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没想到我们还能再见

第五章   没想到我们还能再见


点击上一章回顾

曾经我一直以为,真心对待一个爱的人就是永远,现在想起来,不过就是一个笑话。多给自己一点的时间,让过去过去,让开始开始,让你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一定会让你笑着说出来,因为当你也没有想到我们还能再见,岁月年华是一指残沙,苍老了我们的青春年华。------季雨洋

周浩杰走上楼,在衣柜里挑了一身休闲的服装,然后出门开着他的那辆全球限量版Aventador,朝着健身俱乐部飞奔而去。

等到了他的私人健身俱乐部后,就换上白色的汗衫,就戴上拳套,开始疯狂的拳击沙袋。

他的教练站在一边练习散打,浑身大汗淋漓,语无伦次的说:“有事不开心的事情,就尽量的发泄出来,不要藏在心里。”

“我就是想一个人发泄。”周浩洁浑身战斗的细胞都迸发出来,一拳一拳的挥向沙袋。

周浩杰大约打了大半个小时,浑身大汗淋漓,周浩杰放在旁边的手机响了,周浩杰停止搏击,然后走过去看了看手机屏幕,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李宏哲的名字。

周浩杰心里还纳闷,李宏哲不是和老爸一起飞马来西亚出差了,怎么突然打电话回来了,他脱下一只拳套,划动接听键。

“喂,宏哲哥,你和我爸不是飞马来西亚了吗?”

“浩杰,明天上午方谷集团,将要举办一场珠宝首饰新品拍卖会,周董让你准备一下,今天周董让我从马来西亚赶回来,明天凌晨一点多才飞到中国,董事长大概是晚上十点飞回中国。”

“珠宝首饰拍卖会?这些和我们周氏正在进行的项目,又没有关系,我爸什么时候开始对珠宝拍卖会这么上心啊,我不想去。”

“浩杰,我只是传达董事长的话,董事长让你准备一下。”

周浩杰果断的挂断了电话,然后朝着手机骂道:“平时见你叫你一声宏哲哥,那是尊重你,没想到你还真是我爸养的哈巴狗。”

周浩杰的拳击私人教练,看到周浩杰准备将另外一只拳套脱下,就走过来问道:“周少,那今天还练不练?”

“不了,我爸在马来西亚,让他的哈巴狗找我回公司准备明天上午的拍卖会了,改天再练吧。”

周浩杰走到旁边,拿起干毛巾擦了一下满身的汗,换上自己的衣服后,就出了健身房然后开着跑车直奔公司而去。他把车停在公司门口,刚走进公司的大门后,周氏集团的员工见他,都纷纷的向他问好。

“周经理,好…

“…”

周浩杰笑脸回应,然后阔步的走进电梯,乘电梯直接上升到高不胜寒的五十八层,她阔步走进了自己的办公室后,挥洒凌厉的将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下,挂在椅背上,然后松了松领口,就直接的按响了扩音电话:李一一,看看明天的行程,然后进来向我汇报。

宽阔的办公室坐落在五十八层的高楼上,这样上可以细抚摸云端,下可以俯瞰城市全景的办公室里,显得格外的冷清。

没过一会儿,行政部的李一一,穿着修身的职业装,踩着高跟鞋走进来汇报:周总你好,今天下午三点,盛大商场有个活动开幕仪式,需要你亲自出席,晚上你博宫的沈总约你一起吃饭,明天上午八点,盛大有个项目工程要举行剪彩仪式,十点的时候,有个时代周刊的时尚人物专访,中午你要去…

“等等,周董,晚上从马来西亚飞回来了,把明天上午的行程取消,我和周董要一起去参加方谷集团举办了一场珠宝首饰拍卖会。”

“好的,周总,要是没有别的事,那我去出去了。”李一一客气的回到道,然后朝着办公室门外走去。

周浩杰的手机屏幕突然地闪出一条简讯。

“浩杰,私家爆料,刚才听米米说,怡然今天回国了,下午三点,她们在林楠路那边的一家新开的甜品店朋友聚会,你要不要见一下你朝思暮想五年的许怡然啊?”

周浩杰看到这条简讯,立刻的给叶郁晨回了一条语音:“废话,不过我今天已经见过她了,那你在老地方等我,马上就到,等见面了再说。”

周浩杰拿起旁边的外套,阔步准备走出办公室,可突然一想刚才李一一说,下午三点盛大商场有个活动开幕仪式,他的心里就果断的做出了选择,还是见自己的心上人比较重要。

周浩杰雷厉风行的跨步到办公桌旁边,拨通了行政部李一一的电话,“一一,下午三点盛大商场有个活动开幕仪式行程取消,我现在有事儿,要出去。”

“周总,我已经通知活动主办方了,这样不好吧。”

“先取消,不然你自己看着办。”

周浩杰关闭了电话扩音后,就雷厉风行的走到电梯门口,乘着电梯到了一楼,出了公司的大门后,就开车自己的超跑朝着林楠路飞驰,路过盛大广场的时候,他把车停在路边,给叶郁晨打电话。

“喂,我到了,你在哪里啊?”

