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记忆里的亲吻》〈16〉强制命令!从今以后,都要叫我公主!

《再次,记忆里的亲吻》〈16〉强制命令!从今以后,都要叫我公主!

  对,从现在起,为了惩罚你!

  不准回嘴!

  不许抱怨!

  不能说不!

  「强制命令你!从今以后,都要叫我公主!」

  虽然听上去,有些无理取闹,不,不对,是非常,非常的不合理。

  但是,看着她脸上那副赌气的笑容,内心却怎么有点欣喜。

  至少,现在,跟她之间,总算有个关系,可以来偷偷的拉近距离。



【68皇室铁则:斩草除根,以绝后患】

  日落时,枫花学院后方的围墙,被三宫所施展的剑气之力给毁坏。

  地面上,清晰可见,裂开的大地。

  破裂的围墙前,停着一艘平底冰船。冰船上分别琉璃,三宫,贺与千野奈等四人,以及船的中央处,躺着一只巨大的创伤兔【佛莱米希】正昏睡着。

  贺,琉璃,千野奈等人刚经历,整艘船直接撞上墙的危机中。现在正呆滞地坐在冰船上,看着学院后方的围墙,出现一道三米长的裂口。

  正当一行人以为没事时,一道黑影,从空中闪过,并一跃到三宫面前。

  三宫眼见剑光闪出,迅速挥起剑,横挡住黑影的攻势。

  就在两人剑身碰撞之际,发出剧烈声响与爆裂的狂风,地上掀起阵阵尘烟。

  随后,双方各自跳开,拉远之间的距离,呈现防御姿态。

  「妳是谁?给我离开琉璃身边!」神秘男孩激动的问着三宫。

  冰船上的琉璃,听到对方的声音后,立即喊着。

  「住手!秋井隆——」

  乘坐在冰船后方的贺,转身问着千野奈。

  「他是谁?」

  「咦?你怎么忘了?」

  自从上个时空来到这里后,贺对于这时空的记忆,没有任何的存留印象。

  「他是秋井隆,是『维护部』的负责者,主要负责学院里的安全事务。前几天,外出去帮『米田』奶奶的风车楼做防护,预防即将到来的吸血鬼之夜。」

  「哦~」

  「你还喔,还不快点去阻止他们!还有人在等着英雄的出现呢~」

  听着千野奈这么说,却也不明白她后面的意思。

  跳下冰船的贺,跑到秋井隆与三宫之间,随后喊着:「你们先住手!」

  「变态男,快给我走开!」

  三宫以认真的眼神,凝视着秋井隆。

  刚才那一剑,可以说直接指向胸前的要害,要不是平时在皇宫里的练习,一般人早就被命中要害了。

  「贺哥哥,她破坏了学院,就是我们的敌人,你就先退下吧。」

  秋井隆战战兢兢的遥望三宫。

  眼前这女孩,可不是普通的防御而已,就挡下剑的同时,对方竟然已经准备好再次攻击。那时的剑身处,缠绕着水晶石的魔力,如果正面挡下,手上的剑一定会被损毁,甚至直抵身体。

  贺听着秋井隆喊自己「贺哥哥」,脑海一片空白,我什么时候又有了弟弟了?

