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6

1.感恩我的意识让我早上醒来睁开眼睛又看见全新的一天。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床让我舒适的休息一整晚,谢谢谢谢谢谢。

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电风扇带给我一整晚的凉爽,谢谢谢谢谢谢。

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夏凉被保护我不被风扇直吹,谢谢谢谢谢谢。

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小猫咪整晚守在门外乖乖的,谢谢谢谢谢谢。

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猫咪早上看见我就撒娇伸懒腰,太萌了,谢谢谢谢谢谢。

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清晨阳光从厨房窗户照进来,好明亮,谢谢谢谢谢谢。

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水龙头可以精细的控制大小,谢谢谢谢谢谢。

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漂亮黑裙子穿在身上,配上有质感的高跟鞋,好有气质,谢谢谢谢谢谢。

1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耳环戴在耳朵上舒适有漂亮,谢谢谢谢谢谢。

1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项链神奇的打结后,我一下念,再过来时就神奇的轻而易举的打开了,谢谢谢谢谢谢。

1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贵人公交车司机准时送我上班,还有剩余吃早餐的时间,谢谢谢谢谢谢。

1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早餐店一如既往的等着我去享受早餐,谢谢谢谢谢谢。

1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早餐店里所有的人陪我演出剧情,谢谢谢谢谢谢。

1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玉米粥不冷不热,提供我营养和能量,谢谢谢谢谢谢。

1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钱宝宝又流动出去,最后会带更多的兄弟姐妹回来,谢谢谢谢谢谢。

1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医院患者安静的等我开门,谢谢谢谢谢谢。

1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患者基本都检查正常,谢谢谢谢谢谢。

1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妈妈走主动打电话帮我晒枕头,谢谢谢谢谢谢。

2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兼职同事每天帮我保管钥匙并拿出来递到我手上。谢谢谢谢谢谢。

2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上午工作顺利完成,我有时间写感恩日志,谢谢谢谢谢谢。

2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儿子早上还能充足的睡眠,谢谢谢谢谢谢。

2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儿子跟我沟通说家里水龙头坏了,要换一个,我示弱不会换,求助于儿子,儿子说砸了,我说好,但妈也不会砸,呜呜呜,这样的互动,谢谢谢谢谢谢。

2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护士询问现在查血?我解释说一个病人太费成本,她自己就主动说给病人说,不需要我说行还是不行,谢谢谢谢谢谢。

2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我此刻把工作环境整理收拾完毕,谢谢谢谢谢谢。

2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我今天非常柔和耐心的对待患者,谢谢谢谢谢谢。

2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兼职单位让我工作,既充实又有钱宝宝进账,谢谢谢谢谢谢。

2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我健康的身体带给我无限满足,谢谢谢谢谢谢。

2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前夫平和回应我,而不是像以前莫不吱声,让我感到不被接受和重视,谢谢谢谢谢谢。

30.感恩我的意识带领我走出不接纳自己,向外求认可的误区,明白所有外在的显现都是我内在的投射,谢谢谢谢谢谢。

3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我的实相越来越好,谢谢谢谢谢谢。

3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头发新陈代谢换新发,谢谢谢谢谢谢。

3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炎热的天气,我在室内却感到温度适宜,谢谢谢谢谢谢。

3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朋友圈朋友每天给我点赞,谢谢谢谢谢谢?

3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一个买车的推销电话,我愿意平和的接电话并告诉她已经买了,她回应我说抱歉,打扰了,谢谢谢谢谢谢。

3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有点小感冒的我,激发一下我身体的免疫系统,谢谢谢谢谢谢。

3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的兼职工作性质,让我中午可以回家给儿子做午饭,谢谢谢谢谢谢。

3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魏老师可以与我合作。总是在我有需要时提供帮助,谢谢谢谢谢谢。

3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我开车技能越来越熟练,油耗有所降低,谢谢谢谢谢谢。

4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太阳伞可以为我遮挡紫外线对我皮肤的影响,我会保持皮肤洁白无瑕的,谢谢谢谢谢谢。

4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我慢慢放下控制和期待,活在当下,享受生活,谢谢谢谢谢谢。

4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电饭锅的预约功能,让我下班回家只需做菜,而不用等饭熟耽误更多的时间,谢谢谢谢谢谢。

4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理财平台让我的钱宝宝每天多多进账,谢谢谢谢谢谢。

4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儿子折断了水龙头,这是考验我的接纳度和处理问题的态度能力,谢谢谢谢谢谢。

4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我下班几分钟就有公交车接我回家,谢谢谢谢谢谢。

4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云闪付,让我不用害怕没零钱坐车,谢谢谢谢谢谢。

4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高级智慧瞬间想出中午怎么弄菜,谢谢谢谢谢谢。

4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卖菜大姐中午正热时还等着我去买菜,谢谢谢谢谢谢。

4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儿子让我带502,我说家里有另一种的,他思考有没有效果,并说出自己是粘塑料,他愿意试一下家里的,而不强求非要买502,谢谢谢谢谢谢。

5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儿子听我话,帮着我来水龙头,等我接好水以后,他就马上把总阀关掉,谢谢谢谢谢谢。

5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能干的我很快做了饭菜,儿子出来也爱吃,并不觉得淡,谢谢谢谢谢谢。

5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儿子要好同学来家他一起玩,他一定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优点和知识,谢谢谢谢谢谢。

5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儿子建议我买龙头时叫卖家安装龙头,儿子的生活常识技能还不少,谢谢谢谢谢谢。

5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儿子在炎热的天气里跟着好同学出门玩耍了,谢谢谢谢谢谢。

