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拿到了原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昨天晚上打开手机,当原创标的邀请信息跃入我眼帘的那一刻时,我瞪着屏幕上的信息,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赶紧发到群里给他们看,经过确认是,我这才放下心来。想想这就是我日也盼夜也想的原创时,当时的我开心的好想泪奔。

说起我是如何走上争取原创这条路的,那还得从上个月说起。某天,壹壹突然发来一个她组建的交流群的二维码,说谁愿意来就可以扫码进群。我毫不犹豫的就进群了,一进群才发现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是有公共号的。

而我呢,却空有一个公众号在那放着而没有一篇文。这个公众号还是我4月份申请的,由于懒得运作一直放置了这么久,想想真是不应该。看着大家开始互动了,我开始不淡定了。于是我赶紧的登录上公众号,开始了我的更文。经过几天的观察,我发现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人有了原创,其它人几乎都还没有。好吧,我也赶紧的去追赶他们的脚步吧,就这样我也跟随着他们踏上了争取原创标的这条路。

每天早上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来更我的公众号,看见文章安然落在我的公众平台上,我的心才算是踏实了,不然总觉得像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没有完成一样。

然后就开始发朋友圈和交流群里,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关注和阅读,盼着原创标的早日出现。有时甚至做梦也会梦到,真是快走火入魔了。那段时间盼原创盼得我强迫症都犯了,夜里经常的睡不着觉。整天恍恍惚惚的,也忘了构思作业了,完全不在状态。

这原创越是盼望着,就越是不来,好像故意跟我在作对,后来我也不着急了,坚持写就是了,爱哪天来就哪天来吧,顺其自然好了。眼看着2016年就要过去了,也不知道在2017年到来之前还能不能拿到原创了呢!一边想着一边还是在不由自主的盼望着。

就在我朝思暮盼,苦苦的等待了29天更了28篇文章的时候,原创标终于等到了,真心的不容易,开心至极无以言表!

如果你问我得原创的秘籍,我想告诉你,没有捷径可走,只有坚持有规律的更文,而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想写就写想玩就玩。我是坚持每天早上必更文,雷打不动。这算不算也是给原创增分一项我不知道,但是我就是这样一直坚持下去的。除了有一天由于二维码没有设计好,发出来看见太丑了删除了,算是空了一天没有文以外,我都坚持天天更文了。我是真的很认真的来对待公众号的,一点也不敢马虎。

对于排版的设计,我是一点心思没费,就是直接复制上去的,不像有的人说的为了一个排版有时要耗时四五个小时的时间。因为我刚刚接触公众号也不会做漂亮的排版,也没有刻意的去学,所以我的排版就是很简单明了的样式。对于这点,我认为没必要为了排版而浪费太多的宝贵时间,有那时间我还想好好的构思一下我的文章呢,不然看会书也好,干嘛非要浪费本来就不多的时间呢,我认为没必要啦!

还有就是要在后台搞好互动环节,这也很主要。对于阅读量和点赞数我觉得随意就好,没有太过于要求自己。在这之前听人说原创是随机的看运气,但是我并不赞同这样的说法。我觉得做事不能靠饶幸心理,那只是在自欺欺人,属于完全不靠谱的一种表现。好运气是靠自己来争取的,不会在饶幸的手里。记住了,只有越努力才会越幸运!

今天当我第一次开始在公众平台上写下我的原创首篇时,看着那原创两个字,真的好激动。同时我也感到了一种厚重感,因为那不但是对你的认可,同时也是腾讯对你的文章添加了维权的标志啊。

如果有一天你如愿以偿的得到了原创标,你会有如何的感想呢?有的人也许会说可以放松一下了,不必那么认真的去更文了。可我不这么认为,既然腾讯把原创给了你,那就是对你的一种认可。那么我们是不是更应该去好好的去珍惜,把最好的文持续的放在属于你的公众平台上呢,不然那可真是枉费了原创标识的美称了呀。我觉得应该是这样的,大家同意我的看法吗?所以,不管怎样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的去更文,达不到每日一更也要保持一周之内更两篇的量。用我心执我笔,把文字写在属于自己的公众平台上。

还没有得到原创标的朋友也不要着急,只要你坚持写下去,我相信幸运迟早会来敲你的大门,给你一份惊喜的。最后给没有拿到原创标的文友们加油,祝你们早日得到原创的邀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