  发楞的同时,三宫从身后,敲击着贺的头部,随即推到一旁。

  「诶,妳这在做什么?」

  「闪开变态,既然对方已经向我『挑战』了,怎么能退缩。」

  皇室的对决中,当对方以「命」作为攻击目标时,就必须全力一战。这是皇室贵族间流传的铁则,因为当对方的目标,是取人生命时,就必须歼灭对方斩草除根,以绝后患。

  除非有比两人之间更强大的外力涉入,不然这场争斗,将会以一方倒下为结束。

  双方准备再进一步攻击时,忽然,一阵气息的波动,从毁损的墙边,扩散过来。

此时,一位身穿上白下黑的哥德式服饰,头上别着两朵红玫瑰花,白嫩纤细的皮肤,樱桃红的脸颊间,别致着水嫩的双唇,以及一副清澈的双眼,犹如天使般,缓缓的走向两人。

  三宫与秋井隆,顿时被这气息给震撼住。

  「先给我停下来。」一道温柔的声音传来。

  「六花院长……」秋井隆放下沉重的剑,如果违抗六花院长的指令,将会受到严厉的惩罚,也因为有这种威摄力,学院才能维系着,某种程度的安全。

  「……。」三宫看着六花走向秋井隆时,注意到六花胸前的链条上,分别有两颗黄色水晶石,正亮着淡黄色光芒。

  想起刚才被震开的气息,身体颤栗了一下。能够把自己的气息,影响到他人身上,除了国家级的战士,一般士兵也没办法做到,更何况在这种远离城市的地区,竟然还隐藏着这种高手。



【69无法秘密:后颈的细针】

  水晶之战里,气息的定力,会影响水晶石的能量。掌控气息的能力愈强,愈能释放水晶石本身力量。更进一步,还能影响到对方水晶石的能力,从而把对方的能量,转变成自己的力量。

  六花将脸贴近在秋井隆面前,脸上一抹温柔的微笑中,却发出冷艳的语气。

  「秋井隆,攻击前,也不先问人家,要是看错了,你该怎么办~」

  听完后,一股寒气蔓延全身,整个身体骤然发出一身颤抖。

  「是,是,是,对不起,我下次绝对,绝对会去注意的……」

秋井隆拼命地点着头,回想起自己会这么激动,一方面是看到学院后墙裂出一个大缺口;另一方面,是因为看到冰船上,琉璃那副惊恐的表情,以及身前站着一位挥着剑的女孩,当时以为她陷入了危险。

  当下就一股脑地,只想保护琉璃,这股冲动感,直接驱使自己挥舞起剑,也就顾不上这么多。

  六花轻盈的走向三宫面前。

  一身飘逸的秀发,飘荡在空中,就像是天使般,不时能闻到一股淡淡的玫瑰香气。

  这香气,任谁都会感到放松,先前的紧张感,也慢慢的缓和。

  当六花与三宫,双眼交集的瞬间,三宫整个人就像是被某股力量给定住般,嘴巴也不自觉地发出一声惊叹。

  「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天使。」不知道怎么了,自己竟然说出这样的话,就好像被什么给操纵着。

  六花嘴角的微微扬起后,窃窃的笑了几声。

  「哼哼,真是可爱的孩子~」语气中带有温柔又有些抚媚。

  听着六花的话语,三宫忽然羞涩了起来。

  枫花学院的后墙边,已经聚集了一批学院里的孩子,古腾,文芳等人,正看着六花与三宫之间的互动。

  「没想到六花姊的魅力,连这么漂亮的女生都能征服。」古腾窃窃私语地说着。

  一旁的文芳听闻后,目光朝向六花的身上看去,随即把眼球的焦点,转向自己衣服,我也能打扮成那样吗……

  「后墙的毁坏,是妳做得吧~」

  六花面对着三宫,用手指着学院后墙。

  「我给孩子们的水晶石,可没有这种能力呦~」

  六花露出含有深意的笑容。

  「而且,拥有这种力量的女孩,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面对着六花不断的提问,以及脸上那副从容的笑容,三宫就像是断了线般,不知该怎么回答。

