬生生的停在了半空,有这么邪门的事情吗?我到底在什么地方?为什么会这样?一大堆问号突然的冒出来,不知道该怎么去理清。

“她已经走很远了,不去见她吗?”我还在发呆。

是啊,既然能见到,为什么不去见呢,管他怎么回事,以后总能搞清楚的。

我朝着背影喊:“月,是你么?”

没有回头,也没有反应。我扭头想问清楚,那两人早已不在,妈的,不会耍我吧。

月是我女朋友,一个活泼可爱漂亮又调皮的小女生,我对她的痴迷已经超过了任何东西,由于分隔两地,只能日日夜夜思念,最想见的也是她。

不行,我要搞清楚到底怎么回事,熟悉的背影已经越行越远,我一定要搞清楚怎么回事,我赶紧追了上去。

我边追边喊,感觉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大声的喊过,可是前面那人就是不回头,真的是月吗?我加快了速度。

真的是月,我已经可以闻到她身上的那种独有的香味,有些生气,这么大声的喊你都不理我,难道对我真的就这么无所谓吗?我突然间的跟上去和她并排的走着,原本以为她会吓一跳,之后会很兴奋,可是并排走了五六米,她还是那么旁若无人。

我真的生气了,就算不表现出高兴,起码也该表现点惊讶吧,就这样把我当空气,我狠狠的去抓她的胳膊。

一阵眩晕,我的手,从她的胳膊直接穿透过去。

幻觉,一定是幻觉。

“月!”

没有回应。

“月!”

月停了下来,小妮子,终于察觉到我出现了吧!看我怎么修理你,竟敢把我当空气。

月弯下腰,是系鞋带,并没有发现我的存在。

我从背后环腰抱去,想好好的吓一吓她,真的很生气,这样被女朋友当空气还真不是好受的。

我的整个人,从月的身体穿透了过去,由于重心不稳,直接扑到在地上,月已经起身走出去很远了,我像是被冻僵一样趴在地上一动不动,人很多,从我身上踩过去的人很多,我真的成空气了吗?

手机,对,手机,打电话问问月。

口袋是空的,手机呢?睡觉前我习惯把手机放在床边的柜子上,肯定是在柜子上。赶紧回家拿手机,混沌的脑袋开始清晰起来,要弄清楚怎么回事就一定不能乱。

可是这里是哪里?我要怎么回去?

的士司机根本看不到我的招手。

我绝望的闭上了眼。这一切到底怎么了?心好痛,为什么会这样?紧紧抓着胸口的手在颤抖,我努力的让自己保持冷静,去需找哪怕是一点点的线索,那两个黑衣人到底对我做了什么?为什么大家突然间都看不到我了?

好久,我睁开眼,好熟悉的环境。对,是我家楼下。

我飞一般的冲回家,有救护车,奇怪,我们小区救护车从来没来过救护车的,难道是谁快死了?

我不想管那么多,只想回去拿手机,想了解清楚一切。

有人抬着担架出来了,担架上的那个人,我瞪大了眼睛看着,是我!

“血压0,心率0,测不到脉搏”

“求求你们救救他!”

“快!快!”

很乱,嘈杂的声音让我的脑子更乱,为什么我好好的站在这里却有另外一个我躺在担架上,嘴唇雪白,很安静,胸口看不到起伏的痕迹。

是我吗?是我吗?我捂住头,头似乎要爆炸了。

原来,我已经死了。(未完待续)

://ss���=���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