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分居,女人如何处理“夫妻生活”?这6个女人说出了心里话

两个人结婚了,就有了相应的责任,都会为家奔波着,忙碌着,有的在一起工作,而有的却是两地分居的工作,同样的目的不同样的生活。两地分居的情况一般更影响夫妻间的感情,影响婚姻的牢固性。

有的两地工作,能一周见一次面,有的却是一年见一回,甚至有几年见一次的。分居久了,夫妻间没有更多的交流,容易产生摩擦,猜疑,这都是对婚姻的威胁。特别是夫妻生活上,男人女人都有需求,那两地分居的夫妻如何解决夫妻生活上的需求呢?

不同的女人有不同的答案,也许你就遇到了其中的一种,我们看看他们是怎么想的。

1、雨露,29岁,已婚

我们从结婚后就分居的,我在一个地级市上班,带孩子,房子买在这里,丈夫在省会上班,因为那里工资要高一些,还双休。不过离得不远,一个小时车程,每周都会回来,我觉得很好,没有什么矛盾,没有什么摩擦,每次见面就像是约会,他下车后我就上前给他一个拥抱。现在孩子上一年级了,没有什么压力,我过得很幸福。

2、欢子,30岁,已婚

我们也是分居两地,一月见一次。因为一个机会,丈夫能进入一家银行工作,不过在外地。那时本地的工作工资都不是很高,去外地的那家银行收入是本地的三倍,所以最终选择了去。去了两年多,我心空荡荡的,感觉会出问题,钱岁挣,如果感情淡了,那就不划算了,每天都是惊心胆颤。我本来就有点对自己没信心,也对他没信心,最后受不了了,不管怎么样都必须回来。他也是很厉害,和行长搞好了关系,同意他回到本地,还帮忙转了工作,这才使我放了心。我建议,能不分居一定不要分居。

3,倩倩,33岁,已婚

结婚十年了,我们几乎都是两地分居,短时一月见个两三次,长时一年见个两三次,我们是自由恋爱,两孩子一直是我带着,压力特别大,他负责赚钱。每次回来还得等孩子们都睡着了,我们再干柴烈火云雨一番,然后相拥在一起,总有聊不完的话,很珍惜在一起的时间。小别胜新婚用在我们身上很合适。

4、芸芸,35岁,已婚

说真话,夫妻两地分居,一年也聚不了几次,那是残酷的,对男女都是折磨,出轨的机率相当大。所以,夫妻分居不好,钱挣不完,少挣的钱,聚在一起。否则,出事了后悔也来不及。我和老公也是分别在两个地方工作,我们差不多三个月探望一次,我心里压力特别大,先不说生理方面的需求,就精神上的孤单和敏感都让我难受,所以今年我就辞掉工作和丈夫在一起。收入虽然少一点,但心里踏实多了。

5、可欣,38岁,已婚

坚决不要两地分居,我见过太多的两地分居的夫妻出问题,要么是男的和别的女人搭伙生活,充到夫妻,要么是女人和别人做周么夫妻。他们说这样做,在外有一个依靠。这毫无疑问,主要是解决生理问题,夫妻分居久了,感情就淡了,也不会那么想着他,回家再在一起,也无所谓,因为要不了多久又会外出打工,根本还来不及谈论自己的感情。所以我一直跟着丈夫走,帮他做小工,这样还算像夫妻。

6、淑芬,38岁,离异6年

尽可能的不要长期分居,其实短期分居也应该尽量避免。当初,结婚的时候我是一直和他在一起。后来怀孕了,我就回家了,然后就是一直带孩子,他在外打工。我除了带孩子,没做其他的事情。本来就是我需求最旺盛的时候,这个时候特别难受,没有丈夫在身边,我就偷偷的找了其他男人。身体是得到满足了,但家没了,还在也不认我了。现在一个人在外面,感到更加的孤单了,尤其是逢年过节。要让我重新选择,我一定要跟着丈夫身边。

人是有感情,只一张结婚证是不能约束人的感情和思想的,分隔两地,每天的通话,也只是表面的联络感情,而身体的需求得不到满足,就容易走歪。长期得不到满足,很容易就跟别的男人好上了。

所以对于分居要谨慎行之,感情有裂痕了,有些是无法修复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