  怎么回是,面对这人的质问,一时间,竟然答不上来。

  平时,在皇宫内总是喜欢戏弄人,即使恶作剧被发现了,也能轻易地应答脱身,没想到现在,脑海中会一片空白。

  六花发现三宫没有任何的回应,挤弄出嘟嘴的嘴型。

  「真过分,怎么都不说话呢~」

  这时琉璃走上前,护在三宫的面前,手伸得笔直,就像是防卫的动作。

  「这,这是我决定的,是我带她来我们学院。真的非常抱歉,没有跟您讨论就擅自决定了。」

  「呦~」六花随即退后几步,听着琉璃认真的解释着。

  「她是我们在山里遇到的女孩,名叫三宫,刚好在山里迷路,所以我就想她带回学院,如果要惩罚,就罚我吧。」

  三宫看着琉璃使劲的为自己说话,眼神里露出感动的波纹。

  「那个,如果不欢迎我的话,我就不打扰了。」

  六花拨开琉璃,缩短两人之间的距离,并将脸上的目光,贴近在三宫的面前,鼻子微微的震动着,就像是在闻身上的气息。

  正当六花仔细地打量三宫时,三宫一脸害羞的神情。

  「妳,妳这是在做什么啦!」

  「哼哼,我只是在想,这种气味,只有在王宫贵族的身上才有,怎么会在荒山野岭里,不是应该在宫殿内吗?」

  「我,我是从遥远的村落来的,不小心跟家人走散,所以才会在山里面迷路……」

  「那妳的家人怎么抛下妳?还是妳离家出走了?」

  面对六花的再次提问,三宫紧张了起来,随即用左手,把秀发,拨弄到脖子的后方。

  就在头发摆动的瞬见,六花注意到,三宫脖子后,有一闪一闪的亮光,仔细一看,发现有一支细针,插在脖子的后。

  这针,可不是人类用的武器。



【70在意的符号】

  「不是的……是因为我,我刚好……」

  三宫眼神不断飘移,手里紧紧地搓揉着,话语中断断续续的说着,那些不存在的事实。

  「糟糕,三宫又要用笨拙的话语来说谎了……」

  琉璃注意到三宫又要开始说谎。在这之前,琉璃等人就已经知道三宫说谎的技术非常的糟糕。

  一瞬间,六花把手伸向三宫脖子的后方,随即抽出一根细针。

  三宫惊吓之时,突然感觉到自己原本不安的心情,随之冷静下来。

  「哼哼,开玩笑的,天色都已经黑了,怎么还让这么可爱的女孩,一个人独自在外面。而且,我们枫花学院,本来就是照顾孩子的地方~」

  琉璃,听到后,眼里发出亮光,兴奋的跑到三宫面前,抓起双手。

  「太好了!!」

  三宫望着眼前的琉璃,却还在想着刚才六花的动作。

  为什么她把手伸到我的脖子后,整个人的感觉,就会回复原本的平静,是错觉吗?

  背对两人的六花,把细针藏在自己的身上,温柔的语气说着:「好了,琉璃,既然妳带人家回来,这女孩就跟妳一起住吧,顺便照顾她。」

  六花缓缓地走到,巨大的创伤兔【佛莱米希】旁,随后又看了琉璃一眼。

  「这只创伤兔子也是迷路嘛?」

  琉璃突然震惊了一下,想起自己除了邀请三宫回学院外,还带回一只巨大的创伤兔。

  此时,千野奈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这是我的主意,是我想这样做,如果要惩罚的话,也一起惩罚我吧!」

