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纪凌尘分手:“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

阚清子终于在微博上承认了

“没出轨 没捉奸 没合约 真分手。谢谢大家关心。”

随后纪凌尘转发微博称

“你喜欢大海 我爱过你”

网友开始骂纪凌尘渣男,对于这几天下来#阚清子纪凌尘分手#的话题甚嚣尘上。大家都以为是纪凌尘出轨被捉奸,然后凑到他的微博下面去骂他渣男。

说纪凌尘出轨王艺,说阚清子如何可怜。

站在一个旁观者的角度,这份爱情诸多美好都是云烟,其实大部分的爱情都没有办法归到尘土里,回到人烟里。

今天说说这两个曾经被说就连名字都十分相配的人。

01/

30岁之前娶阚清子的纪凌尘

变成了爱过阚清子的人

我们每个人都要扮演角色。

在家庭里,在生活里,在工作当中。在爱情里,我们需要扮演的角色就是男朋友和女朋友。一旦关系确立,两个人就要相应地去维护。

阚清子比纪凌尘要大几岁,一个成熟一个幼稚,在爱情里,女生都会幼稚地作给男生看。在看《亲爱的客栈》的时候,就流传出“阚清子有一千种生气的理由,纪凌尘就有一万种哄她的方法”。

最后两个人分道扬镳了,看上去就像一个笑话。

话说得太满,感情太甜,分手以后就有多心酸。曾经的演员阚清子,阚清子的纪凌尘,现在变成了一个喜欢大海,一个我爱过你。

答应30岁之前娶阚清子的纪凌尘最终还是没有娶她进门。理由是没有买房没有买车,没有给她足够有安全感的生活。

恰巧地是,阚清子要的不是那些,她要的只是身边的人叫纪凌尘。

02/

你喜欢凤梨

我给你山楂

其实男生和女生之间想的东西是完全不一样的。

曾经,我也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是要同甘共苦的。但是等我真正恋爱的时候才觉得,我不舍得让对方替我分担痛苦,我只想让她要甜。

恰恰是这样的关系,让两个人越来越陌生,越来越遥远,最后的爱情只能无疾而终。想必阚清子和纪凌尘两个人也是。有一些人的爱情根本就不是为了得到对方的什么,而有的人想的只是我能够给你什么。

林见清和方小晓两个人都生活在北京。林见清知道方小晓希望自己能够找一个让她在北京立足的人,而林见清的目标就是让方小晓成为那样的人。

最后两个人分道扬镳,是谁的错呢?

方小晓要的是一份爱情,她在地铁上期待着林见清能够追上来。林见清跑着去见她,最后还是没有追上去,因为他还不能给她,她“想要”的那些东西。

林见清不爱方小晓吗?

纪凌尘不爱阚清子吗?

纪凌尘说了“爱过”。爱过是什么意思呢?我曾经知道你想要凤梨,我也愿意给你凤梨,但是后来我觉得你应该喜欢山楂,所以我给你山楂,你把山楂扔了。

两个人的想法都没有办法契合,又怎么会走到一起去呢。

03/

狠狠心说分手以后

或许两个人的生活能够好一些

阚清子说,自己的青春都喂了狗。

大家特别喜欢把爱情和青春挂在一起,可是为什么呢?因为在最好的青春遇见你,所以离开以后就会有遗憾,青春也就没有了吗?

不是的。

再好的年龄,该分手还是要分手。

只有该分手的爱情,没有该分手的年龄。不一定是到了年纪,两个人就要说分手的,只有两个人感情淡了,没有继续的理由了才会分手。

青春和时间,两个人都会有的。不是说我搭上青春陪你,你也就不会付出时间和精力。大家都在微博上骂纪凌尘,骂他没有在适当的时候给阚清子一个美好的结果,骂他当初承诺的东西最后没有实现。

当初在一起的时候,谁知道是合适还是不合适的呢。后来,两个人在一起磨合了才知道,难道不是吗?

大家都在心疼阚清子,我也不是维护纪凌尘。我只是觉得,两个人的感情,他人怎么能做出一个客观的评价呢。

有人说,没有阚清子就不会认识纪凌尘。

也有人说,没有纪凌尘还真不认识阚清子。

大家都太极端了,正因为每个人不同,关注的方向不同,最后才会这样的吧。后来我们不爱了,不爱了就说分手,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大概是因为两个人都是公众人物,所以才会被议论吧。但是,爱情终归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情。

或许两个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阚清子觉得纪凌尘没办法给她一个家。也或许纪凌尘觉得阚清子要的东西自己给不了。谁的错?

人生不对味,在一起也是折磨。

04/

曾经美好的东西永远在心里记着

不要去诋毁和谩骂,好歹也爱过

大家对纪凌尘的那句“爱过”感到气愤的时候,就把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纪凌尘。

但是纪凌尘做错了什么呢?阚清子又做错了什么呢?

一场好的爱情,最后两个人分道扬镳是一件多么正常的事情。有些人还爱,但是因为各自的志向不同分手,那到底是谁的错呢?

我们都期待美好结局的爱情,可是我们有理由去诋毁分开的爱情吗?一旦人们站在制高点上去评判的时候,就变得伟大起来。可是这终究是两个人的事情,把纪凌尘骂到死又能换来什么呢?

前几天,井柏然和倪妮分手,大家都说是因为两个人是合约情侣。

纪凌尘想要给阚清子的很简单,阚清子向纪凌尘要的也很简单。只是两个人不合适而已,有什么过分的理由呢。

两个人如果不是因为一方过错而分手,那么就不要去评判谁对谁错。真相是什么我们谁都不知道,我们可以去评判过错一方,但是没有理由去评判一份爱情。

你喜欢大海,我喜欢河流。

分手就分手了吧,我们去祝福每个人遇到好的爱情不行吗?

我不会接受你们对我做出的评价,也不杠。

我只说我自己的看法。

祝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