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可书青丘帖(第一篇如果没有淘金人,金子也终将沉埋于地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幽默笑话(小狐仙续写夜语可书青丘帖,且看狐仙虐飞狐)

慕云飞狐跌落井中,大叫:"可书救我。"可书连忙拿来绳索,飞狐顺着绳索往上爬,扑通一声,原来是绳索断了,飞狐又跌入井中。可书赶紧又找来绳索,飞狐抓住绳索往上爬,扑通一声,绳索又断了。如此这般,拉上来又掉下去,掉下去又拉上来。过了好半天,可书终于将飞狐救上井来,两只狐狸瘫倒在地,累得不能动弹。这时,又来一只小鸟,啄飞狐的脸。飞狐忙道:"可书救我,再啄下去,我就要被毁容了。”可书道:"谁叫你得罪了小狐仙呢?都是她在整你,你还是赶紧去向她求救吧?”欲知后来如何,且看下回分解。

有幸进入夜语可书的青丘狐狸窝,且看小狐仙如何智虐飞狐:雪狼带领马头族人前来攻打,雪狼放了一把大火,大火烧掉了慕云飞狐的狐狸尾巴、烧掉了他的狐狸毛、烧着了他的屁股,他边逃边喊:“哎呀我的妈呀,大火烧屁股了。”他用手去扑火,谁知扑灭了,又烧着了,火神追着他跑。飞狐道:“火神啊火神,这么多狐狸,怎么就欺负我这一只狐呢?为什么不去烧他们?宸狐屁股厚,不怕烧,怎么不去烧他的屁股?”火神道:“是小狐仙命我来烧你的屁股的,谁叫你得罪她呢?宸狐和她是亲家,她怎么可能会去烧亲家的屁股?”飞狐道:"那怎么不去烧槐黄子的屁股呢?槐黄子的屁股更厚,不怕烧。”火神道:"槐黄子为了巴结小狐仙,也和小狐仙结成亲家了。"飞狐道:"可书的屁股最厚,怎么不去烧可书的屁股呢?"火神道:"你是真傻还是假傻?可书法力无边,小狐仙怎么敢去得罪可书?不怕被打回原形吗?”飞狐边逃边喊:"可书救我。”可书道:“我要斗雪狼,哪里有空去救你?你还是去向小狐仙求饶吧?再晚屁股就要烧没了。"欲知战事如何,飞狐的屁股还能不能保得住,且看下回分解。

@长风’潇雨眼看火神要烧着慕云飞狐的脚了,飞狐一蹦三尺高。等火神走了,飞狐这才落地。谁知火神又转过身来,飞狐又一蹦三尺高。飞狐的本事可真高啊,这么能跳。

小狐仙愿做一个开心果,希望能博朋友们一笑:可书可真偏心,青睐慕云飞狐,冷落小狐仙,小狐仙受伤了。怎样才能引起可书的注意?怎样才能获得可书的重用?怎样才能抢走飞狐的将军位置?且看小狐仙如何设下计中计活捉雪狼。飞狐是被小狐仙虐怕了,逃得远远的。大小众狐只有亲家宸狐愿意被小狐仙虐,没办法,只好虐宸狐了,谁叫小狐仙有一个倾国倾城、堪称真正小狐仙的女儿呢,这可不是吹的,狐狸窝大小众狐都知道。小狐仙设下美狐计,约宸狐前来相亲,暗中向雪狼通风报信,诱捕宸狐。雪狼道:"宸狐,你从实招来,可书在哪里?否则大刑伺候。"宸狐道:"我狐狸窝狐狐仗义,只有小狐仙最坏,竟然出卖我,我说什么也不会招供的。”雪狼令众军士拔宸狐的狐狸毛,宸狐大喊:"唉呀,我的妈呀,不要再拔了,再拔就要成无毛狐了。”雪狼又令众军士拿狐狸毛挠宸狐的腋窝、脚心,宸狐只觉得奇痒难耐,笑得比哭还难看。正在这时,小狐仙率领慕云飞狐前来攻打,飞狐一马当先,尽展大将风采。雪狼率领马头族人前来应战。谁曾想,雪狼军营后方火光冲天,原来是小狐仙先令沂凤夫人绕到营后,火烧连营八百里,趁乱救出宸狐。马头族人见军营被烧,军心大乱,不战自溃,雪狼独木难支,只好逃走。小狐仙对宸狐道:"好亲家,你只剩下三根狐毛了,留着更不好看,干脆拔光了去吧?大家都来拔宸狐的狐狸毛吧?好可书,好长风,你们的狐狸毛也让小狐仙拔光了去吧?让我虐一下开心开心好吗?我这是在拔毛助长呀。”小狐仙道:“犯我青丘狐狸窝者,虽远必诛。驱逐鞑虏,复我青丘。刘邦若不得遇韩信,不能成就帝王大业;韩信若不得遇刘邦,不能展其才。可书,你若肯象刘邦封韩信那样封我为大将,封坛拜将,让大小众狐全听我号令,我定能设下计中计,活捉雪狼。请可书重用,求可书恩准。"哈哈哈,只要可书重用,被其他狐狸骂也值了。只要可书重用,那我就是一狐之下,万狐之上,谁敢不听我号令,我就拔光他的狐狸毛、烧他的狐狸脚、揪他的狐狸尾巴、打他的狐狸屁股。欲知小狐仙如何设下计中计活捉雪狼,且看下回分解。