  随风摆动的秀发,就像风也在说着「对不起」的气息。六花眼前的琉璃与千野奈,分别做出鞠躬的道歉动作。

  六花轻柔的微笑着。

  「千野奈,既然妳带回来,那么,它就交给妳来照顾吧~」

  「痾——。」

  「哼哼,这么大只的佛莱米希,真亏妳们还能想到这种方式带回来。」

  六花的视角,移往贺的身上,嘴角收起原本的笑容,忿忿地说着:「为什么就你,没有任何的动作?」

  贺,一副呆呆的看着。

  「咦!」

  「那就由你来承担责任吧,把这只佛莱米希,带往后仓的畜养屋。」

  「什么,我——。」

  「怎么还不够吗,那你也把刚才毁坏的围墙,用木材修出栅栏,不然晚上有魔物跑进来,可就麻烦了~」

  六花再次露出微笑,却带有胁迫的语气说着。

  「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没,没有……」

  眼见天色逐渐暗下来,六花朝向损毁墙内的孩子们喊着:「古腾,文芳,还不赶快带其他孩子去餐厅,还是想要来『夜间特训』啊~」

  闻听此讯后,学院内的孩子,纷纷一哄而散。

  站在墙外的秋井隆,看着六花往学院内走去时,对着自己说:「秋井隆,你也去协助贺。」

  「是的,六花院长。」

  就在六花走进学院内墙时,眼角的余光,望向琉璃与三宫之间。凝视着三宫耳朵上,一条垂着的缀饰,上面刻画着一只「龙」的符号。



【71秘密计画的酝酿】

  月光高挂在夜空中,枫花学院里,不时传来敲击的声音。

  阴暗的后墙边,其中一处亮着煤油烧起的亮光,忽亮忽暗的绽放着。

  隐约可见三个人的身影,正在拿着木材与石头,修补着先前毁损的后墙。

  贺站在半层楼高的碎石头上,正用槌子敲击着木板上的钉子,把这些木板固定在石头外,形成一道由木材包裹着石木墙。

  秋井隆取下垂降器上的木材,放在贺的身旁。

  「贺哥哥,我把木材放在这里。」

  「谢啦。」贺仍不断敲击的木板上的钉子。

  「对了,你真的什么都记不得了?」

  「恩……」

  「回想起来,我们从初次见面,到现在好像有十年的时间了。」

  贺听到两人在一起十年的时间,整个人吓到。这时空的我,竟然会跟这人在一起这么长的时间。

「我也从其他人的身上问了,他们也说,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我还是相信,总有一天会,你会回想起来的,因为,你永远是我们哥哥。」

