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书评,送Kindle」我的第一本书上市啦!限时9.9元,快来薅羊毛!

大家好,我是K叔。

千呼万唤始出来,我人生中的第一本书,终于面世啦!(文章末尾有获取福利方式哈)

《舍得对自己下狠手,生活才会对你温柔》,名字虽然有些鸡汤,但是我很喜欢,因为Ta代表了我的生活态度:

你的每一份努力付出,都会多一份美好回报,哪怕有坎坷,有意外,有失望,有落魄,但死磕自己之后获得成长和幸福,却绝不会缺席。

这是我坚信的。

01 

记得2016年刚开始持续写作的时候,给自己设定第一个大目标:

「出一本书」。

刚开始写的时候,没什么人看,阅读也只有可怜的两位数,但既然定了目标,那就必须死磕自己。

熟悉我的同学都知道,“对自己下狠手”这种事,我最在行。😁

而写着写着,有了一些爆款文章,公众号、豆瓣、简书等平台也开始聚集了越来越多的读者朋友。差不多写了两个多月,就陆续有很多家出版社来找我谈出书的事情。

说实话,非常开心,感觉「出书」的幸福来得太突然。但即便内心窃喜,我反而不着急了,对出书的合作,一一婉拒。

为啥呢?真的不是因为我高冷。

一方面是担心自己精力有限,没办法对新书做太多推广,书卖不出去,连累人家,给编辑和出版社添麻烦;

另一方面也是更重要的,总感觉自己的文字还太过稚嫩,担心无法达到读者的预期,就这样草率地落成铅字,装订成册,而且还要读者花钱,这又是在给我亲爱的读者们添麻烦。

你们懂得,我真的是一个不太喜欢麻烦别人的人。

02 

可后来,随着自己的原创文字在公众号上越来越多,现在已经600多篇了,估计有100万字了,读者来了一批又一批,无论是新老读者,大家想看我以前的文章,都必须一篇篇地刷屏,费流量事小,费心力事大,反而给大家添的麻烦更多了。

再加上我的公众号做过一次订阅升级,之前的很多文章都遗失了,很多老读者经常会在后台留言,询问以前的某一篇文章去哪儿了。

我开始没当回事,觉得不就是一篇文章吗,丢了也就丢了。但直到有一次收到一个读者的长留言,她发现以前的很多文章都找不到了,希望我能再次整理一遍。

而她给出的理由,让我再也无法拒绝:

“我考研的时候,压力很大,也经常想放弃,但是您的那些文章,伴随我度过了最难熬的时光。现在我终于考上研了,特别想再回头看看那些文字,谢谢它们,谢谢您!”

那个时候,我开始重新思考写作这件事的意义。

或许很多文字,都是我随心而写,写完也就放在那里了,但是对于很多读者朋友们来说,那些文字绝不只是一篇简单的文章而已,而是给了他们足够的温暖和力量。

哪怕是一句话,一个玩笑,一张图片,或许就触到了他们最脆弱的那根心弦,或许就能帮他们找到坚持和努力的那个出口,或许就能改变他们一生的价值观。

文字的力量,就在于他们能够触动你,甚至改变你,让你有了改变自己的决心,让你有了继续坚持的勇气。

03 

而这份决心和勇气,在我年轻的时候,又何尝不是体验者和受益者呢?

回想自己三十多年的人生,让我在认知和行动上,产生巨大改变的,几乎背后都藏着一本鼓舞我的书。我不敢想,如果没有他们,是否还会有现在的自己。

比如,小学的时候,改变我的,是一本绝版书:集合了我们县城当年的优秀高考毕业生的学习感悟,当时看着那些考上清华北大的学长的故事,第一次在心里埋下了一颗“走出县城,考进北京”的种子;

比如,初中的时候,《萌芽》成为了同学们争相穿越的杂志,我还特地买了一套「新概念作文大赛作品集」,不过是盗版的。但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对文字产生了浓烈的兴趣,我经常抱着一大厚本,边读边感叹:

“为什么这些大哥哥大姐姐可以写的这么好?”

而如果没有他们,或许我也不会开启后来的码字生涯。

再比如,高中的时候,我爸给我买了一本改变我人生观和价值观的超级全球畅销书《谁动了我的奶酪》,故事很简单,我读了很多遍,也就是那个时候我开始意识到:

人生在于折腾,如果一味等待,只会坐吃山空。


再比如,后来大学时期的《暗时间》、《和时间做朋友》,让我开始关注于高效学习和工作的探索和实践,也才有了后来的「自律十年的故事」。

再多说一个,当年和K嫂的爱情因为民族原因经历了太多的痛苦和折磨,而最终让我放下一切,选择爱情的,同样是因为一本小书《致D》,是哲学家高兹写给已经身患重症妻子的“绝命书”,写完之后便双双自杀,爱情不朽。

读完那本书之后,我泪流满面,然后给K嫂发了一条短信:

我们也能拥有这么伟大的爱情。

……

类似的例子太多了,一本好书,一篇好文章,一个好故事,真的会改变一个人。

前段时间,我在整理书单的时候,把之前看过的,感动我的、改变我的书,又重新下单采购了一番。

年轻的时候,很多书都看的是网上盗版书,现在有些结余了,真的特别希望以买书这种方式,来感谢当年写下这些文字的作者。

谢谢你们!