电话那边传来叶郁晨和女朋友谈话的声音,“…萧羽,我先接个电话…”

“叶郁晨,你搞什么鬼啊,我在盛大门口,你人了?”

“周大少,息怒,我马上出来了。”

周浩杰慢慢的降下车窗,看到叶郁晨从盛大广场上,朝着这边走过来。

等他走近后,周浩杰开始数落叶郁晨,说:“不知道该说你什么好,米米那么好的女孩不知道珍惜,现在还出来泡,刚才在电话里和你讲话的女生,不会是你的第三十二任女友吧?”

叶郁晨走到车旁边,一番羡慕的眼神,说:“哟哟哟,浩杰,又换新跑车了啊,刚才你听到的那个声音纯属于噪音,怎么样,我给你提供的私家爆料消息,劲爆吗?

周浩杰直接朝着叶郁晨说了一句:“少扯了,今天在我家我已经见过她了。”

叶郁晨一脸纳闷的表情问道:“这不可能吧,看你听到她的消息还这么激动?”

“你觉得我有必要骗你吗,赶快上车。”

“去哪里啊?”

“等去了你就知道了。”

叶郁晨拉开周浩杰那剪刀式的车门后,就坐上车,周浩杰猛了轰了一下油门,兰博基尼就开始才路上狂飙,“周大少,你这是准备去投胎啊,你开慢点啊。”

周浩杰开车跑车穿过几个十字路口后,将车开到那家甜品店门外停下了,看了看手腕上的那块劳力士满天星,说:“我们还提前了半个小时啊。”

叶郁晨说:“应该说是你赶着去投胎,还晚了半个小时。”

周浩杰愣了叶郁晨一眼说:“叶郁晨,本少爷现在是心情好,等过一会儿再收拾你。”

叶郁晨准备推开车门走下去,他说:“浩杰,现在我已经把你带到目的地了,你自己进去吧。”

“等等,叶郁晨,现在还没到时间,走,陪我进去和两杯,吃点甜品。”周浩杰一把拽住叶郁晨说。

叶郁晨一脸无可奈何的表情说:“好…好,我都快成你的私人保镖了。”

周浩杰和叶郁晨进林楠路,这家新开的甜品店,点了两盘甜品和一瓶红酒,就在旁边找了一个雅座坐下了。周浩杰看着手表上的时间,叶郁晨则是坐在角落里,目不转睛的盯着手机屏幕,玩王者荣耀。

周浩杰拿起醒酒瓶,给自己和叶郁晨各倒了半杯酒,然后自己就端起酒杯喝了半口,然后将盘子里的甜品,拿了一个放进嘴里。

“叶郁晨,我请你吃甜品,不是请你来打游戏的。”

“浩杰,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这你就不懂了,小游戏彰显大智慧,我老爸整天逼着我回家接手家族企业,我可就是喜欢每天在游戏中打发时间,每次到了公司遇到问题需要决策的时候,还得我出谋划策。”

“你那么喜欢玩游戏,干脆让你爸投资你开一家游戏开发公司算了,省得你老爸每天都在满城的找你,现在都快满大街的贴寻人启事了。”

“真的还是假的啊?”叶郁晨一脸惊讶地表情,凝望着周浩杰。

就在这时候,门口传来几个女生说话的声音,叶郁晨小声的说:“…嘘,来了,来了。”

周浩杰连忙的拿起旁边的一本杂志遮住脸。

叶郁晨伸手把周浩杰手里的杂志扯下去,说:“你和许怡然不是五年没见了吗,怎么现在害怕见面啊?”

“中午,她去过去我家了,快把手拿开,一会儿不要让她们发现我们了。”

米米和方诗琪、夏雨她们三个提着大包小包的购物袋,一身靓装打扮,一起走进这家店,四处观望了一下,然后走到前台,米米就点了十几样甜品和几杯果汁,这让方诗琪有点瞠目结舌。

“米米,就我们几个人,你点这么多甜品,我们几个吃得完吗?”

“吃不完,可以打包啊,刚好可以当晚餐,一会儿还有我的闺蜜会来,她今天刚从英国会来,我们五年没见了,她可是一个富家女,这点甜品还不够她喝一顿下午茶了。”

夏雨、米米和方诗琪三个人提着大包小包的购物袋,走到会餐区一个大桌子旁边,围坐在一个大桌子两侧,等服务生将点的甜品和果汁端上来后,她们开始吃着甜品喝着果汁。

许怡然开着她的法拉利458载着苏忆辰,到了林楠路便慢慢的开始减速,向前滑行。许怡然她降下车窗,仔细的看着街边的商铺招牌。

五年不见,街道两边的高楼林立而起,这条林楠路已经不是五年前的模样了,城市的现代化建设日新月异。

许怡然看到路边有家甜品店,就把车开到门口停下了,然后和苏忆辰一起下车。

“忆辰,我们到了,对,就是这里。”许怡然摘下墨镜说。

苏忆辰和许怡然一起走到这家甜品店门前,苏忆辰问道:“怡然,你带我来这甜品店干嘛?”

