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抄下来的句子

1.希望我是一个让你心动的人 而不是权衡取舍分析利弊后 觉得不错的人 —— ​《成全》

图片发自简书App

2.任何事情只要你说出来都有机会被原谅,但别说谎 ———《说谎》


3.后来我发现 原来真的会有两个人 互相喜欢 互相惦念 互相忘不掉 却没有在一起——《可不可以》


4.喜欢上一个人好像失火 焚心烧肺 痛的 热的 我渴望的 我惧怕的 都是你 ——《说谎》 ​​​​


5.去交会让你开心的朋友,去爱不会让你流泪的人,去向自己想去的方向,去完成不论大小的梦想;生活应该是美好而又温柔的,你也是 ​​​。 ——《美好事物》


6.要努力呀 ,为了想要的生活,为了人间的烟火气 ,为了今天的风和月。 ——《春风吹》 ​​​​


7.我当然知道人都是会变的,也从未指望过你永远如初,但感觉到你对我不似从前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偷偷难过了很久。 ——《不在》 ​​​​


8.我是一个很克制的人,不想接受新的事物,也不想接触新的人,不想给人添麻烦,也不想给自己找麻烦。——《越来越不懂》 ​ ​​​​


9.分开之后,我总觉得有些事情没有做完,有些话没有跟你说清,也有无数次想冲到你面前,有无数次的控制住自己,我知道没有意义,我想到以后没有像我对你这么好了就感觉赢了,可我想到最终还是没有你,我感觉还是输了。—— 《少一点天分》 ​


10.你已经是个大人了,应该懂得如何区分清楚生活和爱情之间的关系,生活不是为了爱情而生,而爱情却是基于生活依存。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爱情,但不能放纵自己过一个烂透的人生。——《你给我听好》 ​


11.他未对我半分好,偏巧这感情疯长似野草。——​《说谎》 ​​​​


12.有些事情,你能想通,也能接受,但还是会难过。——《就当他没来过》

​​​​

13.“你说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乍见心欢,小别思恋,久处仍怦然。”

——《只只》


14.年龄总是如期而来,难过总是不请自来,意外总是突如其来,而你为何总是不来。——《几分之几》


15.你在自甘堕落的时候,

全世界都在昼夜狂欢,

你在抑郁孤独的时候,

你的前任和讨厌的人

都在努力赚大钱吃美食找新欢,

你在怀念过去的时候,

过去里面的每一个人都没空等你。

——《带我走》 ​​​​

图片发自简书App


16.你把性格交给星座,把努力交给鸡汤,

把运气交给锦鲤,然后对自己说

听过许多道理,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倒也是,过的好了才有鬼呢。

——《起风了》

17.好想被人抱抱啊 不带任何想法的,

只是因为心疼我,觉得我该休息了,

然后在我措不及防的时候拥我入怀,

揉揉我的头发告诉我,已经够了

你很努力了可以好好休息了

——《我爱的人走了》 ​


18.错过其实就这么简单:

在男生的世界里,你爱我就不会走;

在女生的世界里,你爱我就会来找我。

所以,最后你没有挽留 我也没有回头。

一瞬擦肩,一辈子没见。

——《可惜没如果》 ​


19.你走了,说祝我幸福。

就像一个贼偷走了我所有的钱,

还留言说,恭喜发财。——《也罢》


20.丧够了吗?丧够了就得努力了

他现在过得很好,你得活得比他更好。

——《庸人自扰》

图片发自简书App


21.愿你是渣的那一方,

背负所有骂名愉快生活,

而不是在深夜痛哭,

辗转反侧茶饭不思,

做一个痛苦的好人。

——《为你我受冷风吹》


22.其实没人能告诉你

放弃一个人到底应该怎么做

你只能自己熬过无数黑漆漆的夜晚

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 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

当你一个人熬过了必须的苦

会发现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

他不爱你 你就自己爱自己


23.以前挺好的 想得少 睡得早 喜欢笑 也不知怎的就 突然活得潦草了

——《春夏秋冬的你》


24.我想带你去西藏 在那珠穆朗玛峰上向你单膝下跪求婚 因为那时我高于一切 但是只低于你 ——《望》


25.一生,我们会喜欢上很多人。但是,恰好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真的,真的好难得。——《不二臣》


26.我曾经以为 一个人的感情和依赖 从有到无 会是一个渐渐消减的过程 但事实是 它会在某一个时刻 甚至某一个瞬间 突然地立减为零 ——《我以为》


27.愿你不再脆弱到不堪一击,愿你能强大到无懈可击,愿你眼中总有光芒,愿你活成你想要的模样。——《YOU》

28.“什么时候最孤独?”“盛世烟火由你而放,他们都在看烟花,无人想起你”

——《打上花火》


29.往事就不提了 夜还很长 余生也是 需要留点力气重新等待 等等后来的人

——《爱与诚》


30.每一次的被丢下,都让我觉得,我始终就应该一个人,一个人生一个人死,不想喜欢任何人,不想舍不得任何人,我是最嘴硬的那一个,但我从来没有舍得真正离开过任何一个人,从没。 ——《固执》


31.熟人不好下手,生人不敢开口,没有了一见钟情的资本,又缺少日久生情的条件,人群中的段子手,人群外的矫情狗,躲得过对酒当歌的夜,躲不过四下无人的街。

——《姬和不如》


32.对一个人的冲动大概在15天左右,如果过了这个时间段还没有追到,那那份冲动就会减少甚至消失,对一个人的回忆大概在120天左右,如果过了这个时间段还是对那个人念念不忘,那么这个是你深爱过的人。

——《醉赤壁》

图片发自简书App


3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而你没有如期归来,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不知归期的人》


34.如果有一天,我决定删了你,并不代表你对我不再重要,而是我怕我自己越陷越深,原来真的有那么一个人,我无数次的想要放弃,但终究还是舍不得,我知道忘记你很难,但我决定试试。——《可惜没如果》


35.“我喜欢你”四个字,在我肠子里饶了几个弯儿,在我胸口跌倒好几回,爬到我的喉咙里又开始胆怯,滑到我的嘴边又改头换面,最后乔装打扮成“你在干嘛”——《小半》


36.如果有一天 你不再频繁地发微博和朋友圈 不再写状态 我猜那时候的你一定很幸福 因为想说话的人都在身边 ——《找到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没休息好好。感觉自己身上的戾气好重。温和点。不要刻薄。不要嫉妒。努力变好。
    愚人日记2017阅读 92评论 0 0
  • 我站在河边 端着花瓣想舀起那滴眼泪 但它很快就随流水走了 我的心,追去了 如今我还在河边 举着爱情 等它重现的那一...
    西柚xyz阅读 186评论 0 1
  • 忙碌的一天,从一顿熟悉的稀饭、馒头开始。虽然天天吃,可习惯成自然~~ 今日菜谱:白玉人参烧牛肉,烂肉芹...
    zhong小白阅读 23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