  第一次遇见你,是在【哈尔斯城】内的一处巷子。十年前,混沌军团还没被封印时,各地发生「大逃散」的事件。

  我也在那时,跟自己的家人走散,一人留在城里。

  当时,碰巧遇见了你。

  你也和我一样跟家人走散了,但在眼神中,却没有露出恐慌的神情,反而对我说:「走吧!我带你去我的秘密基地!」

  秋井隆停了话语,缓缓地抬起头,望着枫花学院后方的【祈霖山】。

  「那座秘密基地,就在这座山里。我们就这样一路在城里与山林间找到属于我们的生活方式。直到遇见了六花院长,才让我们有现在的安身处。」

  「秘密基地?」就在贺望向祈霖山时,忽然回想起,先前秋井隆与三宫对剑的模样,疑惑的问起。

  「奇怪,你为什么有这么强的剑术。」

  「哈哈,可能是天生对挥舞剑术很上手吧!」

  秋井隆摸着身旁的腰间,就像是感觉有佩剑般。

  其实我也跟你一样,只记得与你相遇后的那段经历,却总是想不起,七岁前,到底经历了什么。

  学院内的某处,一处石造屋上写着「饲养屋」。

  巨大的创伤兔「佛莱米希」,正被安放在三层铁制栅栏里。

  千野奈拿着从山上取来的草药,喂养着前方的佛莱米希。

  看着它吃草的模样,千野奈脑海里,冒出一股戏弄的心思,并且紧盯着眼前的佛莱米希,独自说着。

  「欸,像你这么大只的创伤兔,会不会打喷嚏阿?」

  话一说完,拿起剩下的创伤草,在佛莱米希的鼻子前,准备要戏弄。

  正当要动作时,千野奈的身后,传来文芳的声音。

  「千野奈姊姊,妳在做什么啊?」

  千野奈全身惊吓后,立即跳起身来,把草给放在身后藏匿着。

  「没有!没有!」

  文芳的眼神里,发出一股可疑的光束。

  「真的吗……」

  「对了,妳怎么来到这里?」

  文芳微笑后,露出羞涩的表情,并摆动着身体。

  「我想问千野奈姐姐,要,要怎么打扮可以更漂亮……」

  「咦?」

  「妳该不会……别有用途吧~」千野奈露出诡异的笑容。

  「没有,没有,我只是想知道千野奈姐姐会怎么想!!」

  看着文芳坚定的神情,还有那种认真的态度,就不好意思再追问下去。

  千野奈用单手撑着头,摆出苦思的神情。

  「我想想,其实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打扮。」

  「诶……」文芳的眼神,突然出落寞了起来。

  千野奈看着身后的佛莱米希时,刹那间,露出邪恶的笑容,就像是想到戏弄的事情。

  「对了,妳先帮我实现一个计画,我再来替妳请教他人教怎么打扮!」

  「咦!计画?」



【72启动计画】

  枫花学院的住屋处,有着一排房间。走廊的尽头,有道灯火亮着。

  房内的亮光,从窗户边透射出,窗上,倒映出两人的身影。

  门房上写着「琉璃」两字。

  房内摆着一张双层床铺,三宫正躺在上方的床铺,不断翻滚着。

  哇,这就是一般人睡觉的床铺吗,狭窄的木栏内,却感觉像是拥整张床般。过去在皇宫内,都是大张的床,却总感觉有些冷冷地,反而会有些恐惧。但是在这张床上,却能感受到温暖的感觉。