苏忆辰看着这甜品店的招牌有点疑惑。

“带你尝尝这里的甜品,顺便见见我的朋友啊。走吧,进去了,你就知道了。”许怡然嘴角勾起一丝弧线说。

许怡然推门那扇玻璃门和苏忆辰走进去,许怡然一眼就看到了里面坐着的米米和夏雨,等苏忆辰走到里面,他才看到了那个久别重逢熟悉的面孔,可苏忆辰还是不敢开口叫出她的名字。

毕竟,五年没有见面了,她已经不是自己记忆中的模样了。

叶郁晨和周浩杰坐在旁边的角落里,假装什么也没有看到。

“嗨!怡然,来这边。”米米朝着许怡然挥了挥手。

许怡然和苏忆辰一起走过来,米米急忙的把两杯果汁,推到许怡然面前,说:“怡然,喝杯果汁,五年不见,你越来越漂亮了。”

“谢谢,五年不见,你们还好吧?”

米米喝了一口果汁说:“你们看看我们几个现在,周末就张牙舞爪的出来逛街疯狂购物,现在活蹦乱跳的,能不好吗?”

“米米,几年不见你还是那么爱说笑,怎么今天不见叶郁晨啊?”许怡然左右张望了一下,躲在角落里的叶郁晨急忙的用一本杂志遮住脸。

“别提他了,一提他我就来气,整天不务正业,出门就被车撞。”

夏雨看到米米嘴角微微翘起,就知道米米是刀子嘴豆腐心。

“哟!米米,你这是怎么了,生这么大的气啊,谁惹你了啊?”许怡然关切的问道。

米米愤世嫉俗的说:“没谁惹我,听到他的名字我就来气。”

坐在角落里的叶郁晨,听到他的女友米米开玩笑说的诅咒他的话,把遮住脸的杂志慢慢拉下来,气的差点冲过去,削了她,幸好被周浩杰拦住了。

“…嘘,稍安勿躁,一切静观其变。”周浩杰小声的说。

“夏雨,几年不见,你还是那么的文静,一个淑女的气质形象,怎么今天没带男朋友一起过来啊?”

夏雨的脸上突然献出一丝嫣红,说:“佳宇最近工作比较忙,没空出来陪我逛街,我就和姐们出来逛街了。”

随后,许怡然把目光落在这位素未蒙面的方诗琪身上,你看几年不见,我都有点忘记了,“这位是?”

米米急忙的介绍道:“哦,这位是我的朋友方诗琪,也是我和夏雨大学的同学。”

方诗琪急忙的起身,说:“你好,我是方诗琪,常听米米和夏雨提起你,听说五年前你去英国留学了?”

就在方诗琪站起来说自己名字的时候,苏忆辰的心里咯嘣的一响,五年不曾见到她,即使她现在变了样子,可她的声音依旧是那么轻柔,真的是她,方诗琪。

许怡然微微一笑说:“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怡然,这五年你在国外生活的不错吧?”

米米和夏雨不约而同的,把目光转移到站在许怡然旁边,这个气宇轩昂、英朗帅气的男士身上。

“还好,这五年,我在英国学会了一个人生活,对着,忘了给你们介绍了,这位是我在英国认识的朋友,苏忆辰。忆辰,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能说会道,八面玲珑的就是米米,旁边的这位清纯可人,富有气质的美女叫夏雨,这位是米米和夏雨大学的同学方诗琪。”

“嗨!大家好,我是苏忆辰,怡然的朋友。”

“怡然,不错吗,在英国认识了这么英俊帅气的朋友,我们几个都还单身了,有好的快给姐妹介绍认识一下。”

米米这才意识到刚才只顾着说话了,许怡然和苏忆辰还站着了,就连忙说:“你们快坐下啊,别站这着了,我们边吃边聊。”

苏忆辰和许怡然靠在一起在空座上坐下了,方诗琪就坐在苏忆辰的对面。

此刻,方诗琪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神色有些恍惚,五年前,那个让自己追到浅州车站送行,约定将来一定要在一起的人,现在竟然出现在自己的前面,而自己去不敢叫出他的名字。匆匆一别,五年的时光过去了,他又以一个全新的面孔出现在你的面前。

他还是曾经留在记忆里的那个苏忆辰吗?他还记得曾经彼此的约定吗?

点击返回到目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织绢 在二十七岁的这一年,李晴终于实现了五年前毕业的时候所说的那个愿望,和相爱的人结婚。 然而当时的她不会想到...
    织绢阅读 319评论 0 0
  • 下午跟儿子商量如何给我报昨天的仇,儿子愿意助我一臂之力,商量半天决定用辣椒水胡椒粉。我们商量等他睡着了,他...
    楠木榕阅读 158评论 4 0
  • 场景思考 004 - “轮回” 时间:2018年 4月 地点:广州 中国艾扬格瑜伽学院 人物:我的“前世” “今生...
    Lu_朗读写作阅读 186评论 0 3
  • 文|风不许吟 上一章 原来错的是我 带你回家 “ 2012年8月28日 雨 黑夜里的呢喃是梦的狂欢,暗涌席卷,...
    风不许吟阅读 598评论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