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文化楼落成剪彩实录

2017年1月23日,凝聚着沙湾村所有热心乡亲的爱乡情怀,有赖村里面热心乡亲的积极推动和动员,青壮年人们的齐心合力,沙湾村文化楼终于落成,文化楼分开有老人之家,青年之家,会堂等休闲场所,给各村民业余娱乐休闲提供一个完善的场所,对沙湾文化精神建设有着历史性的意义。

功德台

沙湾文化楼:

文化楼设计颇为壮观,中间一个主楼,两扁相对矮点的附楼相衬,像一对健壮的翅膀,远看文化楼十足的洁白的老鹰正在展翅高飞,看来未来的沙湾村会越来越美丽,飞向神州的天空。

正如老书记发言一样,沙湾村从原来的旧村子,逐渐的向文明村、美丽村、卫生村、长寿村发展,现在已经初步显现出一个宜居文明乡村的气息。


WP_20170123_008
大鹏展翅的文化楼
剪彩将要开始的文化楼前

中青年会馆:

中青年会馆在大家的热心赞助下,设备添置可真不错,高档的音响和卡拉OK设备,真皮桌子和沙发,一副卡拉OK厅的感觉,非常不错,工作之余,三两知己,喝上一两杯,其乐无穷。

青年会馆
青年会馆里面豪华茶几座椅
美女们在休息
青年会馆里面卡拉OK设备

松龄之家:

老人之家只有麻将台和电视机,看来老人家的爱好不一样,不过设备和桌子有点旧,有机会最好换换,否则好像不太尊敬老人家的感觉。

老人家的松龄之家
松龄之家里面沙发,休息的老人家
老人之家的麻将台,电视机
老人之家的电视家,桌子有点旧,先将就着用

开幕式喜庆的装饰:

喜庆的门楼
喜庆的门楼
庆典迎宾拱门
张灯结彩、喜庆盈盈的村道
喜庆气氛的旧门楼

彩旗飘飘的会场:

整齐的宴会现场:

谢谢伍氏宗亲的全力支持:

这次得到冲娄斗山都斛伍氏宗亲的全力支持,全副武装给剪彩添喜庆,队伍齐整,精神抖擞,衷心感谢!

还有斗洞伍氏乡亲会!(没有搞清楚,写错请大家见谅)


老书记在开幕式激情洋溢的发言:

老书记一直都惦念着家乡的建设,在他的号召下,国内外乡亲才能热心赞助,是沙湾村几次大工程的发起者,是最大的有功人事,值得大家尊敬!

老书记陈子英发言

靓丽的剪彩队伍

沙湾村从来都不缺少美女,看看年轻一代,哥哥靓丽动人,而且热心认真,值得一看再看!

聚精会神喜庆的乡亲们:

乡亲们不但热情的参与,也是这次建设的捐助者和参与者,谢谢各位乡亲,同心合力,沙湾会越来越美丽!

最忙的组织者------启相:

组织一次活动项目繁多,要保持数据清楚,还要安排恰当是非常的不容易,所以他是很大的功劳者,也是最忙的组织者!

认真漂亮的小记者:

年轻一代不缺少喜欢摄影的小记者,看看这个,未来的小靓妹,典型的记者形象!

小记者背影

可爱的小超人:

看看拯救世界的小超人,原来在沙湾出生,快了快长大吧!小超人!

开心玩耍的小孩们:

这个锻炼健身器材真是非常完善,空闲之余,扭扭腰,踢踢腿,长寿漂亮,大家多多锻炼!

等候开始的工作人员:

不要看他们没有统一服装,其实他们已经付出很多,现在将要开始了,热切的期待中,大家辛苦了!

小姑娘们可真是辛苦,开始就站到完场,没有多少时间休息,不过为村里面出点力,大家都心甘情愿,从微笑的表情就可以看出!

这几个老朋友相聚可话题多多!工作人员也是忙得不可开交!大家辛苦了



WP_20170123_048

雄壮精彩的南狮表演:

中国的喜庆,少不了舞狮,看看各种各样的狮头,雄壮威严,外事具备!


WP_20170123_052

WP_20170123_057

其他喜庆景色:


还有沙湾以前知青们也来支持,衷心感谢他(她)们,为沙湾发展做出贡献,还出钱出力!

其他项目,不同时段的捐款名单:

                                                                                            2017年1月23日,以此留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归去来 啊!远方的客人 我们好好地坐在我们的村庄...
    湘西小子阅读 940评论 0 2
  • 看了今天的刘老师分享,很受启发。尽管这些内容不陌生,但没有这么清晰的认识。 个人认为首先,在执行这个法则的时候要有...
    张磊沙阅读 247评论 0 0
  • 文/孙冬冬 众所周知,迪斯尼有很多经典的动画片。这部《海洋奇缘》虽然有着寻找自我和拯救世界的老套路,但是它的确给了...
    夏听冬雨阅读 289评论 0 1
  • 晚上带着孩子在小区里散步,遇到一个跟我们一个小区的年轻妈妈。她的孩子也就三岁左右,最近总是看她自己带着孩子出来玩,...
    五月荷阅读 405评论 0 0
  • 1、Future线程是异步的,所以不可能直接从别的线程中得到函数返回值。Futrue可以监视目标线程调用call的...
    Qi0907阅读 1,65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