  「上铺还可以吗?」

  琉璃拿着被单、毛巾与毛毯,放在木桌上。

  「没问题~对了,妳这身衣服跟我很合身。」

  三宫摆动着身体,展现给琉璃看自己身上的睡衣。

  「只是,总感觉胸前有些宽松……。」

  忽然间,眼睛偷飘到琉璃胸前,那种剧烈的起伏,让三宫窃笑了起来。

  「我想,穿在妳身上就真的很搭了~」,

  「啊——妳在说什么啦!!!」琉璃双手紧抱在自己的胸前。

  这时,门外传出剧烈的敲门声。

  开门后,琉璃见到千野奈一副慌张的模样。

  「不好了,创伤兔它,它好像怪怪的!」

  「咦?那不是先找六花姊吗?」

  「我想說妳最懂它们,就先来找妳,快点!我们赶快到饲养屋。」

  「可是……」

  千野奈完全不给琉璃思考的时间,直接拉着琉璃跑出门。

  琉璃离开房间后,独自留下三宫一人在房间内。

  望着空荡荡的屋内,三宫的肚子,发出一阵挨饿的叫声。

  「哪里还有食物啊!!」这个时候,都会有女仆送上点心,想到现在的身处的地方,完全不知道哪里有吃的。

  「对了!去饲养屋找他们好了。」

  长廊上,正当千野奈拉着琉璃,走到楼梯间时。

  六花突然站在楼梯的下方处,就像在等着两人的出现。

  「咦!六花院长!!」千野奈放下牵着琉璃的手,惊讶地喊着。

  「六花姊,怎么了吗?」琉璃看着六花,感觉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说。

  「我有些事想找你们。」

  六花双眼里,右眼的瞳孔中,开始有些染红的现象,露出一丝恐惧的气息。

  枫花学院的后墙边。

  「啊,终于完成了!」

  贺,秋井隆,古腾三人,对着刚用木板修补好的围墙,发出一声呐喊声。

  「好不容易!」古腾趴在一旁的木桌上。

  「终于可以休息了……」秋井隆挥着手臂,像是刚搬完木板后的舒缓。

  此时,文芳的声音,从三人的后方传来。

  「不好了!不好了!」

  「怎么了?」

  文芳惊讶地见到三人在一起,一时之间不知该怎么说,「那个……那个……」

  忽然想起千野奈对自己说的话:「如果有其他人在,妳就先叫贺赶来饲养屋,妳在拉着其他人去拿医疗用品。」

  「贺哥哥,饲养屋那边出事情了!!」

  「发生了什么事情?」

  「那就是。琉璃她,她……」



【73强制命令!从今以后,都要叫我公主】

  饲养屋内,一个身影缓缓地走进来。

  「这里就是饲养屋吗?怎么不见琉璃跟千野奈?」

  三宫走在饲养屋内,看着各种宠物,有的跳动着,有的昏睡着。

  「这就是佛莱米希吗?」

  望着眼前巨大的创伤兔,因为刚吃饱而铺噜铺噜的睡着。

  「他们是不是去拿药了?」

  这时,从门边渐渐地听到,有一个急促地奔跑声,正朝向这里跑来。

  三宫转身望向,门口时,发现一个身影正跑了进来。

  当黑色的人影走到灯光下,三宫渐渐地看清楚那人的容貌,就是贺。

  三宫看到贺时,随即叫着「变态?」

  「我哪叫变态,我也是有名字的!!」

  「明明就是,哪有这么多借口。」

  「先不说这个了,刚才文芳说琉璃在这出事,就先叫我过来看,她还好吗?」

  「咦!我来的时候就没看到琉璃?」

  贺喘完气息后。

  「对了,妳为什么也会在这?」

「本宫……我想在哪就在哪,干嘛跟你说?」好险,差点把在皇宫的口头禅给带出来,都怪现在肚子饿,要是体力充足的话,就不会这么恍神了。

  就再三宫赌气时,贺不断左右查看饲养屋内,确认有没有琉璃的身影。

  虽然很担心琉璃发生什么事情,但现在,终于找到跟三宫独处的机会。

  就趁现在,把我们之间的事情告诉她。

  「我想问妳,妳,还记不记得……」

  就在贺问的同时,三宫的肚子突然叫了一声。

  「咕——。」

  一阵咕的巨大声响,让饲养屋内的所有宠物,睁开了眼睛,朝着三宫看去。

  「啊——不要装做出那种表情,我……」三宫别扭着摸着自己的肚子。

  看着贺那副憋笑的模样,三宫一怒之下,拿起一旁的木棍,挥向贺。

  「妳在做什么!!」

  「放肆!我好歹也是公主耶!!竟然这样嘲笑我!」三宫一边激动地回应着,一边朝着贺不断挥舞着木棍。

  贺闪躲的同时,不经意地把心里的话给说出来。

  「哪有公主像妳这么样,明明就该有优雅,又带有点温柔……」

  三宫听到后,停下脚步,整个人翻了一下白眼。

  对眼前的人,像是放弃般眯着眼。为什么在皇宫里的人都要这样要求我,连外面一个不相识的人,也竟然有这样的想法,为什么我就要照这样的标准活着。

  「算了,你给我走开!!再不离开,我就要使用水晶之力了。」

  望着三宫那副带有恨意的神情,贺发现自己好像说错了话。就算在这样的氛围下,跟她说两人之间的事情,三宫也一定会不接受的。

  看来,只有等到她平静下来了。

  「好吧……」

  贺遗憾地转身,朝向门口处走去。

  正当三宫背对着贺时,手上感觉有一种奇怪的触感在移动着,眼睛的目光,投射在手上时,看到有只蜘蛛,正在木棍与手之间爬动着。

  惊吓后,发出一声尖叫。

  「啊——」

  贺听到叫声,立即回头,此时看到三宫正闭着眼,往自己的方向冲过来。

  刹那间,三宫撞进贺怀里,两人也随着撞击的力道,扑倒在地。

  这时,文芳,古腾,秋井隆走到门边,看着两人扑倒在地的画面。

  文芳惊讶地放开手里紧握的草药袋。

  「贺哥哥,你是我的偶像!!」古腾兴奋的喊着。

  「你,你们在做什么?」秋井隆疑惑的看着两人。

  三宫见状后,迅速的站起身来,露出一副难为情的模样,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样的状况。

  文芳从惊讶中回神后,小小声地说着:「该不会,你们已经……」

  「没有!绝对没有!!」

  三宫立即斩钉截铁地回应着。

  「他,他现在是我的仆人!」

  「仆人!」文芳,古腾,秋井隆三人异口同声的说着。

  「仆人?」跌坐在地上的贺,疑问着问着。

  「对,从现在起,为了惩罚你!」

  「不准回嘴!不许抱怨!不能说不!」

  「强制命令你!从今以后,都要叫我公主!」三宫强势的说完后,露出一副赌气的笑容。

  这样,也就不用再小心自己在皇宫里的口头禅,也能肆无忌惮的叫人给我拿食物,真是一举两得。

  贺望着那副高高在上的三宫,内心里的感受,像是百般的无奈。这难道是在惩罚我,刚才说错的话吗。

  虽然听上去,有些无理取闹,不,不对,是非常,非常的不合理。

  但是,看着她脸上那副赌气的模样,内心却怎么有点欣喜。

  至少,现在,跟她之间,总算有个关系,可以来偷偷的拉近距离。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