这天夜里,夜语可书正睡得香甜,梦中是香喷喷的红烧猪脚,一口咬去,却咬着了宸狐的狐尾。宸狐痛得大叫:“唉呀我的妈呀,雪狼打来了,大家快点逃吧?”边说边逃,可书睡得迷迷糊糊的,心想正好借宸狐的力逃命,也不松口,揪住宸狐的狐尾跟着一起逃跑。两只狐狸跑了一段路,宸狐这才敢回头看,见是可书,恼怒地道:"我还以为是雪狼打来了,怎么是你?你干嘛咬我的狐尾?你干嘛揪我的狐尾?”可书道:"你还好意思说,干嘛把狐尾放到我嘴里?害得我猪脚没吃着,咬了一嘴的毛。一惊一乍的,说雪狼打来干嘛?吓得我都尿裤子了。一定是小狐仙捣鬼,我们应该商量一下怎么整她?”正说着小狐仙赶来,道:"远看象只妖,近看还是象只妖。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小狐仙来了。好可书,好亲家,我向你们赔罪来了。可书,不是我要虐你,是沂凤夫人要虐你,她说要把你扔进粪坑,再叫麻辣婆来打你,我已经是手下留情了,你应该找她去算账才对。”

可书府上有两个仆狐,小狐仙和宸狐。这天半夜,宸狐睡得正香,小狐仙大叫:“雪狼打来了。"宸狐一跃而起,夺门而逃,把小狐仙的鼻子都撞塌了。宸狐慌不择路,逃进了可书的卧室。只听宸狐道:"主狐,我什么都没有看到。"慌慌张张跑了出来。小狐仙摸着鼻子道:“亲家,你赔我的鼻子。你没看到什么?可书在里面做什么坏事?”宸狐道:"可书是好狐,怎么会做坏事?”小狐仙道:"那可书在里面做什么好事?”宸狐道:"这个我可不能告诉你。"小狐仙道:"你快看后面,雪狼打来了。”宸狐慌忙逃跑,把小狐仙撞得摔倒在地。宸狐夺门而逃,没想到撞在玻璃门上,摔倒在地。小狐仙爬起身来,站在宸狐身后哈哈大笑,道:"雪狼打来了。”宸狐尾一翘,一股尿液直射进小狐仙嘴里。小狐仙恼怒地抓过棍子打宸狐的屁股,宸狐尾一翘,一股尿液又射进小狐仙的嘴里。小狐仙怒道:"亲家,你竟敢这么整小狐仙,小狐仙不跟你做亲家了。”宸狐委屈地道:"是你把我的尿都吓出来了,是你把我的尿都打出来了,你怎么还怪我呀?”正在这时,雪狼真的打来了,小狐仙吓得屁滚尿流,瘫软在地,手脚并用地逃跑。雪狼抡起大刀向小狐仙砍来,小狐仙吓得魂飞魄散,边逃边喊:"唉呀我的妈呀,怎么不给我多生两只脚呀?亲家你帮我挡雪狼吧?我跟你做亲家了。可书快点来救我吧?雪狼要杀小狐仙,小狐仙最怕雪狼了。”可书在卧室里道:"小狐仙啊小狐仙,你三番两次骗狐说雪狼打来了,尽来捉弄狐,谁还敢再相信你说的话?”小狐仙道:"小狐仙的命都在可书手里,小狐仙不敢骗可书,可书快点来救救我吧?再晚一步小狐仙就没命了。”欲知小狐仙性命如何,且看下回分解。

一想到将来有一天,可书写的青丘帖上电视,我就非常开心,高兴得合不拢嘴。到那时我就可以说:"大家快来看呀,我的名字上电视了,小狐仙程雨烟就是我呀。” 怎样才能引起可书的注意呢?还是拍个马屁吧,大才子,打屁。大浪淘沙,如果没有淘金人,金子也终将沉埋于地下。惜可书之才。拍拍可书的马屁,希望可书能让小狐仙早点入戏,小狐仙自有妙计抢戏。如果我的女儿能来演小狐仙就好了。

这么多人入戏,很难做到面面俱到,一言不慎,就有可能被人骂。我才写一段,就遭人骂,非常感激可书的全力支持,这更让我钦佩可书的才学和宽容大度,理解可书的难处。不论可书如何写我,我都全力支持。