04 

终于,我拒绝出书的观念开始改变了。

既然这些文字对于很多人来说,有价值,有意义,那么为什么不把他们从手机屏幕上略显遥远的“云文字”,变成可以触摸、留存、随手便能一读的实体书呢?

说到这里,想起一件事。

之前有一位老读者,就催着我赶紧出书,我总是说,再等等,再等等,然后她竟然把我的文章,全部打印出来装订成册。

当我看到那一大厚本的时候,真的是既感动又心疼。(打印那么厚一本也要不少钱呢……哈哈哈)

于是,就有了今天这本书《舍得对自己下狠手,生活才会对你温柔》的出版。

05 

刚才我提到了,之前的一个认知误区是:

出书还要让大家花钱,感觉过意不去。结果就是,这本书的出版日期,几次做了推后:

最开始的发售日期定在去年10月底,这样就能赶上双十一;后来印刷出了问题,就挪到了双十二之前,再然后又拖到了1月份。

没错,其实这本书几个月前就已经出版上市了,只不过上市初期必须原价购买,所以我始终没有在公众号里推广,因为我一直在等着,啥时候电商平台做活动的时候,打折的时候,再推广,对于读者朋友们来说才划算。

最近,书终于开始打折了,五折的价格是21块钱,但我还是按兵不动,出版社编辑朋友都着急了:“K叔,你这书到底要不要卖了……”

好吧,我还在等,就在等今天,哈哈哈哈,当当终于放出了超级活动,限时秒杀!

原价42元的书,大家只需要9.9元就可以购买啦!

活动时间是今明两天,未来应该不会再有这么大的优惠了。

当然,还需要告知大家一点:

这本书的所有文章,都是我亲自对以前文章的精选,并且做了修改和完善,但发文时间相对早期,主要集中在我2016-2017年这两年,而且这些文字很多因为公众号迁移都找不到了,所以,还算是蛮有价值的。(不要脸的推广一下,哈哈哈)

当然,书中也包含了我最经典的几篇文章,比如《自律十年,是一种怎样的体验?》、《30天,如何变成一个超级自律的人?》、《那些不动声色搞定一切的人到底有多酷》……

相信,通过书来阅读这些文字,和手机阅读相比,一定会有完全不同的体验。

好啦,有兴趣的同学,开始下单吧,限时时间只有两天,大家抓紧。这应该是未来都不会再有的价格了,大家尽情地薅我们的羊毛吧!

另外,要单独发送一个推广+福利活动:

凡是购买此书,并且在豆瓣、当当、京东、亚马逊等其中任意两个网站中,完成书评的同学,都可以凭借购书账单截图+书评截图,参加新款Kindle、猫王收音机等抽奖活动。这是新书的第一批推广活动,抽奖名额为3人。未来会持续给大家发送相关书评福利活动的。

具体参与方式如下:

1、购买新书,并保存购买账单的截图

2、前往豆瓣、当当、京东、亚马逊等任意网站,填写K叔新书的书评(悄悄说,长书评的获奖概率更高☺),并且保存书评截图或链接

3、填写如下表单(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建议收藏此文章,方便后续写书评之后上传截图),并上传以上两份截图或链接,以及您的个人相关信息

⏫ 建议:先购书+写书评并截图,再扫描二维码填写表单

4、此次活动时间为1个月,在1个月后,将根据大家的书评内容,进行抽奖

5、抽奖礼品如下:

一等奖:最新款的Kindle,价值658元(1人)

二等奖:猫王收音机,价值299元(2人)

三等奖:购书现金红包,9.9元(10人)

6、抽奖方式分两种:

第1种:我个人根据书评质量和走心度,分别选取一等奖Kindle1名,二等奖1名;

第2种:随机抽取表单信息,选1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


好啦,最后祝大家好运!

当然,我知道很多同学不是为了抽奖而来,很多即使写了书评也不会参加活动,但我也真的是希望可以多给大家一些福利。

上午提前在周记社群里发送了抢购链接,小伙伴们好多都下单支持,还有一次采购20本纯粹是支持我,真的非常感动。

谢谢每一位支持我的读者小伙伴,爱你们!

Kris

于北京遥祝

2019.4.9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