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你自己,做点什么吧~

本文选自《吸引力法则》大宝库

大家还记得这则说说吗?

每次我去姐姐那边,都会听到或学到一些好东西。但唯独上次见识到的宝贝,让我的心狂野不已。

吸引力法则运用久了,振动频率的感知度也敏锐了,当时预感它将会深深影响着我日后的生活,看来八九不离十了。

宇宙会透过各种方法,直接或迂回的响应你的订单,你要独具慧眼,也要能听出弦外之音,找出谁是宇宙派来的信差,签收宇宙给你的礼物,并付出相对的努力,最终心想事成。

这位信差不一定是人,可能是一段录音、一个视频、一篇文章、一则广告、路人的对话、灵感、梦境……等等。总之,会以各式各样的形态,出现在任何地方。(像我当初会来大陆流浪,就是在洗澡时闪过的灵感)

我昨天又去找我姐姐交流去了,回到家都十点了,所以没空写文章。

这一个多月的时间我没闲着,过年期间也不例外,除了每天写文章,我也花很多时间在研究“那个”。

你若够敏锐,可以从最近的几篇文章看出一点端倪。

先不要问我“那个”是哪个,机缘成熟了,你会知道的。

我很喜欢用开车来介绍吸引力法则,你要从目前的状态往梦想迈进,你需要准备学会哪些东西?

你需要准备的有:

一、明确的地点:明确的梦想

二、GPS(全球卫星导航)或地图:情绪导航

三、志同道合的朋友:秘密战友

四、预订饭店:阶段性目标检视

五、导游:有实际成功经验,且愿意分享的人

你需要学会的有:

一、控制方向盘:跟宇宙下订单

二、踩油门:观想与感恩

三、放剎车:释放无用能量与限制性信念

四、加油:必要的行动

五、其它确保车子可以顺利前进的设备:其它关于成功与幸福的宇宙法则

2015年已经过去两个月了,这十件心想事成的标准配置,你准备好几件了呢?备齐了才能出发呀~

讲一个故事给你听,或许你听过了,看看你能找出几个“标配”。

有一个印地安人,他们的村落已经连续三、四个月没有下一滴雨了,整个土地都龟裂了,人民缺水喝,农作物都枯萎了,闹饥荒,这个印地安人就决定要跟老天爷求雨。

他站在那一片大地上,他感恩上苍用没有雨水的日子,让他体验没有雨水的日子的感觉;他感谢这一片大地用龟裂的方式让他体验了干枯的日子;他感谢这些农作物用枯萎的方式让他体验饥荒挨饿的日子。

之后他就观想自己已经被大雨淋湿的感觉,他看到自己已经站在一片泥泞的土地上,四周的农作物长得很茂盛,他手里抱着丰盛的食物,观想自己已经成为那个状态,之后他就回家了。

当天下午下起倾盆大雨,这是他们这个村落几个月来不曾有的现象。

故事讲完了,你学到了什么?

他没有怨天尤人,没有自怨自艾,没有祈求说:“老天爷快下雨吧!”,而是反其道而行,用感恩目前所拥有的状态,向宇宙下订单。

你呢?平时是咋下订单的呢?

他透过观想,让自己融入“他要的”的状态,从上到下,从里到外。从头顶被雨淋到脚底踩在泥泞土地上的感受,再从自己扩展到整片土地,将自己与天地合而为一。

你呢?平时是咋观想的呢?

感恩与观想,只是“踩油门”,十大标配之一而已,还有其它九样呢~

很多人问我为啥心想事不成?

小看了吸引力法则,放大了自己的能耐,高估了自己的频率,又不愿放低身段学习。

最要命的,是光看不动,只是一条懒虫,不是一尾活龙。

假如你已经是我的学员,还没有过上你想要的生活,请你振作一点,莫忘报名时的初衷,你已经跨出最重要的第一步了,就继续走下去吧。

你买了我的函授课程,就像是办了一张健身中心的会员卡。

课程内容就是健身器材,我就是健身教练,请问你办了健身中心的会员卡,就能拥有健美的身材吗?

答案是否定的,你必须按照教练的要求练习才行。

换句话说,若你愿意持之以恒的练习,你要的幸福是指日可待的。

我知道总是会有很多烦人的事情和不爽的心情阻碍你前行,迫使你放弃,但就是因为咱们不甘平凡,咱们心里有梦,为了遇见将来那位超级幸福的自己,所以咱们现在必须更努力,将来才能过得轻松不费力。

相信我,所有的不如意,终将会过去。你要挺住,让宇宙知道你不是随便讲讲,你是真的想要!

你有任何需要支持的地方,随时找我,也别忘了还有“幸福大家庭”的家人们,我们都会挺你的!

假如你还不是我的学员,希望我的文章、录音和视频能够帮得到你。只要你愿意跟着练习,效果一样杠杠滴~

套句柴静在视频里的最后一句话,为了你自己:“做点什么,就在此时,就在此刻,就在此地,就在此生。”

祝福你。

秋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医院院长电动车坏了,拿到一个大修理店去修。 修理店接待人员: “OK,开机费50元” 医院院长: “为什么还没修理...
    燕赵警务资讯网李春亮阅读 206评论 0 0
  • 记得电影《疯狂动物城》上映的时候,身边的朋友都在谈论萌化人心的电影主角们。那只放慢十倍动作的树懒,受过伤害保护自己...
    背包十年beibao10阅读 139评论 0 0
  • 鄙人姓周,自幼聪慧。三岁背诗,五岁弄文。虽不成章,亲友故人却皆大叹其才。 自小便颇具钻研精神,曾为研究电路结构,拆...
    魔色之介阅读 846评论 0 0
  • 因为写参赛作文写到舞蹈,我又仔仔细细翻看了自己能想到的所有和舞蹈有关的记忆。 四岁学舞,舞蹈老师很漂亮,很有气质,...
    跳弗拉明戈的火烈鸟阅读 309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