这天深夜,青丘狐狸窝大小众狐正在熟睡。小狐仙悄悄走来,将槐黄子的手放在宸狐身上,拔下宸狐的几根毛放在槐黄子手中,赶紧溜走了。宸狐坐起身来,怒骂:"这是谁这么缺德、半夜拔我的毛?"槐黄子说梦话:“哈哈哈,我捉到一只鸡了,拔了鸡毛,烧了吃。”将手中的狐毛塞进嘴里吃。宸狐将慕云飞狐的手放在槐黄子身上,拔了槐黄子的狐毛放在飞狐的手中,然后假装睡觉。槐黄子大叫:"唉呀我的妈呀,痛死我了,这是谁在拔我的毛呀?”槐黄子坐起身来,将楼凤龙主--泥巴的手放在飞狐身上,拔了飞狐的毛放在泥巴手中,然后假装熟睡。飞狐大叫:"谁在拔我的毛呀?”飞狐坐起身来,把宸狐的手放在泥巴身上,拔了泥巴的狐毛放在宸狐手中,然后假装熟睡,宸狐又睡着了。泥巴大叫:"痛死我了,谁在拔我的毛呀?”泥巴坐起身来,把宸狐的手放在夜语可书身上,拔了可书的毛放在宸狐手中,然后假装熟睡。可书大叫:"谁敢犯上做乱,竟敢拔我的毛?”可书坐起身来,道:“来狐呀,把宸狐给我绑了,家法伺候。”槐黄子将宸狐绑了起来,小狐仙跑来道:“卖亲家了哎,一文钱一个,大家快来买呀,拔一根毛只需一文钱。"槐黄子道:"怎么能卖亲家呢?我也是你亲家啊。”小狐仙道:"此亲家非彼亲家也。”宸狐道:"冤枉啊,我只拔了槐黄子的毛,没有拔可书的毛啊,是槐黄子先拔我的毛的。"槐黄子道:"呀,我弄错了,我还以为是飞狐在拔我的毛。我只拔了飞狐的毛,没有拔宸狐的毛呀。”飞狐道:"我也弄错了,我拔了泥巴的毛,误以为是泥巴拔了我的毛了。”泥巴道:"小狐仙,你为什么要虐我?"小狐仙道:"谁叫你进青丘狐狸窝的?谁叫你总不理我?不虐你虐谁呢?”泥巴道:"可书长老,小狐仙不打自招,承认拔了宸狐的毛,闹得青丘狐狸窝众狐不得安宁。”可书道:"来狐呀,把小狐仙绑了,家法伺候。"小狐仙道:"好可书,请听我一言,我只拔了宸狐的毛,是泥巴拔了你的毛、栽赃嫁祸宸狐,想要借刀杀小狐仙。因为泥巴知道,只有得罪可书,小狐仙才会遭殃,请可书明察,小狐仙不敢冒犯可书。”可书道:"把泥巴也绑了,家法伺候。”欲知可书会如何处置,且看下回分解。

@农夫大家恭喜我吧,我今天认识了渔樵耕读四大名家之一的农夫,别人喜欢攀龙附凤,我只喜欢攀大才子,能和大才子聊天,我很开心。怎么样?我拍马屁的手段是不是一流的啊?

这天夜里,在青丘狐狸洞中,小狐仙对龙凤楼主--泥巴道:"哥,你长得帅呆了,毛脸雷公嘴,亮瞎了我的眼。”慕云飞狐哈哈大笑,把牙都笑掉了,道:"小狐仙,你赔我的牙。”小狐仙道:"从今以后,慕云飞狐应该改名为无牙飞狐了,不要紧的,再过一千年你的牙还会再长出来的。我也没牙呀,我的牙早被虫子都吃光了。鼻子又被宸狐撞塌了,找谁赔去?两只狐狸跑得快呀跑得快,一只没有牙齿一只没有鼻子呀真奇怪呀真奇怪。”农夫大笑。小狐仙道:"耕农哥竟敢笑我。亲家,你去把农夫的狐狸毛都拔了去。”宸狐道:"好哒。”农夫边逃边喊:“小狐仙饶了我吧,我是在笑宸狐是只无毛狐狸。”宸狐道:“你竟敢笑我,那我更要拔光你的狐狸毛,好跟我作伴。怕什么,拔光了还会再长出来的。"农夫边逃边喊:"饶了我吧,我说错话了,宸狐,我不是再笑你,我是在笑飞狐成了无牙飞狐。”慕云飞狐道:“农夫,你竟敢笑我。宸狐,你把他的狐毛拔光了去。"宸狐道:"好哒。"追着农夫拔毛,狐狸毛满天飞舞。农夫边逃边喊:"飞狐,我说错话了,我不是在笑你,我是在笑泥巴成了毛脸雷公嘴。”泥巴道:"宸狐,农夫竟敢笑我,你把他的狐狸毛拔光了去。"农夫边逃边喊:"可书救我。"夜语可书道:"我可不敢救你,这次我救了你,下次小狐仙就敢趁着我睡着拔光我的狐狸毛,你还是自求多福吧。唉,青丘狐狸洞早晚要被小狐仙拔成无毛狐狸洞。”欲知小狐仙接下来会拔谁的狐狸毛,且看下回分解。(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