5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高级智慧,用之前的余水把锅碗筷先清洗一次,谢谢谢谢谢谢。

5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猪儿及时电话叫醒我,谢谢谢谢谢谢。

5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猪儿配合我表演,让我看到自己说话带评判和贬低,谢谢谢谢谢谢。

5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猪儿说出我的缺点,并耐着性子没有唠叨,谢谢谢谢谢谢。

5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猪儿攻击我白学了培训,我没有做到内省,谢谢谢谢谢谢。

6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猪儿其实是担心我的安全,我让他感到不安,他希望我听他话多学习才能更加熟练,所以他才唠叨。谢谢他对我的关心,谢谢谢谢谢谢。

6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魏老师电话我,病人的报告她打不出来,我立即给她视频,最终还是没有解决,我能放下,谢谢谢谢谢谢。

6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魏老师一个人独自坚持岗位,谢谢谢谢谢谢。

6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单位同事给爸爸进药,谢谢谢谢谢谢。

64.感恩我的真我意识到猪儿是我的贵人,卡点,我需要突破成长自我接纳,和内心深处的匮乏感,谢谢谢谢谢谢。

6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贵人讲师安安师兄的冥想,我听着很快进去梦乡,这也是一种释放,谢谢谢谢谢谢。

6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小区日杂店为我提供需要的水龙头,谢谢谢谢谢谢。

67.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日杂店老板娘主动优惠价钱,谢谢谢谢谢谢。

6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日杂店老爸愿意帮我安装水龙头,谢谢谢谢谢谢。

6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日杂店老板马上随我更换了我家水龙头,谢谢谢谢谢谢。

7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宇宙哥哥如此爱我,让我的生活如此方便快捷,谢谢谢谢谢谢。

7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儿子与我合作,给猫咪滴驱虫药,谢谢谢谢谢谢。

7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猫咪驱虫后健康无比,谢谢谢谢谢谢。

73.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新水龙头带给我全新的体验,再也不用麻烦,谢谢谢谢谢谢。

7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儿子累了可以睡觉休息,谢谢谢谢谢谢。

7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儿子休息时候不能吃晚饭,我可以出去超市买些东西回来,谢谢谢谢谢谢。

76.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超市里应有尽有,为我服务,谢谢谢谢谢谢。

77.感恩我的意识投射出我想要的商品,谢谢谢谢谢谢。

7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超市工作人员为我推荐花茶并服务,谢谢谢谢谢谢。

7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单位同事可以低价为妈妈拿到降血压的药,谢谢谢谢谢谢。

8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给妈妈打电话,一打就通,谢谢谢谢谢谢。

8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超市顾客拿着一样东西在我旁边,我示意她先付,因为我的东西太多了,谢谢谢谢谢谢。

82.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买来的东西用两个袋子提着非常合适,谢谢谢谢谢谢。

83.感恩我的意识投射出的儿子在我回家时已经醒来,谢谢谢谢谢谢。

84.感恩我的意识投射出的饭菜还有温度,我直接可以叫儿子吃饭,谢谢谢谢谢谢。

85.感恩我的意识投射的儿子吃了一大碗饭,谢谢谢谢谢谢。

86.感恩我的意识投射的儿子吃完饭还拿了两杯刚买的酸奶,谢谢谢谢谢谢。

87.感恩我的意识投射的儿子喜欢我买的酸奶,谢谢谢谢谢谢。

88.感恩我的意识引领我买了些零食供儿子选用,谢谢谢谢谢谢。

89.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超市工作人员为我服务,收银后让我拥有那么多需要的商品,谢谢谢谢谢谢。

9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勤快而快乐的我马上洗好碗筷,谢谢谢谢谢谢。

9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自来水供我日常生活所需,谢谢谢谢谢谢。

92.感恩我的意识投射出早上有点感冒的我免疫力棒棒的,现在已经完全好了,谢谢谢谢谢谢。

93.感恩我的意识引领我又看了一段李杲老师的演讲,我很喜欢,谢谢谢谢谢谢。

94.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快速洗漱完毕的我,谢谢谢谢谢谢。

95.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猪儿电话问候我,谢谢谢谢谢谢。

96.感恩我的意识投射的收藏文章再次映入我眼帘,复习一遍很有用,谢谢谢谢谢谢。

98.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我困了就睡,饿了就吃的当下状态,谢谢谢谢谢谢。

99.感恩我的意识引领我坚持感恩,谢谢谢谢谢谢。

100.感恩我的意识创造的今天完美的一天,愉快的结束,晚安,好梦,谢谢谢谢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9-8-16 星期五 34/90 一、亿万富翁制造机分享 美女,早上好!我爱你!吻!微笑。 每天爱自己多一点...
    陆丽贤阅读 164评论 1 1
  • 1.感恩我的意识,创造出生命中的贵人,让他来提醒我,看到我自己内在的匮乏,对于不被认同或认可的抗拒与不接纳。谢谢,...
    静_8ec3阅读 162评论 0 1
  • 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列祖列宗福德深厚、护佑加持。感恩所有的智者先哲为子孙后代流传下来的古老智慧和经典。感恩为智...
    喜羊羊_43e1阅读 370评论 2 3
  • 在小鸟还没开始歌唱的时候 我们八姐妹 在如花的年龄 相互牵着手 一起在广场、在小河畔 留下我们的欢声笑语 中午 太...
    蓝梦奇阅读 174评论 1 7
  • 一个害羞的小女孩终于勇敢的迈出第一步。一直都特别羡慕那些勇敢秀英文的人,自己也想成为那样的人,但是我一直不敢,后来...
    绵羊花花阅读 40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